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网 >> 
  • 新闻 >> 
  • 显卡 >> 
  • 针锋相对意味着受制于人吗?聊聊游戏阵营之间的优化疑云

针锋相对意味着受制于人吗?聊聊游戏阵营之间的优化疑云

2016-9-26 17:50  |  作者:Axe斧娃   |  关键字:NVIDIA,AMD,GameWorks,GPUOpen

分享到:

自从“The Way it`s meanted to be played”与“Gaming Evolved”两个阵营的交锋被曝光的越来越多,优势项目对于对手意味着什么?我们购买显卡需要特别考虑游戏的阵营吗?

本文约10798字,需18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长久以来,游戏行业的开发者和玩家之间往往存在另外一位关键角色:显卡制造商。如同大家早已熟知的,NVIDIA与AMD的目标早已不仅仅满足于制作一块块冰冷的GPU,更 愿意同开发商保持越来越紧密的技术合作,通过特效的支持与优先的性能优化, 一方面对于开发团队客观上是一种技术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图形化技术的集中展示。在直接表现上,显卡厂商和游戏开发团队之间的合作给玩家形成的一种印象就是对于某些特定的游戏 ,使用某家的显卡会获得更好的体验:不仅存在关键特效能否全面支持的问题,在很多时候都存在帧率的差别,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优化”,今天,两军阵营之间的优化就是我们的主题。阵营之间的趋向性优化对于另一方是干扰性的?还是毁灭性的?这都是我们需要探讨的问题。

关于优化,无论是对于游戏玩家还是硬件爱好者都是一个非常熟悉的词,一方面它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游戏体验,但是又难以具体的量化为一套普遍适用的结论。比如我们只要一提到《蝙蝠侠》、《地铁》、《刺客信条》系列,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NVIDIA系列显卡 的表现要更好, 但要具体说到GeForce 系列显卡和Radeon系列显卡在帧率或是其他体验的差异时,又很难完全一概而论。而说到《战地4》、《古墓丽影》 、《神偷4》这些则是AMD的优势项目,但我们同样无法直接下一个盖棺定论,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两方的游戏阵营必要的认识是十分必要的。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对于NVIDIA和AMD的游戏阵营:“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Gaming Evolved”的认识主要来源于游戏片头动画的广告以及地球另一端的显卡捆绑销售计划。关于前者,大家已经看到足够多的游戏了,光是NVIDIA都有诸多变化,比如在同样在2013年的《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和《刺客信条4:黑旗》中我们看到了以下两种片头动画。


上图这种可以在《蝙蝠侠:阿卡姆起源》中看到,但是较少出现


上图这种开始启用于《刺客信条4:黑旗》,现在已经成为主要形式,也好看得多


这种形式已经出现在2004年的《侠盗列车:圣安地列斯》片头

AMD的“Gaming Evolved(游戏进阶)”阵营广告形式则没有多么多变化,一直采用如下这种充满爆发力的感观,让人一看就想到了“Future is Fusion”的口号。我们在熟悉的《杀手》、《黑道圣徒》系列都可以看到片头动画。


相比之下Gaming Evolved的变数不多,但是很有视觉爆发力

除了游戏片头的广告之外,另外一个让玩家了解到哪些游戏属于哪个阵营的来源就是捆绑销售政策了,准确来说是海外市场的显卡和游戏捆绑政策,一般只需要玩家购买特定级别的显卡就可以在零售商处获得指定游戏的激化码,由于游戏的数码拷贝本身几乎没有成本可言,同时对于玩家来说一款AAA大作往往至少需要60美元,在200-300美元级别的显卡面前依然占有不小的比率,因此也是相当实惠,因此捆绑销售成为宣传的主战场,玩家也在漫天的PPT中得以知晓。


NVIDIA阵营的捆绑销售广告,暗绿色一直是主色调


赠送的游戏也一般比较有分量

想要知道NVIDIA同AMD在游戏中的恩恩怨怨,他们的游戏优化阵营就必须要了解:NVIDIA和他们的“(游戏之道)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计划起步很早,早在2002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就成为了游戏界的一面旗帜,在小编记忆中,这个计划的Logo最早在《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的启动动画中便出现了。而AMD方面的“游戏进阶(Gaming Evolved)”计划则要迟到的多,直到2010年才姗姗来迟,八年的空窗期甚至可以容纳一个家用主机的服役年限。实际上对于很多玩家来说,2007年至2011年 ,也就是世代交替的那几年确实是大作的集中爆发期。如果你和小编的岁数相仿,我想读者们可以发现,曾经在“The Way”阵营和“Gaming Evolved”阵营之间竞争相当激烈,购买显卡时也要考虑显卡厂商的活跃程度,而最近的两三年间,由于专利游戏技术的集中化、流水化、打包化,以及Mantle、DX12的引入,阵营之间的直接竞争已经暗淡了很多。

那么,在这次的文章中,我们主要的着眼之处不仅是NVIDIA与AMD之间分庭抗礼、你来我往之间的见招拆招,还有最近一两年来那些大作中,不同的优化阵营对于对手的显卡是真的锁肩封骨,还是手下留情? 我们在两方阵营的游戏中个选取了影响力大、受众面广、投入大、技术定位高端的数款游戏,做为性能的典型代表重点分析双方阵营优化对于对手的影响。如下图中我们将对比的游戏和各自代表的技术已经列出。

  1. 1. The Way V Gaming Evolved
  2. 6.The Way优势项目测试(二):从巴黎到芝加哥
  3. 2.先谈技术(一):HBAO+、HairWorks、PhsyX
  4. 7.Gaming Evolved项目(一):从TressFX到Mantle
  5. 3.再谈技术(二):TressFX、Mantle
  6. 8.Gaming Evolved项目(二):DX12的意外交锋
  7. 4.GameWorks V GPUOpen
  8. 9.总结:阵营壁垒确实存在,大家应注意技术原理
  9. 5.The Way优势项目测试(一):蝙蝠侠与猎魔人
    
  • 游客  2016-10-10 18:00

    游客:

    推荐买两个机子,
    随便玩
    2016-09-26 20:3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其实30帧也可以很流畅的,不过有时候渲染啊时间不一致,导致帧速不一样,如果1/30秒之内就渲染完一帧,还是挺流畅的。
    2016-09-29 14:2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别说了 那只是你习惯了罢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 游客  2016-10-09 09:22

    游客:

    推荐买两个机子,
    随便玩
    2016-09-26 20:3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其实30帧也可以很流畅的,不过有时候渲染啊时间不一致,导致帧速不一样,如果1/30秒之内就渲染完一帧,还是挺流畅的。
    2016-09-29 14:2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主机可是搭载一个比760性能还不如的GPU,能跑游戏就是万幸了,还想怎样?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7#

  •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6-10-01 22:41

    其实呢,结果就是AMD 玩游戏是碰大运。
    当然了,现在合作的会好些,没有和AMD合作的游戏就是撞大运。
    所以为什么AMD卖不动。
    国外,外国人大量用新卡玩老游戏的,
    游戏最主要是能玩和流畅稳定。
    当然AMD接过ATI的破烂推子也就是驱动。
    又过了6年,AMD接手,结果游戏还是那个样。
    那就说明当年ATI的核以技术还是没有变化,
    说白了AMD现在显卡研发还是和当年ATI一样,
    不然。显卡结构在变,驱动太变。这2个一直在变。
    而且对于大量已经不更新的经典游戏 确都反应出同样的问题

    已有1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46#

  • 
  • 游客  2016-09-29 14:22

    游客:

    推荐买两个机子,
    随便玩
    2016-09-26 20:3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zx353 博士 :

    优化?。除了索尼一方大作神级优化。。第三方的大作,巫师3.辐射4 哪个不是20-30帧来回跳的。。跟PC上高帧的流畅性画面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虽然动态模糊之类的可以帮助脑补。可操作反馈是实打实的。


    http://i4.buimg.com/574109/b1caa306e43b73a8.gif

    有对比才有差别。
    2016-09-27 13:1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其实30帧也可以很流畅的,不过有时候渲染啊时间不一致,导致帧速不一样,如果1/30秒之内就渲染完一帧,还是挺流畅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5#

  • 
  • 游客  2016-09-28 12:4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目前用NV不算新的卡680 玩过去大量DX7 DX8游戏都没有问题,
    结果5770 玩DX7 游戏还掉帧呢,最可怕的是,场景没有敌人。
    虽然说是能玩,但是不如N卡稳定。这个游戏也是系列,
    当然我这个跑游戏是很长时间了,
    从最初游戏发布用A卡玩,过几年用新A卡和新驱动玩,
    到现在5年前的卡用最新的驱动玩,
    结果就是驱动版本变化,并没有改过游戏实际出现的问题
    2016-09-28 11:08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 Y神好厉害,Y神无敌

    感情,我们买高性能显卡就是为了跑nmb的DX7 DX8级别的上古游戏?
    穷-逼买块新卡在来吹可不可以。
    实在没钱你联系超能给你搞个募捐,我相信大多数都乐意捐一点,继续看你表演的

    支持(9)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4#

  • 
  • 游客  2016-09-28 11:2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目前用NV不算新的卡680 玩过去大量DX7 DX8游戏都没有问题,
    结果5770 玩DX7 游戏还掉帧呢,最可怕的是,场景没有敌人。
    虽然说是能玩,但是不如N卡稳定。这个游戏也是系列,
    当然我这个跑游戏是很长时间了,
    从最初游戏发布用A卡玩,过几年用新A卡和新驱动玩,
    到现在5年前的卡用最新的驱动玩,
    结果就是驱动版本变化,并没有改过游戏实际出现的问题
    2016-09-28 11:08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 入肉你,你这两段话翻来覆去地到处贴,老子在超能和chh看了n遍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6-09-28 11:08

    目前用NV不算新的卡680 玩过去大量DX7 DX8游戏都没有问题,
    结果5770 玩DX7 游戏还掉帧呢,最可怕的是,场景没有敌人。
    虽然说是能玩,但是不如N卡稳定。这个游戏也是系列,
    当然我这个跑游戏是很长时间了,
    从最初游戏发布用A卡玩,过几年用新A卡和新驱动玩,
    到现在5年前的卡用最新的驱动玩,
    结果就是驱动版本变化,并没有改过游戏实际出现的问题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42#

  • 
  • cjgbd等待验证会员 2016-09-27 16:57

    音乐系魔法使 博士 :

    下一步,N应该会开源一部分的吧,毕竟舆论不少了,怎么也要压压。AMD怎么说呢,就一个海飞丝技术令人耳目一亮,就想用这个来引得N将这么多技术开源也有点自不量力,毕竟N研究这么多技术也是投入了不少钱的,毕竟好几位物理学家。而N在VR上的研究经费投入也不少,总不能让人家的钱白花,直接让别人开源的吧。AMD的开源引起舆论,是一步棋,是当前最好的用来舆论压制N的招数吧,毕竟光脚不怕穿鞋的,就那几样技术开源了也没啥。而AMD一直花钱的HBM技术,目前来说,有点蛋疼,AMD的芯片貌似还不需要这么大的带宽,而且HBM也贵了点。
    2016-09-27 10:24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gameworks 和 funhouse已经在github上公开源码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1#

  • 
  • Axe斧娃编辑 2016-09-27 16:2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我这20年3D游戏的经验总结就是,
    NV不用优化大量游戏也跑的好,因为N卡跟的微软标准走。
    一般来说日美欧中游戏商做游戏N卡跑着都行
    要说AMD卡占优化也就是俄罗斯乌克兰这2个国家游戏公司或者工作室开发的游戏。
    当然ATI第一次被打脸就是半条2,ATI花了100万为了让VALUE优化为ATI显卡,结果到现在从NV 6800开始,每一代都在这个游戏及资料版,打着A卡没有还手,古墓不用说了,前几代古墓一直是NV卡天下,自出BUG满天飞的这一代古墓开始,弱化NV,
    不过没有几天,又被NV给打脸了。

    我分析的结果是系列游戏很可以就是偏一家,
    像经典的英雄萨姆系列,不管游戏商优化不优化AMD。
    也是当年DX7时代那个状态,A卡就不能跑这个系列游戏。
    说是今年萨姆4要出了。估计都没有什么人会测试。
    好玩就行了。

    EXP 可以拿一些经典的游戏进行论证,看看A卡是什么结果,
    那就直接傻了。
    用最新的显卡和驱动。玩过去经典的 DX7 DX8 DX8。1 DX9C
    游戏, A卡大量出现问题
    2016-09-27 16:1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NV不用优化大量游戏也跑的好”,其实优化是开发流程的一部分,这个无可厚非,我们这次讨论的是七伤拳性质的优化。
    “N卡跟着微软的标准走”,其实也不全是,曲面细分和Mantle、DX12都是例子。
    为AMD占优化的远远不止俄罗斯和乌克兰,随手一想:EA DICE可是瑞典的,当然例子还有很多。
    你说的“VALUE”指的应该是Valve。
    2013年的古墓丽影也并不没有BUG每天飞,应该是正常水平。
    而且现在无论是AMD还是NVIDIA的工作重心都是Windows 10/8.1/7,也就是DX11以上,DX9.C都不多了,DX8就更不会提供技术支持了,真的太遥远了。因此如果你的关注重点是DX7、DX8,我觉得最新的驱动和几年前的驱动,表现一样的可能性很高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6-09-27 16:17

    我这20年3D游戏的经验总结就是,
    NV不用优化大量游戏也跑的好,因为N卡跟的微软标准走。
    一般来说日美欧中游戏商做游戏N卡跑着都行
    要说AMD卡占优化也就是俄罗斯乌克兰这2个国家游戏公司或者工作室开发的游戏。
    当然ATI第一次被打脸就是半条2,ATI花了100万为了让VALUE优化为ATI显卡,结果到现在从NV 6800开始,每一代都在这个游戏及资料版,打着A卡没有还手,古墓不用说了,前几代古墓一直是NV卡天下,自出BUG满天飞的这一代古墓开始,弱化NV,
    不过没有几天,又被NV给打脸了。

    我分析的结果是系列游戏很可以就是偏一家,
    像经典的英雄萨姆系列,不管游戏商优化不优化AMD。
    也是当年DX7时代那个状态,A卡就不能跑这个系列游戏。
    说是今年萨姆4要出了。估计都没有什么人会测试。
    好玩就行了。

    EXP 可以拿一些经典的游戏进行论证,看看A卡是什么结果,
    那就直接傻了。
    用最新的显卡和驱动。玩过去经典的 DX7 DX8 DX8。1 DX9C
    游戏, A卡大量出现问题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39#

  • 
  • zx353博士 2016-09-27 13:13

    游客:

    推荐买两个机子,
    随便玩
    2016-09-26 20:3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直接买主机吧,虽然画面和帧数锁定,但是保证流畅
    2016-09-27 00:2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zx353 博士 :

    别说笑了。30FPS保证流畅?
    2016-09-27 00:45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流光一千年 大学生 :

    优化
    2016-09-27 09:2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优化?。除了索尼一方大作神级优化。。第三方的大作,巫师3.辐射4 哪个不是20-30帧来回跳的。。跟PC上高帧的流畅性画面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虽然动态模糊之类的可以帮助脑补。可操作反馈是实打实的。


    http://i4.buimg.com/574109/b1caa306e43b73a8.gif

    有对比才有差别。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 zx353博士 2016-09-27 13:06

    zx353 博士 :

    小编你说桥墩浪费我同意。。但你说蝙蝠侠的披风用那么多多边形没有必要? 那就无法赞同了!
    2016-09-26 22: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Axe斧娃 编辑 :

    嗯,你这么一提醒我仔细想想确实觉得有必要,不然披风就是铁板一块了,披风表面的变化也确实比其他表面复杂的多,好像这个例子觉得不是很好但是另外一个墙墩确实有点没必要吧?
    2016-09-27 10:2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因为披风随着游戏进行会有各种各样物理效果展现。战斗久了披风破损。风吹雨打都会有相应物理反馈。显得生动真实。。也许可能浪费比较多资源在上面。但是这是有回报的,所以是值得的!

    每次玩蝙蝠侠都觉得那个披风很赞的

    而孤岛危机石块桥礅那个我是同意你的看法的。如果真是那样做的,那纯粹就是浪费资源,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蠢事!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 游客  2016-09-27 12:47

    Ilan 初中生 :

    纯游戏玩家请买PS4,外加一台内置中高端显卡(1060/470或以上级别)的PC,PS4用来玩独占的,PC用来玩其它的。。。其实我现在只玩炉石传说,只是因为老了。

    论投入,PS4主机便宜,但游戏贵,即使收二手的大作起码也要200左右,PC初期投入贵(升级也贵),但玩游戏相对便宜一些就是。
    2016-09-27 00:4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第一时间玩正版3A大作PC的后期投入和主机其实是一样的
    2016-09-27 01:0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PS4+PC steam狗路过
    3A大作首发和预购,现在我都是能PC不PS4,国区真的便宜不少好吧(至少25%),当然PC玩画面更好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6#

  • 
  • 游客博士 2016-09-27 12:12

    音乐系魔法使 博士 :

    下一步,N应该会开源一部分的吧,毕竟舆论不少了,怎么也要压压。AMD怎么说呢,就一个海飞丝技术令人耳目一亮,就想用这个来引得N将这么多技术开源也有点自不量力,毕竟N研究这么多技术也是投入了不少钱的,毕竟好几位物理学家。而N在VR上的研究经费投入也不少,总不能让人家的钱白花,直接让别人开源的吧。AMD的开源引起舆论,是一步棋,是当前最好的用来舆论压制N的招数吧,毕竟光脚不怕穿鞋的,就那几样技术开源了也没啥。而AMD一直花钱的HBM技术,目前来说,有点蛋疼,AMD的芯片貌似还不需要这么大的带宽,而且HBM也贵了点。
    2016-09-27 10:24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幼稚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 游客  2016-09-27 11:00

    游客:

    孤岛危机中的一个桥墩用了大量多边形可能有阴谋论的嫌疑,但是小编对于蝙蝠侠斗篷的理解并不准确。一个桥墩或者一幢大楼用大量曲面还是少量曲面,表现出来的效果差异不大,但是对于柔顺布料来说,多边形数量在视觉上导致的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这款游戏确实存在性能问题,但假如真把占据游戏主体的蝙蝠侠身上斗篷的多边形减少一个数量级,或许你看到画面的第一感想就是WTF了
    2016-09-26 22:10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Axe斧娃 编辑 :

    是的,经你还有另外一位网友提醒之后我也意识到披风和墙墩在游戏中的定位完全不一样,披风需要更多的表面变化确实没错,但是就墙墩表面大量的多边形来说,我觉得结论还是没有错的,例证确实不太严谨
    2016-09-27 10:26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找当年报道吧,还有地面呢,只是斗篷的话坑爹效果没那么明显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 Axe斧娃编辑 2016-09-27 10:26

    游客:

    孤岛危机中的一个桥墩用了大量多边形可能有阴谋论的嫌疑,但是小编对于蝙蝠侠斗篷的理解并不准确。一个桥墩或者一幢大楼用大量曲面还是少量曲面,表现出来的效果差异不大,但是对于柔顺布料来说,多边形数量在视觉上导致的差异是非常明显的。这款游戏确实存在性能问题,但假如真把占据游戏主体的蝙蝠侠身上斗篷的多边形减少一个数量级,或许你看到画面的第一感想就是WTF了
    2016-09-26 22:10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是的,经你还有另外一位网友提醒之后我也意识到披风和墙墩在游戏中的定位完全不一样,披风需要更多的表面变化确实没错,但是就墙墩表面大量的多边形来说,我觉得结论还是没有错的,例证确实不太严谨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 音乐系魔法使博士 2016-09-27 10:24

    下一步,N应该会开源一部分的吧,毕竟舆论不少了,怎么也要压压。AMD怎么说呢,就一个海飞丝技术令人耳目一亮,就想用这个来引得N将这么多技术开源也有点自不量力,毕竟N研究这么多技术也是投入了不少钱的,毕竟好几位物理学家。而N在VR上的研究经费投入也不少,总不能让人家的钱白花,直接让别人开源的吧。AMD的开源引起舆论,是一步棋,是当前最好的用来舆论压制N的招数吧,毕竟光脚不怕穿鞋的,就那几样技术开源了也没啥。而AMD一直花钱的HBM技术,目前来说,有点蛋疼,AMD的芯片貌似还不需要这么大的带宽,而且HBM也贵了点。

    已有3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32#

  • 
  • Axe斧娃编辑 2016-09-27 10:23

    zx353 博士 :

    小编你说桥墩浪费我同意。。但你说蝙蝠侠的披风用那么多多边形没有必要? 那就无法赞同了!
    2016-09-26 22: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嗯,你这么一提醒我仔细想想确实觉得有必要,不然披风就是铁板一块了,披风表面的变化也确实比其他表面复杂的多,好像这个例子觉得不是很好但是另外一个墙墩确实有点没必要吧?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 Axe斧娃编辑 2016-09-27 10:19

    游客:

    小编,我知道你不容易,但是翻出不同时间的跑分来比未免有失偏颇。
    2016-09-26 22:50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是,严谨的做法应该将当时的成绩和现在最新驱动、游戏版本的成绩全部列出来做成对比,但是实际上这样的工序非常大,哪怕是这次的9部游戏也是我特意为了凸显差异而找出来的,如果用上更新的显卡,现有的驱动,测试的工作量比较大,这次算是先预热,我们日后会更重视这部分的文章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 游客  2016-09-27 09:55

    我就知道会有斯比的(手动滑稽)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9#

查看全部评论(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