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约4960字,需8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随着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现在Intel和AMD在主流平台上都开始推八核处理器了,这核心数对大多人来说都已经够用了,而且这个数量的核心数发热还是比较好控制的,可以追求更高的频率,毕竟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高频是相当重要的,核心数到达某个程度后再向上堆反而作用不明显。然而在别的应用场景下,核心数是越多越好,那就是内容创作者,高清视频的制造、渲染还有大型3D场景的创作都是需要大量的并行运算,这就是HEDT平台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这块处理器我们也做了视频评测,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B站观看

Intel对于酷睿X系列的定位其实更倾向内容创作者,由于核心数众多,相当适合运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比如4K甚至8K的视频剪切、处理,渲染,游戏开发等工作,而且酷睿X处理器提供了44条PCI-E通道,比普通酷睿处理器有着更强的扩展性能,可以连接更多的显卡和存储设备,游戏性能并不是酷睿X的重点,如果你要比的话Core i9-9900K这种高频处理器更适合拿来玩游戏,然而酷睿X处理器由于核心数更多,如果在玩游戏的同时进行直播推流并录制的话会更有优势。

其实Intel的第九代酷睿X系列处理器和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是一齐在10月初发布的,只不过第九代酷睿上市的速度相对快一些,十月中旬就上了,而第九代酷睿X系列则出得比较晚,等到这个月才有。

第九代酷睿X系列产品规格

不过说真的这次酷睿X的更新比主流的酷睿处理器更小,第九代酷睿X处理器依然是使用Skylake-X架构,和上一代是完全一样的,只是 生产工艺从14nm+变成了14nm++,CPU内部的导热材料也换成了Solder TIM,也就是换来钎焊导热,第七代Core X系列也成了唯一一代采用硅脂的,这代产品与上代相比基础频率和睿频频率都有了些许提升,以Core i9-9980XE为例,它的默认频率比Core i9-7980XE高了400MHz,Turbo Boost 2.0频率高了200MHz,Turbo Boost 3.0频率高了100MHz。

低端型号与上代产品相比有些变化,Kabylake-X这类的产品没了,Intel当年不知道多膨胀才会推出这样的东西,最低阶的是8核Core i7-9800X,它也是这代Core X里面唯一一个Core i7,另外有个有趣的地方就是这代Core X有两个10核CPU,i9-9900X和i9-9820X两者的区别就只有频率和L3缓存,价格也较接近,再上面的i9-9920X、i9-9940X、i9-9960X和i9-9980XE和上代一样都是12核、14核、16核与18核,价格方面每个型号都比上一代有10到20美元的下降,不过鉴于Core X那高昂的售价这降幅真的很小。

Skylake-X架构改进

与主流的LGA 1151平台处理器相比,LGA 2066的处理器缓存设计有所变化,L3缓存的容量比Broadwell-E少了许多,从每核心2MB变成了每核心1.375MB,缩减的部分被用来扩大L2缓存了,从256KB提升到1MB,这样做可以提升L2的命中率降低访问延迟,提升IPC,而L3依然是用于核心间数据交换。

普通的酷睿处理器只支持Turbo Boost 2.0,而酷睿X则支持Turbo Boost MAX 3.0,该功能还需要装个驱动与软件,现在Win10已经把这个驱动与软件整合到系统更新里面了,Skylake-X架构的处理器可以利用Turbo Boost MAX 3.0功能提升两个核心的频率。

第九代酷睿X处理器也支持AVX-512指令集,现在的AVX2指令集每次可以处理一个256位的数据,而AVX-512每次可以处理一个512位的数据,这可以让每时钟周期的浮点运算能力翻倍,但是这个AVX-512指令集在消费级市场有多大作用现在还不太好说,估计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软件支持。

网状总线取代环形总线可以说是Skylake-X处理器与普通消费级酷睿处理器的最大区别,在核心数量少的时候环形总线还是很好用的,然而核心数一旦多起来就麻烦了,上图左侧那个24核就有用到了两个环形总线,两个环形总线使用路由来进行通信,这样会带来额外的延时,也限制了处理器的拓扑能力。

环形总线成了拓扑核心数量的瓶颈,Intel就直接把5年前用在Knights Landing上的网状总线用到最新的Skylake-X上,能够最大化效能并降低核心间通信延时,而且网状总线的结构相当有利于扩展更多的核心。

不过环形总线并不是被彻底抛弃了,其实可以把网状总线看作一大堆环形总线,BIOS里面还可以找到Ring频率这个东西,网状总线算是环形总线的升级吧。

X299主板仍可使用


主板依旧是使用现在的X299,刷个BIOS就能支持第九代Core X


今天的主角Core i9-9980XE,我们手头上的还是ES版


Core i9-9980XE的背面


CPU-Z的截图,18核心36线程,它的工作电压其实很低,因为电压一高就容易过热


  • 这些评论亮了
  • zzj19870715小黑屋 2018-11-29 11:35

    这篇评测也是有意思。小编你拿AMD一个5000多块钱的U去跟intel1万多块钱的U比?你怎么不拿2990WX和9980XE比(虽然2990WX还是比9980XE便宜不少)?真是个神评测。

    支持(4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7#

  • 游客  2018-11-29 08:21

    评测没加入2990WX是怕Intel难堪,导致日后超能连评测样品都收不到。

    已有5次举报

    支持(5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4#

  • 游客  2018-11-28 15:19

    这U被linus怒喷。虽然比7980XE高了两个代号,但是
    和7980xe相比本质没有区别,核心参数基本一样,第六代酷睿,skylake-X。而售价也是一样。
    就是7980XE加钎焊和提高功耗的产物。使得频率小幅度提升。
    在AVX频率下甚至和7980完全相同,同为2.8Ghz。而intel隐藏了这一消息,需要到了评测者或者买家手中才能体验得到。

    已有2次举报

    支持(8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

  • 游客  03-01 16:54

    游客:

    评测没加入2990WX是怕Intel难堪,导致日后超能连评测样品都收不到。
    2018-11-29 08:21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5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你这垃圾就不要用农企来残废U出来秀了

    已有9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53#

  • 游客  2018-12-26 11:22

    游客:

    正常人选 I,孤寒鬼、傻逼选A
    2018-11-28 22:03 已有18次举报
  • 支持(9)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正常人买盒装amd! 穷币 和傻币 买intel散片
    2018-11-28 23:19 已有8次举报
  • 支持(1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这傻逼连农企也用不起 也就只配用垃圾农企的散片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2#

  • 游客  2018-12-15 04:16

    zzj19870715 小黑屋 :

    这篇评测也是有意思。小编你拿AMD一个5000多块钱的U去跟intel1万多块钱的U比?你怎么不拿2990WX和9980XE比(虽然2990WX还是比9980XE便宜不少)?真是个神评测。
    2018-11-29 11:35
  • 支持(4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这个算是核心差不多的性能对比,你说的是价格差不多的性能比较!要平争议看来两种方式都得比较才最公平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1#

  • Strike编辑 2018-11-30 12:23

    游客:

    评测没加入2990WX是怕Intel难堪,导致日后超能连评测样品都收不到。
    2018-11-29 08:21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5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放心把,2990WX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会到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9 17:46

    650i 一出来是999
    不过确实 比着965来做的
    G31 G41基本不能游戏, 而且INTEL的显卡 3d游戏的兼容性更差
    比amd还要差,
    mcp73 至少可以有3d功能
    当然最强的9400 集成最终也是很少上市
    代表关当时 nv集显的最高能力
    由于nv 没有给amd和INTEL做主板
    自然就再看看不到NV的集成显卡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9 17:43

    需要说明手里有一颗PD820 在商业软件中,确实效率比amd 要高
    很多软件也是吃高频的
    毕竟amd 1。8 2。2g的 速龙 x2 3600+确实是很弱的跑商业软件
    939 940 amd 销量相当大, 3成市场差不多吧
    毕竟 品牌机还是大量P4 配热管散热器出
    当朝amd的软件优化更少
    所以 有个I家 保持的 sse4 光环支持的软件
    跑着效率高于amd不少
    当然玩游戏amd 就胜了
    不过当时并没有太考虑 amd cpu在游戏中的稳定性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48#

  • 游客  2018-11-29 09:46

    好,就是功耗太大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游客  2018-11-29 09:08

    多年不见两大中基沙人王正面对决,爽快爽快!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5#

  • 游客  2018-11-29 03:26

    Перезвоните пожалуйста по телефону 8 (499) 322-46-85 , Валерий.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8-11-28 23:3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
    虽然这些技术 有人用 也有问题
    硬件防火墙 当年下bt 容易降速
    sli吧 只能支持AMD
    不支持INTEL
    双网卡组应用吧 当年各兆路由又不便宜
    NV的超频和监控软件吧又不太好用

    当然配合NV的主板 amd的cpu超频更高
    什么nf2朝代的 200外频跑 巴顿
    后期 250外频长时间稳定用巴顿
    NF4 333*9 长时间跑3000+
    闪龙2500+ 350-400外频 跑着玩
    而其它芯片主板 超高外频的能力显然不如NVIDIA
    再加上NV的主板便宜

    当年玩650配菜羊420 400*8稳定使用。
    不过650i 上500外频很难
    而且INTEL 965很容易
    2018-11-28 19: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itck 终极杀人王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INTEL的创新 确实是不多,毕竟INTEL 主打是商业稳定
    而且nv的主打就是 功能 创新
    所以2个在一起碰撞 会产生 2家异想不到的结果
    INTEL也没有想到NV的主板芯片 给帮着AMD抢了这么多份额
    nf2 nf3 nf4 基本商城每卖一套amd 基本是nv的芯片主板
    via sis 基本都是擦边 报价不明的主板
    2018-11-28 22:3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哦,原来是AMD当时靠着Nv的主板抢的市场,K7-K8那时候CPU都很辣鸡,全靠Nv帮AMD提高了CPU性能,真的厉害的啊。intel一直都很良心啊,P4到PD都是造福人群啊,也有Nv搞“创新”啊,比intel自己都搞的好啊。请问当时AMD市场占有率多少啊? 现在多少啊?现在缺了Nv是不是要倒闭了啊?

    支持(1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1#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8-11-28 23:2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芯片组确实是牛比INTEL

    不过也有缺点 一个南北桥和单芯片热
    这一点也是nv的东西的一大特色
    自己的主板 mcp 90多度夏天 可以把机箱拷热了
    换了超频3北海加8015风扇 mcp 夏天最热也只有45度

    nv 虽然功能和速度比nv强
    但是 sata usb 性能还是不如INTEL的
    INTEL这个传统优势一直保持领先。

    这也是为什么nv 做775的主板芯片
    为什么INTEL后来不授权了。
    主要就是 大量市场被NV给抢了

    当然nv的产品主要是民用, 而且企业级基本很少
    哪怕是民用市场,INtel 也不想和nv做战

    nv的自动超频显卡 从7代主板就有了
    而且 INTEL 也可能就是学了 应用到了cpu上
    现在的nv卡自动超频 只不过是应用了工业的上
    pid 技术。检测 稳定性和电压及功率和温度 3者的关系

    最早的自动超频 应该是在主板集成的模块
    超频cpu, cpu 自动提升频率 只要死机
    开机保持死机前上一个正常频率

    为什么nv主板卖的火
    因为很多用户 不太看清sata usb性能
    我是正需要sata usb性能
    日常 全盘对拷 和usb移动硬盘对拷就能发现
    INTEL的效率很高
    同样2块硬盘 在amd nv主板上对拷
    和INTEL差很多

    同样的u盘量产 装系统
    INTEL就很快很快
    nv这边就很慢
    2018-11-28 21:5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itck 终极杀人王 :

    哇,你为了吹Nv连intel也数了。厉害厉害。这样说NV应该无敌啊。
    请问你Nv那一代intel芯片组功能和速度比intel强啊? 强在哪里啊?是内存性能还是CPU性能啊?
    大量抢市场也是张口来?你来说说当年Nv的intel芯片组什么时候抢过大量市场?
    2018-11-28 22:01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芯片组 虽然热
    但是各家主板 都有相应的中高低型号
    说说我用的MCP73
    基本这个 法时打得INTEL的 集显g31 g41 就很不爽
    不过么 mcp73 虽然gpu强,但是缺点也是有的 那就是usb和sata性能不及G31 G41. 但是吧MCP73的显卡性能强
    打个 入门3d游戏是不成问题
    至于650I这个中端芯片主板? 这个公版的主板 999的价格直接硬打965。最终便宜到了399京东货 超atx面积的主板
    不过 确实是实用性为主 4个sata 232 并口中也有
    其它就什么也没有
    不过INTEL有oem 大量品牌机的 g31 g41 使用
    要知道 MCP73 我还用nds模拟器通关不少游戏呢
    而G31 G41就算了,根本无法60帧稳定

    另外来说就INTEL看来 再小的肉也是肉
    何况 nv的MCP73 3款 和650i 确实抢了不少份额
    至于 680 780 这2个主板 基本是超级热的mcp
    大热管大散热片北桥散热器少不了
    680 780主板 卖量也确实是不多。
    毕竟和965 P35比 主要是能sli 购买点是
    2018-11-28 22:2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真搞笑,还MCP73集显玩这么多游戏。那现在APU的时候你为什么要变成强调什么没法1080P玩大作了? MCP73这种小众且销量小的不能再小的都能吹这么多。当时有几个厂商出了几个型号MCP73的啊? G31 G41表示销量零头再零头都比你多。。
    至于650i 那些所谓原厂主板不是低价倾销策略卖的吗?能跟intel芯片正面交锋过?为什么399啊? 因为太先进功能多Nv让利消费者啊?你不要以为你自己=整个市场,不要以为你觉得先进就真先进。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2018-11-28 23:19

    游客:

    正常人选 I,孤寒鬼、傻逼选A
    2018-11-28 22:03 已有18次举报
  • 支持(9)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正常人买盒装amd! 穷币 和傻币 买intel散片

    已有8次举报

    支持(1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8#

  • 游客  2018-11-28 22:48

    为什么不是同价格对比,而是规格对比?超能网也越来越那个了,这样很i3默秒全概念有什么区别?同样价格买到的东西才有可比性。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8 22:3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
    虽然这些技术 有人用 也有问题
    硬件防火墙 当年下bt 容易降速
    sli吧 只能支持AMD
    不支持INTEL
    双网卡组应用吧 当年各兆路由又不便宜
    NV的超频和监控软件吧又不太好用

    当然配合NV的主板 amd的cpu超频更高
    什么nf2朝代的 200外频跑 巴顿
    后期 250外频长时间稳定用巴顿
    NF4 333*9 长时间跑3000+
    闪龙2500+ 350-400外频 跑着玩
    而其它芯片主板 超高外频的能力显然不如NVIDIA
    再加上NV的主板便宜

    当年玩650配菜羊420 400*8稳定使用。
    不过650i 上500外频很难
    而且INTEL 965很容易
    2018-11-28 19: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itck 终极杀人王 :

    哦,很受欢迎的”防火墙“,只是容易降速,好厉害。
    SLi只支持AMD? 那intel平台那边的680i SLi这些是谁出的?
    双网卡新特性? 又不太好用? 那看起来很牛逼啊。


    这些新特性真的牛逼,我都感觉我当年可能是在另外一个平行宇宙,没感觉到牛逼成这样。
    2018-11-28 19:41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680sli 大兄弟是6低NV芯片组

    而nf4 sli 是4代芯片组
    没有4代 哪来的6代支持 当然不是技术的问题
    而是2家没有谈通
    最通 进入p55时代 就双通了
    再说nf4 对就应的939 单核和又核

    680 对就的是扣肉775 2核和4核

    这差了有3年多吧

    intel 这边 双网卡 tean 也是级联 大约是p35吧
    其实就是螃蟹的一个软件带的功能
    把2个网卡组成一个平衡负载的单一网卡
    就如同2块硬盘 做一个条带一样
    不过p35 比NF5 要晚不少吧
    双通道在amd平台 确实是NV首创
    不过INTEL 在老早的865平台就支持了
    远比NF2 早好些年的
    2018-11-28 20:4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itck 终极杀人王 :

    你自己一开始讲的是SLi只支持AMD不支持intel,你可没讲什么NF4跟680同代的东西,麻烦你要讲历史讲清楚点。
    另外你自己也会讲啦,SLi不是技术问题,是授权问题。所以你之前讲的东西代表什么?
    那你这所谓新特性是牛逼在哪里? 牛逼在AMD开放授权给你而intel迟了开放给你NV了?
    然后你说双网卡好腻害,新特性。我就问你当年你买NF芯片组有真正用过这个东西吗?
    双通道是首发支持啊,然而也就首发,VIA又不是没有。
    另外你865比NF2早好些年是不是记忆错乱啊?
    2018-11-28 21:56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INTEL的创新 确实是不多,毕竟INTEL 主打是商业稳定
    而且nv的主打就是 功能 创新
    所以2个在一起碰撞 会产生 2家异想不到的结果
    INTEL也没有想到NV的主板芯片 给帮着AMD抢了这么多份额
    nf2 nf3 nf4 基本商城每卖一套amd 基本是nv的芯片主板
    via sis 基本都是擦边 报价不明的主板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3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8 22:2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芯片组确实是牛比INTEL

    不过也有缺点 一个南北桥和单芯片热
    这一点也是nv的东西的一大特色
    自己的主板 mcp 90多度夏天 可以把机箱拷热了
    换了超频3北海加8015风扇 mcp 夏天最热也只有45度

    nv 虽然功能和速度比nv强
    但是 sata usb 性能还是不如INTEL的
    INTEL这个传统优势一直保持领先。

    这也是为什么nv 做775的主板芯片
    为什么INTEL后来不授权了。
    主要就是 大量市场被NV给抢了

    当然nv的产品主要是民用, 而且企业级基本很少
    哪怕是民用市场,INtel 也不想和nv做战

    nv的自动超频显卡 从7代主板就有了
    而且 INTEL 也可能就是学了 应用到了cpu上
    现在的nv卡自动超频 只不过是应用了工业的上
    pid 技术。检测 稳定性和电压及功率和温度 3者的关系

    最早的自动超频 应该是在主板集成的模块
    超频cpu, cpu 自动提升频率 只要死机
    开机保持死机前上一个正常频率

    为什么nv主板卖的火
    因为很多用户 不太看清sata usb性能
    我是正需要sata usb性能
    日常 全盘对拷 和usb移动硬盘对拷就能发现
    INTEL的效率很高
    同样2块硬盘 在amd nv主板上对拷
    和INTEL差很多

    同样的u盘量产 装系统
    INTEL就很快很快
    nv这边就很慢
    2018-11-28 21:5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itck 终极杀人王 :

    哇,你为了吹Nv连intel也数了。厉害厉害。这样说NV应该无敌啊。
    请问你Nv那一代intel芯片组功能和速度比intel强啊? 强在哪里啊?是内存性能还是CPU性能啊?
    大量抢市场也是张口来?你来说说当年Nv的intel芯片组什么时候抢过大量市场?
    2018-11-28 22:01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nv的芯片组 虽然热
    但是各家主板 都有相应的中高低型号
    说说我用的MCP73
    基本这个 法时打得INTEL的 集显g31 g41 就很不爽
    不过么 mcp73 虽然gpu强,但是缺点也是有的 那就是usb和sata性能不及G31 G41. 但是吧MCP73的显卡性能强
    打个 入门3d游戏是不成问题
    至于650I这个中端芯片主板? 这个公版的主板 999的价格直接硬打965。最终便宜到了399京东货 超atx面积的主板
    不过 确实是实用性为主 4个sata 232 并口中也有
    其它就什么也没有
    不过INTEL有oem 大量品牌机的 g31 g41 使用
    要知道 MCP73 我还用nds模拟器通关不少游戏呢
    而G31 G41就算了,根本无法60帧稳定

    另外来说就INTEL看来 再小的肉也是肉
    何况 nv的MCP73 3款 和650i 确实抢了不少份额
    至于 680 780 这2个主板 基本是超级热的mcp
    大热管大散热片北桥散热器少不了
    680 780主板 卖量也确实是不多。
    毕竟和965 P35比 主要是能sli 购买点是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2018-11-28 22:03

    正常人选 I,孤寒鬼、傻逼选A

    已有18次举报

    支持(9)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34#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8-11-28 22:0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芯片组确实是牛比INTEL

    不过也有缺点 一个南北桥和单芯片热
    这一点也是nv的东西的一大特色
    自己的主板 mcp 90多度夏天 可以把机箱拷热了
    换了超频3北海加8015风扇 mcp 夏天最热也只有45度

    nv 虽然功能和速度比nv强
    但是 sata usb 性能还是不如INTEL的
    INTEL这个传统优势一直保持领先。

    这也是为什么nv 做775的主板芯片
    为什么INTEL后来不授权了。
    主要就是 大量市场被NV给抢了

    当然nv的产品主要是民用, 而且企业级基本很少
    哪怕是民用市场,INtel 也不想和nv做战

    nv的自动超频显卡 从7代主板就有了
    而且 INTEL 也可能就是学了 应用到了cpu上
    现在的nv卡自动超频 只不过是应用了工业的上
    pid 技术。检测 稳定性和电压及功率和温度 3者的关系

    最早的自动超频 应该是在主板集成的模块
    超频cpu, cpu 自动提升频率 只要死机
    开机保持死机前上一个正常频率

    为什么nv主板卖的火
    因为很多用户 不太看清sata usb性能
    我是正需要sata usb性能
    日常 全盘对拷 和usb移动硬盘对拷就能发现
    INTEL的效率很高
    同样2块硬盘 在amd nv主板上对拷
    和INTEL差很多

    同样的u盘量产 装系统
    INTEL就很快很快
    nv这边就很慢
    2018-11-28 21:5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哇,你为了吹Nv连intel也数了。厉害厉害。这样说NV应该无敌啊。
    请问你Nv那一代intel芯片组功能和速度比intel强啊? 强在哪里啊?是内存性能还是CPU性能啊?
    大量抢市场也是张口来?你来说说当年Nv的intel芯片组什么时候抢过大量市场?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加载更多评论

回复
热门文章
1爱是最伟大的科技,用华为Mate20 Pro手机打造宝宝拍照神器
2苏姿丰入选2019年度全球最佳CEO:在职5年AMD股价上涨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