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m Navi要来了?AMD将于6月10日举办游戏新品发布会

2019-5-15 09:43  |  作者:尹宝霆   |  关键字:AMD,E3,Navi,7nm,显卡

AMD 5月14日宣布,将于6月10日下午15点(即北京时间6月11日早6点),E3 2019开幕的前一天,在洛杉矶举办“Next Horizon Gaming”活动,且会在Youtube同步直播。届时,AMD将发布下一代的游戏产品,极有可能是7 nm的Navi。

本文约514字,需1分钟阅读(体验新版

现在,AMD会在5月底的台北电脑展上拿出7nm的EPYC与新一代的Zen 2 Ryzen处理器是大概率的事件,而Navi架构显卡可能只会略微带过一下。因为AMD 5月14日宣布,将于6月10日下午15点(即北京时间6月11日早6点),E3 2019开幕的前一天,在洛杉矶举办“Next Horizon Gaming”活动,且会在Youtube同步直播。届时,AMD可能将发布下一代的游戏显卡。

AMD表示,这次的活动活动将由The Game Awards的创建者Geoff Keighley主持,AMD CEO苏姿丰博士将登场主讲,此次的主角是AMD的游戏新品,它将在未来几年里推动PC、主机和云游戏平台的发展,为领先的开发者展示“前所未有的游戏内容”。几乎可以确认就是7nm的Navi显卡了。

AMD的显卡缺席E3也有段时间了,最近两次出席是2015年和2016年,分别发布了Radeon R9 Fury X和Radeon RX 460/470显卡。E3作为游戏厂商和玩家关注度极高的展会,AMD的此次回归定是有备而来。

由此我们也不难猜测,5月台北电脑展上的内容可能会限制为CPU产品(7nm的EPYC与新一代的Zen 2 Ryzen,还有X500芯片组的主板),新显卡只是提一下,到了6月的E3才正式发布,而现货全面开卖可能要等到三季度。

此前,关于Navi显卡,我们只知道了一些关于它的流言,比如搭载Navi 10的AMD Radeon RX 3080 XT显卡,延续了GCN架构,8G GDDR6显存,显存带宽256GB/s,TDP 190W,将对标英伟达的RTX 2070。而下一世代的XBox和PS都将是真正意义上的“3A”平台:AMD的Zen 2处理器+Navi显卡,支持光线追踪。也许Navi显卡会在E3 2019上和这两台主机一起公布消息?拭目以待吧。

图片均来自AMD官网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9天之前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玩的究极境界就是不看钱了

    能满足用就行

    而不是钱越多越好

    买最优秀的
    不是买最贵的

    品看是有区别的
    当成有的时候品牌的区别又不太大

    我总结了一下是没有程序的硬件

    你像机箱 就没有太多区别
    还有 耳机
    而有程序的 主板 内存 硬盘 光驱 显卡
    区别就很大
    05-17 13:10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集显就行了
    总有一个正确的方向
    硬件网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用硬件
    选择权在用户
    但是 好不好 需要告诉用户

    现在我也碰上问题了
    ocz arc100 接移动硬盘盒 读写数据 都掉盘
    目前手里的芯片 都度了
    578 567 1153 1153e 英尼硕
    使用pwoer POWER ESATA 全正常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0#

  • Y神爱AMD博士 9天之前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玩的究极境界就是不看钱了

    能满足用就行

    而不是钱越多越好

    买最优秀的
    不是买最贵的

    品看是有区别的
    当成有的时候品牌的区别又不太大

    我总结了一下是没有程序的硬件

    你像机箱 就没有太多区别
    还有 耳机
    而有程序的 主板 内存 硬盘 光驱 显卡
    区别就很大
    05-17 13:10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是你,我们就是要买中高端硬件玩扫雷,你继续用你的古董玩英雄萨姆吧。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7 13:1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486 我都用笔记本呢
    硬盘还在我手里
    1万多, 还带vcd 硬解压卡呢
    当年用笔记本看 vcd 那叫爽
    286 就玩德军总部 基本是想起来就玩
    打到11层 累了
    不知道还有cheat这东西
    当时也没有杂志 和网络
    目前还有一个卡西欧的 液晶电视
    不过基本只能收1-2个信号了

    对了你可以买最新的amd 7nm cpu呀
    我是不买,前几天说是效率比过了INTEL 14NM
    谁知道呢
    再说一个软件比过了,实际应用软件 就一堆翻盘
    测试软件只是一个验证 不是决定性因素
    05-17 11:33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玩的究极境界就是不看钱了

    能满足用就行

    而不是钱越多越好

    买最优秀的
    不是买最贵的

    品看是有区别的
    当成有的时候品牌的区别又不太大

    我总结了一下是没有程序的硬件

    你像机箱 就没有太多区别
    还有 耳机
    而有程序的 主板 内存 硬盘 光驱 显卡
    区别就很大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Y神爱AMD博士 05-17 11:4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K62 -450 知道不
    duron650 750
    duron1400
    闪龙2400
    带龙939 3000+
    x2 5000

    现在x2 5000 已经回来 给亲戚上的是e8400 配花硕 P43 4g内存
    还有一个 x235 amd 的单核
    就乎用了。 现在amd的作用就是 我mhdd 扫硬盘
    或者 sea TOOLS 低格硬盘
    当然是费电

    furyx 叫上古 5770 叫上古

    那我NV FX580 不是上上古了
    不看年代 最主要 人家NV可以正常游戏,

    2010年的 gt425m 如何 9年了
    随便玩01年的游戏和英雄萨姆
    萨姆4 等待中,
    毕竟萨姆 可是 硬件网站必须测试的游戏
    只不过现在玩的少了
    不过设计 剧情 场景 相当优秀
    缺点么 杀敌太多累
    当然你要用究极武器 就很轻松了
    05-17 10:5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x2 5000刚出就买了
    不过开核 用确实各种问题
    再加上变频差
    amd 追求0。8g的频率
    当时INTEL 775 是1。2频率
    结果 软件判断电脑cpu频率太低 种种卡

    现在amd 是吸取教训了
    1。6g的变频
    人家INTEL 已经用了多年0。8g了
    所以amd 待机不省电,还比INTEL 费电
    那谁叫技术不行了

    装了3000传感器, 没有用
    也许人家ITNEL 装了3万个传感器
    最终amd 让人笑掉大牙
    人家INTEL不说,
    原来没有装3000个传感器 变频待机就弱
    锐龙多装了 还没有人家的频率低
    再说自动超频
    3770 4核可以4。1g
    实际3。4g

    amd 锐龙的 全核心最多 400就不错了
    8400 2。8g 最低 6个全核3。8g

    这种能力叫 变频范围广
    amd又败了
    05-17 11:4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又开始不懂装懂了,呵呵。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7 11:4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K62 -450 知道不
    duron650 750
    duron1400
    闪龙2400
    带龙939 3000+
    x2 5000

    现在x2 5000 已经回来 给亲戚上的是e8400 配花硕 P43 4g内存
    还有一个 x235 amd 的单核
    就乎用了。 现在amd的作用就是 我mhdd 扫硬盘
    或者 sea TOOLS 低格硬盘
    当然是费电

    furyx 叫上古 5770 叫上古

    那我NV FX580 不是上上古了
    不看年代 最主要 人家NV可以正常游戏,

    2010年的 gt425m 如何 9年了
    随便玩01年的游戏和英雄萨姆
    萨姆4 等待中,
    毕竟萨姆 可是 硬件网站必须测试的游戏
    只不过现在玩的少了
    不过设计 剧情 场景 相当优秀
    缺点么 杀敌太多累
    当然你要用究极武器 就很轻松了
    05-17 10:5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x2 5000刚出就买了
    不过开核 用确实各种问题
    再加上变频差
    amd 追求0。8g的频率
    当时INTEL 775 是1。2频率
    结果 软件判断电脑cpu频率太低 种种卡

    现在amd 是吸取教训了
    1。6g的变频
    人家INTEL 已经用了多年0。8g了
    所以amd 待机不省电,还比INTEL 费电
    那谁叫技术不行了

    装了3000传感器, 没有用
    也许人家ITNEL 装了3万个传感器
    最终amd 让人笑掉大牙
    人家INTEL不说,
    原来没有装3000个传感器 变频待机就弱
    锐龙多装了 还没有人家的频率低
    再说自动超频
    3770 4核可以4。1g
    实际3。4g

    amd 锐龙的 全核心最多 400就不错了
    8400 2。8g 最低 6个全核3。8g

    这种能力叫 变频范围广
    amd又败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6#

  • Y神爱AMD博士 05-17 11:4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486 我都用笔记本呢
    硬盘还在我手里
    1万多, 还带vcd 硬解压卡呢
    当年用笔记本看 vcd 那叫爽
    286 就玩德军总部 基本是想起来就玩
    打到11层 累了
    不知道还有cheat这东西
    当时也没有杂志 和网络
    目前还有一个卡西欧的 液晶电视
    不过基本只能收1-2个信号了

    对了你可以买最新的amd 7nm cpu呀
    我是不买,前几天说是效率比过了INTEL 14NM
    谁知道呢
    再说一个软件比过了,实际应用软件 就一堆翻盘
    测试软件只是一个验证 不是决定性因素
    05-17 11:33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以前你家有钱买万元电脑,现在家道中落了吗?穷到用那些古董硬件?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7 11:3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K62 -450 知道不
    duron650 750
    duron1400
    闪龙2400
    带龙939 3000+
    x2 5000

    现在x2 5000 已经回来 给亲戚上的是e8400 配花硕 P43 4g内存
    还有一个 x235 amd 的单核
    就乎用了。 现在amd的作用就是 我mhdd 扫硬盘
    或者 sea TOOLS 低格硬盘
    当然是费电

    furyx 叫上古 5770 叫上古

    那我NV FX580 不是上上古了
    不看年代 最主要 人家NV可以正常游戏,

    2010年的 gt425m 如何 9年了
    随便玩01年的游戏和英雄萨姆
    萨姆4 等待中,
    毕竟萨姆 可是 硬件网站必须测试的游戏
    只不过现在玩的少了
    不过设计 剧情 场景 相当优秀
    缺点么 杀敌太多累
    当然你要用究极武器 就很轻松了
    05-17 10:5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林北从486时代玩电脑的,不比你晚。你用的那些硬件就是古代的古董!古董就是古董,用过再多也没用!古董代表不了新硬件!
    05-17 11:21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486 我都用笔记本呢
    硬盘还在我手里
    1万多, 还带vcd 硬解压卡呢
    当年用笔记本看 vcd 那叫爽
    286 就玩德军总部 基本是想起来就玩
    打到11层 累了
    不知道还有cheat这东西
    当时也没有杂志 和网络
    目前还有一个卡西欧的 液晶电视
    不过基本只能收1-2个信号了

    对了你可以买最新的amd 7nm cpu呀
    我是不买,前几天说是效率比过了INTEL 14NM
    谁知道呢
    再说一个软件比过了,实际应用软件 就一堆翻盘
    测试软件只是一个验证 不是决定性因素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游客  05-17 11:2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K62 -450 知道不
    duron650 750
    duron1400
    闪龙2400
    带龙939 3000+
    x2 5000

    现在x2 5000 已经回来 给亲戚上的是e8400 配花硕 P43 4g内存
    还有一个 x235 amd 的单核
    就乎用了。 现在amd的作用就是 我mhdd 扫硬盘
    或者 sea TOOLS 低格硬盘
    当然是费电

    furyx 叫上古 5770 叫上古

    那我NV FX580 不是上上古了
    不看年代 最主要 人家NV可以正常游戏,

    2010年的 gt425m 如何 9年了
    随便玩01年的游戏和英雄萨姆
    萨姆4 等待中,
    毕竟萨姆 可是 硬件网站必须测试的游戏
    只不过现在玩的少了
    不过设计 剧情 场景 相当优秀
    缺点么 杀敌太多累
    当然你要用究极武器 就很轻松了
    05-17 10:5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用的这些别人不要的古董,无愧于你图吧辣鸡佬的身份。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Y神爱AMD博士 05-17 11:2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K62 -450 知道不
    duron650 750
    duron1400
    闪龙2400
    带龙939 3000+
    x2 5000

    现在x2 5000 已经回来 给亲戚上的是e8400 配花硕 P43 4g内存
    还有一个 x235 amd 的单核
    就乎用了。 现在amd的作用就是 我mhdd 扫硬盘
    或者 sea TOOLS 低格硬盘
    当然是费电

    furyx 叫上古 5770 叫上古

    那我NV FX580 不是上上古了
    不看年代 最主要 人家NV可以正常游戏,

    2010年的 gt425m 如何 9年了
    随便玩01年的游戏和英雄萨姆
    萨姆4 等待中,
    毕竟萨姆 可是 硬件网站必须测试的游戏
    只不过现在玩的少了
    不过设计 剧情 场景 相当优秀
    缺点么 杀敌太多累
    当然你要用究极武器 就很轻松了
    05-17 10:5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林北从486时代玩电脑的,不比你晚。你用的那些硬件就是古代的古董!古董就是古董,用过再多也没用!古董代表不了新硬件!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7 10:5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K62 -450 知道不
    duron650 750
    duron1400
    闪龙2400
    带龙939 3000+
    x2 5000

    现在x2 5000 已经回来 给亲戚上的是e8400 配花硕 P43 4g内存
    还有一个 x235 amd 的单核
    就乎用了。 现在amd的作用就是 我mhdd 扫硬盘
    或者 sea TOOLS 低格硬盘
    当然是费电

    furyx 叫上古 5770 叫上古

    那我NV FX580 不是上上古了
    不看年代 最主要 人家NV可以正常游戏,

    2010年的 gt425m 如何 9年了
    随便玩01年的游戏和英雄萨姆
    萨姆4 等待中,
    毕竟萨姆 可是 硬件网站必须测试的游戏
    只不过现在玩的少了
    不过设计 剧情 场景 相当优秀
    缺点么 杀敌太多累
    当然你要用究极武器 就很轻松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1#

  • Y神爱AMD博士 05-17 07:4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05-16 20:1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买过什么啊?别在这里吹了,你就用过古代的5770和furyx,5770据你说还是你同学的,还用过古代的fx5000,仅此而已。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6 20:1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我可不生气,
    不见黄河不死心
    我多前就就是这种样子
    可惜一次次ati的硬伤
    再也不可能了

    amd 还好点 能用 只不过要就乎

    不将就 所以就只用INTEL+NVIDIA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Y神爱AMD博士 05-16 19:5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05-16 14: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无论你怎么抹黑,我就是要买AMD的处理器和显卡,气死你。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8#

  • 游客  05-16 17:3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用呀
    20年了 游戏改不了
    只能玩有限的游戏
    超能可以测试一下 vega 显卡 玩光明记忆正常不?
    反正我用furyx是不正常
    用户只要喜欢的游戏玩不了,就只能考虑不买这个品牌的显卡
    我现在只能用gtx680玩 光明记忆,看看第2章出了没有
    出了超能测试一下光明记忆第二章,看看有改进不
    05-16 09: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我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
    2003年 还是2004年买的镭9000
    结果 cs 卡顿 重返德军掉帧 萨姆卡顿
    这是当年天天玩的,不忍 只能换了 成440
    要知道当年 游戏网和硬件测试网
    还开了440 和镭9000 游戏对比
    结果 镭9000来了句不痛不痒的话 支持dx8。1
    可是我用镭9000玩dx8。1游戏是什么结果?
    开了8。1 就卡顿 要知道当时dx8。1的游戏 少之又少
    8。1效果就如同3dmark2001 第4场景一样
    河流
    结果在游戏中只要去在河流附近 是很好好,但是来敌人了 我要开枪
    fps就卡成鸟
    最近把z97 折腾成了测试机 试试 这些经典的dx8。1游戏
    可惜的是买不了正版 d版吧不知道什么运行不了,
    原来买过d版cd 不知道丢哪去了
    而nv 现在win10 一样 玩cs-source cs1。6随便 帧数还是保持
    重返德军 一样
    就是本本425m 一样流畅玩2001 卡神大作
    再看看ati amd
    镭le 买时 应该重返德军没有出,就没有玩
    镭9000 玩不了
    镭9500玩不了
    9800se 玩不了
    5770 玩不了
    6850玩不了
    460 FURYX 都不行
    主要就是 敌人开枪 这个fps 就掉
    碰到有火苗的场景就卡
    更好玩的过的过场动画有火苗也卡
    05-16 11:0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amd 是接盘
    当然是amd的问题
    就像我买的产品
    原来是英国产品
    现在被德国集团收购了 现在就找德国

    德国公司给方案 只不过麻烦
    我们想着 看谁去德国 到那公司办事处 直接去提货

    上次德国公司 工程师出差 就把零件 带到杭州公司
    然后再快递寄给我

    现在一样
    不过我可以 电邮问问 amd furyx 是你出的吧
    为什么玩光明记忆 卡顿 帧数低
    同样设置 gtx680 2g 有70帧
    你这furyx才30-40帧
    05-16 11:5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yjhercules又开始自己回复自己了。
    05-16 12:08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只玩光明记忆呢还是因为光明记忆才能黑A呢? 其实应该后者,永远都没有其他例子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6 14:03

    肯定是amd的问题
    谁叫amd 接盘呢,
    接盘 不先搞清楚 ati是什么状态
    要是收了NVIDIA 那么 INTEL 也是怕怕的
    可惜INTEL 高兴的是 amd 傻 收了 ati
    INTEL 在笑 那万年老2 收购了不会提升amd的占用率
    还拖累amd
    确实 由于ati的设计人员 技术不过关,
    折腾这么多年的显卡
    没有一个驱动和显示芯片
    能通吃新老游戏

    这最可怕 特别是专业显卡
    你要是说 amd专业卡 不能适合cad2010 2008
    人家专业用户 谁买
    d版就算了
    正版升级 价格太高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36#

  • Y神爱AMD博士 05-16 12:0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用呀
    20年了 游戏改不了
    只能玩有限的游戏
    超能可以测试一下 vega 显卡 玩光明记忆正常不?
    反正我用furyx是不正常
    用户只要喜欢的游戏玩不了,就只能考虑不买这个品牌的显卡
    我现在只能用gtx680玩 光明记忆,看看第2章出了没有
    出了超能测试一下光明记忆第二章,看看有改进不
    05-16 09: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我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
    2003年 还是2004年买的镭9000
    结果 cs 卡顿 重返德军掉帧 萨姆卡顿
    这是当年天天玩的,不忍 只能换了 成440
    要知道当年 游戏网和硬件测试网
    还开了440 和镭9000 游戏对比
    结果 镭9000来了句不痛不痒的话 支持dx8。1
    可是我用镭9000玩dx8。1游戏是什么结果?
    开了8。1 就卡顿 要知道当时dx8。1的游戏 少之又少
    8。1效果就如同3dmark2001 第4场景一样
    河流
    结果在游戏中只要去在河流附近 是很好好,但是来敌人了 我要开枪
    fps就卡成鸟
    最近把z97 折腾成了测试机 试试 这些经典的dx8。1游戏
    可惜的是买不了正版 d版吧不知道什么运行不了,
    原来买过d版cd 不知道丢哪去了
    而nv 现在win10 一样 玩cs-source cs1。6随便 帧数还是保持
    重返德军 一样
    就是本本425m 一样流畅玩2001 卡神大作
    再看看ati amd
    镭le 买时 应该重返德军没有出,就没有玩
    镭9000 玩不了
    镭9500玩不了
    9800se 玩不了
    5770 玩不了
    6850玩不了
    460 FURYX 都不行
    主要就是 敌人开枪 这个fps 就掉
    碰到有火苗的场景就卡
    更好玩的过的过场动画有火苗也卡
    05-16 11:0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amd 是接盘
    当然是amd的问题
    就像我买的产品
    原来是英国产品
    现在被德国集团收购了 现在就找德国

    德国公司给方案 只不过麻烦
    我们想着 看谁去德国 到那公司办事处 直接去提货

    上次德国公司 工程师出差 就把零件 带到杭州公司
    然后再快递寄给我

    现在一样
    不过我可以 电邮问问 amd furyx 是你出的吧
    为什么玩光明记忆 卡顿 帧数低
    同样设置 gtx680 2g 有70帧
    你这furyx才30-40帧
    05-16 11:5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又开始自己回复自己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6 11:5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用呀
    20年了 游戏改不了
    只能玩有限的游戏
    超能可以测试一下 vega 显卡 玩光明记忆正常不?
    反正我用furyx是不正常
    用户只要喜欢的游戏玩不了,就只能考虑不买这个品牌的显卡
    我现在只能用gtx680玩 光明记忆,看看第2章出了没有
    出了超能测试一下光明记忆第二章,看看有改进不
    05-16 09: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我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
    2003年 还是2004年买的镭9000
    结果 cs 卡顿 重返德军掉帧 萨姆卡顿
    这是当年天天玩的,不忍 只能换了 成440
    要知道当年 游戏网和硬件测试网
    还开了440 和镭9000 游戏对比
    结果 镭9000来了句不痛不痒的话 支持dx8。1
    可是我用镭9000玩dx8。1游戏是什么结果?
    开了8。1 就卡顿 要知道当时dx8。1的游戏 少之又少
    8。1效果就如同3dmark2001 第4场景一样
    河流
    结果在游戏中只要去在河流附近 是很好好,但是来敌人了 我要开枪
    fps就卡成鸟
    最近把z97 折腾成了测试机 试试 这些经典的dx8。1游戏
    可惜的是买不了正版 d版吧不知道什么运行不了,
    原来买过d版cd 不知道丢哪去了
    而nv 现在win10 一样 玩cs-source cs1。6随便 帧数还是保持
    重返德军 一样
    就是本本425m 一样流畅玩2001 卡神大作
    再看看ati amd
    镭le 买时 应该重返德军没有出,就没有玩
    镭9000 玩不了
    镭9500玩不了
    9800se 玩不了
    5770 玩不了
    6850玩不了
    460 FURYX 都不行
    主要就是 敌人开枪 这个fps 就掉
    碰到有火苗的场景就卡
    更好玩的过的过场动画有火苗也卡
    05-16 11:0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amd 是接盘
    当然是amd的问题
    就像我买的产品
    原来是英国产品
    现在被德国集团收购了 现在就找德国

    德国公司给方案 只不过麻烦
    我们想着 看谁去德国 到那公司办事处 直接去提货

    上次德国公司 工程师出差 就把零件 带到杭州公司
    然后再快递寄给我

    现在一样
    不过我可以 电邮问问 amd furyx 是你出的吧
    为什么玩光明记忆 卡顿 帧数低
    同样设置 gtx680 2g 有70帧
    你这furyx才30-40帧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4#

  • Y神爱AMD博士 05-16 11:4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用呀
    20年了 游戏改不了
    只能玩有限的游戏
    超能可以测试一下 vega 显卡 玩光明记忆正常不?
    反正我用furyx是不正常
    用户只要喜欢的游戏玩不了,就只能考虑不买这个品牌的显卡
    我现在只能用gtx680玩 光明记忆,看看第2章出了没有
    出了超能测试一下光明记忆第二章,看看有改进不
    05-16 09: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我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
    2003年 还是2004年买的镭9000
    结果 cs 卡顿 重返德军掉帧 萨姆卡顿
    这是当年天天玩的,不忍 只能换了 成440
    要知道当年 游戏网和硬件测试网
    还开了440 和镭9000 游戏对比
    结果 镭9000来了句不痛不痒的话 支持dx8。1
    可是我用镭9000玩dx8。1游戏是什么结果?
    开了8。1 就卡顿 要知道当时dx8。1的游戏 少之又少
    8。1效果就如同3dmark2001 第4场景一样
    河流
    结果在游戏中只要去在河流附近 是很好好,但是来敌人了 我要开枪
    fps就卡成鸟
    最近把z97 折腾成了测试机 试试 这些经典的dx8。1游戏
    可惜的是买不了正版 d版吧不知道什么运行不了,
    原来买过d版cd 不知道丢哪去了
    而nv 现在win10 一样 玩cs-source cs1。6随便 帧数还是保持
    重返德军 一样
    就是本本425m 一样流畅玩2001 卡神大作
    再看看ati amd
    镭le 买时 应该重返德军没有出,就没有玩
    镭9000 玩不了
    镭9500玩不了
    9800se 玩不了
    5770 玩不了
    6850玩不了
    460 FURYX 都不行
    主要就是 敌人开枪 这个fps 就掉
    碰到有火苗的场景就卡
    更好玩的过的过场动画有火苗也卡
    05-16 11:0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是你的问题,不是AMD的问题。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5-16 11:0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用呀
    20年了 游戏改不了
    只能玩有限的游戏
    超能可以测试一下 vega 显卡 玩光明记忆正常不?
    反正我用furyx是不正常
    用户只要喜欢的游戏玩不了,就只能考虑不买这个品牌的显卡
    我现在只能用gtx680玩 光明记忆,看看第2章出了没有
    出了超能测试一下光明记忆第二章,看看有改进不
    05-16 09: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是的,我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
    2003年 还是2004年买的镭9000
    结果 cs 卡顿 重返德军掉帧 萨姆卡顿
    这是当年天天玩的,不忍 只能换了 成440
    要知道当年 游戏网和硬件测试网
    还开了440 和镭9000 游戏对比
    结果 镭9000来了句不痛不痒的话 支持dx8。1
    可是我用镭9000玩dx8。1游戏是什么结果?
    开了8。1 就卡顿 要知道当时dx8。1的游戏 少之又少
    8。1效果就如同3dmark2001 第4场景一样
    河流
    结果在游戏中只要去在河流附近 是很好好,但是来敌人了 我要开枪
    fps就卡成鸟
    最近把z97 折腾成了测试机 试试 这些经典的dx8。1游戏
    可惜的是买不了正版 d版吧不知道什么运行不了,
    原来买过d版cd 不知道丢哪去了
    而nv 现在win10 一样 玩cs-source cs1。6随便 帧数还是保持
    重返德军 一样
    就是本本425m 一样流畅玩2001 卡神大作
    再看看ati amd
    镭le 买时 应该重返德军没有出,就没有玩
    镭9000 玩不了
    镭9500玩不了
    9800se 玩不了
    5770 玩不了
    6850玩不了
    460 FURYX 都不行
    主要就是 敌人开枪 这个fps 就掉
    碰到有火苗的场景就卡
    更好玩的过的过场动画有火苗也卡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Y神爱AMD博士 05-16 10:5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用呀
    20年了 游戏改不了
    只能玩有限的游戏
    超能可以测试一下 vega 显卡 玩光明记忆正常不?
    反正我用furyx是不正常
    用户只要喜欢的游戏玩不了,就只能考虑不买这个品牌的显卡
    我现在只能用gtx680玩 光明记忆,看看第2章出了没有
    出了超能测试一下光明记忆第二章,看看有改进不
    05-16 09: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无所谓,我们都不玩光明记忆和英雄萨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查看全部评论(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