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本文约 350 字,马上就好…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NVIDIA的下一代GPU安培将会使用7nm工艺,现在提供7nm芯片生产线的厂家其实也只有三星和台积电这两个,NVIDIA会选择哪一个呢?

    根据wccftech的报道,NVIDIA CEO黄仁勋在苏州举行的GTX 2019大会上回应媒体提问,下一代7nm GPU大部分订单都会交给台积电处理,不过三星也会受到部分订单。他强调NVIDIA和台积电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们的16nm帕斯卡以及12nm的Volta和图灵GPU都是由台积电生产的,与竞争对手的7nm制程相比,台积电的有更高的效率与性能,如果没有台积电以及其先进的工艺技术,他们将不会取得如此成功,因此台积电与NVIDIA之间的这种合作关系对他们而言非常重要。

    当然三星也会受到NVIDIA的订单,不过和台积电比起来会少些,其实GTX 1050 Ti/1050显卡上用的GP107 GPU就是用三星14nm工艺生产的,NVIDIA和三星还是有一定的合作的,但可能只会让三星生产入门级的GPU或者SoC产品。

    ×
    热门文章
    1天梯榜更新:新增GTX 1650 GDDR6数据,优化年限功能
    2GDDR6版本GTX 1650天梯榜首发评测:显存升级价格不变
    3苹果新iPhone SE将砍掉3D Touch增加续航时间,存储容量64GB起
    4联想于海外发布新一代Legion游戏本:首发Advanced Optimus技术
    5为了让你在Edge浏览器中获得更好的滚动体验,微软可算是操碎了心
    6LineageOS 17.1发布:厂商不给旧设备升级Android 10,我们还不能刷吗?
    7新版Matlab能够正确利用AMD处理器的AVX2指令集支持
    8小米MIUI 12截图曝光,可能还是没有大升级
    9苹果自己都开始“演示”AirTags了,但就要把这个小物件藏着掖着
    已有 16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Nexus1414学前班 2019-12-23 00:36

      当初10系显卡就是1050/1050ti是三星14nm,1060开始就是台积电16nm,老黄真要30系玩10系的套路也只会给小核心给三星,大核心给回台积电这样玩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22 17:49

      游客

      你注意到没有,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真可爱,其实回复你的内容有误你还不知道,就自己和自己说你回复我也找不到疑点和错误的内容等同说自己是沙雕没差别,,Ryzen Master软件打开待机状态cpu大部分休眠频率波动200m-到峰值都有,确实是按照使用情况分配的,而不是我之前说的工作状态下一只保持最高频率,而同为胶水的X299就差得远了,只能1.2G,我就在用并不是他多好用刚刚有avx512罢了待机也是特费电的不工作还是关了吧。现在的显卡哪个不是玩低载游戏省点高负载费电,说得N卡好智能一样你是不是傻啊,我拿个你们天天黑功耗高的银水64开个1080P 功耗计几乎是不动的要么就几十瓦,按照你说法就NV智能amd的全部都是动不动就满载的低能吧 你这个脑补怪还装得好像用过一样不要脸瞎造谣
      2019-12-22 16:5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amd 确实是低能
      amd 我也测试了 amd 没有100帧机制
      只不过你想省电 需要手动设定 你需要的fps 上限和下限
      这一点nv 只有上限100 而且是硬件不可调

      amd 是驱动软件 可调,amd 的缺点 就是设置60帧 实际游戏经常帧率显示超过60帧
      amd 这种省电 是人为控制fps 如果不控制 就一直显卡最大频率运行

      nv的不一样, 只要你软件和游戏都过100帧 显卡 加速频率开始降,降到接近100 就一直维持
      不停的 频率和电压 变化,保持100帧上下, 低于100帧条件下, 一直保持最大加速频率
      这样好处是 老游戏不会因为显卡太新,造成300-500帧太快,浪费资源
      同样想破这个100帧 办法就是开了144 刷新率,这样显卡 一直保持最大加速频率
      这时看你显示器的刷新率了
      缺点是保持144刷新率 ,显卡待机也不降频,费点电。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 游客 2019-12-22 16:5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也是, 说了半天要不是amd 太先进了 软件都不行
      或者说amd 龙3 的问题
      而软件针对龙2 龙1 还有所有INTEL 全是正常

      对了负载的核心也在节能,
      只要你的软件要求 需要多少cpu 就给多少cpu

      打个字 基本cpu 在办公软件很低, 所以所有的核心都在节能
      因为 cpu的频率是和负载线性的。
      同样 显卡也是, 玩游戏 fps 太高 nv卡 就降到保证100帧的 gpu核心频率
      如玩3ds 模拟器, 1060 基本是800-1000的核心 所以很省电 显存也不是8000
      换成了 机战v 负载相对多点 大约1500 不会加速 显存3600
      玩星际 基本就是满加速频率了和显存
      看电影 大约显存和核心是700 和800

      超能也报道也解释了amd 2。2的amd人员的回复
      2019-12-22 16:0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注意到没有,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真可爱,其实回复你的内容有误你还不知道,就自己和自己说你回复我也找不到疑点和错误的内容等同说自己是沙雕没差别,,Ryzen Master软件打开待机状态cpu大部分休眠频率波动200m-到峰值都有,确实是按照使用情况分配的,而不是我之前说的工作状态下一只保持最高频率,而同为胶水的X299就差得远了,只能1.2G,我就在用并不是他多好用刚刚有avx512罢了待机也是特费电的不工作还是关了吧。现在的显卡哪个不是玩低载游戏省点高负载费电,说得N卡好智能一样你是不是傻啊,我拿个你们天天黑功耗高的银水64开个1080P 功耗计几乎是不动的要么就几十瓦,按照你说法就NV智能amd的全部都是动不动就满载的低能吧 你这个脑补怪还装得好像用过一样不要脸瞎造谣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22 16:04

      游客

      并不是你理解的这样,休眠不止300m 低于200m也有,只不过是部分核心,而带负载的核心会在预设的值上面运行比如bios设置了4G他就运行在4G,而不是3G 不是2G,这样设定我只能理解成保证单线程效率,负载的核并没有节能,保证低载使用节能没保证完全不实用开着待机的用户节能,应该是这样理解,他并没有选择全核低频运行,而是选择部分核心高频,大部分核心休眠方式运行,两家策略不一样,但是X299就笨了点虽然学amd胶水核心和胶水总线但是全核只能待机在1.2G上相对amd的策略并没有优势,同为胶水就应该和X299上比较算了。
      2019-12-22 15:3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也是, 说了半天要不是amd 太先进了 软件都不行
      或者说amd 龙3 的问题
      而软件针对龙2 龙1 还有所有INTEL 全是正常

      对了负载的核心也在节能,
      只要你的软件要求 需要多少cpu 就给多少cpu

      打个字 基本cpu 在办公软件很低, 所以所有的核心都在节能
      因为 cpu的频率是和负载线性的。
      同样 显卡也是, 玩游戏 fps 太高 nv卡 就降到保证100帧的 gpu核心频率
      如玩3ds 模拟器, 1060 基本是800-1000的核心 所以很省电 显存也不是8000
      换成了 机战v 负载相对多点 大约1500 不会加速 显存3600
      玩星际 基本就是满加速频率了和显存
      看电影 大约显存和核心是700 和800

      超能也报道也解释了amd 2。2的amd人员的回复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游客 2019-12-22 15:3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好吧, 就定是300

      那也不如INTEL 待机省电,

      认可你的300数值 但是数值的根本要证实的是省电
      另外 你认为300 正常使用电脑么?
      一般电脑 软件要求 cpu1g 以上

      而今年amd被采访 也解释了为什么是2。2g 的频率
      因为技术不行, 如果再设低了,造成软件反馈出问题 软件使用异常
      反过来说INTEL 频率就是动态在变,又保证性能,又保证省电
      amd 不能频繁变,是因为 控制电压和电流 及频率 这3个组合体 由于 这种amd的结构无法保证

      同样 x299 的 X9980 待机1。2g 也是没有 z390的 0。8g
      毕竟待机0。8g 的频率 大约是从 ivb 开始的吧
      原来之前应该从775开始一直保持是1。2g

      当然飞龙当年也玩守0。8g 不过由于amd 技术弱,解决不了
      就很多人不开了,不然电脑没有办用。
      INTEL 也是amd 飞龙之后,反复研发 最终在IVB 上实现了 0。8g的最小频率
      2019-12-22 14:3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并不是你理解的这样,休眠不止300m 低于200m也有,只不过是部分核心,而带负载的核心会在预设的值上面运行比如bios设置了4G他就运行在4G,而不是3G 不是2G,这样设定我只能理解成保证单线程效率,负载的核并没有节能,保证低载使用节能没保证完全不实用开着待机的用户节能,应该是这样理解,他并没有选择全核低频运行,而是选择部分核心高频,大部分核心休眠方式运行,两家策略不一样,但是X299就笨了点虽然学amd胶水核心和胶水总线但是全核只能待机在1.2G上相对amd的策略并没有优势,同为胶水就应该和X299上比较算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22 14:36

      游客

      目前只有Ryzen Master软件能够检测并正常识别C6睡眠状态。其他包括CPU-Z和Hwinfo之类的软件显示的核心频率都有可能是进入C6前的频率数值,显示这个数值的时候核心可能已经进入C6睡眠去了
      2019-12-22 11:5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好吧, 就定是300

      那也不如INTEL 待机省电,

      认可你的300数值 但是数值的根本要证实的是省电
      另外 你认为300 正常使用电脑么?
      一般电脑 软件要求 cpu1g 以上

      而今年amd被采访 也解释了为什么是2。2g 的频率
      因为技术不行, 如果再设低了,造成软件反馈出问题 软件使用异常
      反过来说INTEL 频率就是动态在变,又保证性能,又保证省电
      amd 不能频繁变,是因为 控制电压和电流 及频率 这3个组合体 由于 这种amd的结构无法保证

      同样 x299 的 X9980 待机1。2g 也是没有 z390的 0。8g
      毕竟待机0。8g 的频率 大约是从 ivb 开始的吧
      原来之前应该从775开始一直保持是1。2g

      当然飞龙当年也玩守0。8g 不过由于amd 技术弱,解决不了
      就很多人不开了,不然电脑没有办用。
      INTEL 也是amd 飞龙之后,反复研发 最终在IVB 上实现了 0。8g的最小频率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1#

    • 游客 2019-12-22 11:5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那你的意思是 CPU-z 显示不准确,
      那为什么INTEL 显示是准确
      那么到底 cpu-z aida64 显示cpu 实际频率是准确还是不准确

      那超能没度为什么 写的是2。2g
      同样 原来的龙1 龙2 是1。6g
      难道这个1 代 2代也是 假的核心频率
      实际也是300?
      2019-12-21 20:23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目前只有Ryzen Master软件能够检测并正常识别C6睡眠状态。其他包括CPU-Z和Hwinfo之类的软件显示的核心频率都有可能是进入C6前的频率数值,显示这个数值的时候核心可能已经进入C6睡眠去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Y神爱AMD教授 2019-12-22 11:34

      游客

      建议你买一套ryzen3 打开amd官方超频软件看看实际频率,休眠核心显示300M
      2019-12-21 16:17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就是脑补一下,不会真去买,靠脑补就可以抹黑,多方便。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21 20:23

      游客

      待机就是软件所谓的休眠,不是你字面理解,意思部分核心没负载下会到300M,这是官方软件才能看见的,
      2019-12-21 16:3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你的意思是 CPU-z 显示不准确,
      那为什么INTEL 显示是准确
      那么到底 cpu-z aida64 显示cpu 实际频率是准确还是不准确

      那超能没度为什么 写的是2。2g
      同样 原来的龙1 龙2 是1。6g
      难道这个1 代 2代也是 假的核心频率
      实际也是300?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8#

    • 游客 2019-12-21 18:55

      GTX 2019 是什么鬼小编。。。你确定是个大会而不是昨晚梦见的显卡?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游客 2019-12-21 18:41

      那么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游客 2019-12-21 16:3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大兄弟, 谁看休眠呀

      你休眠电脑还能操作么?

      看的是待机
      待机就是 不用, 2。2g 这个参考超能的龙1 龙2 龙3 测试
      其实这种频率高 主要还是amd 这种结构造成
      还有调度核心,效率差,
      说了半天 比睡觉功率, 睡觉了电脑只能自己做活自动活了
      没有办法人操作
      2019-12-21 16:20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待机就是软件所谓的休眠,不是你字面理解,意思部分核心没负载下会到300M,这是官方软件才能看见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21 16:2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虽然 龙2 交通比差,但是变频能力比 龙3要强
      1。6g 最低
      龙3 要2。2g
      2019-12-21 14:1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大兄弟, 谁看休眠呀

      你休眠电脑还能操作么?

      看的是待机
      待机就是 不用, 2。2g 这个参考超能的龙1 龙2 龙3 测试
      其实这种频率高 主要还是amd 这种结构造成
      还有调度核心,效率差,
      说了半天 比睡觉功率, 睡觉了电脑只能自己做活自动活了
      没有办法人操作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4#

    • 游客 2019-12-21 16:1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虽然 龙2 交通比差,但是变频能力比 龙3要强
      1。6g 最低
      龙3 要2。2g
      2019-12-21 14:15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建议你买一套ryzen3 打开amd官方超频软件看看实际频率,休眠核心显示300M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21 14:15

      虽然 龙2 交通比差,但是变频能力比 龙3要强
      1。6g 最低
      龙3 要2。2g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2#

    • 游客 2019-12-21 11:08

      三星的工艺制程只适合生产小核心,面积大于200平方毫米的肯定没啥好结果。哪怕是14nm lpu制程生产出来的RX590和锐龙二代处理器,能效比都颇为差劲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