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AMD在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7nm 的Navi显卡,AMD称由于恰逢其公司成立50周年,所有他们将Navi显卡命名为RX5000系列。Navi显卡将于7月份出货,但是现在,我们或许已经知道了一部分Navi显卡将具有的外观。

    tomshardware报道,在台北电脑展上华擎的展区里,他们看到三张华擎方面称其“将具有下一代显卡核心”的显卡模型,由于华擎只生产A卡,所以当然指的就是Navi显卡。

    其中一张正面具有硬朗的黑灰色外观,三散热风扇设计,风扇中间有PG字样logo,表明其属于华擎的幻影游戏系列,另外,在最右边风扇的附近还可以看到少量线条状RGB灯效。

    该卡具有背板,背面有一个较大线条的RGB灯效,还有发光的幻影游戏系列logo。

    第二张也是属于幻影游戏系列,同样是三散热风扇设计,tomshardware报道称这三个风扇是ARGB风扇,每个风扇都有不同的颜色(这个我个人表示怀疑,应该不可能支持三个风扇单独调色,正常来说顶多它给你分两组,其中一个风扇为一组,其余两个风扇为一组,可以分两组调节) 。

    这张卡的背面也有发光的幻影游戏logo,至于双8pin接口先不要吐槽了,毕竟这只是模型,最终是有可能会修改的。

    最后一张卡我们可以看到风扇上印上了华擎的Taichi系列logo,仍然是三散热风扇设计,中间风扇的周围有一圈RGB灯效。

    这张印有Taichi系列logo的显卡模型背面同时有Taichi系列logo和华擎品牌logo,并且通过圆形的RGB灯效将其连接起来。

    当然这些设计最终都有可能改变,关于Navi显卡的更多详细信息等到6月10日的E3展,届时我们会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图片来自tomshardware

     

    ×
    热门文章
    1超能课堂(262):热管散热器的性能会随时间衰减吗?
    2iPhone 11成为2020年度最畅销智能手机,iPhone 12 mini的销量出乎意料
    3分形工艺发布Meshify 2 Compact机箱,充满个性而又含蓄的美学设计
    42021款MacBook Pro会继续采用M1芯片:在外观上与Intel版本别无二致
    5GeForce RTX 3060天梯榜首发评测:光线追踪全高清时代普及者
    6AMD将于3月3日公开新的RDNA 2架构显卡,Radeon RX 6700 XT即将到来
    7台积电和联电等企业使用卡车运水,以避免用水短缺影响芯片生产
    8京东电脑数码节:千元以下高端360水冷,各种超值升级配件
    9仁宝展示了前沿的设计概念,采用真卷轴屏的手机和99%屏占比的笔记本
    已有 32 条评论,共 126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游客  2019-06-03 23:05

      游客

      你傻吧V56都按着1070TI摩擦了 怎么就和1070玩玩。
      2019-05-31 23:45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匿名狗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2#

    • 游客  2019-06-03 08:26

      游客

      nightview这资深沙雕试图蒙骗群众,b站带详细参数的视频不比这沙雕找的条形图靠谱多?详情可参考bili站转油管的视频,编号40368827
      2019-06-01 07:2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显卡圈的人都知道B站和油管是红色小队和非理智A粉泛滥成灾的地方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1#

    • NightView博士 2019-06-02 23:58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终极杀人王

      网游这种东西代表性很低优化很差,代表性高就是3A 好不好完全看3A 但是客观上谁玩网游好就谁好管不住里面的黑幕 优化差 收了赞助费 游戏引擎倾向问题。 不过既然都混了超能这么多年了 应该不会小白说网游当代表吧 ,你就这种人当大家傻
      2019-06-02 20:48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扯这些没有用
      全世界用N卡跑得快的游戏就是比A卡多
      全世界的评测中,测试游戏数量越多的评测,N卡优势越明显
      有几个玩家买显卡的时候,会希望自己的显卡只有个别游戏跑得快,一到大多数游戏中就发挥不出性能缩缸的??
      偏偏是望网游中没有优化的情况,才是真正体现了显卡跑全世界大多数游戏时的表现。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NightView博士 2019-06-02 23:5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终极杀人王

      谁都只是NV超频不破解功耗限制都只是摆设,同样都是超到2G 一个默认 一个破解限制功耗可以相差一百瓦,你确定你真的超了频?而不是只是一个不带负载的数字提升?
      2019-06-02 20:4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不需要破解什么功耗,超频工具随便拉拉,实际频率和性能就是能上去
      我的2070默认在游戏里面实际频率1810Mhz,超频后2120Mhz,怎么可能没有区别?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终极杀人王 2019-06-02 20:48    |  加入黑名单

      NightView 博士

      说得1070Ti好像就不能超频似的
      没有用Gameworks的无数网游里面,A更是被N卡吊打几条街
      你说的这些理由没有意义,只管多找些游戏实际测测,谁强谁弱都很清楚。
      2019-06-01 22:3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网游这种东西代表性很低优化很差,代表性高就是3A 好不好完全看3A 但是客观上谁玩网游好就谁好管不住里面的黑幕 优化差 收了赞助费 游戏引擎倾向问题。 不过既然都混了超能这么多年了 应该不会小白说网游当代表吧 ,你就这种人当大家傻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游客终极杀人王 2019-06-02 20:45    |  加入黑名单

      NightView 博士

      说得1070Ti好像就不能超频似的
      没有用Gameworks的无数网游里面,A更是被N卡吊打几条街
      你说的这些理由没有意义,只管多找些游戏实际测测,谁强谁弱都很清楚。
      2019-06-01 22:3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谁都只是NV超频不破解功耗限制都只是摆设,同样都是超到2G 一个默认 一个破解限制功耗可以相差一百瓦,你确定你真的超了频?而不是只是一个不带负载的数字提升?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NightView博士 2019-06-01 22:31    |  加入黑名单

      红色的龙 博士

      vega56其实理论性能是超过1070的,降压超后也是可以战1070TI的,但这是理论,要是在具体的游戏中,比如刺客奥德赛,只有和1070差不多的表现,是因为该游戏应用了体积光,而体积光是NV的gameworks技术,对NV架构做优化,vega只能是模拟支持,效率低下,拖了后腿,如果关闭则可以提高很多,但失去了最佳画质,3A游戏不就是玩个效果美感么
      2019-06-01 19:45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说得1070Ti好像就不能超频似的
      没有用Gameworks的无数网游里面,A更是被N卡吊打几条街
      你说的这些理由没有意义,只管多找些游戏实际测测,谁强谁弱都很清楚。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红色的龙博士 2019-06-01 19:45    |  加入黑名单

      NightView 博士

      又开始做白日梦说胡话了?1070Ti把VEGA56轻松按着摩擦才是现实
      tpucdn.com/reviews/TechPowerUp/GPU_Review_System_Update_May_2019/images/relative-performance_2560-1440.png
      况且Navi大概率还不如VEGA56,可不是也就跟1070玩玩么?
      2019-06-01 01:50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vega56其实理论性能是超过1070的,降压超后也是可以战1070TI的,但这是理论,要是在具体的游戏中,比如刺客奥德赛,只有和1070差不多的表现,是因为该游戏应用了体积光,而体积光是NV的gameworks技术,对NV架构做优化,vega只能是模拟支持,效率低下,拖了后腿,如果关闭则可以提高很多,但失去了最佳画质,3A游戏不就是玩个效果美感么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NightView博士 2019-06-01 18:37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nightview这资深沙雕试图蒙骗群众,b站带详细参数的视频不比这沙雕找的条形图靠谱多?详情可参考bili站转油管的视频,编号40368827
      2019-06-01 07:2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A家枪手沙雕又在用野鸡网站的自制作弊视频撒谎骗人,又在对全世界最知名的硬件网站之一的权威测试结果选择性失明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Hallo教授 2019-06-01 15:32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ati的硬件跟不上
      创新8*1  是好
      但是驱动不行 硬件设计不行
      造成玩游戏 掉帧卡顿兼容性差
      然后是16*1  nv6800 一出 打x800 砍平了快
      x800 又玩开核 算是有人买
      但X800玩游戏也是一样的
      和9700 9800没有变化
      手里的x550 就是这样
      cs1.5 还是不行,
      我倒是用1060 3g 玩gtx680 玩了几天cs1.5
      正常 只不过在win10 设置游戏可能闪退
      玩游戏是正常的
      2019-06-01 15:2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又来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6-01 15:26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AMD当年就不该收购ATI,害了ATI也害了自己,AMD的现金流根本不足以支撑双线研发,永远只能好一个 ...
      2019-05-31 13:0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ati的硬件跟不上
      创新8*1  是好
      但是驱动不行 硬件设计不行
      造成玩游戏 掉帧卡顿兼容性差
      然后是16*1  nv6800 一出 打x800 砍平了快
      x800 又玩开核 算是有人买
      但X800玩游戏也是一样的
      和9700 9800没有变化
      手里的x550 就是这样
      cs1.5 还是不行,
      我倒是用1060 3g 玩gtx680 玩了几天cs1.5
      正常 只不过在win10 设置游戏可能闪退
      玩游戏是正常的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2#

    • 太监击杀者大学生 2019-06-01 11:57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你傻吧V56都按着1070TI摩擦了 怎么就和1070玩玩。
      2019-05-31 23:45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别张口就来,Vega 56什么时候能吊打1070ti了,别告诉我是三星显存摸奖和降压超频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我匿名了  2019-06-01 07:21

      NightView 博士

      又开始做白日梦说胡话了?1070Ti把VEGA56轻松按着摩擦才是现实
      tpucdn.com/reviews/TechPowerUp/GPU_Review_System_Update_May_2019/images/relative-performance_2560-1440.png
      况且Navi大概率还不如VEGA56,可不是也就跟1070玩玩么?
      2019-06-01 01:50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nightview这资深沙雕试图蒙骗群众,b站带详细参数的视频不比这沙雕找的条形图靠谱多?详情可参考bili站转油管的视频,编号40368827

      已有1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NightView博士 2019-06-01 01:50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你傻吧V56都按着1070TI摩擦了 怎么就和1070玩玩。
      2019-05-31 23:45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又开始做白日梦说胡话了?1070Ti把VEGA56轻松按着摩擦才是现实
      tpucdn.com/reviews/TechPowerUp/GPU_Review_System_Update_May_2019/images/relative-performance_2560-1440.png
      况且Navi大概率还不如VEGA56,可不是也就跟1070玩玩么?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9#

    • 我匿名了  2019-05-31 23:45

      NightView 博士

      少做白日梦
      2560SP,1800到1850Mhz的频率,这玩艺也就比VEGA56稍低的流处理器性能,就算什么ROP有改进之类,还是VEGA56的档次。
      这指标也就能和1070玩玩,最多2060,还是别扯2070了。
      2019-05-31 16:05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 你傻吧V56都按着1070TI摩擦了 怎么就和1070玩玩。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8#

    • Titan20包邮博士 2019-05-31 22:12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别混淆视听,5700勉强打平2070公版,公版是单8,你说的双8是ROG、魔龙、HOF等顶级非公,有的比? ...
      2019-05-31 13: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其实ROG的2070是8+6pin,不是双8pin,功耗限制是269瓦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游客  2019-05-31 20:25

      游客

      睁眼说瞎话?公版navi显卡影子都没有见到,你哪里看的了?
      2019-05-31 18:51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看来你真是不学无术,你翻翻超能一个月前的文章,公版Navi的PCB早就泄露了,68195.html不谢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我匿名了  2019-05-31 18:51

      游客

      关键在于公版NAVI就是双8,而公版2070是单8,NAVI功耗爆炸是不争的事实 ...
      2019-05-31 17:39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睁眼说瞎话?公版navi显卡影子都没有见到,你哪里看的了?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5#

    • 游客  2019-05-31 17:54

      A卡只买保3年的华硕和华擎,其他牌子全是保2年。以前微星A卡也保3年,可惜现在大陆不卖,还有技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游客  2019-05-31 17:39

      游客

      说得好像华擎这款显卡就不是顶级散热似的。还有你所谓顶级非公版能比公版强多少?5%有没有?
      2019-05-31 16:16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关键在于公版NAVI就是双8,而公版2070是单8,NAVI功耗爆炸是不争的事实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我匿名了  2019-05-31 16:16

      游客

      别混淆视听,5700勉强打平2070公版,公版是单8,你说的双8是ROG、魔龙、HOF等顶级非公,有的比? ...
      2019-05-31 13: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说得好像华擎这款显卡就不是顶级散热似的。还有你所谓顶级非公版能比公版强多少?5%有没有?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2#

    • NightView博士 2019-05-31 16:0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别混淆视听,5700勉强打平2070公版,公版是单8,你说的双8是ROG、魔龙、HOF等顶级非公,有的比? ...
      2019-05-31 13:0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少做白日梦
      2560SP,1800到1850Mhz的频率,这玩艺也就比VEGA56稍低的流处理器性能,就算什么ROP有改进之类,还是VEGA56的档次。
      这指标也就能和1070玩玩,最多2060,还是别扯2070了。

      已有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11#

    • NightView博士 2019-05-31 15:52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看了一下京东在售的rtx2070,发现大多数都是三风扇双8pin。搭载Navi10 gpu的rx5700拥有三风扇和双8pin并没有错,错的是小编的偏见。只要RX5700系列比RTX2070售价低500+,性能方面半斤八两的话,那就是成功。
      2019-05-31 11:31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现在SP数量都很清楚,频率再看看7nm的Radeon VII也知道是个什么档次。
      性能多半也就介于1660Ti和2060之间,还指望能和2070比实在有点想太多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0#

    • 大耳朵图图博士 2019-05-31 14:08    |  加入黑名单

      Elwin 一代宗师

      据说这玩意定价是参考4000+的2070,2700+的2060,也就是说实际上市会处于丐版和一线tu106之间。先骗一波然后再降价。然而现在所谓的丐版,无论耕升还是铭瑄,其实比a家的迪兰蓝宝石还要多一年保
      2019-05-31 10:4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矿卡群的玩家玩卡玩多了 发现所谓难保石做工一流 amd xfx 难保石 迪兰御三家和技嘉 微星的a卡比起来真一坨 不在大陆卖的后两家温控 风扇设计吊着打前三家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

    • 游客  2019-05-31 13:39

      Elwin 一代宗师

      据说这玩意定价是参考4000+的2070,2700+的2060,也就是说实际上市会处于丐版和一线tu106之间。先骗一波然后再降价。然而现在所谓的丐版,无论耕升还是铭瑄,其实比a家的迪兰蓝宝石还要多一年保
      2019-05-31 10:4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既然你后面的结论都是从一个“据说”来的,那不都是废话吗……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 游客  2019-05-31 13:32

      第一张神似华硕骇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游客  2019-05-31 13:09

      游客

      对于现阶段的A卡就不要期望值太高了,给AMD点时间,会好起来的
      2019-05-31 11:14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AMD当年就不该收购ATI,害了ATI也害了自己,AMD的现金流根本不足以支撑双线研发,永远只能好一个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游客  2019-05-31 13:03

      游客

      看了一下京东在售的rtx2070,发现大多数都是三风扇双8pin。搭载Navi10 gpu的rx5700拥有三风扇和双8pin并没有错,错的是小编的偏见。只要RX5700系列比RTX2070售价低500+,性能方面半斤八两的话,那就是成功。
      2019-05-31 11:31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别混淆视听,5700勉强打平2070公版,公版是单8,你说的双8是ROG、魔龙、HOF等顶级非公,有的比? ...

      已有3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5#

    • QQ23870862终极杀人王 2019-05-31 11:45    |  加入黑名单

      散热片好厚,温度功耗应该不低!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

    • 我匿名了  2019-05-31 11:31

      看了一下京东在售的rtx2070,发现大多数都是三风扇双8pin。搭载Navi10 gpu的rx5700拥有三风扇和双8pin并没有错,错的是小编的偏见。只要RX5700系列比RTX2070售价低500+,性能方面半斤八两的话,那就是成功。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