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Intel首批推出的12代酷睿处理器全部都是带K的,而非K系列处理器预计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推出,而且酷睿i5-12600以下的型号采用的都是只有P-Core,并且它们会采用不同型号的芯片,目前桌面版Alder Lake-S用的8P+8E的芯片面积为215.25 mm²,6P-Core的芯片面积为162.75 mm²。

    11月4日是12代酷睿评测解禁的时间,法国网站Comptoir Hardware的首发评测里面除了当天解禁的酷睿i9-12900K、酷睿i7-12700K、酷睿i5-12600K外,还有个还未推出的酷睿i5-12400F,这是他们弄到的ES版本,这处理器与酷睿i5-12600K相比少了4个E-Core,L3缓存也从20MB减少到18MB。

    频率方面,CPU-Z识别出来倍频是8-44,也就是说最大睿频能到4.4GHz,非K处理器的PL2并不等于PL1,酷睿i5-12400F的PL2是117W,PL1是65W,Tau 56秒,在PL2时全核频率能到4.0GHz,时间到降到PL1后频率下降到3.4GHz。

    CPU-Z的测试里面酷睿i5-12400F的单线程性能已经超过了上代旗舰酷睿i9-11900K,但与酷睿i5-12600K差距非常大,多线程性能和对手的锐龙5 5600X接近,比上代的酷睿i5-11600K要高一些。

    R23测试里面单线程性能依然强于酷睿i9-11900K,多线程性能强于酷睿i5-11600K和锐龙5 5600X,少了4个E-Core再加上功耗限制,性能和酷睿i5-12600K还是差蛮远的。

    上表是16个生产力软件的综合表现,酷睿i5-12400F的表现略强于酷睿i5-11600K,稍微落后于对手的锐龙5 5600X。

    上表是12款游戏的综合表现,酷睿i5-12400F的游戏性能其实已经是比酷睿i9-10900K以及酷睿i9-11900K更强,也比对手的锐龙5 5600X好,但还没到锐龙7 5800X的水平。

    功耗测试是用H.264压缩来当负载的,酷睿i5-12400F的功耗是135W,比上代的酷睿i5-11400F要高9W,但和性能相近的酷睿i5-11600K相比功耗确实降低了许多,功耗表现和对手的锐龙5 5600X差不多。从目前酷睿i5-12600K的定价来看,酷睿i5-12400F的售价预计会和酷睿i5-11400F上市时差不多,这对AMD锐龙5 5600X来说压力会很大,不过12代非K系列处理器至少还有两个月才会推出,AMD还有一定的时间去调价。

     

    ×
    热门文章
    1优派VX2781-4K-PRO-6显示器开卖:4K@165Hz+双Type-C+IGZO技术,5199元
    2超频三黑海RZ400 V2散热器预售:“三角几何”设计,4热管风冷,首发119元起
    3七彩虹CVN B650M GAMING FROZEN主板评测:综合表现优秀的纯白战舰
    4七彩虹iGame B760M ULTRA Z主板上市:波普新潮流,首发到手1099元
    5CHERRY XTRFY K5V2机械键盘带来新配色:黑色和透明白色款,搭载MX2A轴体
    6英伟达发布Blackwell架构GPU:包括B200和GB200,大幅提升AI计算性能
    7谷歌将RISC-V作为其定制AI芯片:为TPU提供内核设计,推动SiFive收入增加
    8英特尔或放弃意大利和法国的投资计划,亚利桑那州项目将得到数十亿美元补贴
    9微星RTX 4070 Ti SUPER EXPERT 大神上市:铝合金压铸外壳,首发7099元
    已有 98 条评论,共 780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14 07:32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那你算算新S和用6600的笔记本哪个多吧,你自己去看看在售的6600笔记本加起来有3060笔记本的零头么?
      没文化就别在杠了,你不嫌丢人我还替你丢人
      2021-11-10 17:5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哟哟哟哟 你是矿主啊 半夜敲大门统计了出货量啊哈哈哈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8#

    • VEGA教授 2021-11-10 17:56    |  加入黑名单

      vigo93 终极杀人王

      怎么不回我92楼啊 显卡笔记本厂商不出货就代表amd不供货噢。出货给矿主你知道噢? 拆解原文哪个字说了优先供货特斯拉?噢 哇 要我准确记得特斯拉6个月前的爆料新闻是navi23?我只记得是用我的同款 噢 你记性这么好怎么连zen1都记不住啊 哎 怎么我找到第二篇官方“临时工”文你不肯看
      2021-11-10 17:3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那你算算新S和用6600的笔记本哪个多吧,你自己去看看在售的6600笔记本加起来有3060笔记本的零头么?
      没文化就别在杠了,你不嫌丢人我还替你丢人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97#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10 17:34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哈哈哈,没想到vigo93老师已经气到把爆料和供货划上等号了,原来笔记本平台先爆料NAVI23就应该先供货给笔记本啊?
      你这逻辑太无懈可击了,AMD不把你纳入麾下真的是一大失误
      vigo93老师先是矢口否认,说自己说的是navi22的供货,和navi23没关系
      vigo03老师然后又承认了自己说的是navi23供货的事实,但是现在又在为自己开脱,说笔记本厂商先爆料那肯定供货就是主要给笔记本厂商的
      不得不佩服vigo93老师,脸都被打肿了还能继续输出,实在是高
      2021-11-10 10:19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怎么不回我92楼啊 显卡笔记本厂商不出货就代表amd不供货噢。出货给矿主你知道噢? 拆解原文哪个字说了优先供货特斯拉?噢 哇 要我准确记得特斯拉6个月前的爆料新闻是navi23?我只记得是用我的同款 噢 你记性这么好怎么连zen1都记不住啊 哎 怎么我找到第二篇官方“临时工”文你不肯看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6#

    • VEGA教授 2021-11-10 10:19    |  加入黑名单

      vigo93 终极杀人王

      少发了一条链接 笔记本厂商2020 12月爆料 容量 功耗都对上了 models爆料的navi23还是0参数 甚至还在猜测有没有可能用 https://www.eefocus.com/mcu-dsp/477875
      https://tech.sina.cn/2020-04-29/detail-iircuyvi0581840.d.html?vt=4这链接Navi 22、Navi 23的面积都对了哦 models难道还有第二款用上navi22来提前爆料的?马斯克牛皮
      2021-11-10 10:05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哈哈哈,没想到vigo93老师已经气到把爆料和供货划上等号了,原来笔记本平台先爆料NAVI23就应该先供货给笔记本啊?
      你这逻辑太无懈可击了,AMD不把你纳入麾下真的是一大失误
      vigo93老师先是矢口否认,说自己说的是navi22的供货,和navi23没关系
      vigo03老师然后又承认了自己说的是navi23供货的事实,但是现在又在为自己开脱,说笔记本厂商先爆料那肯定供货就是主要给笔记本厂商的
      不得不佩服vigo93老师,脸都被打肿了还能继续输出,实在是高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95#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10 10:05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又来精神胜利了?是不是你所有的胡话我都要回一下啊,不回就代表我心虚了?
      你也不看看你有多受欢迎,看看这条新闻下点赞最多的评论是哪条
      https://www.expreview.com/80958.html
      2021-11-09 18:4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少发了一条链接 笔记本厂商2020 12月爆料 容量 功耗都对上了 models爆料的navi23还是0参数 甚至还在猜测有没有可能用 https://www.eefocus.com/mcu-dsp/477875
      https://tech.sina.cn/2020-04-29/detail-iircuyvi0581840.d.html?vt=4这链接Navi 22、Navi 23的面积都对了哦 models难道还有第二款用上navi22来提前爆料的?马斯克牛皮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4#

    • VEGA教授 2021-11-10 09:50    |  加入黑名单

      vigo93 终极杀人王

      https://www.expreview.com/80864.html 哈哈哈 为啥连续折叠两条了 为啥人家要说买CPU放嘴里玩游戏?快点说说 好好奇
      2021-11-10 09:2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还不是让你这样的人破防了才会被举报到折叠

      来,给你看看原回复
      这不是有1600块现成的MSI Z690 A- PRO DDR4主板给你用么?往上也有2000的TUF Z690 DDR4
      往下也有1000出头的华擎Z690 DDR4,这些板子是不能用么?
      12700K FPU压力测试170W, 12600K FPU压力测试130W, 请问这两个CPU是不能用风冷压么?
      我看你还是不要拉偏架,超能网A派大师现在是钦定12代必须配很贵的Z690主板和很贵的D5内存还有很贵的水冷散热器才能用的,全然不顾买i5和i7的主流玩家可以搭配D4主板和普通风冷散热器的事实。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3#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10 09:46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又来精神胜利了?是不是你所有的胡话我都要回一下啊,不回就代表我心虚了?
      你也不看看你有多受欢迎,看看这条新闻下点赞最多的评论是哪条
      https://www.expreview.com/80958.html
      2021-11-09 18:4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喔 当时说是NAVI23 没想到我用着NAVI22的操这个心 咋了 https://tech.sina.cn/2020-04-29/detail-iircuyvi0581840.d.html?vt=4 2020年4月就爆料NAV23的准确核心面积了哦 显存功耗都符合喔 这比特斯拉爆料还早得多得多 喔 理解不了显卡厂商为啥不比新MODEL S先出货?你是矿主吗 你知道没有出货???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2#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10 09:26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又来精神胜利了?是不是你所有的胡话我都要回一下啊,不回就代表我心虚了?
      你也不看看你有多受欢迎,看看这条新闻下点赞最多的评论是哪条
      https://www.expreview.com/80958.html
      2021-11-09 18:4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https://www.expreview.com/80864.html 哈哈哈 为啥连续折叠两条了 为啥人家要说买CPU放嘴里玩游戏?快点说说 好好奇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1#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09 23:05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又来精神胜利了?是不是你所有的胡话我都要回一下啊,不回就代表我心虚了?
      你也不看看你有多受欢迎,看看这条新闻下点赞最多的评论是哪条
      https://www.expreview.com/80958.html
      2021-11-09 18:48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哇 看到了 师傅帮你点赞真开心 2021 11月的一个拆解技术哪个字写了提前供货tesla?噢 因为没有供货给你?噢我记得了 我当时说的是navi22不可能提前供货给特斯拉噢 错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90#

    • VEGA教授 2021-11-09 18:49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大哥,我用的就是你提供的数据啊,话也是你自己说的:
      “人家原话:L3 bug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对游戏影响小,被别的优化给顶回去了。
      意思就是说,在L3有BUG的情况下,win11在线程调度,频率boost还有内存读写方面的优化,抵消了L3的BUG,最后反应到游戏上就是没打补丁的win11下游戏性能和win10持平
      在打完补丁后,AMD处理器的L3 BUG没有了,win11对AMD处理器的其余优化表现出来了,反应到游戏上就是5%的性能提升”
      2021-11-09 09:45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用win11没有负优化的证据,证明win11有负优化,牛啊
      我倒想看看你拿我给的评测和数据能证明你说的什么观点,请你开始你的表演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9#

    • VEGA教授 2021-11-09 18:48    |  加入黑名单

      vigo93 终极杀人王

      哈哈哈哈 自己打自己脸 看吧 这条肯定不回你了
      2021-11-09 10:5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又来精神胜利了?是不是你所有的胡话我都要回一下啊,不回就代表我心虚了?
      你也不看看你有多受欢迎,看看这条新闻下点赞最多的评论是哪条
      https://www.expreview.com/80958.html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88#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09 11:11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没想到还有被vigo93老师钦定为二级管的一天呐,那看来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欺负你太狠了,对不起哦
      2021-11-08 22:58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VEGA 研究生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367717-1-1.html
      大哥还在脑补win11影响AMD性能啊?那个影响的只是AIDA64的测试”
      结果自己发的链接原文就写了bug影响游戏 咋了 看不到吗?噢 因为有其他性能提升所以互相抵扣补丁前性能0%就不叫影响游戏性能噢

      已有2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7#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09 10:59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大哥,我用的就是你提供的数据啊,话也是你自己说的:
      “人家原话:L3 bug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对游戏影响小,被别的优化给顶回去了。
      意思就是说,在L3有BUG的情况下,win11在线程调度,频率boost还有内存读写方面的优化,抵消了L3的BUG,最后反应到游戏上就是没打补丁的win11下游戏性能和win10持平
      在打完补丁后,AMD处理器的L3 BUG没有了,win11对AMD处理器的其余优化表现出来了,反应到游戏上就是5%的性能提升”
      2021-11-09 09:45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哈哈哈哈 自己打自己脸 看吧 这条肯定不回你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6#

    • y神的风扇教授 2021-11-09 09:45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行行行,和你观点不一样的人都是二极管
      口嗨了半天一个数据都拿不出来,你在这边黑了半天win11负优化,到最后什么都是你编的
      发现自己在瞎说,立刻开始打太极了,说什么非黑即白啊,说什么二级管啊,扣帽子就这么开始了
      那我倒问问你,win11有没有负优化AMD处理器除了有和没有还有第三种答案么?
      自己发现错了就开始打太极,难不成一个事实还分个中庸之道?
      A饭的事,怎么能叫错呢?
      2021-11-08 22:5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大哥,我用的就是你提供的数据啊,话也是你自己说的:
      “人家原话:L3 bug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对游戏影响小,被别的优化给顶回去了。
      意思就是说,在L3有BUG的情况下,win11在线程调度,频率boost还有内存读写方面的优化,抵消了L3的BUG,最后反应到游戏上就是没打补丁的win11下游戏性能和win10持平
      在打完补丁后,AMD处理器的L3 BUG没有了,win11对AMD处理器的其余优化表现出来了,反应到游戏上就是5%的性能提升”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5#

    • VEGA教授 2021-11-08 22:58    |  加入黑名单

      vigo93 终极杀人王

      你们跟这二极管讨论啥哦 就算最后它错了它都不会再回你的了 以后看到忽略它完事了
      2021-11-08 21:0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没想到还有被vigo93老师钦定为二级管的一天呐,那看来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欺负你太狠了,对不起哦

      已有5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84#

    • VEGA教授 2021-11-08 22:57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反正微软肯定是黑AMD的,就算微软主机用AMD芯片,就算微软帮AMD写DXR驱动,就算微软自家游戏A卡表现都比同级别N卡好,win11肯定也是微软在负优化AMD
      A饭的世界我不懂啊!】
      你所有的话都是为了最后这个立场服务的,在你的世界观里立场很简单的二分法,不同意你的人就是这个立场
      笑死
      2021-11-08 19:11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行行行,和你观点不一样的人都是二极管
      口嗨了半天一个数据都拿不出来,你在这边黑了半天win11负优化,到最后什么都是你编的
      发现自己在瞎说,立刻开始打太极了,说什么非黑即白啊,说什么二级管啊,扣帽子就这么开始了
      那我倒问问你,win11有没有负优化AMD处理器除了有和没有还有第三种答案么?
      自己发现错了就开始打太极,难不成一个事实还分个中庸之道?
      A饭的事,怎么能叫错呢?

      已有5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83#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08 21:03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反正微软肯定是黑AMD的,就算微软主机用AMD芯片,就算微软帮AMD写DXR驱动,就算微软自家游戏A卡表现都比同级别N卡好,win11肯定也是微软在负优化AMD
      A饭的世界我不懂啊!】
      你所有的话都是为了最后这个立场服务的,在你的世界观里立场很简单的二分法,不同意你的人就是这个立场
      笑死
      2021-11-08 19:11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们跟这二极管讨论啥哦 就算最后它错了它都不会再回你的了 以后看到忽略它完事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2#

    • y神的风扇教授 2021-11-08 19:11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又来打太极了,什么数据都拿不出来,搁这里脑补不存在的场景。
      反正微软肯定是黑AMD的,就算微软主机用AMD芯片,就算微软帮AMD写DXR驱动,就算微软自家游戏A卡表现都比同级别N卡好,win11肯定也是微软在负优化AMD
      A饭的世界我不懂啊!
      2021-11-08 17:42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反正微软肯定是黑AMD的,就算微软主机用AMD芯片,就算微软帮AMD写DXR驱动,就算微软自家游戏A卡表现都比同级别N卡好,win11肯定也是微软在负优化AMD
      A饭的世界我不懂啊!】
      你所有的话都是为了最后这个立场服务的,在你的世界观里立场很简单的二分法,不同意你的人就是这个立场
      笑死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1#

    • VEGA教授 2021-11-08 17:42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不知道你什么心态,反正测试都已经说明说明说明说明了过了,win10 Intel有特别低的成绩win11有特别高的成绩,AMD也有特别低的成绩,你特意指一个连接的结果就是那个连接的结果,其他结果就是其他的结果,还不懂? 最反感的就是你这种以偏概全的人,
      2021-11-08 16:3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又来打太极了,什么数据都拿不出来,搁这里脑补不存在的场景。
      反正微软肯定是黑AMD的,就算微软主机用AMD芯片,就算微软帮AMD写DXR驱动,就算微软自家游戏A卡表现都比同级别N卡好,win11肯定也是微软在负优化AMD
      A饭的世界我不懂啊!

      已有6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80#

    • 我匿名了  2021-11-08 16:38

      VEGA 教授

      呵呵,面子挂不住了开始打太极了,承认补丁后的win11优化了AMD性能有那么难吗?
      2021-11-08 16:28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不知道你什么心态,反正测试都已经说明说明说明说明了过了,win10 Intel有特别低的成绩win11有特别高的成绩,AMD也有特别低的成绩,你特意指一个连接的结果就是那个连接的结果,其他结果就是其他的结果,还不懂? 最反感的就是你这种以偏概全的人,

      已有1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79#

    • VEGA教授 2021-11-08 16:28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说了很多测试而且测试都已经说明两个系统结果有差距至于差距没有一定说AMD就特别差也没有说intel就很高你别自己对号入座,你特意拿这个代表全部没意义
      2021-11-08 16:00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呵呵,面子挂不住了开始打太极了,承认补丁后的win11优化了AMD性能有那么难吗?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8#

    • 我匿名了  2021-11-08 16:00

      VEGA 教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7D5YPpbow
      又来?这个测试还需要我发几遍?AMD平台在win10 打补丁前win11 打补丁后win11 的性能差距
      专项对比AMD在win10和win11补丁前后的测试都出来多少个了,你还在这里脑补?
      2021-11-08 15:4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说了很多测试而且测试都已经说明两个系统结果有差距至于差距没有一定说AMD就特别差也没有说intel就很高你别自己对号入座,你特意拿这个代表全部没意义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7#

    • VEGA教授 2021-11-08 15:45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很多测试都是补丁前测试的谢谢。
      2021-11-08 15:36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7D5YPpbow
      又来?这个测试还需要我发几遍?AMD平台在win10 打补丁前win11 打补丁后win11 的性能差距
      专项对比AMD在win10和win11补丁前后的测试都出来多少个了,你还在这里脑补?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6#

    • 我匿名了  2021-11-08 15:36

      VEGA 教授

      我真的不明白,明明win11新版补丁下AMD处理器的L3测试已经恢复正常,实测里面也证实了这个情况,你却还要狡辩现在win11没有修复AMD的L3问题。
      一直在狡辩玩文字游戏的就是你,一点评测数据也拿不出来,只会在这里春秋笔法,顺便说说宁不宁这种抽象话,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这是抽象话。
      2021-11-08 14:50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很多测试都是补丁前测试的谢谢。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5#

    • VEGA教授 2021-11-08 14:50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你自己理解不了就说抽象,无语
      游戏实测和L3负优化有啥关系啊?
      假设L3负优化存在,游戏测试结果会更好难道有哪里不对吗?
      是谁在丢人啊?
      笑死
      2021-11-08 14:40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真的不明白,明明win11新版补丁下AMD处理器的L3测试已经恢复正常,实测里面也证实了这个情况,你却还要狡辩现在win11没有修复AMD的L3问题。
      一直在狡辩玩文字游戏的就是你,一点评测数据也拿不出来,只会在这里春秋笔法,顺便说说宁不宁这种抽象话,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这是抽象话。

      已有6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4#

    • y神的风扇教授 2021-11-08 14:40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已经有的游戏实测你当看不见,拿不出证据又开始说抽象话,你还是不要继续丢人吧。
      2021-11-08 12:49 已有8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你自己理解不了就说抽象,无语
      游戏实测和L3负优化有啥关系啊?
      假设L3负优化存在,游戏测试结果会更好难道有哪里不对吗?
      是谁在丢人啊?
      笑死

      已有2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3#

    • VEGA教授 2021-11-08 12:49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我没有匿名谢谢
      在没有解决负优化之前,你居然可以谈实际性能真实令人笑掉大牙
      宁这是来自22世纪的对话吗?还是您能预知未来?
      2021-11-08 12:11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8)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已经有的游戏实测你当看不见,拿不出证据又开始说抽象话,你还是不要继续丢人吧。

      已有8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72#

    • y神的风扇教授 2021-11-08 12:11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然后你所谓win11对比win10的负优化,实际反应到游戏上根本没区别。
      所以你说的游戏性能负优化在哪里?难道说你一直说的负优化根本和实际性能无关,只是L3理论测试吗?
      你这种人立场真的太奇怪了,放到intel上,12代理论性能强,游戏性能稍微有提升
      你就说游戏性能重要,理论性能没意义,12代不行
      放到win11上,AMD的L3理论性能降低,游戏性能持平win10,打完补丁后超越win10,
      你就说L3理论跑分重要,游戏性能没意义,所以win11还是负优化
      反正你的立场就是AMD永远被不公平对待,性能总有潜力。
      win11劣化AMD的帽子是摘不掉了,你的立场就决定了你的观点,只是你这样非常不体面罢了,你还是继续匿名比较好。
      2021-11-08 11:20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我没有匿名谢谢
      在没有解决负优化之前,你居然可以谈实际性能真实令人笑掉大牙
      宁这是来自22世纪的对话吗?还是您能预知未来?

      已有2次举报

      支持(8)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1#

    • vigo93终极杀人王 2021-11-08 12:08    |  加入黑名单

      VEGA 教授

      这种脑补的结论你也看啊?所谓的最烂Z690供电也是11项75A mosfet, X570符合这个级别的供电得ROG X570-E和X570 UNIFY了,你要不要先把低于这个级别的X570都划分到垃圾?
      vigo93老师从来不自己看参数,总是把别人黑I的言论无脑复制,居然还好意思笑话别人,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2021-11-07 20:13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哇 amd哪款241w?需要像outel那样堆供电吗 你又知道人家不是实物超频?你发你的啊 口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70#

    • VEGA教授 2021-11-08 11:20    |  加入黑名单

      y神的风扇 教授

      你数学需要再学学
      L3负优化
      其他正优化抵消了上面的负优化

      那如果L3修复了是不是结果会更好?难道把一个负值去掉了结果还能更差?
      还是说你认为L3修复和其他正优化二者只能存在一个?
      笑死,到底是谁在站队啊?
      2021-11-08 11:12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9)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然后你所谓win11对比win10的负优化,实际反应到游戏上根本没区别。
      所以你说的游戏性能负优化在哪里?难道说你一直说的负优化根本和实际性能无关,只是L3理论测试吗?
      你这种人立场真的太奇怪了,放到intel上,12代理论性能强,游戏性能稍微有提升
      你就说游戏性能重要,理论性能没意义,12代不行
      放到win11上,AMD的L3理论性能降低,游戏性能持平win10,打完补丁后超越win10,
      你就说L3理论跑分重要,游戏性能没意义,所以win11还是负优化
      反正你的立场就是AMD永远被不公平对待,性能总有潜力。
      win11劣化AMD的帽子是摘不掉了,你的立场就决定了你的观点,只是你这样非常不体面罢了,你还是继续匿名比较好。

      已有6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69#

    提示:本页有 30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