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本文约 4740 字,14 张图表,正拼命加载…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新产品发布,或者遇上降价、促销等活动,其中肯定会有觉得值不值得买,或者想不想买的产品。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虽然路途坎坷,但一路走来,厂商们还是发布了不少优秀的产品,有些真的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例如今年编辑部里面小编们不止一次喊:AMD,Yes!

    到了年末,编辑部讨论起这些产品也是各有各的看法,彼此的观点也可能不一样,讨论半天也没个结果,后面小编选择的产品里就有继而不同的看法。当然,今年买啥都可能条件反射想到一个问题,到底能不能买到,这又是另外一个很实际的问题了。

    那么在我们编辑部的各位,他们认为今年最值得买的产品会是什么呢?

    杜维:HIFIMAN ANANDA

    我想买(也的确是刚刚就买了)的电子数码产品是男人家的平板振膜耳机“HIFIMAN ANANDA”,这款耳机在2018年价格为6000+,并被美国多家媒体评为2018年年度最值得购买的耳机,可谓是出道即巅峰。

    HIFIMAN ANANDA作为平板振膜耳机具有过渡自然失真低的特点,并且耳机本身是低阻抗、高灵敏度设计,这让这款耳机非常的易推。手机直推的效果就已经非常棒了,但这样只能发挥出ANANDA 4成的实力。想发挥出它的全部实力建议还是至少上一个带4.4平衡口输出的便携播放器或者台式解码器加耳放的组合,这个时候的ANANDA在3000元价位的耳机中我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制霸”,打遍天下无敌手,综合实力绝对的第一。毕竟这耳机当年可是6000价位的,降价到3000已经是降维打击了。 

    我上大学之后每年的元旦前后都喜欢买一些音频设备,这个习惯到现在还得以保留,今年我的元旦大件就是这个HIFIMAN ANANDA。我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欣赏音乐了,有多久没有去聆听那些经久不衰的古典音乐了,今年是乐圣贝多芬250周年纪念年,这个时刻重新欣赏timeless是最合适的。如果你还没有步入HIFI领域,相信这款耳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汪严:AMD Ryzen 7 5800X

    个人觉得今年最值得买的产品是AMD Ryzen 7 5800X处理器,恰好打算升级CPU,这个太符合自己需求了。

    今年的硬件市场比较畸形,能升级的恐怕还是CPU吧,我自己目前在用的是一套AMD Ryzen 5 3600加B450主板的组合,打算是先把CPU换成5800X,主板可以看情况,真不够用了再换B550主板。

    目前的处理器日常使用是足够的,但有时也会做一些剪辑的工作,玩游戏也只是在玩网络游戏,这两方面Ryzen 7 5800X性能提升都挺大的。显卡我感觉今年已经没什么希望了,CPU还算有点盼头。大家参考我们的天梯图可以发现,5800X相较于3600多核性能提高了40%,更换后可以一口气用到DDR5内存全面普及的时候了。

    吕嘉俭:索尼 PlayStation 5

    自己今年觉得最值得/最想买的一款产品是索尼的PlayStation 5家用游戏主机,前提是以原价能买得到才行。

    作为最热门的次时代家用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的性能自然不用说,以其配置,自己想装一台性能相若的电脑来打游戏要贵得多,何况还有很多独占游戏,而且会专门优化,效果可是杠杠的。电脑配置不低但想开个光追流畅玩游戏也不容易,可能要各种特效调整折腾半天,搞不好还遇上兼容性问题。反观PlayStation 5,《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在4K@60Hz下开光追顺滑如丝,画面质量立竿见影地提升,玩起来省心省力。在这点上来看,PlayStation 5太值得买了。

    当年读书的时候,为了买一台PlayStation 2玩最终幻想10,可是省吃俭用费尽周折。从初代PlayStation到PlayStation 4,太多经典大作在索尼这个游戏舞台上留下光辉的身影了,相信这次PlayStation 5也不会例外,所以也是我最想买的。当然,要看看什么时候能原价买得到。

    钟康:索尼 ZV-1 微单相机

    近年B站、YouTube自媒体兴起,越来越多年轻人都想做自己的频道、做个up主,当中多数人其实都不会考虑内容怎样做、剪辑怎样学,而是第一时间想买个高端无反相机,甚至电影机来拍视频,但老实说,如果你本身不是有工作需要,或者真的觉得自己能投入去做这件事,我个人建议你还是先拿个手机试着拍拍剪剪。

    当然这也不是泼大家冷水,只是希望大家明白“gear doesn't matter”的简单道理,但倘若你真的有决心、有好学心,真的是“教练,我想做视频”,那么索尼ZV-1相机是今年众多拍视频的相机中,我觉得最值得推荐入手的做Up主新手设备。

    索尼这部小而强的规格参数,应该大家都会有所听闻了,它用的是黑卡系列同款的1英寸CMOS,可以拍摄最高4K/25帧、1080p/100帧的H.264视频,搭配等效24-70mm焦距的、最大F1.8光圈的镜头,这对于拍Vlog、日常生活记录、产品体验b-roll拍摄,是完全够用了,加上它的画质很不错、自带收音也可以,也很简单易用的,而且还能让你慢慢学到很多拍摄知识。

    而在色彩配置方面,它可以支持Slog 2/3(个人不推荐),以及HLG(个人推荐!)这些能让画面更好看更可控一点的格式,但如果你不懂曝光的话,那其实原生画面这次索尼有作优化,直出画面倒也问题不大。而等到你觉得画质不满足了,日后升级到更高级的相机,这部ZV-1还可以继续留作b cam,所以它的服役期可以很长。

    当然它的缺点还是有一些,比如那个菜单以及功能设置的逻辑,实在让你怀疑索尼的PM,是不是根本没有用过这个机子,但我个人除了那个MicroUSB充电口,最无法接受之外,其它其实用惯了,倒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但每次还是想吐槽)。

    其实相比两三年前,现在起步做视频真的友好太多了,有索尼ZV-1这样优秀的入门相机,再额外买SD卡、三脚架、爱图仕的小灯,以及RODE小麦克风,这些都在7000元以内就能完全搞掂,可以很好地开始你的up主生涯了。

    杨申圳

    漫步者 MA5 & HomePod mini

    当时想买个WIFI音箱方便手机、平板推送播放音乐并且多设备之间随时切换控制,预算不多就买了漫步者MA5,支持Air Play,不过这音箱设计其实有点问题,它两个低音单元是并排的,放低音较重的音乐(比如《Bad Guy》)并且将音量开到最大的时候,这音箱的音腔振动居然会带动它横着抖动起来。

    不过实际情况确实也在家开不了这么大声,自己都吵得受不了,所以说这个WIFI音箱其实还行,个人觉得是千元内不错的了。当然了,这个是上半年买的,当时苹果的HomePod mini还没出来,不然我现在很有可能选择买HomePod mini。

    西部数据 4T 紫盘

    给自己的NAS用的,觉得红盘太贵,而且放NAS中我对性能也没那么高要求,就最终选定了西数的紫盘,主要就是看中了非SMR、低噪音、耐久性好、而且不贵,所以我觉得它当NSA用盘性价比也挺高的就买了,结果没让我失望,用起来挺好的。

    索尼 KD-55X9000H 电视

    这个就是当时想买个大屏幕看电影用的,看中了索尼9000H色彩好并且价格也合适,而且说后续支持120Hz刷新率,幻想着之后买再买PS5它俩绝配。结果后面主机上市后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我到现在都没有摸到PS5。

    这电视看网飞的体验很不错的,安卓系统可以直接装网飞APP,支持杜比视界,它是VA屏幕,买之前看评测已经知道可视角度比较窄,但是想着应用环境就两个人一起看,窄点也足够了,买回来后发现果然很有点窄,另外,原装的遥控器不好用,手感差,于是我又去淘宝上买了上一代的遥控器,如果没记错型号应该是TX500C,换上就舒服了,总的来说索尼9000H是个很不错的电视。

    Apple 第八代 iPad

    这个觉得值得买的理由之前的圣诞送礼篇已经说过了,10.2寸屏、A12处理器只要不到3000块(我买的128GB WIFI版银色)。这个是买给家人用的,我的平板主力还是轻很多的iPad mini 5,因为我大量时间拿平板用来看漫画,大量的手持时间让我对重量很看重,虽然这个第八代iPad我就摸过几下就给家人了,提供不了更多的体验信息,但是我也没收到不好的反馈,所以说日常使用的平板来说这个真的很不错。

    TT G521 三模无线键盘

    之前有个无线键盘内置锂电池的,但是后来发现,与其没电了要换成有线状态使用一会儿时间我更乐意准备一堆干电池在家随时更换让键盘一直保持无线状态,所以后面买了曜越的G521红轴,三模连接、国产TTC的轴、有掌托、音量滚轮、PBT键帽,用到现在都感觉挺好的。

    林德琛:LG OLED55CXPCA 电视

    如果你是想在客厅或者房间里享受大屏打游戏的乐趣的话,那么LG的CX系列电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中又以55CX又是系列里最具性价比之选(48寸比55寸还贵)。 作为一部55寸的4K OLED电视,它拥有着不论是对于PC还是次世代主机都非常友好的4K 120Hz刷新率,而且还有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VRR可变刷新率(40Hz至120Hz),对于打3A大作来说是一个绝配。当然了,HDMI 2.1这个刚刚在显卡以及新主机上出现的特性LG CX也是支持的。除了游戏,对于一般家庭影音来说LG CX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能够显示绝对黑埸的OLED配上98%的DCI-P3色域对于观看HDR內容来说可以带来一个非常不错的感受。

    当然了,LG CX也不是没有缺点,它的最高亮度并不是很高,使得在观看高亮片段时不会像LCD电视那样给到超亮的感觉,不过这也是OLED屏幕目前的通病。另一个问题是LG CX出厂时会偏绿,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用进工程模式调白平衡,不过一旦调好了之后基本上就没甚么问题了。

    于我来说,买了55CX之后在客厅打打《赛博朋克》,周末看看《曼达洛人》和其他4K蓝光原盘的电影,是非常舒服的。

    张迪:群晖 DS220+ NAS网络存储服务器

    如今大家的数码设备越来越多,手机/平板/笔记本/台式机等数据需要共享使用,同时大家对数据的存储安全意识也在逐渐增强,无论是家庭照片还是公司文件,都尽可能的需要妥善安全的管理。可能大家会选择各种网络云盘,将自己的数据上传第三方云储存进行备份,除此之外,NAS也是非常适合搭建个人/家庭使用的私有云设备,不仅能够便利的备份共享各个设备之间的娱乐影像资料,同时配套的软件还能快捷的进行多人共享编辑、存储、分享,让生活工作都能够井井有条。

    所有的数据,通过磁盘阵列的硬盘配置,不必担心硬件损坏造成数据丢失,作为一个不关停的私有云盘,安全、可靠、高私密性一机搞定。NAS还能够作为家庭安防的枢纽,通过配置网络摄像头,实现实时影像分析,动作侦测录像等监控功能,群晖DS220+就是这样一台能够提升数码生活幸福指数的最值得购买的产品,双盘位适合个人及普通家庭使用,如果对NAS有重度需求,可以选购更多盘位更强性能的群晖NAS。

    林嘉杰:赛睿 Sensei RAW霜冻之蓝V2 鼠标

    今年基本上我没怎么更新自己的电子设备,主要是没啥需求,当然想买的东西还是有的,比如Intel的傲腾SSD,还有索尼的Xperia 5 II,但你问这两样东西值不值得买,当然不值啊!

    今年买了有觉得比较值得的产品就只有赛睿的Sensei RAW霜冻之蓝V2了,入手的原因当然是原来的Sensei坏了,有懒得去换微动,就直接买了个新的。为啥不买新款的Sensei Ten?因为它用的类肤表面实在太不耐用了,虽然刚买入的时候丝般顺滑,但一年后就会变得非常恐怖,最初使用的Sensei RAW就是这样,所以后来才买了最老的Sensei,现在换霜冻之蓝V2手感没啥太大的变化,还是沿用Sensei的磨具,唯一的变化大概就是变轻了,还有就是白色不耐脏,要常清洁。

    个人喜好赛睿Sensei系列的最大原因当然是它的手感,其次它是左右对称的,换到左手用问题也不大,左右两边各有两个侧键对于办公和游戏都是很有用的,当然这是看个人习惯的,反正我是经常使用这些侧键的。

    潘靖江:AMD Ryzen 5 5600X

    作为一个锐龙7 5800X的用户,让我说出“锐龙5 5600X比锐龙7 5800X更值得买”的话多少有些不甘心,但后者的性价比确实不怎么高,如果我当时不是不甘于仅仅是从酷睿i5-8600K升级为锐龙5 5600X而选择了锐龙7 5800X,我想我现在多半是在用锐龙5 5600X处理器。

    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提升是有目共睹的,锐龙5 5600X虽然只是6核心12线程的规格,但是综合性能基本上与酷睿i7-10700K旗鼓相当,加之两者配套的主板在定位上有一定的差距,后者要发挥全部特性必须配置Z490主板,而前者只需要B550就可以满血运行,综合起来锐龙5 5600X平台的组建成本可以更低。加之锐龙5 5600X还支持SAM以及PCI-E 4.0等诸多新特性,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不会落后,而对家仍然停留在PCI-E 3.0时代,想要与锐龙5 5600X形成正式的对抗,还得等明年的新品才可一战。

    只是锐龙5 5600X目前还是处于缺货状态,能以官方建议零售价入手就已经很不错了,优惠套装价什么的估计还得等等,但是这并不妨碍其成为今年里最值得买的CPU,至少是最值得买的CPU之一。当然如果你跟我一样不甘于6核12线程的规格,锐龙7 5800X也是不会让你后悔的选择,只是性价比上确实要低很多就是了。

    ×
    热门文章
    1AMD Ryzen 7 5800X供应明显改善,甚至低于建议零售价
    2华擎发布新款ITX规格的Z590主板,配备Thunderbolt 4端口
    3XPG入侵者皓月PRO机箱评测:简中有细,适合展示灯光的高效机箱
    4英伟达即将推出Atlan SoC,面向汽车行业的新一代芯片
    5苹果新款iPad Pro将面临mini-LED面板供应短缺,但仍可能在本月发布
    6韩国电池巨头之争达成和解,SK将向LG支付赔款以保住美国市场
    7英伟达宣布与联发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联发科SoC将搭载GeForce显卡
    8Realtek的芯片供应开始短缺,受影响的不止PC行业
    9技嘉发布3款新4K显示器,其中一款使用OLED面板
    已有 33 条评论,共 151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4 22:11    |  加入黑名单

      appleache 教授

      用zen3 玩什么
      会出现 低于30帧的帧数
      我是想不出 现在 有什么
      射击游戏
      能5600x还那么低帧数
      01-04 07:48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遇事不决
      萨姆1234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4 20:58    |  加入黑名单

      appleache 教授

      用zen3 玩什么
      会出现 低于30帧的帧数
      我是想不出 现在 有什么
      射击游戏
      能5600x还那么低帧数
      01-04 07:48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网上看的 10900k 5900x
      大表哥2 还是什么的游戏
      5900 0。1% 是18帧
      10900k 0。1%是28帧
      所以10900k 游戏平均帧和5900x差不多
      但是最低帧好很多
      我还没有看到 低于30帧 出现的次数累积
      当然这些从曲线上是更直观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appleache教授 01-04 07:48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对的, fps指示计,
      低于30帧会红色,所以如果有软件 你只要记录
      低于30帧出现的次数就行
      这就是我说的能看到
      当然 不光能看到,我操作鼠标 瞄准也跟着无法及时瞄准
      就挨敌人子弹了
      这就是明显的表达
      正常如果不掉帧我是肯定能 灭掉敌人的
      如果掉帧,鼠标肯定移动瞄准就跟不上
      肯定就被敌人揍了
      01-03 22:4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用zen3 玩什么
      会出现 低于30帧的帧数
      我是想不出 现在 有什么
      射击游戏
      能5600x还那么低帧数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3 22:54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对的, fps指示计,
      低于30帧会红色,所以如果有软件 你只要记录
      低于30帧出现的次数就行
      这就是我说的能看到
      当然 不光能看到,我操作鼠标 瞄准也跟着无法及时瞄准
      就挨敌人子弹了
      这就是明显的表达
      正常如果不掉帧我是肯定能 灭掉敌人的
      如果掉帧,鼠标肯定移动瞄准就跟不上
      肯定就被敌人揍了
      01-03 22:4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看你的描述,应该是表达了你太菜,而不是掉帧。掉帧又不是砸哇路多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3 22:42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不对啊,y神你之前说你肉眼就可以看得出来啊,现在咋又不行了啊
      01-03 20:5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对的, fps指示计,
      低于30帧会红色,所以如果有软件 你只要记录
      低于30帧出现的次数就行
      这就是我说的能看到
      当然 不光能看到,我操作鼠标 瞄准也跟着无法及时瞄准
      就挨敌人子弹了
      这就是明显的表达
      正常如果不掉帧我是肯定能 灭掉敌人的
      如果掉帧,鼠标肯定移动瞄准就跟不上
      肯定就被敌人揍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3 20:53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生产产品质量好是人看不出来的
      必须用检测工具 及仪器
      出具每一批的检测情况

      当然现在游戏并不出具这种情况
      游戏只是写个最低配置和最好配置
      也没有告诉你这2种配置 是在什么设置条件下,达到流畅
      也没有告诉你流畅是多少帧
      01-03 20:31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不对啊,y神你之前说你肉眼就可以看得出来啊,现在咋又不行了啊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3 20:31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是体验,最终要有一个数学的表达

      数学能表达出不流畅,你还觉的流畅
      就是个人的问题了,

      关键是 没有证明
      a m d 的 离散度就是差
      每一秒的帧数 偏离 很大
      不如INTEL 收敛性好

      随便怎么说,只要有数学公式 印证就行

      你说生产产品质量好?拿跟说?看的是统计学结果
      你说游戏流畅, 也是看的统计学的结果

      所以你结果呢?
      01-03 19:1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生产产品质量好是人看不出来的
      必须用检测工具 及仪器
      出具每一批的检测情况

      当然现在游戏并不出具这种情况
      游戏只是写个最低配置和最好配置
      也没有告诉你这2种配置 是在什么设置条件下,达到流畅
      也没有告诉你流畅是多少帧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3 19:15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性能就那样, 也没有显著的证明 amd 的zen3 玩游戏比INTEL 流畅
      当然 平均帧如果是证明的话,那是不完善不充分必要的
      只是一个判断 条件之一。
      后边的流畅 条件没有表现,
      现加上我要用 最好的usb和SATA 这一点和amd也没有联系
      同样未来想着原生雷电,这一点就更没有amd的事了
      amd 只能非原生雷电
      01-03 17:4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是体验,最终要有一个数学的表达

      数学能表达出不流畅,你还觉的流畅
      就是个人的问题了,

      关键是 没有证明
      a m d 的 离散度就是差
      每一秒的帧数 偏离 很大
      不如INTEL 收敛性好

      随便怎么说,只要有数学公式 印证就行

      你说生产产品质量好?拿跟说?看的是统计学结果
      你说游戏流畅, 也是看的统计学的结果

      所以你结果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3 17:43    |  加入黑名单

      性能就那样, 也没有显著的证明 amd 的zen3 玩游戏比INTEL 流畅
      当然 平均帧如果是证明的话,那是不完善不充分必要的
      只是一个判断 条件之一。
      后边的流畅 条件没有表现,
      现加上我要用 最好的usb和SATA 这一点和amd也没有联系
      同样未来想着原生雷电,这一点就更没有amd的事了
      amd 只能非原生雷电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3 15:09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这没有例子,是解决方案。我10年前就碰上过
      不知道什么原因。
      usb 驱动变成 吧号
      删了就好,但是没有usb的键盘和鼠标全不了,怎么办
      好在我mx510 有usb 转ps2
      这也说明ps2的先进的地方
      单独控制器,不会被us设备连续传输数据影响

      这也没有说是INTERL 和AMD 的本本
      另外所有 usb失灵。
      跑我说的不是一个概念。这个usb 插上设备 短时间是正常的
      使用过程中 ,随机 掉键盘和鼠标
      你这usb是叹号了,usb的设备根本都无法使用
      01-03 10:56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来做二次创作了!!

      所以呀 判断问题要严谨 说usb掉电问题的时候也不能带amd
      因为amd的主板没有公版 全是第三方生产
      是谁做的就找谁
      多简单
      你就是贴出来,也不会引起什么共鸣,因为电子产品故障率是有的
      特别是没有大范围能明显表现, 也没有召回。

      引用自
      yhercules(没有j):
      对呀,你也不能保证它 电线是不是异常
      所以 判断问题要严谨,当然也不能带nv
      因为nv的不是nv的公版 是3个8针的 第3方,
      是谁做的就找谁,
      多简单,
      你就是贴出来,也不会引起什么共鸣,因为电子产品故障率是有的
      特别是没有大范围能明显表现, 也没有召回。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3 10:56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只不过 我认得一个网友 他Intel接usb掉电 链接在底下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37221294.html
      当然 也是华硕的本本是 任何设备都不识别
      01-03 00:18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没有例子,是解决方案。我10年前就碰上过
      不知道什么原因。
      usb 驱动变成 吧号
      删了就好,但是没有usb的键盘和鼠标全不了,怎么办
      好在我mx510 有usb 转ps2
      这也说明ps2的先进的地方
      单独控制器,不会被us设备连续传输数据影响

      这也没有说是INTERL 和AMD 的本本
      另外所有 usb失灵。
      跑我说的不是一个概念。这个usb 插上设备 短时间是正常的
      使用过程中 ,随机 掉键盘和鼠标
      你这usb是叹号了,usb的设备根本都无法使用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3#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3 00:18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确立普通用户就是一个usb键盘加鼠标 外来个打印机
      还有摄像头

      移动硬盘来一块。

      自然也体会不到

      只不过有人接了键盘和鼠标 filco和蛇厂 b550 微星掉电。
      当然 天选的本本是 usb3的移动硬盘只有usb2的速度
      01-02 09:54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只不过 我认得一个网友 他Intel接usb掉电 链接在底下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37221294.html
      当然 也是华硕的本本是 任何设备都不识别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 QQ23870862终极杀人王 01-02 16:53    |  加入黑名单

      很久没用过AMD的新CPU了不知道现在的性能爽不爽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2 09:54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对呀。我都知道 两家usb没啥差别就行了, 我当然自己不去测试
      想知道差别的就去测试
      因为我已经没有了需求。
      01-01 23:2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确立普通用户就是一个usb键盘加鼠标 外来个打印机
      还有摄像头

      移动硬盘来一块。

      自然也体会不到

      只不过有人接了键盘和鼠标 filco和蛇厂 b550 微星掉电。
      当然 天选的本本是 usb3的移动硬盘只有usb2的速度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0#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1 23:25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所以你小白么? 跟丐没有关系
      我们的8层pcb的工业电脑也是usb2 也不掉电
      至少 接usb2的u盘能达到标称的速度
      而用amd的usb2 接usb2 的u盘 明显读写 会比INTEL 慢一些,不信你自己就测试
      同样usb3 也是如此,另看跑分, 直接大文件复制最明显
      当然小文件复制 那区别就更大。
      至于usb3 变usb2的问题 我在我同事的a55也碰上了。
      当然amd 兼容性最差的还是接移动ssd盘 跟各种桥接主控各种不对付。
      我也没有办法。超能有条件用amd x570 b550 接同一个u盘测试一下吧
      接同一个ssd测试一下就能看到区别的
      01-01 21:46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对呀。我都知道 两家usb没啥差别就行了, 我当然自己不去测试
      想知道差别的就去测试
      因为我已经没有了需求。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1 21:46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可能是我和我周边的人rp都好吧,amd Intel都有,没见过有人usb掉电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都不用丐版
      01-01 20:3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所以你小白么? 跟丐没有关系
      我们的8层pcb的工业电脑也是usb2 也不掉电
      至少 接usb2的u盘能达到标称的速度
      而用amd的usb2 接usb2 的u盘 明显读写 会比INTEL 慢一些,不信你自己就测试
      同样usb3 也是如此,另看跑分, 直接大文件复制最明显
      当然小文件复制 那区别就更大。
      至于usb3 变usb2的问题 我在我同事的a55也碰上了。
      当然amd 兼容性最差的还是接移动ssd盘 跟各种桥接主控各种不对付。
      我也没有办法。超能有条件用amd x570 b550 接同一个u盘测试一下吧
      接同一个ssd测试一下就能看到区别的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8#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1 20:33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所以你要用判断 是必然。还是偶然
      还是 极少
      用INTEL 就是为了极少
      amd 就是看你rp了,也放用到amd淘汰也没有碰上一个异常
      也许rp不好,一个接一个异常向来飞来
      01-01 19:18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可能是我和我周边的人rp都好吧,amd Intel都有,没见过有人usb掉电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都不用丐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1 19:18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我可没说amd不会出现异常,是你自己双标说Intel完全无异常的,“出问题是因为主板制造商,不能说是Intel芯片”。
      01-01 19:08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所以你要用判断 是必然。还是偶然
      还是 极少
      用INTEL 就是为了极少
      amd 就是看你rp了,也放用到amd淘汰也没有碰上一个异常
      也许rp不好,一个接一个异常向来飞来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1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1 19:17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别了吧,老花眼就别玩掌上游戏设备了,你看不见文字的
      01-01 19:0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好玩还是坚持要玩的
      如魔装机神,反复挑战
      确实 玩psv psp 3ds 时间长了 眼睛会累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5#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1 19:09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考虑入个ns 游戏机
      可惜吧,确实能吸引我的游戏太少。
      再等等吧
      好处是,不用当手掌机用了
      psv psp 3ds 我玩着太费眼睛了
      01-01 15:38 已有8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别了吧,老花眼就别玩掌上游戏设备了,你看不见文字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y神的风扇博士 01-01 19:08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对呀,世界没有绝对呀有相对
      机器还是偶然异常了
      关键是性老的累积性的异常
      我过去碰上大量amd平台原生usb3异常
      你说x370 x470 x570 b550 就不会异常
      现实就是网上 x570 b550 都出过异常
      就是赖也只能赖主板商的bios 和 你接的外接芯片了
      当然 我们都用替换法。如果不同的品牌主板 都出同样问题
      那就不是个例了。某个品牌相对出还好点。用个例去判断

      同样我们也不能保证所有的 显卡芯片玩所有游戏都正常
      那么选择什么,选择出问题少的就是了。
      01-01 15:32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可没说amd不会出现异常,是你自己双标说Intel完全无异常的,“出问题是因为主板制造商,不能说是Intel芯片”。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1 15:38    |  加入黑名单

      考虑入个ns 游戏机
      可惜吧,确实能吸引我的游戏太少。
      再等等吧
      好处是,不用当手掌机用了
      psv psp 3ds 我玩着太费眼睛了

      已有8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1 15:32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咋不是?
      按你的逻辑,用户可不管那么多,掉电就是掉了,哪里分得清楚是什么原因?
      2020-12-31 23:32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对呀,世界没有绝对呀有相对
      机器还是偶然异常了
      关键是性老的累积性的异常
      我过去碰上大量amd平台原生usb3异常
      你说x370 x470 x570 b550 就不会异常
      现实就是网上 x570 b550 都出过异常
      就是赖也只能赖主板商的bios 和 你接的外接芯片了
      当然 我们都用替换法。如果不同的品牌主板 都出同样问题
      那就不是个例了。某个品牌相对出还好点。用个例去判断

      同样我们也不能保证所有的 显卡芯片玩所有游戏都正常
      那么选择什么,选择出问题少的就是了。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1#

    • 我匿名了  01-01 14:37

      那个 yjhercules
      感觉已经精神不正常了
      真的应该去看看医生 不是开玩笑的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Laugh99终极杀人王 01-01 01:20    |  加入黑名单

      我觉得老潘说的挺实在的,对于臭打游戏的而言,5600X就是那个游戏CPU,虽然他总是黑眼圈什么的,但是不忽悠人啊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

    • y神的风扇博士 2020-12-31 23:32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咋不是?
      按你的逻辑,用户可不管那么多,掉电就是掉了,哪里分得清楚是什么原因?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20-12-31 22:04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7#

    • y神的风扇博士 2020-12-31 21:37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长点心吧,这是你第二次问了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37221294.html
      你好,有的呢,看看这里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20-12-31 21:27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5#

    • 拾人牙慧教授 2020-12-31 20:07    |  加入黑名单

      “手机推不动”“推出几成效果”这是经典的“圈内”代代相传的说法。
      然而实际上没有任何电气学和声学依据(除了阻抗确实非常非常高的耳机以外),国内外已经有多位科班出身的声学和电气工作者批驳过这种说法。
      只要是输出平稳,底噪和失真率合格的播放设备,都能很好的驱动耳机单元,比如说质量较好的手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相信买HiFi耳机的人,手机质量都足够好。非要说几成,那可能是九九成。
      有时候一些说法之所以口口相传,只是一种“圈内认同感”或者仪式感罢了,认同了一些东西,才是“圈内人”,那耳机究竟是一种数码产品呢,还是一种社交用品呢?
      还是不要把“发烧圈”的这些东西带到电子数码领域来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4#

    提示:本页有 2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