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AMD宣布,其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已于2023年11月28日在印度建成,政府官员和AMD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出席了落成典礼。其位于班加罗尔的AMD Technostar研发园区,是AMD在当地投资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55亿元)项目的一部分。

    该研发中心占地约500,000平方英尺,AMD计划未来数年招聘3000名工程师,大部分都是印度本土的专业人士。作为区域技术发展的催化剂,新的研发中心未来将负责CPU、GPU、SoC和FPGA的项目,其中包括了个人电脑、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设备,覆盖的范围相当大。

    不少大型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强调印度将成为全球下一个“科技中心”,在政府广泛的激励措施、宽松的税收政策和相对廉价的劳动力的支持下,许多企业都在印度建立了研发设施,将其打造成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Technostar研发园区是AMD推动印度半导体发展的一项努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计算”方面的创新。

    Mark Papermaster表示,非常高兴在班加罗尔为AMD最大的全球设计中心揭幕,将有助于推动AMD产品组合的技术和产品开发,为AMD的全球客户提供下一代高性能、自适应和人工智能计算解决方案。

    ×
    热门文章
    116核锐龙9 9950X全核超至6.0GHz,性能大幅提升
    2华擎推出X600TM-ITX主板,适配迷你PC和HTPC等小型系统
    3AMD Ryzen 9000系列处理器上架:已开启预约抢购,暂未公布定价
    4AMD EPYC 9755处理器曝光:拥有128个Zen 5内核,L3缓存达512MB
    52024Q2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迎来10%增长,本土厂商首次包揽前五名
    6《装甲核心6:境界天火》销量突破300万份,距离发售日历时11个月
    7微星官方确认8月中旬提供新BIOS,以解决13/14代酷睿桌面CPU不稳定问题
    84500元级显卡选哪张?RTX 4070 SUPER大战RX 7900 GRE
    9十铨科技推出T-FORCE GC PRO PCIe 5.0 SSD:IG5666主控,可选2/4TB
    已有 33 条评论,共 431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这些评论亮了
    • 我匿名了  2023-12-04 20:00

      你怕是不知道,印度高新科技人才相比于我们可以说是遥遥领先.....

      已有3次举报

      支持(2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

    • razorzzh博士 01-29 18:39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看你已经在抬杠了,在消费级上不使用台积电已经算是放弃台积电了。还JJYY的。北极星就不是台积电的,连续两次使用三星工艺的技术两次失败 有意无意一目了然,打算离开AMD创造理由还是真没脑子,别回我了 一边去。
      2023-12-06 14:47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怎么当缩头乌龟了?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DEON 7不是游戏显卡?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razorzzh博士 2023-12-06 15:31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看你已经在抬杠了,在消费级上不使用台积电已经算是放弃台积电了。还JJYY的。北极星就不是台积电的,连续两次使用三星工艺的技术两次失败 有意无意一目了然,打算离开AMD创造理由还是真没脑子,别回我了 一边去。
      2023-12-06 14:47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既然您认为RADEON 7不是游戏卡,请问超能网的这一描述是怎么回事呢?AMD Radeon VII作为首张7nm制程的游戏显卡 https://www.expreview.com/66655.html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razorzzh博士 2023-12-06 15:00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看你已经在抬杠了,在消费级上不使用台积电已经算是放弃台积电了。还JJYY的。北极星就不是台积电的,连续两次使用三星工艺的技术两次失败 有意无意一目了然,打算离开AMD创造理由还是真没脑子,别回我了 一边去。
      2023-12-06 14:47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在下曾经也是RX5700XT和RADEON 7的客户。
      已知RX5700XT 40CU RDNA 8GB GDDR6 256BIT TGP 225W,
      RADEON 7 60 CU GCN 5 16GB HBM2 4096BIT TGP 300W。
      结果RADEON 7才不过领先RX5700XT个位数优势,可以得出 3 CU GCN约等于2 CU RDNA 。
      已知GCN 架构的游戏卡有最高单卡40CU的限制。
      最后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我匿名了  2023-12-06 14:47

      razorzzh 博士

      已知GCN架构中只有GCN 5架构的RADEON 7应用了台积电工艺,剩下的全是应用了格罗方德工艺,RAJA在超威半导体工作期间没有参与RDNA研发。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2023-12-06 14:25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看你已经在抬杠了,在消费级上不使用台积电已经算是放弃台积电了。还JJYY的。北极星就不是台积电的,连续两次使用三星工艺的技术两次失败 有意无意一目了然,打算离开AMD创造理由还是真没脑子,别回我了 一边去。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31#

    • razorzzh博士 2023-12-06 14:2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Radeon7是服务器计算卡剩余的下放游戏卡数量少得很,本质上在消费级放弃了台积电工艺,打着性价比的旗号放弃了能耗比,长期在位业绩难看导致AMD无竞争力,按照Anandtech的解释,Raja离开AMD可能是Vega有关,产品市场效应似乎没有达到公司预期目标。 GCN小改只能继续台积电可以理解平稳过渡 ,GCN大改后的vega消费级游戏卡使用却三星二流工艺实属难以理解也很好说明Raja亲自大动作下注定失败。
      2023-12-06 14:16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已知GCN架构中只有GCN 5架构的RADEON 7应用了台积电工艺,剩下的全是应用了格罗方德工艺,RAJA在超威半导体工作期间没有参与RDNA研发。
      请正面回答在下的问题,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我匿名了  2023-12-06 14:16

      razorzzh 博士

      GCN架构
      GRAPHIC CORE NEXT 1架构的RADEON HD7000系列应用了GF 40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2架构的RADEON HD 7790 HD8770 200系列 300系列应用了 GF 28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3架构的RADEON 285系列应用了 GF 28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4架构的RADEON 400系列 应用了 GF 14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5架构的VEGA系列 应用了GF 14NM和TSMC N7制程技术
      已知RAJA在超威半导体工作期间没有参与RDNA研发,RADEON 7是全球第一款应用TSMC N7工艺的显卡,RAJA是放弃了自家的格罗方德工艺。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2023-12-06 11:24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Radeon7是服务器计算卡剩余的下放游戏卡数量少得很,本质上在消费级放弃了台积电工艺,打着性价比的旗号放弃了能耗比,长期在位业绩难看导致AMD无竞争力,按照Anandtech的解释,Raja离开AMD可能是Vega有关,产品市场效应似乎没有达到公司预期目标。 GCN小改只能继续台积电可以理解平稳过渡 ,GCN大改后的vega消费级游戏卡使用却三星二流工艺实属难以理解也很好说明Raja亲自大动作下注定失败。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9#

    • razorzzh博士 2023-12-06 11:24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raja魔改GCN拿得出手的北极星使用了三星授权工艺,vega64使用了三星工艺
      2023-12-06 10:56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GCN架构
      GRAPHIC CORE NEXT 1架构的RADEON HD7000系列应用了GF 40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2架构的RADEON HD 7790 HD8770 200系列 300系列应用了 GF 28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3架构的RADEON 285系列应用了 GF 28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4架构的RADEON 400系列 应用了 GF 14NM制程技术
      GRAPHIC CORE NEXT 5架构的VEGA系列 应用了GF 14NM和TSMC N7制程技术
      已知RAJA在超威半导体工作期间没有参与RDNA研发,RADEON 7是全球第一款应用TSMC N7工艺的显卡,RAJA是放弃了自家的格罗方德工艺。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我匿名了  2023-12-06 10:56

      razorzzh 博士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2023-12-06 10:05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raja魔改GCN拿得出手的北极星使用了三星授权工艺,vega64使用了三星工艺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7#

    • razorzzh博士 2023-12-06 10:0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AMD官网都有介绍Raja的职务内容的,装瞎就你在行。 王启尚负责设计 X1000系列 HD系列到GCN 到RDNA CDNA 和三哥机关系几乎没有,有也是一丢丢做做跟班,Raja就是在王启尚离开一段时间放弃中高端显卡产品放弃台积电工艺也没任何新架构简直就是木马,再看看王启尚在AMD ATI时候 GPU份额超过NV。
      2023-12-05 11:5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请问哪个平行宇宙中的RAJA做出了放弃台积电工艺的决定?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我匿名了  2023-12-05 17:19

      旅途 终极杀人王

      既然三哥不做主,为何怪三哥呢?三哥不在了,a卡份额逆袭了?没有逆袭是吧,怪谁呢?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ati时期超过nv,呵呵,什么时候啊,ati超过nv怎么还亏损嗝屁卖身啊,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面对本新闻amd的这种操作,你是在黑amd咯,哈哈。
      我15楼17楼评论,你不好回复是吧,哈哈
      2023-12-05 15:14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最新JPR数据显示PC的GPU出货AMD占17% 英伟达占19% ,嗯你没听错只是PC的,至于主机没计算的,主机是pc的几倍 啊这 再说旅途要跟你急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5#

    • 我匿名了  2023-12-05 17:08

      旅途 终极杀人王

      既然三哥不做主,为何怪三哥呢?三哥不在了,a卡份额逆袭了?没有逆袭是吧,怪谁呢?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ati时期超过nv,呵呵,什么时候啊,ati超过nv怎么还亏损嗝屁卖身啊,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面对本新闻amd的这种操作,你是在黑amd咯,哈哈。
      我15楼17楼评论,你不好回复是吧,哈哈
      2023-12-05 15:14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卖身?亏损? 这不就是A黑常用造谣逻辑么, 当时第一个要主动卖身给AMD的是NV只是没谈拢才买了ATI, 人家叫并购整合到你嘴上就是亏损卖身,请问最近NV收购的几家AI公司和网络设备芯片设计公司是不是你口中的亏损卖身? 请问赛灵思全球第一大FPGA是不是亏损卖身?卖不过万年老二intel的FPGA要卖身啊 ?

      已有2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4#

    • 我匿名了  2023-12-05 17:02

      旅途 终极杀人王

      既然三哥不做主,为何怪三哥呢?三哥不在了,a卡份额逆袭了?没有逆袭是吧,怪谁呢?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ati时期超过nv,呵呵,什么时候啊,ati超过nv怎么还亏损嗝屁卖身啊,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面对本新闻amd的这种操作,你是在黑amd咯,哈哈。
      我15楼17楼评论,你不好回复是吧,哈哈
      2023-12-05 15:14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嗯语文是个好东西 希望你读懂, 三哥就是做主但是没有重新设计芯片,至于放弃中高端就是三哥做主的用台积电以外的工艺也是三哥做主的。

      已有3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3#

    • 旅途终极杀人王 2023-12-05 15:14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AMD官网都有介绍Raja的职务内容的,装瞎就你在行。 王启尚负责设计 X1000系列 HD系列到GCN 到RDNA CDNA 和三哥机关系几乎没有,有也是一丢丢做做跟班,Raja就是在王启尚离开一段时间放弃中高端显卡产品放弃台积电工艺也没任何新架构简直就是木马,再看看王启尚在AMD ATI时候 GPU份额超过NV。
      2023-12-05 11:5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既然三哥不做主,为何怪三哥呢?三哥不在了,a卡份额逆袭了?没有逆袭是吧,怪谁呢?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ati时期超过nv,呵呵,什么时候啊,ati超过nv怎么还亏损嗝屁卖身啊,王启尚是木马?哈哈
      面对本新闻amd的这种操作,你是在黑amd咯,哈哈。
      我15楼17楼评论,你不好回复是吧,哈哈

      已有5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2#

    • 我匿名了  2023-12-05 11:55

      旅途 终极杀人王

      三哥没设计过架构,那为何把a卡衰落的锅给三哥背?不是应该让设计架构的王启尚背吗?搞笑的是,三哥捡王启尚小改的580是最受欢迎的a卡,每次看到500入480矿红色小队的逻辑,总让人有种你们cpu烧了的感觉
      2023-12-04 23:08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AMD官网都有介绍Raja的职务内容的,装瞎就你在行。 王启尚负责设计 X1000系列 HD系列到GCN 到RDNA CDNA 和三哥机关系几乎没有,有也是一丢丢做做跟班,Raja就是在王启尚离开一段时间放弃中高端显卡产品放弃台积电工艺也没任何新架构简直就是木马,再看看王启尚在AMD ATI时候 GPU份额超过NV。

      已有3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1#

    • 峰哥不喝酒大学生 2023-12-05 08:52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完蛋!我被醋酸精包围了!自己搞不出来就算了,还看不起别人的
      2023-12-04 18:54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8)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你了解下三哥搞芯片的历史,就知道这回也只是放了个更大的卫星罢了,有兴趣看下B站up主谷智轩的视频【当印度人要造芯片,我的“印吹DNA”蠢蠢欲动(上)【轩讲】】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C4y1A7Q5?vd_source=ecd223cfa06ad1dc439e4cc236dc4fcd

      已有4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20#

    • zerg_hzc教授 2023-12-05 08:19    |  加入黑名单

      研发问题还不大,反正本来就没有什么特别有竞争力的产品,如果是生产线搬到印度,早晚要被阿三坑

      已有5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19#

    • 晕陀陀一代宗师 2023-12-05 08:19    |  加入黑名单

      美国各种企业往东南亚转移既是趋势,也是西方政治导向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旅途终极杀人王 2023-12-04 23:33    |  加入黑名单

      喷三哥的500入480矿群体,你们该何去何从?走继续坚持原则的道路,就是在黑amd,走站队三哥的道路,就是打自己的脸。

      已有9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7#

    • 旅途终极杀人王 2023-12-04 23:21    |  加入黑名单

      最难受的就属500入480矿的ati红色后营销小队了,之前把三哥喷惨了,现在amd导向三哥的这种操作,让他们感觉受到了背叛。

      已有9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5#

    • 旅途终极杀人王 2023-12-04 23:08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说得好像三哥有设计过架构似的, 全是捡王启尚留下来小改的。
      2023-12-04 21:1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三哥没设计过架构,那为何把a卡衰落的锅给三哥背?不是应该让设计架构的王启尚背吗?搞笑的是,三哥捡王启尚小改的580是最受欢迎的a卡,每次看到500入480矿红色小队的逻辑,总让人有种你们cpu烧了的感觉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4#

    • 我匿名了  2023-12-04 22:27

      XX031 博士

      工业基础和研究都是被中国吊打,也就IT还行,哪来的遥遥领先?
      2023-12-04 20:46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人家就是说IT啊,你想哪里了。

      支持(1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龙之海洋研究生 2023-12-04 22:20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你怕是不知道,印度高新科技人才相比于我们可以说是遥遥领先.....
      2023-12-04 20:00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2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印度的高科技人才哪都有,就是不在印度本土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2#

    • tao123教授 2023-12-04 21:55    |  加入黑名单

      XX031 博士

      工业基础和研究都是被中国吊打,也就IT还行,哪来的遥遥领先?
      2023-12-04 20:46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这位哥怕是不知道我们改革开放,吃的是当年人口红利,各国在东南亚,香港等地的工厂都往内地移,才有我们今天肉眼可见的工业基础和研究。。。随着产业链肉眼可见的转移,所以才要搞产业转型,避免中等收入陷阱

      已有5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11#

    • 我匿名了  2023-12-04 21:13

      旅途 终极杀人王

      王启尚的GPU,也没见逆袭,奇怪的是还不如三哥
      2023-12-04 17:26 已有9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说得好像三哥有设计过架构似的, 全是捡王启尚留下来小改的。

      已有5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0#

    • XX031博士 2023-12-04 20:46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你怕是不知道,印度高新科技人才相比于我们可以说是遥遥领先.....
      2023-12-04 20:00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2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工业基础和研究都是被中国吊打,也就IT还行,哪来的遥遥领先?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9#

    • 我匿名了  2023-12-04 18:54

      完蛋!我被醋酸精包围了!自己搞不出来就算了,还看不起别人的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8)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7#

    • 卢奇亚诺大学生 2023-12-04 17:38    |  加入黑名单

      完蛋!我被三哥包围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1)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6#

    • 旅途终极杀人王 2023-12-04 17:26    |  加入黑名单

      王启尚的GPU,也没见逆袭,奇怪的是还不如三哥

      已有9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5#

    • 12345jv v ji教授 2023-12-04 17:09    |  加入黑名单

      好好好,加速加速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

    提示:本页有 30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