AMD:《魔兽世界》新版本优化到位,锐龙2处理器性能提升35%

2019-2-12 10:41  |  作者:潘靖江   |  关键字:魔兽世界,AMD,锐龙,Ryzen

AMD方面表示,《魔兽世界》的优化是非常到位的,经过他们的测试,在同样的测试平台下,经过DX12多线程优化前与优化后的游戏性能有不低于35%的提升。

本文约630字,需1分钟阅读

作为“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代表作,《魔兽世界》可谓是网游界中的常青树,不管外界如何发展,不管其画面是否已经落后于时代,它依然有着一大群忠实的粉丝,依然深受游戏玩家的关注。而且暴雪也没有放弃对《魔兽世界》进行持续的优化,例如在《魔兽世界:艾泽拉斯战役》的“复仇之潮(Tides of Vengeance)”中,他们就针对DX12模式下的多线程CPU利用率进行了优化,让多核处理器的性能可以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对此AMD方面表示,《魔兽世界》的优化是非常到位的,经过他们的测试,在同样的测试平台下,经过DX12多线程优化前与优化后的游戏性能有不低于35%的提升。这个幅度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完全可以让游戏体验提升至少一个级别。

这次AMD所用的测试平台包括有微星B450 GAMING PLUS主板、双通道DDR4-3200 8GB*2内存套装、GeForce GTX 1080显卡(使用GeForce Game Ready 398.82驱动)、三星850固态硬盘(容量没有公布)以及Windows 10 64-bit Pro (RS4)操作系统,CPU则有锐龙5 2500X与锐龙7 2700X两款。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在使用1080P分辨率并开启Level 10画质的前提下,使用锐龙5 2500X处理器,游戏在进行DX12多线程优化前后的帧数表现为43.2帧和58.1帧,提升幅度约为35%;使用锐龙7 2700X处理器,游戏在进行DX12多线程优化前后的帧数表现则为42.7帧和58.2帧,提升幅度约为36%。

不过由于AMD方面只是强调自家的锐龙处理器在《魔兽世界》的最新版本中受益颇多,因此这个更新对于英特尔和AMD平台哪个更为有利,在进行实际对比前我们还无法下定论。不过从原理上来说,这次优化并非锐龙处理器独占,因此英特尔平台的性能表现肯定也会有所提升,因此这对于《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这次更新显然意义非凡。


  • 这些评论亮了
  • itck终极杀人王 02-12 16:06

    为何y神能发这么长一段,看来以后要限制行数。。。。要不然每一行2个字很好玩……

    支持(2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1#

  • 乱古研究生 02-12 16:02

    要不是我用过的6块显卡里有两块是A卡,差点被你忽悠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10#

  • 游客  02-15 04:48

    拔刀斋 研究生 :

    所以到头来,2500和2700最多也就到58.2帧,估摸着2300、1200也能到58.2帧?
    是不是有点逻辑错误?
    02-12 11:00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tdn0102 教授 :

    58.2帧应该是显卡瓶颈了
    02-12 12:12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说不定是因为只做了四核八线程优化,到了八核十六线,依旧只利用其中的四核八线程......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游客教授 02-14 16:5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amd 都用最各种最新技术了
    依然打不过传统的nv 显卡
    人家用 普通的DDR5 低功率 就能 赢
    利润高成本低 良品高
    amd 只刷新成为 试用新技术的小白了
    弄得提供技术厂商都无语,
    这么好的黑技术产品
    装在amd 显卡这个底盘上
    还没有人家老科技 实际跑着欢实
    02-14 15:0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刚出来的测试16g显存
    在地铁中 只和2070差不多
    洗洗睡吧
    16g 显存 多出来有用?
    我设置倒是可以 虚拟 8g出来成为了一ssd盘
    做高速缓存
    显存 比内存频率更高
    带宽更大
    做交换空间不是很好?
    也算有点用
    02-14 15:3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这不是16G的问题 二手1T带宽需要4颗显存刚好16G,你黑不在点上是因为你没常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5:3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amd 都用最各种最新技术了
    依然打不过传统的nv 显卡
    人家用 普通的DDR5 低功率 就能 赢
    利润高成本低 良品高
    amd 只刷新成为 试用新技术的小白了
    弄得提供技术厂商都无语,
    这么好的黑技术产品
    装在amd 显卡这个底盘上
    还没有人家老科技 实际跑着欢实
    02-14 15:0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刚出来的测试16g显存
    在地铁中 只和2070差不多
    洗洗睡吧
    16g 显存 多出来有用?
    我设置倒是可以 虚拟 8g出来成为了一ssd盘
    做高速缓存
    显存 比内存频率更高
    带宽更大
    做交换空间不是很好?
    也算有点用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1#

  • 游客教授 02-14 15:3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amd 都用最各种最新技术了
    依然打不过传统的nv 显卡
    人家用 普通的DDR5 低功率 就能 赢
    利润高成本低 良品高
    amd 只刷新成为 试用新技术的小白了
    弄得提供技术厂商都无语,
    这么好的黑技术产品
    装在amd 显卡这个底盘上
    还没有人家老科技 实际跑着欢实
    02-14 15:0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洗洗睡啦7年前的GCN超频干死你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5:09

    amd 都用最各种最新技术了
    依然打不过传统的nv 显卡
    人家用 普通的DDR5 低功率 就能 赢
    利润高成本低 良品高
    amd 只刷新成为 试用新技术的小白了
    弄得提供技术厂商都无语,
    这么好的黑技术产品
    装在amd 显卡这个底盘上
    还没有人家老科技 实际跑着欢实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教授 02-14 15:0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用不用也那样
    只要amd的cpu插不在INTEl芯片组主板
    就是变成妖 飞上天 也不就是菜鸡
    所以 永远无法成为凤凰
    鸡就是鸡
    凤凰就是凤凰
    就像amd的显卡 就是成妖 也不是小妖 也不会成为妖王
    更不用说和NV硬碰了, 碰来碰去 把自己就碰没有了
    就和国产手机商一样, 先要赚钱
    就像oppo 你用的中端配置 一样能赚钱多
    要不然你就高端 用户买的多

    amd显卡现在是 最近几年都不行
    硬件性能是有提升 大我是通过 黑科技
    hbm hbm2 512位宽
    用了黑科技 相对于amd自己的卡是性能有提升
    但是由于设计效率低
    实际跑游戏 能体现黑科技 的优势的并不多
    不过确实有游戏能体现出来 hbm2 带宽优势 和512位宽带宽优势

    今天1060 还是充当了大前峰 就是amd性能比1060好
    也无法和1060的销量比
    现加上amd 自己 保持不了自己的节操
    功率是越来越大
    用户 能认同一个条件 不完美
    但是不能认同2-3个

    nv的强大 在于自身的保持
    amd的弱 在于自身的来回变化 没有定位的准确
    定位于赚钱 , 就不需要接性能
    拼性能 设计跟不上 硬上 最终自己还是不行
    赚钱就更难了
    amd 现在需要的是新思路 如果解决
    性能不如对手 功率不如对手的条件下 多赚钱
    指着降价 这一手牌 基本是下下牌
    02-14 14:56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洗洗睡啦,语无伦次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4:56

    用不用也那样
    只要amd的cpu插不在INTEl芯片组主板
    就是变成妖 飞上天 也不就是菜鸡
    所以 永远无法成为凤凰
    鸡就是鸡
    凤凰就是凤凰
    就像amd的显卡 就是成妖 也不是小妖 也不会成为妖王
    更不用说和NV硬碰了, 碰来碰去 把自己就碰没有了
    就和国产手机商一样, 先要赚钱
    就像oppo 你用的中端配置 一样能赚钱多
    要不然你就高端 用户买的多

    amd显卡现在是 最近几年都不行
    硬件性能是有提升 大我是通过 黑科技
    hbm hbm2 512位宽
    用了黑科技 相对于amd自己的卡是性能有提升
    但是由于设计效率低
    实际跑游戏 能体现黑科技 的优势的并不多
    不过确实有游戏能体现出来 hbm2 带宽优势 和512位宽带宽优势

    今天1060 还是充当了大前峰 就是amd性能比1060好
    也无法和1060的销量比
    现加上amd 自己 保持不了自己的节操
    功率是越来越大
    用户 能认同一个条件 不完美
    但是不能认同2-3个

    nv的强大 在于自身的保持
    amd的弱 在于自身的来回变化 没有定位的准确
    定位于赚钱 , 就不需要接性能
    拼性能 设计跟不上 硬上 最终自己还是不行
    赚钱就更难了
    amd 现在需要的是新思路 如果解决
    性能不如对手 功率不如对手的条件下 多赚钱
    指着降价 这一手牌 基本是下下牌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教授 02-14 14:35

    itck 终极杀人王 :

    为何y神能发这么长一段,看来以后要限制行数。。。。要不然每一行2个字很好玩……
    02-12 16:06
  • 支持(2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tnt1983 博士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不喜欢呀
    我用不上,我是根据自己的条件买产品
    不是最快最高就好

    买自己需要的 不买 浪费的
    我咱天需要就买
    不需要就不买简单道理

    我需要硬盘 单6块硬盘钱就够买1080ti的
    原来买的1万多张刻录盘 也够买显卡的
    这1万多张刻录盘
    占了近 半立方的体积,
    我还想着 全部升级成蓝光呢
    1万张dvd 换算成蓝光 大约1700张
    1700张蓝光 大约可以飞一张2060
    02-14 12:23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洗洗睡啦,借口一大把不如闭嘴,没用过就说用不上,没用过谁要听你评头论足啊,脸都打爆了你出来洗地要脸不啊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2:23

    itck 终极杀人王 :

    为何y神能发这么长一段,看来以后要限制行数。。。。要不然每一行2个字很好玩……
    02-12 16:06
  • 支持(2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tnt1983 博士 :

    人家不仅能发那么多行,而且举报还能被消掉,后台真硬啊。
    02-14 11:32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没有后台,
    只能是我看超能比较早
    我以前是看超能评测买硬件
    你说超能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超能测试什么 我需要就买
    超能测试 采融 我就一直买采融
    超能 测试ac 我就一直买ac
    超能测试 宇瞻内存 我也买
    想想 超能在我心中是多么的权威
    看超能原来的评测,我基本不看其它家的
    其它家的水份太多,

    弄得现在手里 好多没有开包装的硬件
    只能同事装机 随便着 半买半送的出了
    自己保持变形金刚和利民就行了

    amd的显卡玩3d模拟器 更完蛋
    至少 我从fc 开始玩模拟器
    sfc 足足折腾了很多年
    然后 街机3d
    现在玩3ds 一会用furyx 试试3ds模拟器 3d游戏是什么效果
    用1063 能30满帧玩大量3ds游戏
    目前通关了2个 每个玩了2遍
    02-14 11:4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拉倒把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超能测试2080Ti你买了吗 超能测试vega64你买了吗,超能测试白金电源你买了吗, 瞎几百几百元的东西搬出来说,吃顿饭都不够
    02-14 12:08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不喜欢呀
    我用不上,我是根据自己的条件买产品
    不是最快最高就好

    买自己需要的 不买 浪费的
    我咱天需要就买
    不需要就不买简单道理

    我需要硬盘 单6块硬盘钱就够买1080ti的
    原来买的1万多张刻录盘 也够买显卡的
    这1万多张刻录盘
    占了近 半立方的体积,
    我还想着 全部升级成蓝光呢
    1万张dvd 换算成蓝光 大约1700张
    1700张蓝光 大约可以飞一张2060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02-14 12:08

    itck 终极杀人王 :

    为何y神能发这么长一段,看来以后要限制行数。。。。要不然每一行2个字很好玩……
    02-12 16:06
  • 支持(2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tnt1983 博士 :

    人家不仅能发那么多行,而且举报还能被消掉,后台真硬啊。
    02-14 11:32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没有后台,
    只能是我看超能比较早
    我以前是看超能评测买硬件
    你说超能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超能测试什么 我需要就买
    超能测试 采融 我就一直买采融
    超能 测试ac 我就一直买ac
    超能测试 宇瞻内存 我也买
    想想 超能在我心中是多么的权威
    看超能原来的评测,我基本不看其它家的
    其它家的水份太多,

    弄得现在手里 好多没有开包装的硬件
    只能同事装机 随便着 半买半送的出了
    自己保持变形金刚和利民就行了

    amd的显卡玩3d模拟器 更完蛋
    至少 我从fc 开始玩模拟器
    sfc 足足折腾了很多年
    然后 街机3d
    现在玩3ds 一会用furyx 试试3ds模拟器 3d游戏是什么效果
    用1063 能30满帧玩大量3ds游戏
    目前通关了2个 每个玩了2遍
    02-14 11:4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拉倒把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超能测试2080Ti你买了吗 超能测试vega64你买了吗,超能测试白金电源你买了吗, 瞎几百几百元的东西搬出来说,吃顿饭都不够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1:42

    itck 终极杀人王 :

    为何y神能发这么长一段,看来以后要限制行数。。。。要不然每一行2个字很好玩……
    02-12 16:06
  • 支持(2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tnt1983 博士 :

    人家不仅能发那么多行,而且举报还能被消掉,后台真硬啊。
    02-14 11:32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没有后台,
    只能是我看超能比较早
    我以前是看超能评测买硬件
    你说超能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超能测试什么 我需要就买
    超能测试 采融 我就一直买采融
    超能 测试ac 我就一直买ac
    超能测试 宇瞻内存 我也买
    想想 超能在我心中是多么的权威
    看超能原来的评测,我基本不看其它家的
    其它家的水份太多,

    弄得现在手里 好多没有开包装的硬件
    只能同事装机 随便着 半买半送的出了
    自己保持变形金刚和利民就行了

    amd的显卡玩3d模拟器 更完蛋
    至少 我从fc 开始玩模拟器
    sfc 足足折腾了很多年
    然后 街机3d
    现在玩3ds 一会用furyx 试试3ds模拟器 3d游戏是什么效果
    用1063 能30满帧玩大量3ds游戏
    目前通关了2个 每个玩了2遍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3#

  • tnt1983博士 02-14 11:32

    itck 终极杀人王 :

    为何y神能发这么长一段,看来以后要限制行数。。。。要不然每一行2个字很好玩……
    02-12 16:06
  • 支持(2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人家不仅能发那么多行,而且举报还能被消掉,后台真硬啊。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 游客  02-14 11:2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当然萨姆 可不是只有ati 不行
    我TRIDENT s3 sis 全试过
    就是sis xabre 确实玩ogl 比NVIDIA的还快
    是快 不过和ati一样的问题就是卡顿 掉帧
    xabre 估计一般人都没有用过
    缺点驱动 更新 游戏兼容性
    在VOODOO还存在 时候
    玩游戏 一直是VOODOO 头牌
    并不是因为voodoo 性能好
    是VOODOO 兼容性 100-1000个游戏 都能正常流畅玩
    当然 人们在流畅玩的基础上又想 各种特效画质
    这一点VOODOO 就不满足了32位渲染 不完整的OPENGL 只能游戏
    不能用来做活。
    但是对于 大量游戏用户 确实是最好的
    所以 原来测试网站 第一前提是游戏兼容性
    然后才是性能 功能
    不过 由于目前这种大氛围 所以 大家也图省事
    也知道 用户看测试 并不会给网站能盈利多少
    访问量只是给 产品制造商参考 可能会投广告的一个因素
    不过大量网站已经转型 成 半销售半测试的网站了
    超能是不是也要转型 毕竟 销售的是好东西 价格也适中
    比其它经销商便宜点 就是了
    当然 开车便宜显卡是有点难,
    毕竟不能太明 量不能太大,影响销售商整体的利益
    02-14 10:2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新游戏不还是有大量dx9c的?
    用户玩游戏可以不管dx11 dx12
    好玩 喜欢玩才是关键
    暗黑3 星际2
    wow 目前是dx12? 还是dx11?不知道
    硬件网站 也要生存,所以很多时候
    测试结果 和用户实际玩游戏并不一致
    02-14 11:0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现在还搞什么DX9测试 都能玩就行 是不是优化到900帧你才觉得值呢 ,这种傻事要是Y神开硬件公司早倒闭了 浪费时间精力在这些没用地方,老游戏真正需求还是CPU线程优化,显卡已经不是什么瓶颈,流畅就行不需要多高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1:0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当然萨姆 可不是只有ati 不行
    我TRIDENT s3 sis 全试过
    就是sis xabre 确实玩ogl 比NVIDIA的还快
    是快 不过和ati一样的问题就是卡顿 掉帧
    xabre 估计一般人都没有用过
    缺点驱动 更新 游戏兼容性
    在VOODOO还存在 时候
    玩游戏 一直是VOODOO 头牌
    并不是因为voodoo 性能好
    是VOODOO 兼容性 100-1000个游戏 都能正常流畅玩
    当然 人们在流畅玩的基础上又想 各种特效画质
    这一点VOODOO 就不满足了32位渲染 不完整的OPENGL 只能游戏
    不能用来做活。
    但是对于 大量游戏用户 确实是最好的
    所以 原来测试网站 第一前提是游戏兼容性
    然后才是性能 功能
    不过 由于目前这种大氛围 所以 大家也图省事
    也知道 用户看测试 并不会给网站能盈利多少
    访问量只是给 产品制造商参考 可能会投广告的一个因素
    不过大量网站已经转型 成 半销售半测试的网站了
    超能是不是也要转型 毕竟 销售的是好东西 价格也适中
    比其它经销商便宜点 就是了
    当然 开车便宜显卡是有点难,
    毕竟不能太明 量不能太大,影响销售商整体的利益
    02-14 10:2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新游戏不还是有大量dx9c的?
    用户玩游戏可以不管dx11 dx12
    好玩 喜欢玩才是关键
    暗黑3 星际2
    wow 目前是dx12? 还是dx11?不知道
    硬件网站 也要生存,所以很多时候
    测试结果 和用户实际玩游戏并不一致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0#

  • 游客  02-14 10:5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当然萨姆 可不是只有ati 不行
    我TRIDENT s3 sis 全试过
    就是sis xabre 确实玩ogl 比NVIDIA的还快
    是快 不过和ati一样的问题就是卡顿 掉帧
    xabre 估计一般人都没有用过
    缺点驱动 更新 游戏兼容性
    在VOODOO还存在 时候
    玩游戏 一直是VOODOO 头牌
    并不是因为voodoo 性能好
    是VOODOO 兼容性 100-1000个游戏 都能正常流畅玩
    当然 人们在流畅玩的基础上又想 各种特效画质
    这一点VOODOO 就不满足了32位渲染 不完整的OPENGL 只能游戏
    不能用来做活。
    但是对于 大量游戏用户 确实是最好的
    所以 原来测试网站 第一前提是游戏兼容性
    然后才是性能 功能
    不过 由于目前这种大氛围 所以 大家也图省事
    也知道 用户看测试 并不会给网站能盈利多少
    访问量只是给 产品制造商参考 可能会投广告的一个因素
    不过大量网站已经转型 成 半销售半测试的网站了
    超能是不是也要转型 毕竟 销售的是好东西 价格也适中
    比其它经销商便宜点 就是了
    当然 开车便宜显卡是有点难,
    毕竟不能太明 量不能太大,影响销售商整体的利益
    02-14 10:2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所有显卡驱动都是针对新游戏做优化的!任何网站做测评都是针对DX11和DX12性能为主!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10:22

    当然萨姆 可不是只有ati 不行
    我TRIDENT s3 sis 全试过
    就是sis xabre 确实玩ogl 比NVIDIA的还快
    是快 不过和ati一样的问题就是卡顿 掉帧
    xabre 估计一般人都没有用过
    缺点驱动 更新 游戏兼容性
    在VOODOO还存在 时候
    玩游戏 一直是VOODOO 头牌
    并不是因为voodoo 性能好
    是VOODOO 兼容性 100-1000个游戏 都能正常流畅玩
    当然 人们在流畅玩的基础上又想 各种特效画质
    这一点VOODOO 就不满足了32位渲染 不完整的OPENGL 只能游戏
    不能用来做活。
    但是对于 大量游戏用户 确实是最好的
    所以 原来测试网站 第一前提是游戏兼容性
    然后才是性能 功能
    不过 由于目前这种大氛围 所以 大家也图省事
    也知道 用户看测试 并不会给网站能盈利多少
    访问量只是给 产品制造商参考 可能会投广告的一个因素
    不过大量网站已经转型 成 半销售半测试的网站了
    超能是不是也要转型 毕竟 销售的是好东西 价格也适中
    比其它经销商便宜点 就是了
    当然 开车便宜显卡是有点难,
    毕竟不能太明 量不能太大,影响销售商整体的利益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8#

  • 游客  02-14 10:2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确实 你要是 dx7萨姆玩过就不会这么说了
    这个萨姆 是当年 测试的常客
    由于双引擎 可以进行反复验证
    也就是 dx7 可以测试一下显卡 fps稳定性
    反过来 ogl 也可以验证fps稳定性
    不过 s3 savage4 和ati 当年的卡是一样的在这个游戏
    已知ATI 和s3 当年的驱动大家都知道差

    一个被 当时 有名国内外网站用做测试的游戏
    会被人说成黑,也是醉了
    要说有问题 这些网站 不是全做假了
    半条命2 是优化ati的
    当年出来时 就开始玩 也是看着说ati 不错
    9500 结果跑成一b 第一关 杀几个小兵就开始卡
    越往后越无法玩
    反倒是4200 玩着流畅 当然不支持dx9c
    换成6600 支持dx9c 流畅
    7600 7300gt 一样比6600还要好
    过了些年9600 260+ 越来越快
    不过5770 6850 furyx 再跑半条命2
    确实是和ati 9500 当年一样的效果
    02-12 21:04 已有19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过去跑不好的游戏显卡
    现在能跑好当前?
    不会
    只不过 是游戏没有玩到
    至于我选择的经典游戏 ati amd都不行
    不说花钱的半条命2 经典的id
    经典的育碧
    只要 基本这种开发思路 设计的游戏
    ati都不行
    如半条拿出2 引擎做的 后续游戏
    也是一样的
    dx7的 魔兽争霸 还有dx9c的星际2
    用a卡都是一样的结果
    02-14 08:45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放屁!DX9游戏倒还有一些,A卡玩起来很好!DX7游戏早就没有人玩了!何况所有显卡驱动都是针对新游戏做优化的!任何网站做测评都是针对DX11和DX12性能为主!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4 08:4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确实 你要是 dx7萨姆玩过就不会这么说了
    这个萨姆 是当年 测试的常客
    由于双引擎 可以进行反复验证
    也就是 dx7 可以测试一下显卡 fps稳定性
    反过来 ogl 也可以验证fps稳定性
    不过 s3 savage4 和ati 当年的卡是一样的在这个游戏
    已知ATI 和s3 当年的驱动大家都知道差

    一个被 当时 有名国内外网站用做测试的游戏
    会被人说成黑,也是醉了
    要说有问题 这些网站 不是全做假了
    半条命2 是优化ati的
    当年出来时 就开始玩 也是看着说ati 不错
    9500 结果跑成一b 第一关 杀几个小兵就开始卡
    越往后越无法玩
    反倒是4200 玩着流畅 当然不支持dx9c
    换成6600 支持dx9c 流畅
    7600 7300gt 一样比6600还要好
    过了些年9600 260+ 越来越快
    不过5770 6850 furyx 再跑半条命2
    确实是和ati 9500 当年一样的效果
    02-12 21:04 已有19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 过去跑不好的游戏显卡
    现在能跑好当前?
    不会
    只不过 是游戏没有玩到
    至于我选择的经典游戏 ati amd都不行
    不说花钱的半条命2 经典的id
    经典的育碧
    只要 基本这种开发思路 设计的游戏
    ati都不行
    如半条拿出2 引擎做的 后续游戏
    也是一样的
    dx7的 魔兽争霸 还有dx9c的星际2
    用a卡都是一样的结果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查看全部评论(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