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此前有消息指出,GeForce RTX 4090将搭载AD102-300 GPU,PCB为PG137/139-SKU330,显存是24GB的GDDR6X,显存速率为21Gbps,TDP为600W。据称,AD102最多会有144组SM,即18432个CUDA核心,规模相比GA102增加了71%。

    近日,有网友进一步透露了GeForce RTX 4090的规格,表示其搭载的AD102-300拥有126组SM,即16128个CUDA核心,相比GeForce RTX 3090增加了50%,在性能上实现了翻倍。新消息指GeForce RTX 4090的TDP为450W,低于过去一直传言的600W。完整144组SM的AD102将会用于GeForce RTX 4090 Ti,显存速率也将提高到24Gbps,这才是TDP达到600W或以上的型号。

    泄露消息的网友表示对RDNA 3架构非常失望,暗示英伟达是主动调低GeForce RTX 4090的规格,或许与AMD新一代显卡性能未达到预期有关。大概半个月前,有报道称AMD降低了Navi 3x系列GPU的规格,减少了20%的流处理器数量,导致相关的预期性能也降低了。

    此外,之前传言英伟达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初”发布Ada Lovelace架构GPU,这次也有了更为确切的时间,最新的消息是7月中旬,这意味着距离现在也就剩下两个月左右了。首发的GeForce RTX 40系列将有三款产品,分别是GeForce RTX 4090/RTX 4080/RTX 4070。

    ×
    热门文章
    1目前DP80 UHBR认证线材最长仅1.2米,难以满足DP 2.1 UHBR20实际使用需求
    2长江存储推出PC41Q:旗下首款商用消费级QLC SSD,最大2TB,双尺寸可选
    3AMD宣布Alveo V80计算加速卡量产:配32GB HBM2E,针对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
    已有 28 条评论,共 381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镜云凤小学生 2022-05-21 10:07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一代宗师

      光追对性能的要求更大,光栅效果已经到头了,很多年就那样,你提升光栅性能跑1000帧有何用?另外,光追没用,那为何RDNA2要支持光追?为何搞限时独占光追游戏神陨?
      2022-05-17 15:34 已有13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请你给我一张能跑满 战神1080P下全特效144帧 不开DLSS fsr的显卡 就这1080P都干不满呢 就光追 你追个南桥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终极杀人王 2022-05-19 01:48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我只是认为在目前传统光栅性能不足的情况下应该把芯片面积和功耗给到能提升传统光栅的地方,而不是把芯片面积和功耗浪费在只要关闭光追就是电热丝的光追芯片上。
      好家伙,这下就跟捅了马蜂窝似的,疯狂的给我刷了十几层,动不动就“水军”、“理中客”,转进、扣帽子、带节奏、引战一气呵成,手法熟练的令人叹为观止,不得不令人怀疑他就是职业的,为什么他会这么熟练啊?
      只要是有皮衣黄的新闻他就会出来把评论区搅得乌烟瘴气,只要不同意他的观点就是水军,按他的标准世界上不是水军的恐怕没几个人吧?
      强烈要求账号实名制+显示IP属地,让大家看看是什么贵物在评论区搞对立带节奏引战!
      2022-05-18 14:16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哈哈他就是职业的,某家的小号一大堆, 这里的小号都三四个了。哪里发完这里复制黏贴一遍。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8#

    • y神的噩梦教授 2022-05-18 18:57    |  加入黑名单

      旅途买个3060的联想拯救者就吹自己玩2K60光追游戏笑拉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6#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8 14:16    |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终极杀人王

      怼的好,一边倒啊,哈哈哈哈哈
      2022-05-18 12:36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只是认为在目前传统光栅性能不足的情况下应该把芯片面积和功耗给到能提升传统光栅的地方,而不是把芯片面积和功耗浪费在只要关闭光追就是电热丝的光追芯片上。
      好家伙,这下就跟捅了马蜂窝似的,疯狂的给我刷了十几层,动不动就“水军”、“理中客”,转进、扣帽子、带节奏、引战一气呵成,手法熟练的令人叹为观止,不得不令人怀疑他就是职业的,为什么他会这么熟练啊?
      只要是有皮衣黄的新闻他就会出来把评论区搅得乌烟瘴气,只要不同意他的观点就是水军,按他的标准世界上不是水军的恐怕没几个人吧?
      强烈要求账号实名制+显示IP属地,让大家看看是什么贵物在评论区搞对立带节奏引战!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拾人牙慧终极杀人王 2022-05-18 12:36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为什么你扣帽子这么熟练啊?你的发言很让人怀疑你的职业啊。
      RDNA2支持光追的原因很简单:皮衣黄在拿光追做营销,在传统光栅性能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你没有光追就会在营销上处于下风。
      你的问题我回答了,该你回答我的问题了:万一明天有别的厂家出一张传统光栅是目前3090Ti性能10倍价格只有3090Ti一半光追性能不变的显卡,你是选择N家的2K60Hz的光追还是选择别家的4K144Hz乃至8K的全高特效呢?
      我猜你一定是选能让你赚钱的那个吧?
      2022-05-17 22:1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怼的好,一边倒啊,哈哈哈哈哈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22:22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一代宗师

      问题就两个:
      光追鸡肋为何AMD RDNA2也支持,为何发布前大吹A卡光追效率高,光追要看A卡?
      光追鸡肋为何AMD搞了个限时光追独占合作游戏神陨?
      是不是放到AMD身上,就十分不好回答,因为逻辑上形成一个循环矛盾
      2022-05-17 21:57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 现在可以给我解释下为什么在4K144都没有喂饱的情况下就不需要提升传统光栅性能了吗?不要左顾而言他扯到光追上。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22:17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一代宗师

      问题就两个:
      光追鸡肋为何AMD RDNA2也支持,为何发布前大吹A卡光追效率高,光追要看A卡?
      光追鸡肋为何AMD搞了个限时光追独占合作游戏神陨?
      是不是放到AMD身上,就十分不好回答,因为逻辑上形成一个循环矛盾
      2022-05-17 21:57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 为什么你扣帽子这么熟练啊?你的发言很让人怀疑你的职业啊。
      RDNA2支持光追的原因很简单:皮衣黄在拿光追做营销,在传统光栅性能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你没有光追就会在营销上处于下风。
      你的问题我回答了,该你回答我的问题了:万一明天有别的厂家出一张传统光栅是目前3090Ti性能10倍价格只有3090Ti一半光追性能不变的显卡,你是选择N家的2K60Hz的光追还是选择别家的4K144Hz乃至8K的全高特效呢?
      我猜你一定是选能让你赚钱的那个吧?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2#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1:57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好家伙,看清楚我可没说光追没用,只是说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鸡肋而已,说一个光追目前鸡肋就给我发这么一堆。
      现在科技圈也搞饭圈那套吗?别人不能说一句不好是吧?
      我想知道万一明天有别的厂家出一张传统光栅是目前3090Ti性能10倍价格只有3090Ti一半光追性能不变的显卡,你是选择N家的2K60Hz的光追还是选择别家的4K144Hz乃至8K的全高特效呢?
      2022-05-17 21:19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问题就两个:
      光追鸡肋为何AMD RDNA2也支持,为何发布前大吹A卡光追效率高,光追要看A卡?
      光追鸡肋为何AMD搞了个限时光追独占合作游戏神陨?
      是不是放到AMD身上,就十分不好回答,因为逻辑上形成一个循环矛盾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21#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1:40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好家伙,看清楚我可没说光追没用,只是说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鸡肋而已,说一个光追目前鸡肋就给我发这么一堆。
      现在科技圈也搞饭圈那套吗?别人不能说一句不好是吧?
      我想知道万一明天有别的厂家出一张传统光栅是目前3090Ti性能10倍价格只有3090Ti一半光追性能不变的显卡,你是选择N家的2K60Hz的光追还是选择别家的4K144Hz乃至8K的全高特效呢?
      2022-05-17 21:19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行啦,反正你回答不出那两个问题,因为本来就前后矛盾,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你呢,买不带光追的6500XT就行。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20#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21:19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一代宗师

      那你买不带光追的6500XT就行,但是不能跑4K光栅,6900XT可以跑4K光栅,但因为支持光追,太鸡肋,对消费者不是好事。
      2022-05-17 20:38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好家伙,看清楚我可没说光追没用,只是说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鸡肋而已,说一个光追目前鸡肋就给我发这么一堆。
      现在科技圈也搞饭圈那套吗?别人不能说一句不好是吧?
      我想知道万一明天有别的厂家出一张传统光栅是目前3090Ti性能10倍价格只有3090Ti一半光追性能不变的显卡,你是选择N家的2K60Hz的光追还是选择别家的4K144Hz乃至8K的全高特效呢?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9#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0:38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3A在4K下传统光栅都喂不饱144,开了光追帧数只能更低,凭什么说传统光栅到头了没用?光追并不是什么没用的技术,只是在目前没有满足传统光栅性能的技术条件下显得很鸡肋,皮衣黄现在无视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为了营销疯狂的吹嘘光追性能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无论I/A/N只要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的产品就是好企业,不要整天搞什么对立
      2022-05-17 17:51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那你买不带光追的6500XT就行,但是不能跑4K光栅,6900XT可以跑4K光栅,但因为支持光追,太鸡肋,对消费者不是好事。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18#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0:27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3A在4K下传统光栅都喂不饱144,开了光追帧数只能更低,凭什么说传统光栅到头了没用?光追并不是什么没用的技术,只是在目前没有满足传统光栅性能的技术条件下显得很鸡肋,皮衣黄现在无视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为了营销疯狂的吹嘘光追性能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无论I/A/N只要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的产品就是好企业,不要整天搞什么对立
      2022-05-17 17:51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RDNA2也支持光追,发布前水军还说光追效率比N卡高,光追靠A卡普及,现在你说光追鸡肋,那么由此得出AMD为了营销疯狂吹嘘,对消费者不好。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7#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0:21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3A在4K下传统光栅都喂不饱144,开了光追帧数只能更低,凭什么说传统光栅到头了没用?光追并不是什么没用的技术,只是在目前没有满足传统光栅性能的技术条件下显得很鸡肋,皮衣黄现在无视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为了营销疯狂的吹嘘光追性能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无论I/A/N只要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的产品就是好企业,不要整天搞什么对立
      2022-05-17 17:51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按你的逻辑,既然光追鸡肋,那你们为何在RDNA2发布前,说A卡光追效率比N卡高很多,光追要靠A卡普及 ,要靠用了A卡的主机普及?
      发售后看到A卡光追拉垮,怎么不去说AMD营销给RDNA2也支持了光追,对消费者不是好事?你们自己在搞对立,还装理中客假清高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16#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0:16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3A在4K下传统光栅都喂不饱144,开了光追帧数只能更低,凭什么说传统光栅到头了没用?光追并不是什么没用的技术,只是在目前没有满足传统光栅性能的技术条件下显得很鸡肋,皮衣黄现在无视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为了营销疯狂的吹嘘光追性能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无论I/A/N只要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的产品就是好企业,不要整天搞什么对立
      2022-05-17 17:51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问题1:觉得光追鸡肋,RDNA2支持光追干啥?
      问题2:觉得光追鸡肋,AMD搞合作光追游戏神陨干啥?
      那么,你买RDNA2了吗?对了,RDNA2发布前,某群体可是疯狂吹A卡光追效率高,光追要靠A卡普及,看到A卡光追拉垮又改口光追鸡肋了,那么又回到上面的两个问题来。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15#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20:04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3A在4K下传统光栅都喂不饱144,开了光追帧数只能更低,凭什么说传统光栅到头了没用?光追并不是什么没用的技术,只是在目前没有满足传统光栅性能的技术条件下显得很鸡肋,皮衣黄现在无视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为了营销疯狂的吹嘘光追性能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无论I/A/N只要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的产品就是好企业,不要整天搞什么对立
      2022-05-17 17:51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问的是,既然光追没用,为何AMD的RDNA2也支持光追,还有为何要搞光追合作游戏神陨 生化8,你回答这两个问题就行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14#

    • zhaoyun980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19:16    |  加入黑名单

      英伟达是主动调低GeForce RTX 4090的规格→霸气黄皮衣!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17:51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一代宗师

      对了,AMD合作限时独占光追游戏你玩吗?
      2022-05-17 17:07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3A在4K下传统光栅都喂不饱144,开了光追帧数只能更低,凭什么说传统光栅到头了没用?光追并不是什么没用的技术,只是在目前没有满足传统光栅性能的技术条件下显得很鸡肋,皮衣黄现在无视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为了营销疯狂的吹嘘光追性能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无论I/A/N只要能以更低的价格给消费者带来性能更好的产品就是好企业,不要整天搞什么对立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2#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17:07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4K144Hz全特效喂饱了吗?8K呢?没有?没有那你说什么传统光栅到头了?
      2022-05-17 15:5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对了,AMD合作限时独占光追游戏你玩吗?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11#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17:06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4K144Hz全特效喂饱了吗?8K呢?没有?没有那你说什么传统光栅到头了?
      2022-05-17 15:5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那你4K 144HZ跑CF 王者农药 LOL,我玩2K 60帧光追游戏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0#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15:59    |  加入黑名单

      旅途 一代宗师

      光追对性能的要求更大,光栅效果已经到头了,很多年就那样,你提升光栅性能跑1000帧有何用?另外,光追没用,那为何RDNA2要支持光追?为何搞限时独占光追游戏神陨?
      2022-05-17 15:34 已有13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4K144Hz全特效喂饱了吗?8K呢?没有?没有那你说什么传统光栅到头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

    • 旅途一代宗师 2022-05-17 15:34    |  加入黑名单

      马克吐槽 终极杀人王

      依照矿公公的文案100%是指的是光追性能,最近的两代都在吹这个,实际的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肯定没这么大
      2022-05-17 14:0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光追对性能的要求更大,光栅效果已经到头了,很多年就那样,你提升光栅性能跑1000帧有何用?另外,光追没用,那为何RDNA2要支持光追?为何搞限时独占光追游戏神陨?

      已有13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8#

    • 英特尔博士 2022-05-17 15:27    |  加入黑名单

      这4090的阉割程度只配做80ti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马克吐槽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14:04    |  加入黑名单

      依照矿公公的文案100%是指的是光追性能,最近的两代都在吹这个,实际的传统光栅性能的提升肯定没这么大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

    • neoarm27教授 2022-05-17 14:02    |  加入黑名单

      可以4K144玩3A了吗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

    • 游客终极杀人王 2022-05-17 11:32    |  加入黑名单

      s18sshoot 博士

      20系到30系cuda翻倍性能都没翻倍,40系怎么可能性能翻倍
      2022-05-17 11:09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20和30系列的cuda定义改变了, 30和40的cuda定义没变 L2加大相当于AMD的无限缓存,翻倍是很有可能,但是毫无情趣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

    • 我匿名了  2022-05-17 11:10

      能耗高了那么多,又吭哧吭哧墨迹了2年,也是该起码有这个性能才说得过去。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

    • s18sshoot博士 2022-05-17 11:09    |  加入黑名单

      20系到30系cuda翻倍性能都没翻倍,40系怎么可能性能翻倍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2#

    • Xiao丶怀教授 2022-05-17 11:04    |  加入黑名单

      我更好奇,PCI-E 5.0到底还有没有了?如果没有,那还弄5.0的电源接口干嘛,带动电源市场换代??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

    提示:本页有 28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