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Core i7-7800X是今年Intel推出的Skylake-X中最低端的产品,但这款产品的购买意义确实不大,如果用户追求高性能,大可以直接上Core i9,而追求实用也可以将目光转向AMD Ryzen 5 1600,作为目前最有性价比的6核处理器,Ryzen 5 1600的售价只有1699元,只有Core i7-7800X 2999元价格的57%。如果强行要将这两款处理器摆在一起比较,抛除价格因素,哪个CPU更适合玩游戏呢?

    外媒TECHSPOT就进行了一次对比:使用Core i7-7800X和Ryzen 5 1600来玩30款游戏,看哪款CPU的表现更好。测试平台如下图所示:

    Ryzen 5平台使用了16GB的内存,而两个Intel平台均使用了32GB的内存,这样做的原因还有一个,TEHCSPOT没有能在Ryzen平台上可用的DDR4 3200内存,不过这并不会对成绩造成任何影响。除了常规的默认频率测试外,还加入了超频测试,但这一代Ryzen的超频能力普遍不强,所以只超到4.0GHz。

    坦克世界

    在《坦克世界》中,Ryzen 5 1600毫无疑问能发挥出GTX 1080 Ti的全部性能,甚至比Core i7-7800X高上了几帧。

    GTA 5

    在《GTA 5》中Ryzen也不遑多让,只不过在超频后不敌Core i7-7800X。

    绝地求生:大逃杀

    AMD在《绝地求生》中稍胜Intel一筹,不过幅度不大,高频的Core i7-7700K也没有显现出它的优势。

    巫师3:狂猎

    Ryzen 5 1600在《巫师3》中全面落败,默认频率下Core i7-7800X比Ryzen 5 1600快了15%,但经过超频后两者差距缩小到6%。

    古墓丽影:崛起

    在这个测试中出现了跟《巫师3》一样的剧情,都是默频差距较大,然后超频后差距缩小。

    奇点灰烬

    TECHSOPT用最高画质运行了《奇点灰烬》,瓶颈自然是CPU了。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事实证明,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中,频率才是王道。

    全境封锁

    CPU还是这个项目的瓶颈,其实用一张GTX 1070都能应付《全景封锁》。

    杀手

    《杀手》里拥有较多NPC,这对CPU的运算能力提出了一点要求,Ryzen 5 1600因为频率较低的缘故还是不如Core i7-7800X。

    量子破碎

    Ryzen 5 1600的最低帧比Core i7-7800X低了13%,在超频后差距只有4%。

    守望先锋

    默频Ryzen 5 1600不如Core i7-7800X,但超频后反超了后者。

    毁灭战士

    《DOOM》锁帧200,只有Core i7-7800X在默频下没达到这个帧数。

    全面战争

    TECHSPOT在DX11和DX12两个API下分别进行了测试,但无论是DX11还是DX12,Coer i7-7800X都不如Ryzen 5 1600。

    镜之边缘:催化剂

    频率只有3.2GHz的Ryzen 5 1600劣势再次出现,只要超频,与Core i7-7800X的差距继续缩小,但4.0GHz的Ryzen 5成绩依然不如默频下的Core i7-7800X。

    F1 2016

    默频下Ryzen 5与Core i7-7800X差距达到了19%,超频后两者成绩基本持平。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

    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中,Intel和AMD在DX11下的成绩都比DX12下的好,特别是AMD,TECHSPOT猜测在Ryzen平台下NVIDIA驱动处理DX12有问题。

    战地1

    《战地1》对多核心的优化很好,频率反而显得不那么重要。

    黑手党3

    显然用Intel的处理器玩《黑手党3》比较好,Ryzen 5 1600的成绩比Core i7-7800X落后幅度达到了32%。

    战争机器4

    很明显《战争机器4》出现了和《人类分裂》一样的问题,DX12下Ryzen加NVIDIA显卡不是一个最佳的组合。

    泰坦陨落2

    在《泰坦陨落2》中Ryzen 5 1600可谓经济实惠,就算是游戏利器Core i7-7700K也不能拉开任何差距。

    文明6

    超频后的Ryzen 5 1600甚至要比Core i7-7800X强上14%,但还是比不上Core i7-7700K。

    羞辱2

    《羞辱2》对频率不敏感,即使超频后3款处理器的成绩提升依然不明显。

    生化危机7

    在1080P下,即使超频,3款处理器的成绩也只有4%到6%的提升。

    荣耀战魂

    在《荣耀战魂》里,经过超频后Ryzen 5 1600罕见的出现了成绩超过Core i7-7700K的现象,此时三者都成绩都处于同一水平,谁也甩不开谁。

    幽灵行动:荒野

    《幽灵行动:荒野》里,Intel两款CPU成绩依然好于AMD Ryzen。

    质量效应:仙女座

    《质量效应:仙女座》对Ryzen的优化很好,所以Ryzen 5 1600的成绩没有比两款Intel差太多。

    战锤40K:战争黎明

    在这个项目测试中Core i7-7700K的表现最好,即使超频到4.7GHz的Core i7-7800X也打不赢默频的Core i7-7700K。

    看门狗2

    AMD在《看门狗2》上处于巨大的劣势,只有通过超频才能勉强挽回一些颜面。

    掠食

    《掠食》对平台不敏感,对核心数不敏感,对频率也不敏感,所有平台无论是否产品成绩都一个样。

    尘埃4

    TECHSPOT以《尘埃4》结束这场测试,默频情况下Ryzen 5 1600稍微落后Core i7-7800X,超频后反超。

    功耗测试:

    在功耗环节,Core i7-7700K和Core i7-7800X满载功耗高达363W和384W,而Ryzen 5 1600只有313W,但是这确是以性能作为代价换来的,AMD Ryzen 5 1600频率只有3.2GHz,比前两者低多了。

    30款游戏平均帧数:

    一旦超频,Ryzen 5 1600成绩比Core i7-7700K落后9%,与Core i7-7800X相当。从之前的测试来看,Ryzen 5 1600在超频后成绩确实追上甚至反超Core i7-7800X,所以对于会超频的用户来说,Ryzen 5 1600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Ryzen 5 1600与Core i7-7800X超频后差距:

    这幅图更加直观的显示了哪些项目AMD领先,哪些项目Intel领先,以及他们之间的领先幅度。在超频后Ryzen 5 1600有14款游戏表现好于Core i7-7800X,而Intel也有14款游戏领先AMD,有一点要注意,Ryzen平台玩《人类分裂》在DX12和DX11下成绩有很大不同。

    总结:在超频后Ryzen 5 1600和Core i7-7800X基本上打了个平手,不过考虑达到后者平台的成本几乎是前者的两倍,所以Ryzen 5 1600其实更值得入手,如果单纯只是为了玩游戏,Core i7-7700K才是最好的选择。

    ×
    热门文章
    1为了给处理器降降温,发烧友打磨出了世界上最平坦的CPU
    2锐龙9 3900性能测试,极高的能耗比表现
    3腾讯音乐、网易云音乐和环球音乐达成战略合作
    4AMD代号为Cezanne的下一代APU跑分首曝,核显仍然基于Vega
    5传闻Apple Pencil的延迟将降低到3ms,这让三星平板最新的升级显得黯然失色
    6Intel预告Raja Koduri在Hot Chips上的演讲:将着重阐述软硬件共同设计理念
    7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发布:三个“120”,最高6999元
    8在SBC上剪视频、3D建模?Raspberry Pi“生产力”软件体验
    9英特尔和联发科抱团:一起开发5G PC市场,预计明年初上市5G笔记本
    已有 53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游客 2017-07-24 22:48

      游客

      Ryzen 5 1600的售价只有1699元,只有Core i7-7800X 2999元价格的57%,,,这个百分比是怎么来的,我在狗东买的1600只要1299元,还买了1400是869元,当时1700是1899没有买
      2017-07-24 15:35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1200块京东入的1600.加主板才1700不到的我不是很明白,这些一块主板比一套贵的东西有什么好比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7#

    • 游客 2017-07-24 15:35

      Ryzen 5 1600的售价只有1699元,只有Core i7-7800X 2999元价格的57%,,,这个百分比是怎么来的,我在狗东买的1600只要1299元,还买了1400是869元,当时1700是1899没有买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6#

    • 游客 2017-07-24 11:0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我们在发展中国家当然用低端amd,您老是在月球当然用不上赛扬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5#

    • 游客 2017-07-24 09:3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我没有笑.jpg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游客 2017-07-24 09:0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要讲文明有礼貌),架构都搞不明白就来胡吹。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7-07-24 08:37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52#

    • 游客 2017-07-23 23:57

      加入模拟器测试就知道买哪个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1#

    • 游客 2017-07-23 21:23

      游客

      这位网友说到点子上了,的确,1080TI这个显卡,不可能用1080P的显示器的,都有钱买发烧显卡了,还在用大众显示器的人几乎没有,有也是暂时的。所以至少是2K在玩游戏,多数应该是4K的,在2-4K之下,由于压力增加十分明显,即使1080TI的帧数,也是大幅度降低,导致7700K与1600X在带这卡的时候,成绩的差距大幅度缩小,况且1600X散片也比7700K散片便宜。不过话说回来,有钱上发烧显卡的,对那么几帧也是在意的,因为他们就是为了挑战极限,钱不是问题,其实gtx1080在2K下玩也很好啊,何必一定要TI呢,但土豪说了,就是要多个几帧,钱不是问题,所以7700K还是上选
      2017-07-23 16:08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是啊,在这种更真实的使用情景(2K甚至4K分辨率),R5 1600 和 i7 -7700K之间的差价还是加给显卡,用更好的显卡好,

      i7 -7700K就是脱离现实的跑分专用U,i3-7350K在4核领域的亲兄弟啊,呵呵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nic16博士 2017-07-23 21:09  加入黑名单

      7700K首先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8#

    • 游客 2017-07-23 19:33

      游客

      原文: 有一点要注意,Ryzen平台玩《人类分裂》在DX12和DX11下成绩有很大不同。

      错! 罪魁祸首是1080Ti, 是n卡对DX12没有适当的支持 这也意味着在未来AMD GPU将从DX 12及更高版本中获益最多

      即使单纯只是为了玩游戏,特别是DX12游戏 nvidia不是最好的选择。
      2017-07-23 14:49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笑死,哈哈哈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5#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7-07-23 18:48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贵在便宜。没有什么,主板加cpu 便宜。适合玩游戏,当然6核也能YY
      BB一下。毕竟玩游戏这个情况还算接受
      2017-07-23 09:05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这肯定是假的Y神。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游客 2017-07-23 16:08

      游客

      而且这还是1080P分辨率。
      显卡都到GTX1080程度了,显示器怎么也得2K分辨率起步吧。
      用1080ti等显卡就更不用说了,1080P下 1080ti只比1080强不到20%。1080ti这种显卡只有在2K,4K高压下才能充分发挥实力,拿1080ti跑1080P颇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一旦分辨率到2K,4K,7700K的游戏优势又还能剩下多少?1080P下都只有9%,2K,4K下还能有1%,2%么?

      我看7700K也就适合电竞选手,或者执着追求144Hz的玩家。哦对了,并不适合电竞选手,万一我想开个直播啥的,7700K又完蛋了。油管测试CSGO 7700K开直播帧数直接降40-50%,7820X 1800X都只降10%左右
      2017-07-23 11:10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位网友说到点子上了,的确,1080TI这个显卡,不可能用1080P的显示器的,都有钱买发烧显卡了,还在用大众显示器的人几乎没有,有也是暂时的。所以至少是2K在玩游戏,多数应该是4K的,在2-4K之下,由于压力增加十分明显,即使1080TI的帧数,也是大幅度降低,导致7700K与1600X在带这卡的时候,成绩的差距大幅度缩小,况且1600X散片也比7700K散片便宜。不过话说回来,有钱上发烧显卡的,对那么几帧也是在意的,因为他们就是为了挑战极限,钱不是问题,其实gtx1080在2K下玩也很好啊,何必一定要TI呢,但土豪说了,就是要多个几帧,钱不是问题,所以7700K还是上选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3#

    • 游客 2017-07-23 14:49

      原文: 有一点要注意,Ryzen平台玩《人类分裂》在DX12和DX11下成绩有很大不同。

      错! 罪魁祸首是1080Ti, 是n卡对DX12没有适当的支持 这也意味着在未来AMD GPU将从DX 12及更高版本中获益最多

      即使单纯只是为了玩游戏,特别是DX12游戏 nvidia不是最好的选择。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2#

    • 游客 2017-07-23 14:49

      游客

      Skylake-X架构有点 开倒车了。
      2017-07-23 12:4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代牙膏厂顶级平台最大的问题还是发热hold不住,功耗爆表倒是小事。单纯看架构,Core确实不如Zen了。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1#

    • 游客 2017-07-23 14:37

      来! 来! 来! 劈价狂魔AMD Fleabay CrossOver 3440x1440 AH-IPS 47Hz-95Hz FreeSync 大减价!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游客 2017-07-23 12:42

      Skylake-X架构有点 开倒车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2017-07-23 12:40

      吊打7800X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bubualex终极杀人王 2017-07-23 12:13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而且这还是1080P分辨率。
      显卡都到GTX1080程度了,显示器怎么也得2K分辨率起步吧。
      用1080ti等显卡就更不用说了,1080P下 1080ti只比1080强不到20%。1080ti这种显卡只有在2K,4K高压下才能充分发挥实力,拿1080ti跑1080P颇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一旦分辨率到2K,4K,7700K的游戏优势又还能剩下多少?1080P下都只有9%,2K,4K下还能有1%,2%么?

      我看7700K也就适合电竞选手,或者执着追求144Hz的玩家。哦对了,并不适合电竞选手,万一我想开个直播啥的,7700K又完蛋了。油管测试CSGO 7700K开直播帧数直接降40-50%,7820X 1800X都只降10%左右
      2017-07-23 11:10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感覺啊,單純個人感覺,無論是否現在的測評軟件還是不是INTEL有給錢的,反正無論是INTEL比起AMD好多少還是差多少,覺得INTEL好的人,還是會繼續覺得INTEL好,因為差錢還是因為覺得夠用而買AMD的人,無論AMD再差還是會繼續購買AMD。

      買了INTEL之後卻說是為了C/P值的人,基本上都買了i3-7350k和G4560了,這些人都是智商很高和非常能夠看通世態炎涼的人,這些都是好人,我非常羨慕和妒忌這些人的思想境界和思維水平!

      至於顯卡買nVIDIA好還是買AMD好,說nVIDIA好的人不見得他會買一台120Hz和支持G-sync的顯示器,說買AMD好的人不見得他會買一台真正8bit或者10bit AH-IPS的顯示器。
      一群家裡都是用著6bit抖動或者是8bit E-IPS/TN面板而不斷攻擊對方購買取向的人,基本上都是聖人!都是神人!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游客 2017-07-23 12:04

      游客

      而且这还是1080P分辨率。
      显卡都到GTX1080程度了,显示器怎么也得2K分辨率起步吧。
      用1080ti等显卡就更不用说了,1080P下 1080ti只比1080强不到20%。1080ti这种显卡只有在2K,4K高压下才能充分发挥实力,拿1080ti跑1080P颇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一旦分辨率到2K,4K,7700K的游戏优势又还能剩下多少?1080P下都只有9%,2K,4K下还能有1%,2%么?

      我看7700K也就适合电竞选手,或者执着追求144Hz的玩家。哦对了,并不适合电竞选手,万一我想开个直播啥的,7700K又完蛋了。油管测试CSGO 7700K开直播帧数直接降40-50%,7820X 1800X都只降10%左右
      2017-07-23 11:10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而且超到5G的7700K的主板和散热投入也是不小的开支,价格差距拉起来就大好多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6#

    • 游客 2017-07-23 11:10

      游客

      只为玩游戏,为什么就要入手7700K?
      仔细看了下,同样超频,7700K才比1600帧数高9%左右。
      我还以为动不动吹游戏吊炸天的5GHz的7700K游戏能比别人强1倍,2倍呢,原来只高了10%不到。
      都超频,1600多线程应用至少比7700K强30%以上(CB R15分数,4G 1600 1300多分,7700K 5GHz 1000多),你游戏怎么也得比我高30%才能算勉强扯平吧。
      有人说,我这辈子用不到那么多核心,我这辈子都不直播。
      但1600多出来的核心可没让你多掏钱,也没多吃电,就是买来那么多核心当摆设又如何?
      就像两张显卡A和B,A比B强10%不到。A显存4G,B显存8G,8G的价格甚至还便宜许多,正常人的选择难道不是买8G的那张?8G显存现阶段用不到,那将来用到了咋办?就算永远都用不到,我也没多花钱啊
      2017-07-23 10:58
    • 支持(2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而且这还是1080P分辨率。
      显卡都到GTX1080程度了,显示器怎么也得2K分辨率起步吧。
      用1080ti等显卡就更不用说了,1080P下 1080ti只比1080强不到20%。1080ti这种显卡只有在2K,4K高压下才能充分发挥实力,拿1080ti跑1080P颇有些大材小用的感觉。
      一旦分辨率到2K,4K,7700K的游戏优势又还能剩下多少?1080P下都只有9%,2K,4K下还能有1%,2%么?

      我看7700K也就适合电竞选手,或者执着追求144Hz的玩家。哦对了,并不适合电竞选手,万一我想开个直播啥的,7700K又完蛋了。油管测试CSGO 7700K开直播帧数直接降40-50%,7820X 1800X都只降10%左右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2017-07-23 10:58

      只为玩游戏,为什么就要入手7700K?
      仔细看了下,同样超频,7700K才比1600帧数高9%左右。
      我还以为动不动吹游戏吊炸天的5GHz的7700K游戏能比别人强1倍,2倍呢,原来只高了10%不到。
      都超频,1600多线程应用至少比7700K强30%以上(CB R15分数,4G 1600 1300多分,7700K 5GHz 1000多),你游戏怎么也得比我高30%才能算勉强扯平吧。
      有人说,我这辈子用不到那么多核心,我这辈子都不直播。
      但1600多出来的核心可没让你多掏钱,也没多吃电,就是买来那么多核心当摆设又如何?
      就像两张显卡A和B,A比B强10%不到。A显存4G,B显存8G,8G的价格甚至还便宜许多,正常人的选择难道不是买8G的那张?8G显存现阶段用不到,那将来用到了咋办?就算永远都用不到,我也没多花钱啊

      支持(2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4#

    • 游客 2017-07-23 10:35

      7800x本来可以是一步好棋,Intel这走的太臭了。

      理想状况下的7800X,凭借工艺建立的频率优势,在单线程应用里哪怕和7700K比也不至于相差太多
      超频后则在多线程应用里,摸摸1700默认的屁股。超频打默认固然不公平,但可以作为一个卖点大加宣传(IU凭架构、工艺优势,6核心摸Ryzen8核心屁股之类的)
      7700K虽然游戏也强,但终究是四核,没那么完美。油管上有人测试游戏直播,CSGO GTA5 绝地求生,7700K开启直播后帧数骤降40%-60%,而1800X只下降10%左右。
      7800X按理说,可以弥补7700K的不完美之处,靠高频6核心的规格,做到游戏和多线程应用的完美均衡,结果也不知道出了啥幺蛾子,
      现在7800X成了多线程被1700骑脸,游戏连1600都能来踩它一脚的高频低能怪胎,更不用说超频后还拥有着炸裂的功耗发热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游客 2017-07-23 10:31

      超到4.7G的7800X和4G的1600打平,而且各种打不过7700K默认?这是U垃圾还是平台垃圾?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游客 2017-07-23 10:10

      玩游戏的人去买7800X,脑子有bing,当然是买更便宜的7700K了
      就像玩游戏的人不应该买1800X而是1500X至多1600X一样

      定位不同,1800X、1700X、7800X是工作U,工作用的,兼顾游戏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游客 2017-07-23 10:08

      买1080TI(评测里的就是)的人,一定是拿来玩游戏的,这是游戏卡,不是专业卡
      那么人家是很在意游戏中的帧数的
      7700K能让1080TI达到最高帧、
      而1600X不能
      这就是选择

      其实1600X或许可以让1070达到最高
      所以结论是,锐龙在游戏界还没有发烧级的型号,但配中高端是有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游客 2017-07-23 09:58

      游客 一代宗师

      别人的意思是后台还有很多东西开着运行的,评测环境都是非常干净的参考一下可以别当真,你的理解能力真是有问题
      2017-07-23 02:27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以为挂个qq,微信开几个网页就会多吃一个核心?
      前几天测过了,普通游戏直播同时玩游戏对四核八线程根本没影响
      qq,微信和网页之类的比普通游戏直播需求高?呵呵
      你别跟我说你一边玩游戏一边剪视频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冬阳初中生 2017-07-23 09:48  加入黑名单

      amd给你们多少公关费 我们intel给你三倍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7-07-23 09:05  加入黑名单

      贵在便宜。没有什么,主板加cpu 便宜。适合玩游戏,当然6核也能YY
      BB一下。毕竟玩游戏这个情况还算接受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 2017-07-23 07:47

      游客

      和一些人想象的obs推流四核被吊打一样,超能上一篇测试不是说了5g 7700k表现非常好
      2017-07-23 04:50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嗯,5GHz,2333333333333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游客 2017-07-23 04:50

      游客

      反正个人玩游戏肯定会把其他能关的都关,杀软也有游戏模式,就连win10也出了一个以抢占绝对多资源为主的游戏模式,什么挂qq早就不用电脑挂了,qq现在在我眼里就一工作通讯器,和短信没区别。而且挂后台四核就不行也只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没人测试过,就和一开始ryzen发布会后某些人说游戏已经十六线程优化为主啦,战地1 gta5里1700必然秒天秒地啦,一测根本连边都沾不上
      2017-07-23 04:4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和一些人想象的obs推流四核被吊打一样,超能上一篇测试不是说了5g 7700k表现非常好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