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本文约 1010 字,4 张图表,正努力加载…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AMD在昨天更新的Adrenalin 21.6.1驱动中,带来很多玩家们翘首以待的“黑科技”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技术,帮助主流显卡可以在4K超高清分辨率下,不损失太多画质的同时,大幅提高游戏帧数,从外媒们首发的测试表现来看,多数媒体对于AMD这项技术都给予了好评,甚至有评价是“game changer”这样略夸张的评价,他们测试在实际游戏中开启FSR后,4K分辨率下帧数提升幅度与AMD宣称的接近,而Ultra Quality设定的画质也还保持得很不错。

    不过大家也都指出了AMD FSR技术目前最大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游戏支持上还太少了,首发仅有7款游戏,而且像GODFALL、银河破裂者这些还都是很冷门的游戏,YouTuber长毛叔叔Gamers Nexus就说到他们在测试时,发现《终结者:反抗军》的在线游戏人数只有26个,其中还有很多是他认识的同行媒体朋友,也在跑测试。

    而对手NVIDIA这边类似FSR的DLSS技术,由于早在2018年就正式推出了,加上与游戏开发商的积极合作,所以在游戏阵容支持上就要好很多了,现有总计57款游戏,当中耳熟能详的有《古墓丽影:暗影》、《控制》、《赛博朋克2077》等大作,最新还有个《LEGO建造者之旅》(我们刚好有评测,check it out),后续还有《毁灭战士:永恒》和《荒野大镖客2》,而最近NVIDIA还宣布DLSS会加入到Unreal 5以及Unity引擎的支持中。

    作为目前非常流行的游戏开发引擎,Epic Games的Unreal 4很早就可以利用上NVIDIA RTX系列显卡的硬件特性,目前有很多支持光线追踪以及DLSS技术的游戏,都是采用Unreal 4引擎开发的,而随着未来开发商过渡到更新版的Unreal 5,NVIDIA也选择继续通过免费插件在新的引擎中加入支持DLSS,由于目前Unreal 5还是early access阶段,所以NVIDIA确实要走得更快更早一些。

    目前由于还没有哪一款游戏可以同时支持DLSS和FSR技术,所以还无法正面对比这两家upscale技术的强弱,包括画质损失,以及帧数提升幅度的对比,只能留待看《赛博朋克2077》后续会不会增加支持FSR了,另外从AMD放出的coming soon游戏列表中,有支持光追的《孤岛惊魂6》以及《生化危机:村庄》,但这两款都还没有明确支持DLSS,所以现阶段两家粉丝们都是“如果怎样怎样,那就怎样怎样”的假设对比。

    其实孰强孰弱倒也不是最重要的,AMD FSR的一大优势在于它不需要特定硬件,不仅新一代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连年代久远的RX 400系列,甚至内置Vega架构集显的APU,以及对手家的GTX系列都可以支持(DLSS需要RTX系列),这种近乎“免费”的良心升级,对于老显卡玩家的吸引力颇大,所以还是先期待下AMD后面把大家中意的游戏给支持了吧。

    ×
    热门文章
    1蓝宝石发布新款Radeon RX 6600 XT显卡,NITRO+ 和 Pulse系列各有一款
    2GeForce RTX 40系列将带来巨大飞跃,类似Maxwell到Pascal的跨越幅度一样
    3姜饼快要过期了,Andorid 2.3.7及之前设备将不能登陆Google服务
    4CROSSHAIR VIII EXTREME主板正式发布:支持60W PD快充带双雷电4接口
    5索尼入门视频微单ZV-E10公布国行价格,4699元起就能开启进阶Vlog之路
    6四色涂装彰显你的个性,酷冷至尊推出魔方200P炫彩版机箱
    7[视频] 用便携屏提高视频制作效率,华硕ProArt PA148CTV或许能帮到你
    8[视频]华硕ProArt PA148CTV体验:用便携屏提高视频制作效率
    已有 53 条评论,共 444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vigo93一代宗师 06-27 11:23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数毛社评测作弊被网友识破因为没有控制变量,打开TAAU默认会关掉景深效果,而FSR是打开的,所以TAAU会感觉比FSR清晰。
      reddit上已经有人指出来了,并且给了对比图。
      https://www.reddit.com/r/hardware/comments/o6sx19/digital_foundry_made_a_critical_mistake_with
      06-27 03:13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正常啦 再看看另一个nv头牌 tpu各种造谣 各种拉低a卡成绩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3#

    • 我匿名了  06-27 03:13

      数毛社评测作弊被网友识破因为没有控制变量,打开TAAU默认会关掉景深效果,而FSR是打开的,所以TAAU会感觉比FSR清晰。
      reddit上已经有人指出来了,并且给了对比图。
      https://www.reddit.com/r/hardware/comments/o6sx19/digital_foundry_made_a_critical_mistake_with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2#

    • 我匿名了  06-25 20:31

      游客

      感觉FSR的效果还不如棋盘渲染呢?至少棋盘渲染还能保证清晰不糊。
      06-25 17:49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那么能保证提高帧数和保证低端显卡的帧速吗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1#

    • 我匿名了  06-25 17:49

      感觉FSR的效果还不如棋盘渲染呢?至少棋盘渲染还能保证清晰不糊。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50#

    • vigo93一代宗师 06-25 14:50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正好今天b站LTT更新了FSR的视频,BV1oq4y1L7jH,我看了下继续回复你

      可能是你看视频的时候自带观点,或者是你肯的生肉。
      你说的【加拿大老莱也说FSR是个后处理,根本比不了DLSS。】这句话,或者是类似的观点在视频里面根本没有出现,更别说这期视频的主持人根本不是老莱,制作人员表里面甚至没有一个linus的s这个字母,你这造谣和y神学的?

      还记得你一开始讨论nv发律师函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什么老莱不?咋现在突然这么熟了?
      06-25 12:45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BV1pg41137vA 他就是个nc dlss2.2这效果都能吹 笑死我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y神的风扇博士 06-25 12:45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研究生

      让你失望了,数毛社的评测结论概括为一句话:FSR不如DLSS

      加拿大老莱也说FSR是个后处理,根本比不了DLSS。

      某群体喷DLSS牺牲画质,支持游戏少,结果FSR比三年前DLSS1.0都不如,且游戏才是真的少,还特别冷门。某群体可能还期待着玩下FSR的2077 地铁 控制 DOOM 德军总部 ……
      06-24 23:3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正好今天b站LTT更新了FSR的视频,BV1oq4y1L7jH,我看了下继续回复你

      可能是你看视频的时候自带观点,或者是你肯的生肉。
      你说的【加拿大老莱也说FSR是个后处理,根本比不了DLSS。】这句话,或者是类似的观点在视频里面根本没有出现,更别说这期视频的主持人根本不是老莱,制作人员表里面甚至没有一个linus的s这个字母,你这造谣和y神学的?

      还记得你一开始讨论nv发律师函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什么老莱不?咋现在突然这么熟了?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y神的风扇博士 06-25 09:07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研究生

      我急?我不过是学某群体,因为他们之前就是这样着急严格要求DLSS1.0的,到2.0也依然着急严格要求,还着急DLSS的游戏数量,为何FSR出了,他们就不那么着急严格要求FSR的画质了?还有游戏数量也不着急严格要求了?

      所以谁才是真的急?
      06-24 23:4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继续问你,我作为一个20系显卡的持有者,要求DLSS提高画面质量和提高游戏支持数量有没有错?
      你把所有观点和你不一致的都打成同一个群体去攻击,有意思吗?
      笑死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7#

    • y神的风扇博士 06-25 00:12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研究生

      让你失望了,数毛社的评测结论概括为一句话:FSR不如DLSS

      加拿大老莱也说FSR是个后处理,根本比不了DLSS。

      某群体喷DLSS牺牲画质,支持游戏少,结果FSR比三年前DLSS1.0都不如,且游戏才是真的少,还特别冷门。某群体可能还期待着玩下FSR的2077 地铁 控制 DOOM 德军总部 ……
      06-24 23:3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你这是用前朝的剑斩今朝的官?
      你想对你说的某群体说的话就对他们说去,你说的这些话我可没说过,你可别引战了求求了。
      你没看见你竖了一个假想靶子根本没人和你一起冲吗,累不累啊,啊?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6#

    • 旅途研究生 06-24 23:43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人家都是2.0了,你这和初生的FSR比合适吗?
      你这评论都快成数毛社硬广了
      人家也没说孰优孰劣,更没捧a贬n,就是说了下不同的超采样方式,看把你都急成啥样了,评论连发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急啥
      06-24 23:12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急?我不过是学某群体,因为他们之前就是这样着急严格要求DLSS1.0的,到2.0也依然着急严格要求,还着急DLSS的游戏数量,为何FSR出了,他们就不那么着急严格要求FSR的画质了?还有游戏数量也不着急严格要求了?

      所以谁才是真的急?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5#

    • 旅途研究生 06-24 23:38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人家都是2.0了,你这和初生的FSR比合适吗?
      你这评论都快成数毛社硬广了
      人家也没说孰优孰劣,更没捧a贬n,就是说了下不同的超采样方式,看把你都急成啥样了,评论连发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急啥
      06-24 23:12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不合适不合适,NV应该挤牙膏,降级三年来比才合适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4#

    • 旅途研究生 06-24 23:35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人家都是2.0了,你这和初生的FSR比合适吗?
      你这评论都快成数毛社硬广了
      人家也没说孰优孰劣,更没捧a贬n,就是说了下不同的超采样方式,看把你都急成啥样了,评论连发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急啥
      06-24 23:12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让你失望了,数毛社的评测结论概括为一句话:FSR不如DLSS

      加拿大老莱也说FSR是个后处理,根本比不了DLSS。

      某群体喷DLSS牺牲画质,支持游戏少,结果FSR比三年前DLSS1.0都不如,且游戏才是真的少,还特别冷门。某群体可能还期待着玩下FSR的2077 地铁 控制 DOOM 德军总部 ……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43#

    • 旅途研究生 06-24 23:25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博士

      人家都是2.0了,你这和初生的FSR比合适吗?
      你这评论都快成数毛社硬广了
      人家也没说孰优孰劣,更没捧a贬n,就是说了下不同的超采样方式,看把你都急成啥样了,评论连发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急啥
      06-24 23:12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奇怪了,DLSS1.0刚出来整天黑DLSS的人一大把你不说他们急,而放出客观评测FSR的人你说人家急了。

      更搞笑的是,说DLSS都2.0了,FSR才刚出,难道要N卡降级成DLSS1.0来比才叫公平?更更搞笑的是FSR和三年前的DLSS1.0比都不如,是不是要对NV说:N卡有本事别用DLSS,你敢不敢拿着FSR和我比,不然你就是作弊?更更更搞笑的是,FSR就7款游戏,还是冷门游戏,还不如游戏引擎自带的超采样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2#

    • 我匿名了  06-24 23:20

      旅途 研究生

      这话是数毛社的结论节选,很可惜,换成DLSS不成立,去年数毛社对DLSS2.0做过评测,评价比FSR高。让你失望了
      06-24 22:58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DLSS2现在依然存在问题,在评论区不缺乏受害者,静态比较DLSS确实比FSR好因为DLSS是多帧采样而FSR是单帧采样这个没有人否认,但是动态是DLSS的问题严重点也是多帧采样的弊端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1#

    • y神的风扇博士 06-24 23:12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研究生

      这话是数毛社的结论节选,很可惜,换成DLSS不成立,去年数毛社对DLSS2.0做过评测,评价比FSR高。让你失望了
      06-24 22:58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人家都是2.0了,你这和初生的FSR比合适吗?
      你这评论都快成数毛社硬广了
      人家也没说孰优孰劣,更没捧a贬n,就是说了下不同的超采样方式,看把你都急成啥样了,评论连发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急啥

      已有3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0#

    • 旅途研究生 06-24 22:59    |  加入黑名单

      林德琛 编辑

      是的,FSR最適合是超級質量配上4K來使用
      06-24 13:41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数毛社评测,还不如游戏引擎自带的超采样,而且目前这7款游戏不仅数量少,关键还是超级冷门游戏。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旅途研究生 06-24 22:58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这句话同样可以把FSR替换成DLSS说一遍依然成立。 这个功能不是给你和原生分辨率去对比画质能原生4K流畅还多此一举不是?,这个功能无论是DLSS还是FSR都是为了在高分辨率上不能流畅运行的显卡动态地把细节降低质量提高帧数达到流畅而同时比原生低分辨率的质量稍高帧数更高。而DLSS是多帧采样有更高的纹理信息弊端是动态拖影,而FSR是单帧采样文理信息会更少画质损失相对大但是优点自然是解决了拖影问题,说到拖影就要说一下TAA而且DLSS不能和TAA混开的估计原因就是这样来的。而FSR可以和AA混开这不就更灵活了。
      06-24 21:5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这话是数毛社的结论节选,很可惜,换成DLSS不成立,去年数毛社对DLSS2.0做过评测,评价比FSR高。让你失望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旅途研究生 06-24 22:56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这句话同样可以把FSR替换成DLSS说一遍依然成立。 这个功能不是给你和原生分辨率去对比画质能原生4K流畅还多此一举不是?,这个功能无论是DLSS还是FSR都是为了在高分辨率上不能流畅运行的显卡动态地把细节降低质量提高帧数达到流畅而同时比原生低分辨率的质量稍高帧数更高。而DLSS是多帧采样有更高的纹理信息弊端是动态拖影,而FSR是单帧采样文理信息会更少画质损失相对大但是优点自然是解决了拖影问题,说到拖影就要说一下TAA而且DLSS不能和TAA混开的估计原因就是这样来的。而FSR可以和AA混开这不就更灵活了。
      06-24 21:5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数毛社评测过DLSS2.0,让你失望的是,评价比FSR高。FSR连3年前的DLSS1.0都不如,可以说还不如游戏引擎自带的超采样,所以你看,支持的7款合作游戏都是冷门游戏,地铁开发商直接说不用,因为和自家渲染技术不兼容,自家有更好的时间超采样技术。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旅途研究生 06-24 22:52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这句话同样可以把FSR替换成DLSS说一遍依然成立。 这个功能不是给你和原生分辨率去对比画质能原生4K流畅还多此一举不是?,这个功能无论是DLSS还是FSR都是为了在高分辨率上不能流畅运行的显卡动态地把细节降低质量提高帧数达到流畅而同时比原生低分辨率的质量稍高帧数更高。而DLSS是多帧采样有更高的纹理信息弊端是动态拖影,而FSR是单帧采样文理信息会更少画质损失相对大但是优点自然是解决了拖影问题,说到拖影就要说一下TAA而且DLSS不能和TAA混开的估计原因就是这样来的。而FSR可以和AA混开这不就更灵活了。
      06-24 21:5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g411M7ZE

      B站转译的,你可以直接去youtube数毛社官方频道私信或者评论里面教他们做评测。或者你自己做个评测,然后发给他们看。

      还不如人家游戏引擎自带的超采样,比3年前的DLSS1.0还要糊,关键是支持的游戏目前就7个,还是特别冷门的游戏。想起了奇点灰烬,老实人粉丝自己都不去玩。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36#

    • 旅途研究生 06-24 22:44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这句话同样可以把FSR替换成DLSS说一遍依然成立。 这个功能不是给你和原生分辨率去对比画质能原生4K流畅还多此一举不是?,这个功能无论是DLSS还是FSR都是为了在高分辨率上不能流畅运行的显卡动态地把细节降低质量提高帧数达到流畅而同时比原生低分辨率的质量稍高帧数更高。而DLSS是多帧采样有更高的纹理信息弊端是动态拖影,而FSR是单帧采样文理信息会更少画质损失相对大但是优点自然是解决了拖影问题,说到拖影就要说一下TAA而且DLSS不能和TAA混开的估计原因就是这样来的。而FSR可以和AA混开这不就更灵活了。
      06-24 21:5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直接去数毛社官方网站或者Youtube下告诉数毛社,说你们不懂,乱做评测,然后出一个评测给他们看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35#

    • 旅途研究生 06-24 22:42    |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正在审核中,马上就好……

      34#

    • 我匿名了  06-24 21:57

      旅途 研究生

      如果一个游戏不知为何仅支持最基本的上采样,那FSR效果确实是要更好,但别人凭什么非得只能有最基本的上采样呢?育碧的,虚幻的,卡普空的,Unity的,4A的,索尼的,微软的,SE的引擎等等等等,都已经支持自己的TAA上采样方案了,单就它们的根本运作原理而言,就已经超过FSR了。因此我很好奇一个游戏仅支持FSR,而不支持TAAU究竟目的何在,尤其考虑到如今TAAU不仅仅是主机,在PC上也越来越常见了。
      06-24 19:52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句话同样可以把FSR替换成DLSS说一遍依然成立。 这个功能不是给你和原生分辨率去对比画质能原生4K流畅还多此一举不是?,这个功能无论是DLSS还是FSR都是为了在高分辨率上不能流畅运行的显卡动态地把细节降低质量提高帧数达到流畅而同时比原生低分辨率的质量稍高帧数更高。而DLSS是多帧采样有更高的纹理信息弊端是动态拖影,而FSR是单帧采样文理信息会更少画质损失相对大但是优点自然是解决了拖影问题,说到拖影就要说一下TAA而且DLSS不能和TAA混开的估计原因就是这样来的。而FSR可以和AA混开这不就更灵活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3#

    • 旅途研究生 06-24 19:52    |  加入黑名单

      如果一个游戏不知为何仅支持最基本的上采样,那FSR效果确实是要更好,但别人凭什么非得只能有最基本的上采样呢?育碧的,虚幻的,卡普空的,Unity的,4A的,索尼的,微软的,SE的引擎等等等等,都已经支持自己的TAA上采样方案了,单就它们的根本运作原理而言,就已经超过FSR了。因此我很好奇一个游戏仅支持FSR,而不支持TAAU究竟目的何在,尤其考虑到如今TAAU不仅仅是主机,在PC上也越来越常见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6-24 19:06    |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待审核处理。

      31#

    • 林德琛编辑 06-24 13:41    |  加入黑名单

      extrame 大学生

      差不多算是性能提升两到三档显卡, 另外还自带一点点FXAA的效果.
      Riftbreaker的第二组对比, 围栏的灯圆滑就会有锯齿, FSR的反而会好一些.
      放4K显示器上面, 由于屏幕点密度高, 效果刚刚好.
      不过1080P的话就感觉损失画质有点多了.
      不过算是给老爷机一个选择吧, 尤其是现在显卡价格这么坑的时候.
      06-24 08:58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是的,FSR最適合是超級質量配上4K來使用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vigo93一代宗师 06-24 11:54    |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一代宗师

      这些技术的思路就是,尽量少的牺牲一些画质,尽量让人感受不到。换取一些人能感受到的帧数提升。这思路倒是没错
      那牺牲画质为什么要拿清晰度开刀,把光效关低一点不就好了吗。
      人眼还是对清晰度更敏感,对光影真实度不那么敏感。
      把对比图拿给普通群众做一下盲测,普通群众鉴别分辨率高低的正确率肯定是很高的,但是鉴别高光效和极高光效的正确率估计会惨不忍睹,会出现很多人认为较低的那一档更好看的情况。
      06-24 10:33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错 因为有些特效关了帧数几乎没有提升 自己下载控制逐步关光追 四海兄弟最终版试试 分辨率一降帧数立竿见影提升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9#

    • 拾人牙慧一代宗师 06-24 10:33    |  加入黑名单

      这些技术的思路就是,尽量少的牺牲一些画质,尽量让人感受不到。换取一些人能感受到的帧数提升。这思路倒是没错
      那牺牲画质为什么要拿清晰度开刀,把光效关低一点不就好了吗。
      人眼还是对清晰度更敏感,对光影真实度不那么敏感。
      把对比图拿给普通群众做一下盲测,普通群众鉴别分辨率高低的正确率肯定是很高的,但是鉴别高光效和极高光效的正确率估计会惨不忍睹,会出现很多人认为较低的那一档更好看的情况。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至尚寶貝°教授 06-24 09:15    |  加入黑名单

      https://www.techpowerup.com/review/amd-fsr-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quality-performance-benchmark/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7#

    • extrame大学生 06-24 08:58    |  加入黑名单

      差不多算是性能提升两到三档显卡, 另外还自带一点点FXAA的效果.
      Riftbreaker的第二组对比, 围栏的灯圆滑就会有锯齿, FSR的反而会好一些.
      放4K显示器上面, 由于屏幕点密度高, 效果刚刚好.
      不过1080P的话就感觉损失画质有点多了.
      不过算是给老爷机一个选择吧, 尤其是现在显卡价格这么坑的时候.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wx_tOccr5CC初中生 06-24 08:42    |  加入黑名单

      等一个应用到主机上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yjherculesss博士 06-24 08:28    |  加入黑名单

      一觉醒来这热度这么高了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4#

    提示:本页有 30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