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本文约6488字,需11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在我们的《2018年度巨献(4):11款650W全模组80Plus金牌+电源横评》中,有不少同学曾经私信小超哥称,为什么这篇电源横评中没有酷冷至尊的产品,是我们忘记了酷冷至尊,还是酷冷至尊没有拿得出手的产品?非也非也,其实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联系过酷冷至尊,酷冷至尊也表示乐意送测产品,但那个时候正是他们新旧产品交接的时期,旧产品已经决定退出市场,而新品又因为需要时间提升产量而未能大量上市,因此最后他们选择暂时不参与横评,而是在后期以新旧单品对比的方式给大家送上评测。

    那么酷冷至尊原本是打算以什么产品来参加横评呢?相信很多玩家可能已经想到,能符合我们电源横评要求,而且在那个时间段正好处于新旧产品交替的酷冷至尊电源产品,那就是他们V系列的V650了。现在酷冷至尊的V系列电源已经得到全面升级,不仅使用了新的外观,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优化和改良,而且在原本80Plus金牌认证的基础上,还追加了80Plus铂金认证的产品,也就是后缀为Gold和Platinum的电源新品。


    酷冷至尊V650 Gold(左)与V650(右)电源


    酷冷至尊V650 Gold(左)与V650(右)电源

    新版本的酷冷至尊V650电源全名叫V650 Gold(以下新版V650使用V650 Gold指代,旧版V650使用V650指代),从外观来说,V650 Gold相比V650要更加简洁,采用整体黑色设计,没有像V650那样在风扇位采用了银色的外框,同时电源长度也从14cm加长到16cm,虽然在安装兼容性上有所削弱,但藉此改变V650 Gold得以安装135mm直径的散热风扇,散热能力相比采用120mm风扇的V650是稳步提升。


    酷冷至尊V650 Gold电源比旧版V650更长,但风扇尺寸也更大


    酷冷至尊V650 Gold电源铭牌


    酷冷至尊V650电源铭牌

    酷冷至尊V650 Gold与V650的额定功率均为650W,均为全日系电容与单路+12V输出设计,其中V650 Gold的+12V输出电流最高为54A,相当于648W,+5V与+3.3V输出均为最高20A,联合输出为最高130W,+5V待机最高输出则为3A/15W。而V650则是+12V最高输出648W,+5V与+3.3V联合输出最高120W,+5V待机为2.5A/12.5W,可以看出V650 Gold在+5V、+3.3V与+5V待机上有更高的输出规格。

    酷冷至尊V650 Gold与V650电源均为全模组线材设计,如果单看模组接口的话会看到V650 Gold相比V650要少了1个5pin接口,但实际上V650 Gold是提供的接口数量更多,V650只能提供1个4+4pin CPU接口和2个6+2pin PCI-E显卡接口,而V650 Gold可以提供1个4+4pin CPU接口和1个8pin CPU接口,以及4个6+2pin PCI-E显卡接口,显然后者可以支持更多的平台。两者均采用扁平线材,都比较适合机箱背部理线。


    酷冷至尊V650 Gold电源标配的模组线材

    酷冷至尊V650 Gold的模组线材相比V650也有所强化,显卡供电线所用的线材是16AWG规格而非旧版所用的18AWG规格,这样在使用高端显卡的时候,V650 Gold的线材就可以提供更高的电流通过能力,发热量与电压压降都更少。

    此外在散热设计上,酷冷至尊V650 Gold引入了低温低负载风扇停转技术,在电源内部温度或者总输出功率未达到临界值的情况下,其风扇会自动停转,实现零噪音运转,在噪音表现上要优于原版V650电源。 同时该功能还配置有专用的模式切换开关,位置就在V650 Gold电源的AC输出接口附近。

    而更有利于消费者的是,酷冷至尊V650 Gold电源提供的是3年换新、10年质保服务,目前市场价格为799元;而旧版V650电源提供的是5年质保服务,目前市场价格是699元。两者的价差并不大,决定谁更值得入手的依然要看双方的性能表现。

    ×
    热门文章
    1天梯榜更新:手机版添加了模糊搜索功能
    2华为P40 Pro DxOMark评分公布:综合128分屠榜!
    3传闻成真:千元级小图灵GTX 1650换用GDDR 6显存
    4先马鲁班3机箱评测:装机更方便更具弹性之选
    5华为发布2019年年报:销售收入8588亿元,同比增长19.1%
    6微软Microsoft 365服务将于4月22日推出,Office 365自动升级
    7[愚人节新闻]海韵推出可超频电源:可一键超频300W功率
    8苹果或将在4月15日发布iPhone 9,4月22日起开始发货
    9三星将停止LCD屏幕生产,全面转向量子点OLED
    已有 24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lowis小学生 2019-04-16 20:33

      游客

      这价格。。给我一个不买海韵旗舰金的理由
      2019-04-03 17:15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啸叫韵,这就是最充分的理由。

      已有7次举报

      支持(8)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26#

    • 最后一根稻草研究生 2019-04-07 22:48

      V650用了两年表示满意就是配的显卡线只有一条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tb19820518博士 2019-04-05 10:19

      益衡换海韵?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4-04 21:52

      1314159 等待验证会员

      VEGA 2080Ti等均具有600W甚至以上的瞬时功耗,AC交流插座读不出来,精度不够(测定的时间尺度不够小)的直接测直流输出端的方式(比如利用软件读取传感器读数)也读不出来,需要用示波器+高精度电流探头测定。来源可参见原先在超能网执笔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电源评测的FC的文章,B站亦有UP主自购示波仪+直流电流探头复现了VEGA高瞬时功耗的测定,海韵官方关于focus+ 550W电源带VEGA翻车也有公告,该峰值功耗在负载波动剧烈的游戏场景中比在甜甜圈烤机中更高。 ...
      2019-04-03 18: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电源还有110%左右 保持1-5分钟连续高功率
      好电源的这110%高功率还要强
      工业电源不说了
      24v 150% 连续负载1小时
      200%连续负载 保持10分钟 还是多少忘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4-04 21:50

      1314159 等待验证会员

      VEGA 2080Ti等均具有600W甚至以上的瞬时功耗,AC交流插座读不出来,精度不够(测定的时间尺度不够小)的直接测直流输出端的方式(比如利用软件读取传感器读数)也读不出来,需要用示波器+高精度电流探头测定。来源可参见原先在超能网执笔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电源评测的FC的文章,B站亦有UP主自购示波仪+直流电流探头复现了VEGA高瞬时功耗的测定,海韵官方关于focus+ 550W电源带VEGA翻车也有公告,该峰值功耗在负载波动剧烈的游戏场景中比在甜甜圈烤机中更高。 ...
      2019-04-03 18: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好好学习一个信号与系统
      交流侧的功率不可能比直流侧要小
      也就是说你 直接600w了
      交流必然达到更高的功率
      而负载超频是指直流侧
      而不是交流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4-04 21:46

      潘靖江 编辑

      过流保护点的设置,是受很多方面的因素影响的,并不一定说硬件极限在哪里,就设定在哪里,而且电源本身也是有设计规范要遵从的。退一万步说,如果650W电源能干800W的事情,那么800W的电源又怎么办呢?所以不能说电源能超载到多少,电流保护点就设置在多少。
      2019-04-04 11:4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好好学电路,
      650w 实际上 保险可是5a 保险
      实际如果输出能达到 短时间保持在700-750w是没有问题

      电源会监控 芯片温度 过温就不保持
      温度超高
      标准输出都不能保持

      所以近10度的长时间 可以超负载运行
      更多
      不过一般10度 大家都待不住了在家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4-04 21:27

      潘靖江 编辑

      过流保护点的设置,是受很多方面的因素影响的,并不一定说硬件极限在哪里,就设定在哪里,而且电源本身也是有设计规范要遵从的。退一万步说,如果650W电源能干800W的事情,那么800W的电源又怎么办呢?所以不能说电源能超载到多少,电流保护点就设置在多少。
      2019-04-04 11:4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电源还能超频 知道吧?
      工业电源的超频能力更强
      150% 超负载 能稳定运行1小时
      200%超负载 可以保持10分钟
      至于说125%负载 10个小时不是事

      民用电源也一样
      我大约分析一下110%不是太大问题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1314159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4 12:32

      xiaoyefengzi 等待验证会员

      首先感谢老铁的科普,作为一个DIY入门学员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但我想表达的是:作为一个售价超过1元/瓦的电源,明明有能力负载650W甚至以上的瓦数(根据测评文章来看),为什么要设计如此抠门的过载保护?
      是出于对电脑原件保护的考虑,还是设计本身就有问题?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而言,花799的价格,买了一个不能稳定运行的电源,无论如何都不能配得上一个“好”字吧
      可能是我的电源是个个例
      但是,哪怕有万分之一的问题产品,落到消费者头上都是百分之百的损失,况且,售后还拒绝任何形式的检查,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
      欣慰的是,V650继续在 ...
      2019-04-04 10:5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额外一点啰嗦,显卡厂商很可能对自身问题很清楚,但这个问题他们没法写在纸面上,毕竟平均功率确实严格遵循TDP(其实显卡这边现在应该用的是整卡功耗不是热设计功耗……先这么写吧)限制,告诉消费者“我们某些产品可以干到3倍TDP哟”这不是脑子有坑……
      但事实上这些信息在官方给的平台建议电源里是有体现的。NV这边给了平台参考CPU:3.2G i7 大概率是8700,你会发现图灵的平台功耗对比同TDP帕斯卡上浮至少50W;AMD那边,580标称185W的TDP只建议500W电源,到了VEGA 56 200WTDP就变成了650W,这都是为什么?NV这边随显卡TDP上涨平台电源瓦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1314159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4 12:22

      xiaoyefengzi 等待验证会员

      首先感谢老铁的科普,作为一个DIY入门学员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但我想表达的是:作为一个售价超过1元/瓦的电源,明明有能力负载650W甚至以上的瓦数(根据测评文章来看),为什么要设计如此抠门的过载保护?
      是出于对电脑原件保护的考虑,还是设计本身就有问题?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而言,花799的价格,买了一个不能稳定运行的电源,无论如何都不能配得上一个“好”字吧
      可能是我的电源是个个例
      但是,哪怕有万分之一的问题产品,落到消费者头上都是百分之百的损失,况且,售后还拒绝任何形式的检查,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
      欣慰的是,V650继续在 ...
      2019-04-04 10:5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其实这个问题……很大程度上并不是(至少并不只是)电源厂商的问题,而是显卡、CPU、电源厂商共同的问题。
      之前提到的文章中有写,现在高端显卡的峰值功耗问题,对于电源厂商来说完全是没写到纸面上的,设计规范(Intel ATX 2.52)以外的“强制附加要求”。
      说白了,电源厂商只有让自己产品符合设计规范并满足自己电源标注的“额定输出功率”的义务,至多包括满足“显卡厂商建议平台电源瓦数下,平台可以能稳定运行”,不包括“你显卡瞬时干到600-700W,CPU满载来个100W+,还要标称额定输出650W电源能挺住”。能顶住是情分,顶不住其实也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8#

    • 潘靖江编辑 2019-04-04 11:49

      xiaoyefengzi 等待验证会员

      首先感谢老铁的科普,作为一个DIY入门学员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但我想表达的是:作为一个售价超过1元/瓦的电源,明明有能力负载650W甚至以上的瓦数(根据测评文章来看),为什么要设计如此抠门的过载保护?
      是出于对电脑原件保护的考虑,还是设计本身就有问题?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而言,花799的价格,买了一个不能稳定运行的电源,无论如何都不能配得上一个“好”字吧
      可能是我的电源是个个例
      但是,哪怕有万分之一的问题产品,落到消费者头上都是百分之百的损失,况且,售后还拒绝任何形式的检查,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
      欣慰的是,V650继续在 ...
      2019-04-04 10:5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过流保护点的设置,是受很多方面的因素影响的,并不一定说硬件极限在哪里,就设定在哪里,而且电源本身也是有设计规范要遵从的。退一万步说,如果650W电源能干800W的事情,那么800W的电源又怎么办呢?所以不能说电源能超载到多少,电流保护点就设置在多少。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7#

    • xiaoyefengzi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4 10:55

      1314159 等待验证会员

      原来同样没有账号,看到你的这一条回复,注册一个账号来说一下发生这种现象可能的原因。
      首先说明一个问题,AC功耗插座测定的是电源的交流输入端功耗(还是一段时间内的积分值)。电源内部电路中具有很多储能元件(典型的就是那颗主电容),针对某一时刻而言,电源直流端输出功耗不等于交流端输入功耗是很正常的(简单而不严谨地说,在直流端输出+电源损耗高于/低于交流端输入时,储能元件放电/充电);测定交流端的输入功率,相当于直流端输出的波动被电源电路平缓之后的结果。
      那么直流端输出又是什么情况?现在的高端显卡(VEGA 2080Ti ...
      2019-04-03 18:01
    •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首先感谢老铁的科普,作为一个DIY入门学员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但我想表达的是:作为一个售价超过1元/瓦的电源,明明有能力负载650W甚至以上的瓦数(根据测评文章来看),为什么要设计如此抠门的过载保护?
      是出于对电脑原件保护的考虑,还是设计本身就有问题?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而言,花799的价格,买了一个不能稳定运行的电源,无论如何都不能配得上一个“好”字吧
      可能是我的电源是个个例
      但是,哪怕有万分之一的问题产品,落到消费者头上都是百分之百的损失,况且,售后还拒绝任何形式的检查,这是非常让人失望的
      欣慰的是,V650继续在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游客 2019-04-04 10:38

      游客

      这价格。。给我一个不买海韵旗舰金的理由
      2019-04-03 17:15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不想碰触保护就买喽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 游客 2019-04-04 08:26

      【而旧版V650的主电容规格是450V/470μF/105℃,来自于日化】
      旧版电容是420v不是450v,2与5隔这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Laugh99终极杀人王 2019-04-03 21:55

      意念中的空气 博士

      这个老哥说的很有道理…
      2019-04-03 18:55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之前海韵福克斯550W带2080和77K,也出现过重启之类的故障,想了半天,觉得虽然550W低了,但不至于带不动,后来算是想明白了,原装线貌似有个保护过载的电容,我自己掏钱去淘宝上买了定制线
      再也没有出过问题,有时候厂商也可能在原装线上做文章,让用户买更大的电源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1#

    • 游客 2019-04-03 21:5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16AWG规格而非旧版所用的18AWG规格,这样在使用高端显卡的时,V650 Gold的线材就可以提供更高的电流通过能力,发热量与电压压降都更少。’
      更正一下, 电线粗细只是和电流 跟品质没有关系
      除非证明2套线是不同的材质 铝 铜 红铜 银 铂金
      同样跟发热和温度也没有关系 温度只要电流在标准电流之内都正常
      当然发热主要还是内阻 电压和温度是有关系
      主要还是来自于内阻 由于温度上升级造成 电阻增大
      好了 超能还是找个好电工普通一样基本 直流电
      2019-04-03 20:22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先回炉重学下语文吧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4-03 20:22

      ‘16AWG规格而非旧版所用的18AWG规格,这样在使用高端显卡的时,V650 Gold的线材就可以提供更高的电流通过能力,发热量与电压压降都更少。’
      更正一下, 电线粗细只是和电流 跟品质没有关系
      除非证明2套线是不同的材质 铝 铜 红铜 银 铂金
      同样跟发热和温度也没有关系 温度只要电流在标准电流之内都正常
      当然发热主要还是内阻 电压和温度是有关系
      主要还是来自于内阻 由于温度上升级造成 电阻增大
      好了 超能还是找个好电工普通一样基本 直流电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9#

    • 意念中的空气博士 2019-04-03 18:55

      1314159 等待验证会员

      海韵亦在公告中附带说明用户可以选择返厂放宽过流保护以使之带VEGA不会自动重启,并建议消费者使用更大功率的电源。
      V650由于是方案相对不那么新的电源,其带VEGA平台游戏中翻车可能原因包括:过流保护设定得比较保守被平台瞬时大电流触发(可能性较大),动态性能吃不住,冗余不足以吃下平台瞬时功耗等。
      其他电源能带得动看起来不翻车,未必是电源品质更优秀,有可能就是过流保护设计得相对不那么灵敏罢了。 ...
      2019-04-03 18:13
    • 支持(1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个老哥说的很有道理…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 仙德法歌博士 2019-04-03 18:33

      差点以为是全线材16AWG……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1314159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3 18:13

      xiaoyefengzi 等待验证会员

      原来连账号都没有,但看到这个评测必须进来说说自己的亲身经历
      狗东入手V650带VEGA64+2600X,功耗仪实测峰值470瓦
      开游戏(古墓丽影)瞬间断电,排除其他原件故障
      换安钛克650铜牌全模组,完美解决问题
      找狗东客服,对方表示电源功耗买低了,并截图VEGA64官方建议电源配置750w为理由,拒绝退货和维修
      并表示只要电源风扇是转的就没有问题
      解释无果,狗东上给差评,提交后,查无此评论(不带脏字,有脏字是不给提交的)
      目前V650在带老电脑的660+3470,嗯,挺稳的
      客观陈述,不吹不黑 ...
      2019-04-03 17:2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1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海韵亦在公告中附带说明用户可以选择返厂放宽过流保护以使之带VEGA不会自动重启,并建议消费者使用更大功率的电源。
      V650由于是方案相对不那么新的电源,其带VEGA平台游戏中翻车可能原因包括:过流保护设定得比较保守被平台瞬时大电流触发(可能性较大),动态性能吃不住,冗余不足以吃下平台瞬时功耗等。
      其他电源能带得动看起来不翻车,未必是电源品质更优秀,有可能就是过流保护设计得相对不那么灵敏罢了。 ...

      支持(1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1314159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3 18:11

      xiaoyefengzi 等待验证会员

      原来连账号都没有,但看到这个评测必须进来说说自己的亲身经历
      狗东入手V650带VEGA64+2600X,功耗仪实测峰值470瓦
      开游戏(古墓丽影)瞬间断电,排除其他原件故障
      换安钛克650铜牌全模组,完美解决问题
      找狗东客服,对方表示电源功耗买低了,并截图VEGA64官方建议电源配置750w为理由,拒绝退货和维修
      并表示只要电源风扇是转的就没有问题
      解释无果,狗东上给差评,提交后,查无此评论(不带脏字,有脏字是不给提交的)
      目前V650在带老电脑的660+3470,嗯,挺稳的
      客观陈述,不吹不黑 ...
      2019-04-03 17:2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1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VEGA 2080Ti等均具有600W甚至以上的瞬时功耗,AC交流插座读不出来,精度不够(测定的时间尺度不够小)的直接测直流输出端的方式(比如利用软件读取传感器读数)也读不出来,需要用示波器+高精度电流探头测定。来源可参见原先在超能网执笔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电源评测的FC的文章,B站亦有UP主自购示波仪+直流电流探头复现了VEGA高瞬时功耗的测定,海韵官方关于focus+ 550W电源带VEGA翻车也有公告,该峰值功耗在负载波动剧烈的游戏场景中比在甜甜圈烤机中更高。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5#

    • 1314159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3 18:01

      xiaoyefengzi 等待验证会员

      原来连账号都没有,但看到这个评测必须进来说说自己的亲身经历
      狗东入手V650带VEGA64+2600X,功耗仪实测峰值470瓦
      开游戏(古墓丽影)瞬间断电,排除其他原件故障
      换安钛克650铜牌全模组,完美解决问题
      找狗东客服,对方表示电源功耗买低了,并截图VEGA64官方建议电源配置750w为理由,拒绝退货和维修
      并表示只要电源风扇是转的就没有问题
      解释无果,狗东上给差评,提交后,查无此评论(不带脏字,有脏字是不给提交的)
      目前V650在带老电脑的660+3470,嗯,挺稳的
      客观陈述,不吹不黑 ...
      2019-04-03 17:2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1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原来同样没有账号,看到你的这一条回复,注册一个账号来说一下发生这种现象可能的原因。
      首先说明一个问题,AC功耗插座测定的是电源的交流输入端功耗(还是一段时间内的积分值)。电源内部电路中具有很多储能元件(典型的就是那颗主电容),针对某一时刻而言,电源直流端输出功耗不等于交流端输入功耗是很正常的(简单而不严谨地说,在直流端输出+电源损耗高于/低于交流端输入时,储能元件放电/充电);测定交流端的输入功率,相当于直流端输出的波动被电源电路平缓之后的结果。
      那么直流端输出又是什么情况?现在的高端显卡(VEGA 2080Ti ...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

    • xiaoyefengzi等待验证会员 2019-04-03 17:25

      原来连账号都没有,但看到这个评测必须进来说说自己的亲身经历
      狗东入手V650带VEGA64+2600X,功耗仪实测峰值470瓦
      开游戏(古墓丽影)瞬间断电,排除其他原件故障
      换安钛克650铜牌全模组,完美解决问题
      找狗东客服,对方表示电源功耗买低了,并截图VEGA64官方建议电源配置750w为理由,拒绝退货和维修
      并表示只要电源风扇是转的就没有问题
      解释无果,狗东上给差评,提交后,查无此评论(不带脏字,有脏字是不给提交的)
      目前V650在带老电脑的660+3470,嗯,挺稳的
      客观陈述,不吹不黑 ...

      已有7次举报

      支持(1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3#

    • 游客 2019-04-03 17:25

      超载能力额外啰嗦一句,这个宣称60%的冗余是为了应对现在高端显卡(VEGA 2080Ti)的瞬时峰值功耗 ...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

    • 游客 2019-04-03 17:15

      这价格。。给我一个不买海韵旗舰金的理由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1#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