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到今年AMD就成立50周年了,在这50年里,AMD推出了很多优秀的产品,从K5处理器到采用K8架构的速龙处理器,再到2017年正式开售的基于Zen架构的锐龙系列处理器。而全新的Zen架构锐龙系列处理器再次让AMD回到了高性能消费级市场。自第一代锐龙1700X处理器开始,AMD就开始在主流平台上提供了8核心的产品,让主流级PC也有了更多核心的选择。在2018年AMD如期推出采用改进版的Zen+架构处理器,并推出了锐龙2700X,不仅继续保持了8核心16线程的配置,而且架构微调及频率提升后,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

    而英特尔相比AMD要早成立一年,在2018年公司成立50周年。同时去年也是8086发布40周年纪念。而这款处理器也是成为PC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块处理器,而后续PC采用的CPU也都是x86指令集的。所以在对于英特尔2018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所以在去年英特尔推出了采用第八代酷睿架构的Core i7-8086K限量版处理器。

    实际上AMD与英特尔都对成立纪念日做了纪念活动,英特尔在去年制作了一张8086及Core i7-8086K的性能对比,而AMD这边则是制作了专门网页,通过时间轴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AMD在这50年中取得的成就。

    在今年此时,刚好两家公司都经过了创立50周年的时间节点,而且AMD与英特尔都推出了纪念版处理器,所以在此时不仅为纪念,也对这两款处理器进行测试,看看这两款纪念之作在性能上有何差距。由于手头没有50周年纪念版2700X,但由于其在性能表现相同,所以就拿普通版2700X进行测试。

    对于测试的两款处理器,AMD锐龙7 2700X采用了基于Zen+架构,8核心16线程,基础频率为3.7GHz,Boost频率为4.3GHz,L3缓存16M,TDP105W。英特尔Core i7-8086K采用了Coffee Lake架构,6核心12线程,基础频率为4GHz,而Boost频率比较复杂不同核心数睿频也不同,单核最高睿频为5GHz,六核心最高睿频为4.3GHz。


    两款处理器CPU-Z截图

    测试平台及说明

    由于为不同厂商对比测试,而AMD锐龙7 2700X没有核显,所以独立显卡为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 O11G Gaming。平台方面,英特尔Core i7-8086K采用了华硕ROG MAXIMUS XI EXTREME,AMD锐龙7 2700X采用了华硕ROG CROSSHAIR VII HERO主板。内存为两条8GB芝奇FLARE X DDR4-3200,组成双通道。散热器为ID-Cooling ARUAFLOW 240。具体配置表如下:


    AMD采用的平台


    Intel采用的平台

    基准测试

    基准测试方面更多偏向实际及创作能力测试,所以具体位置7-Zip,WinRAR、X264 FHD Benchmark、Corona、Pov-Ray、Luxmark等。具体成绩如下:

    WinRAR作为常用的文件压缩解压软件,测试这款处理器在压缩解压性能。而这款软件对处理器内存延迟比较敏感,所以AMD锐龙7 2700X在测试中的成绩要低于Intel Core i7-8086K。

    7-Zip同样是一款出色的压缩解压软件,在这款软件的测试中,Core i7-8086K在压缩测试中要领先于锐龙7 2700X,而在解压缩测试中,Red Team表现非常出色,领先Blue Team不少。

    H.264及H.265编码作为目前最常见的视频编码,我们日常看的视频大多都是这两种编码了。而H.265编码作为更先进的编码格式能在相同的压缩比下提供更好的画质。处理器的物理核心数对这两个测试影响较大,而HT及SMT超线程也会对测试有影响。所以在这两项测试中,锐龙7 2700X拥有更多的物理核心,所以表现更好。

    Corona Renderers作为一款全新的渲染器,能够用于3DS Max等多种三维动画制作软件中,所以实用性颇高。在这个测试中,处理器线程数比较重要,而锐龙7 2700X处理器拥有16个线程,相比Core i7-8086K的12线程要更多,所以锐龙7 2700X处理器表现非常好。

    POV-Ray是一款使用光线追踪技术绘制三维图像的软件,主要利用了处理器生成含有光线追踪技术的图像帧。在测试中可以看出Core i7-8086K的单线程性能更强一些,而在多线程测试中,锐龙7 2700X凭借着更多的物理核心,表现更好。

    Blender作为一款开源的多平台全能三维动画制作软件,能够完成建模等动画制作工序。这款软件对多线程优化很好,线程数越多表现越好。所以在测试后可以看出,在单线程测试中i7-8086K表现更好,而多线程测试则是锐龙7 2700X更具优势。

    CINEBench采用的是MAXON公司开发的特效引擎,而这个引擎在其公司针对3D内容制作公司的Cinema 4D软件中使用,而CINEBench可用来测试处理器在渲染三维设计时的性能。在单线程测试中对频率敏感一些,而在多线程测试中越多的核心线程则更强。MAXON公司也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CINEBench R20,更符合新处理器的测试需求。在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出,无论是R15还是R20,Intel的Core i7-8086K在单线程测试中表现更好。而到了多线程测试中,AMD锐龙7 2700X则因8核心16线程表现更抢眼一些。

    Luxmark也是一款跨平台测试工具,它基于LuxCoreRender渲染引擎。这次测试了C++速度,可以看到锐龙7 2700X更多的核心使得其在这项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

    游戏测试

    而游戏测试方面我们选择了3DMark物理测试、《文明6》AI测试、《刺客信条:起源》、《Far Cry 5》、《奇点灰烬:扩展版》等游戏,一下为具体成绩。

    在3DMark测试中,其中每一项中的物理测试是用来考验处理器的。虽然测试了Fire Strike以及TimeSpy,但是也略有区别,FireStrike主要采用的DX11对处理器负载稍微轻一些,而TimeSpy采用的DX12对处理器的负载要求更高一些。所以在TimeSpy测试中,物理核心数以及超线程数都会起到更重要的作用,所以最终的测试结果看,AMD锐龙7 2700X在两个测试中的表现都要好于Core i7-8086K。

    作为一款策略类游戏,开发商Firaxis Games在《文明6》中也加入了AI性能测试。而测试是通过计算每回合所耗时间得到的,同时更注重单核心性能。从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到,Core i7-8086K在测试中领先于锐龙7 2700X,其单核性能更强一些。

    由于在搭建测试平台时使用了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 O11G Gaming,所以将测试游戏分辨率提高至4K,看看这两款处理器在更高分辨率的条件下其性能表现。在《最终幻想15》中使用了4K+Standard模式,而其他所有游戏都是在4K+预设最高画质条件下测得。可以看到,在4K分辨率下,AMD锐龙7 2700X处理器表现得不错,在《最终幻想15》中有小幅度领先,而在《古墓丽影:暗影》中,AMD锐龙7 2700X处理器在4K分辨率下与Core i7-8086K的运行帧率是相同的。同时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以及最新的游戏《全面战争:三国》中,锐龙7 2700X处理器的表现与Core i7-8086K处理器表现非常接近。所以在实际进行高分辨率游戏时,AMD锐龙7 2700X处理器的表现比较出色,在游戏表现中能提供与英特尔处理器差距比较小的游戏体验。

    总结:各具特色的产品,未来更需多线程处理能力

    AMD与英特尔两家著名的半导体企业都经历了50年的发展历程,而这50年也几乎是集成电路商业化的历程,两家也是伴随着微处理器的发展而发展的。Intel在去年推出了具有纪念意义的Core i7-8086K,不仅是为公司成立50周年,而且也纪念了8086处理器诞生40周年。而AMD到今年也成立50周年了。而且在50周年之时,AMD也因推出了Zen架构,推出了锐龙系列处理器,摆脱了较长时间的低迷,再次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性能的处理器。

    在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主流处理器大多为4核心,自2017年AMD正式推出第一代锐龙处理器后,AMD将消费级主流处理器的核心数提升到8核,并且重新引入了SMT多线程技术,将处理器的多线程能力大幅度提升。而在2018年AMD如期推出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后,不仅采用了12nm制造工艺,而且还对处理器微架构进行了微调推出了Zen+架构,同时提升了处理器频率,让锐龙处理器性能再次有了提升。而x86多核心处理器发展了十几年,越来越多的应用可以使用更多的线程以加速运算。在测试中可以看到,如渲染、视频压制等需要更多线程运算的应用,AMD锐龙2700X处理器都有强劲的表现。而现在主流游戏对于多线程的优化,也让锐龙2700X处理器在面对更高分辨率的4K游戏时,也能满足需求。

    而对于Intel Core i7-8086K处理器,更高的频率及IPC能够让其在单线程应用中更具优势。但对于目前如渲染等需要更多核心线程的应用,其6核心12线程相比Ryzen 2700X就落后一些了。而Core i7-8086K作为一款限量版的产品,是没有公开售卖的,对应消费级产品是Core i7-8700K,除了单核心睿频稍低于Core i7-8086K外,其他与纪念版相同。

    未来更多的核心及更强的多线程处理能力不可避免,AMD的锐龙处理器正是看到了这一趋势后推出的产品。AMD及英特尔在测试中都表现出了很令人满意的水平,而锐龙2700X及英特尔Core i7-8086K各具特点,作为公司的周年纪念产品是极为合适的选择。

    ×
    热门文章
    1GeForce RTX 3070显卡天梯榜首发评测:上代旗舰被挑落马下
    2买不到1999元的5G旗舰机,那Redmi让你买2299元的K30S至尊纪念版
    3微星正式发布MEG B550 UNIFY 系列主板:颜值高无RGB
    4[视频]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RTX 30系显卡!RTX 3070 Founders Edition评测
    5AMD将以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将大力发展FPGA、AI、以及深度学习
    6技嘉发布AMD 500系列主板的最新BIOS:只等Zen3处理器上市
    7想体验《P.T》般的恐怖?恐怖游戏《Visage》即将发布Steam正式版
    8AMD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净收入同比暴增225%
    9ID-COOLING SE-70风冷散热器评测:双塔高性价比之选
    已有 50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9-06-17 17:52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

    • Y神爱AMD教授 2019-06-20 19:40  加入黑名单

      (哔~),yjhercules又开始自己回复自己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9 22:03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INTEL 除了价格和 所谓的漏洞没有什么可以黑的
      不过电子产品都有漏洞
      也不是说amd 就没有
      早晚的事
      至少INTEL 的usb sata nvme 算顶级
      2019-06-18 19:3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这么多年用过来,会生病 就不出去了?
      不会,出去未必得病
      有漏洞,未来就被攻击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9 22:02  加入黑名单

      游客

      Y神小学生洗地水平:英特尔有缺点有漏洞没关系,至少他的固态算顶级。 Y神如是说
      2019-06-19 01:4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单位给我配了台新的联想
      128g ssd 加1t hdd
      INTEL 就乎用 7100 4g内存
      我把我的一条4g 再加上试试
      企业版1703 外带卡马斯基企业版
      外加微软win10带的杀毒
      就乎用吧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游客 2019-06-19 08:15

      超能的跑分很不专业,我需要同功耗下的成绩,而不是看你做超频表演,差评! ...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7#

    • 游客 2019-06-19 01:44

      游客 一代宗师

      这种洗地真的无语, 意思又不是不能用,很多漏洞就说成都有漏洞,这种偷换概念双标王
      2019-06-18 21:1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小学生洗地水平:英特尔有缺点有漏洞没关系,至少他的固态算顶级。 Y神如是说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游客一代宗师 2019-06-18 21:20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买东西叫 由一生2 上2生3
      amd 的性格决定
      就是这么上下上下 波动
      可能 有时比INTEL 好点在 单纯cpu
      但是一接到主板 和外设
      就不利了
      所以现在叫平台优势
      就如同手机 苹果平台 高通平台
      2019-06-18 19:3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买个屁,屁都没有 还装懂 不要脸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5#

    • 游客一代宗师 2019-06-18 21:17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INTEL 除了价格和 所谓的漏洞没有什么可以黑的
      不过电子产品都有漏洞
      也不是说amd 就没有
      早晚的事
      至少INTEL 的usb sata nvme 算顶级
      2019-06-18 19:3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这种洗地真的无语, 意思又不是不能用,很多漏洞就说成都有漏洞,这种偷换概念双标王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沉默等待验证会员 2019-06-18 21:14  加入黑名单

      唐裕之 研究生

      不好意思,已改~
      2019-06-18 09:0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种对比没有意义啊,都不是同一个价位的东西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8 19:37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fx5000 之后的处理器
      鸡肋 还用着说白了么?
      fx8300

      还有什么 推土机压地机
      鸡肋 都难

      不过我已经体会完了amd 8核 x299 一般
      给的评价
      2019-06-18 15:0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买东西叫 由一生2 上2生3
      amd 的性格决定
      就是这么上下上下 波动
      可能 有时比INTEL 好点在 单纯cpu
      但是一接到主板 和外设
      就不利了
      所以现在叫平台优势
      就如同手机 苹果平台 高通平台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4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8 19:35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fx5000 之后的处理器
      鸡肋 还用着说白了么?
      fx8300

      还有什么 推土机压地机
      鸡肋 都难

      不过我已经体会完了amd 8核 x299 一般
      给的评价
      2019-06-18 15:0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INTEL 除了价格和 所谓的漏洞没有什么可以黑的
      不过电子产品都有漏洞
      也不是说amd 就没有
      早晚的事
      至少INTEL 的usb sata nvme 算顶级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1#

    • 游客 2019-06-18 19:1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fx5000 之后的处理器
      鸡肋 还用着说白了么?
      fx8300

      还有什么 推土机压地机
      鸡肋 都难

      不过我已经体会完了amd 8核 x299 一般
      给的评价
      2019-06-18 15:0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你跟贴吧那个石村号有得一比,整天在这A黑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Y神爱AMD教授 2019-06-18 18:59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fx5000 之后的处理器
      鸡肋 还用着说白了么?
      fx8300

      还有什么 推土机压地机
      鸡肋 都难

      不过我已经体会完了amd 8核 x299 一般
      给的评价
      2019-06-18 15:0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真恶毒,你明明手里没有Ryzen2000和3000系列,7月去买了Ryzen3000再去kooshare发帖吧,不然你就闭嘴。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2019-06-18 18:34

      游客 一代宗师

      yjhercules为了证明amd usb的性能差别,刻意去借用一两次亲戚朋友的amd体现一番言下之意其实平时就不用的东西,就好比如我现在一台E3 V5 USB3.0就跑个60M 而另外一台Z370能跑160M,就一样是intel而且时间差也不大都能有这么大差别就不要拿一些没用的数据说话了,
      你为了黑amd 特意挑选时间差差大的其实你精神病已经很严重了赶紧就医,,一个正常人真没可能天天USB usb的 除了黑usb之外还能黑什么,闭嘴就能证明你精神病还有救。正常人不会像你这样子的,打脸无数次还能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就你一个了。
      2019-06-18 15:35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啥, 用cs online 比性能, 这种老的游戏引擎的东西, 就算amd单核性能差能影响到帧率差一倍, 300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游客一代宗师 2019-06-18 15:35  加入黑名单

      Y神爱AMD 教授

      你用过个毛!你亲自承认只用过K6-2、FX5000的,比FX5000更新的AMD处理器你一个都没用过!却到处抹黑AMD,何其毒也!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019-06-18 14:2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为了证明amd usb的性能差别,刻意去借用一两次亲戚朋友的amd体现一番言下之意其实平时就不用的东西,就好比如我现在一台E3 V5 USB3.0就跑个60M 而另外一台Z370能跑160M,就一样是intel而且时间差也不大都能有这么大差别就不要拿一些没用的数据说话了,
      你为了黑amd 特意挑选时间差差大的其实你精神病已经很严重了赶紧就医,,一个正常人真没可能天天USB usb的 除了黑usb之外还能黑什么,闭嘴就能证明你精神病还有救。正常人不会像你这样子的,打脸无数次还能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就你一个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8 15:03  加入黑名单

      Y神爱AMD 教授

      你用过个毛!你亲自承认只用过K6-2、FX5000的,比FX5000更新的AMD处理器你一个都没用过!却到处抹黑AMD,何其毒也!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019-06-18 14:2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fx5000 之后的处理器
      鸡肋 还用着说白了么?
      fx8300

      还有什么 推土机压地机
      鸡肋 都难

      不过我已经体会完了amd 8核 x299 一般
      给的评价

      已有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36#

    • Y神爱AMD教授 2019-06-18 14:29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我不是不用amd 是用过之后发现 amd和INTEL 的异常
      特别是在高速外部总线发展之后
      也就是说你要是用USB1.1 UDMA66 100 区别不是没有,只是感觉不到
      当然进入usb2。0 sata300 600 特别是ssd 时代
      这种区别已经能明显感觉到了
      amd 自己用的不少,主要是忽略了 外设特性,那时也不在意
      主要就是玩游戏 如光盘游戏 cd dvd 所以不明显
      用着不爽 amd 所以开始找区别
      终于发现了区别
      特别是INTEL 965的USB2.0相当强大
      之后P35 P45 P55 Z68 Z77 Z97 就一直在用
      amd 在这几个档位就不买了,
      有时用同学同事的 电脑体验一个 amd的外设
      如amd本本usb3。0 原生 接u盘 和移动硬盘兼容性太多
      同样的移动硬盘和u盘在INTEL本本平台表现完美
      现了amd平台本本 各种不服
      但是我喜欢找问题 也就是说INTEL 平台USB3.0也并不是说完美
      特别是ssd 接移动硬盘盒 也一样有问题
      不过测试了不少产品大约找到了一个方面点
      市面用的火的JMS578 567 ASM11353E 基本能接ssd 保持稳定的速度
      基本是意思是 会有特例,碰运气。
      而578 567 1153 需要特定的固件才能保持ssd 的写入速度在300-400
      如果不是特定固件,出问题就是读写慢 35-40m的样子
      严重就是掉盘 分区丢失

      如我的ocz arc100 目前试了手里20多个硬盘盒,
      最终只有一款 裴讯的jms576 usb3。0 type-c 能工作正常
      其它的硬盘盒如JMS578 568 1151 1153 读写全部掉盘分区变成raw
      而jms576 的问题就没有固件 和量产,无法把硬盘禁止睡眠

      amd的平台 很多人也测试了
      从测试中反馈的结果也能明显看出来,在隐藏了一些东西
      这些东西就是 测试指标的 比例
      同样一个软件 INTEL 的测试指标有8成领先amd
      amd只有2成领先 INTEL
      而这8成代表了实际读写时的效果
      当然测试软件只是一个 量化,实际还要看 做活的实际读写
      2019-06-18 13:16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用过个毛!你亲自承认只用过K6-2、FX5000的,比FX5000更新的AMD处理器你一个都没用过!却到处抹黑AMD,何其毒也!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2019-06-18 13:31

      CobraMiller 研究生

      中英文状态这个问题:微软拼音的设置→外观→浮动输入法模式图标,这个选项可以选择持续1秒还是3秒提示
      2019-06-18 09:46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微软神操作,LSTC 版本把这个砍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8 13:25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主流游戏就行了 别整天扯放大游戏数量能放大数量的都是那些都是老游戏了,老游戏对于正常人来说200帧和130帧没差别的根本没优化的必要,但是拿来扯谈非常符合你的个性,高频和低频的amd比较游戏性能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吧,现在哪个会跑单线程闲得没事干么。
      2019-06-17 20:04
    • 支持(1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我们是在找区别
      找的最适合用户的
      没有要求或者无所谓的用户
      大可 随便
      也不用去看这些硬件测试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8 13:23  加入黑名单

      guigan 博士

      真正合理的比较是:在同等的价格下比性能,在同等的性能下比售价
      2019-06-18 11:04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也确实 这种歪风也不是没有
      比价格 比配置
      用jeep 和 悍马 比
      有点不平衡
      而amd的比法就是
      奥拓和奥的的对比

      我给amd下的定义就是
      傻大笨粗 也是俄罗斯文件
      而INTEL 虽然不是说 小巧身段美 也是各种技术相对完美
      目前amd的技术变频 还是弱
      请参考 3000龙的 待机最低频率 是不是800
      这样才能和INTEL 在一起技术线上
      过去AMD的 800 比INTEL 的1。2g 高
      不过amd 过去的800 系统明显卡顿
      参考 飞龙系列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18 13:16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cs on line 不是 amd弱很多比INTEL
      同样推论就是 采同同样CS ON LINE引擎的游戏
      当然amd 的显卡问题更多
      cpu 最多就是fps不稳定
      到现在 amd也不敢把fps 曲线给出。
      同样测试amd的也不给fps 曲线
      从曲线能判断 AMD 和INTEL谁最优秀
      如果amd优秀 那就不会不放出曲线了
      所以 整个amd 的测试 还在比 平均帧 最小帧
      这种30年常用比例
      而 平均帧最小帧是一个基本参考
      而不代表游戏就流畅
      2019-06-17 22:17 已有19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6)  |   举报  |   回复
    • 我不是不用amd 是用过之后发现 amd和INTEL 的异常
      特别是在高速外部总线发展之后
      也就是说你要是用USB1.1 UDMA66 100 区别不是没有,只是感觉不到
      当然进入usb2。0 sata300 600 特别是ssd 时代
      这种区别已经能明显感觉到了
      amd 自己用的不少,主要是忽略了 外设特性,那时也不在意
      主要就是玩游戏 如光盘游戏 cd dvd 所以不明显
      用着不爽 amd 所以开始找区别
      终于发现了区别
      特别是INTEL 965的USB2.0相当强大
      之后P35 P45 P55 Z68 Z77 Z97 就一直在用
      amd 在这几个档位就不买了,
      有时用同学同事的 电脑体验一个 amd的外设
      如amd本本usb3。0 原生 接u盘 和移动硬盘兼容性太多
      同样的移动硬盘和u盘在INTEL本本平台表现完美
      现了amd平台本本 各种不服
      但是我喜欢找问题 也就是说INTEL 平台USB3.0也并不是说完美
      特别是ssd 接移动硬盘盒 也一样有问题
      不过测试了不少产品大约找到了一个方面点
      市面用的火的JMS578 567 ASM11353E 基本能接ssd 保持稳定的速度
      基本是意思是 会有特例,碰运气。
      而578 567 1153 需要特定的固件才能保持ssd 的写入速度在300-400
      如果不是特定固件,出问题就是读写慢 35-40m的样子
      严重就是掉盘 分区丢失

      如我的ocz arc100 目前试了手里20多个硬盘盒,
      最终只有一款 裴讯的jms576 usb3。0 type-c 能工作正常
      其它的硬盘盒如JMS578 568 1151 1153 读写全部掉盘分区变成raw
      而jms576 的问题就没有固件 和量产,无法把硬盘禁止睡眠

      amd的平台 很多人也测试了
      从测试中反馈的结果也能明显看出来,在隐藏了一些东西
      这些东西就是 测试指标的 比例
      同样一个软件 INTEL 的测试指标有8成领先amd
      amd只有2成领先 INTEL
      而这8成代表了实际读写时的效果
      当然测试软件只是一个 量化,实际还要看 做活的实际读写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1#

    • 游客 2019-06-18 12:3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cs on line 不是 amd弱很多比INTEL
      同样推论就是 采同同样CS ON LINE引擎的游戏
      当然amd 的显卡问题更多
      cpu 最多就是fps不稳定
      到现在 amd也不敢把fps 曲线给出。
      同样测试amd的也不给fps 曲线
      从曲线能判断 AMD 和INTEL谁最优秀
      如果amd优秀 那就不会不放出曲线了
      所以 整个amd 的测试 还在比 平均帧 最小帧
      这种30年常用比例
      而 平均帧最小帧是一个基本参考
      而不代表游戏就流畅
      2019-06-17 22:17 已有19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6)  |   举报  |   回复
    • 别人测CPU用数据,Y神测CPU用嘴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游客 2019-06-18 12:0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cs on line 不是 amd弱很多比INTEL
      同样推论就是 采同同样CS ON LINE引擎的游戏
      当然amd 的显卡问题更多
      cpu 最多就是fps不稳定
      到现在 amd也不敢把fps 曲线给出。
      同样测试amd的也不给fps 曲线
      从曲线能判断 AMD 和INTEL谁最优秀
      如果amd优秀 那就不会不放出曲线了
      所以 整个amd 的测试 还在比 平均帧 最小帧
      这种30年常用比例
      而 平均帧最小帧是一个基本参考
      而不代表游戏就流畅
      2019-06-17 22:17 已有19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6)  |   举报  |   回复
    • 不是不用AMD?講的好像都用過?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Adonis博士 2019-06-18 11:09  加入黑名单

      唐裕之 研究生

      不好意思,已改~
      2019-06-18 09:0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请超能将“书签”固定,手机滑动时非常影响阅读,谢谢!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guigan博士 2019-06-18 11:04  加入黑名单

      itck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真正合理的比较是:在同等的价格下比性能,在同等的性能下比售价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我就不ojbk教授 2019-06-18 10:34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游戏应该测2K或者1080P的 测4K的瓶颈都在显卡了 再说绝大多数人都是4K一下分辨率的显示器 ...
      2019-06-18 10:31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真的很奇怪,明明是测试CPU,却把游戏分辨率拉到让显卡爆炸的极限,超能网的编辑没理由不懂分辨率越高对CPU的压力越小这个事情吧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我就不ojbk教授 2019-06-18 10:32  加入黑名单

      itck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配合头像食用相当滑稽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2019-06-18 10:31

      游戏应该测2K或者1080P的 测4K的瓶颈都在显卡了 再说绝大多数人都是4K一下分辨率的显示器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CobraMiller研究生 2019-06-18 09:46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我觉得我的 3770K 还能再坚持几年,平时也不玩什么大型游戏,就写写文档。

      目前唯一一个遇到的 CPU 性能瓶颈是虚拟机太卡,几个月前装 x86 的 Android 降频到 2.5GHZ 日常用也没什么问题。(我认为最严格的日常使用测试莫过于将实验环境置于虚拟机之内,要是超能网有这方面的 AMD 和 INTEL 的对比评测就好了)

      现在 CPU 强制使用 Win10 系统反而不着急换。这 Win10 真是一言难尽,UI 太丑就不多说了,光是那个输入框不显示当前输入法中英文状态就把我恶心的够呛……

      我还怀疑护粮网科技公司换 UI 实际上是为了糊弄投资者,新 UI 未经大 ...
      2019-06-17 18:58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中英文状态这个问题:微软拼音的设置→外观→浮动输入法模式图标,这个选项可以选择持续1秒还是3秒提示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唐裕之研究生 2019-06-18 09:05  加入黑名单

      游客

      3DMARK物理测试分数越低越好?excuse me?
      2019-06-17 22:42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不好意思,已改~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提示:本页有 1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