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昨晚很多人的朋友圈要被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刷屏了,与三星的Galaxy Fold相比,Mate X无疑是赢了,成功塑造了华为敢于创新、技术领先的形象,这也是Mate X最大的意义了。在折叠屏手机上,不止小米、华为、三星在做,OPPO也做了类似华为Mate X的折叠屏手机,OPPO副总沈义人展示的手机显示他们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折叠屏手机,不过他对折叠屏手机似乎并不感冒,认为没有什么体验提升。

    提到OPPO,去年他们在技术方面的展示很成功,Find X让OPPO收获了不少好评,在5G手机上OPPO也发力很早,MWC展会期间还会宣布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对于日前刷屏的折叠屏,OPPO副总沈义人也在微博上公开了他们的折叠屏手机。

    从OPPO展示的折叠屏手机来看,他们的设计跟华为的Mate X非常相似,也是向外折叠出前后屏的设计,左侧则是集中了摄像头等部件,也是前后摄合一的方案。

    从视觉效果上来看,OPPO的折叠屏边框没有华为Mate X那么窄,外观上要逊色一些,不过OPPO折叠屏成熟度也很高了,而从沈义人的表态来看他们也可以随时量产,只是他觉得折叠屏从体验上并没有什么巨大提升。

    ×
    热门文章
    1腾讯、老干妈事件整理:腾讯被三个伪造老干妈公章的人骗了
    2千元级CPU锐龙5 3600对决酷睿i5-10400F:游戏及创作性能对比
    3跳票两月,联想YOGA 14s锐龙版将于7月15日4999元开卖
    42020款雷蛇灵刃15标准版笔记本评测:让创作数倍加速的生产力工具
    5Ryzen 7 4700G详情曝光,最大加速频率能到4.45GHz
    6[视频] 带雷电3的超频ITX小板!微星Z490I UNIFY主板开箱
    7OLED显示面板需求增长,三星独占2020年Q1全球智能手机屏幕市场过半份额
    8媒体测试50个主流手机App,41个都在监视着你的剪贴板
    9因粉丝不满预告片中的画面质量,Crytek推迟《孤岛危机》重制版的发售时间
    已有 21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孟宪瑞博士 2019-02-25 15:59  加入黑名单

      折叠屏确实没什么体验提升,现在就是用来秀技术的,比的就是技术能力,华为Mate X也没什么体验提升,但人家还做到了5G网络支持(认为5G很简单的人事先了解下5G发热及续航方面的压力再说),55W快充、徕卡三摄。

      另外,睁大眼睛看看OPPO的跟华为在外观、边框厚度上还有什么不同。

      9102年了,还跟着厂商的节奏走的人都是没脑子了,在这一点上小米总监王腾的点评都中肯多了。另外OPPO说体验没什么提升就不做,请教下Find X的滑盖设计对用户来说是体验巨大提升吗?厂商在某个问题上双标的原因并不是自己说的那么伟大,折叠屏现在就是厂商用来装逼、展示技术的,想做的就拿出产品出来,不想做的也别酸别人做出来的太贵、体验不好。

      另外,我全文并没有说OPPO说的不对,更不是花粉,看我之前的说法的人就知道我还是个华黑,不过别人做好的地方承认就这么难吗?即便我对OPPO的说法不赞同,同理也不能说明我就是赞同OPPO的反面,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学会就事论事,我说A不好的时候并不代表就赞同A的反对面B就是好的。

      已有7次举报

      支持(51)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9#

    • 游客 2019-02-26 10:09

      不管怎么说拿出来了和没拿出来还是不一样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游客 2019-02-26 09:31

      孟宪瑞 博士

      折叠屏确实没什么体验提升,现在就是用来秀技术的,比的就是技术能力,华为Mate X也没什么体验提升,但人家还做到了5G网络支持(认为5G很简单的人事先了解下5G发热及续航方面的压力再说),55W快充、徕卡三摄。

      另外,睁大眼睛看看OPPO的跟华为在外观、边框厚度上还有什么不同。

      9102年了,还跟着厂商的节奏走的人都是没脑子了,在这一点上小米总监王腾的点评都中肯多了。另外OPPO说体验没什么提升就不做,请教下Find X的滑盖设计对用户来说是体验巨大提升吗?厂商在某个问题上双标的原因并不是自己说的那么伟大,折叠屏现在就是厂商用来装逼、展示技术的,想做的就拿出产品出来,不想做的也别酸别人做出来的太贵、体验不好。

      另外,我全文并没有说OPPO说的不对,更不是花粉,看我之前的说法的人就知道我还是个华黑,不过别人做好的地方承认就这么难吗?即便我对OPPO的说法不赞同,同理也不能说明我就是赞同OPPO的反面,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学会就事论事,我说A不好的时候并不代表就赞同A的反对面B就是好的。
      2019-02-25 15:59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51)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OPPO这属于试做机,可行性分析用的,不用当成发布产品来做,如果觉得不可行,还需要投入资源去做配置上的事情吗?所以你说外观、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游客 2019-02-25 21:31

      孟宪瑞 博士

      折叠屏确实没什么体验提升,现在就是用来秀技术的,比的就是技术能力,华为Mate X也没什么体验提升,但人家还做到了5G网络支持(认为5G很简单的人事先了解下5G发热及续航方面的压力再说),55W快充、徕卡三摄。

      另外,睁大眼睛看看OPPO的跟华为在外观、边框厚度上还有什么不同。

      9102年了,还跟着厂商的节奏走的人都是没脑子了,在这一点上小米总监王腾的点评都中肯多了。另外OPPO说体验没什么提升就不做,请教下Find X的滑盖设计对用户来说是体验巨大提升吗?厂商在某个问题上双标的原因并不是自己说的那么伟大,折叠屏现在就是厂商用来装逼、展示技术的,想做的就拿出产品出来,不想做的也别酸别人做出来的太贵、体验不好。

      另外,我全文并没有说OPPO说的不对,更不是花粉,看我之前的说法的人就知道我还是个华黑,不过别人做好的地方承认就这么难吗?即便我对OPPO的说法不赞同,同理也不能说明我就是赞同OPPO的反面,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学会就事论事,我说A不好的时候并不代表就赞同A的反对面B就是好的。
      2019-02-25 15:59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51)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认为5G很简单的人事先了解下5G发热及续航方面的压力?

      一个展开后8寸屏幕的平板体积产品,机内空间远比手机多,处理5G发热问题 ...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9#

    • 游客 2019-02-25 21:05

      除了屏幕更大,别的都没什么提升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8#

    • 游客 2019-02-25 20:36

      9分钟时间,电量从37掉到25。微博更清晰。这手机开个发布会都开不完就没电了,当然不发布。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游客 2019-02-25 18:51

      游客

      用户体验怎么会没提升,社畜在工作时间去厕所刷剧打游戏,你总不能大刺刺的带个平板进去吧,折叠手机简直完美有没有 ...
      2019-02-25 17:4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个比例的屏幕,你要同时刷两部剧?游戏,如果塞钱给游戏厂商的话,可能还会给你单独做适配。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游客 2019-02-25 17:50

      孟宪瑞 博士

      折叠屏确实没什么体验提升,现在就是用来秀技术的,比的就是技术能力,华为Mate X也没什么体验提升,但人家还做到了5G网络支持(认为5G很简单的人事先了解下5G发热及续航方面的压力再说),55W快充、徕卡三摄。

      另外,睁大眼睛看看OPPO的跟华为在外观、边框厚度上还有什么不同。

      9102年了,还跟着厂商的节奏走的人都是没脑子了,在这一点上小米总监王腾的点评都中肯多了。另外OPPO说体验没什么提升就不做,请教下Find X的滑盖设计对用户来说是体验巨大提升吗?厂商在某个问题上双标的原因并不是自己说的那么伟大,折叠屏现在就是厂商用来装逼、展示技术的,想做的就拿出产品出来,不想做的也别酸别人做出来的太贵、体验不好。

      另外,我全文并没有说OPPO说的不对,更不是花粉,看我之前的说法的人就知道我还是个华黑,不过别人做好的地方承认就这么难吗?即便我对OPPO的说法不赞同,同理也不能说明我就是赞同OPPO的反面,什么时候你们才能学会就事论事,我说A不好的时候并不代表就赞同A的反对面B就是好的。
      2019-02-25 15:59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51)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张口就华为赢了,还说啥?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5#

    • 游客 2019-02-25 17:49

      用户体验怎么会没提升,社畜在工作时间去厕所刷剧打游戏,你总不能大刺刺的带个平板进去吧,折叠手机简直完美有没有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arrowrz高中生 2019-02-25 16:40  加入黑名单

      安卓机最大的问题就是适配,再好的概念,生态不行适配不到位还是很麻烦的。硬件问题还是其次,硬件门槛决定了敲门砖的高度,软件才是制约发展上限的命门啊。。。 真心希望安卓阵营能够想出来一个能够解决适配难题的点子,也能让恃宠而骄的ios有一些真正的压力。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游客 2019-02-25 16:37

      安卓机最大的问题就是适配,再好的概念,生态不行适配不到位还是很麻烦的。硬件问题还是其次,硬件门槛决定了敲门砖的高度,软件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2#

    • 游客 2019-02-25 16:33

      就目前看到的折叠手机,三星好歹有自己的样子,也有实用性,华为和Oppo则是整形机构出来的,都是一家公模吧?然后和我说方便变平 ...

      已有2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1#

    • 游客 2019-02-25 16:33

      目前折叠屏手机作为平板很不错,作为手机还是太重了点。期待以后更轻薄的折叠屏手机。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战来服不goda研究生 2019-02-25 15:46  加入黑名单

      便携是真的,我觉得以后平板应该这样向下发展,而不是手机向上才对,不过到时候估计就融为一体了,现在大号手机和安卓平板又有啥区别呢。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 战来服不goda研究生 2019-02-25 15:44  加入黑名单

      费那么大劲,就只是屏幕大了,手机变平板能有啥提升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游客 2019-02-25 15:09

      搞了半天就是个公模机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游客 2019-02-25 15:08

      目前这个真的就是噱头,体验跟成本和价格的提升相比差距太大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

    • 游客 2019-02-25 15:04

      孟花粉,OPPO副总沈义人说了个大实话,你就受不了了吗?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5)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4#

    • 游客 2019-02-25 14:40

      请展示铰链截面图。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

    • 纳米黑客研究生 2019-02-25 14:35  加入黑名单

      现在只是表明产业链已经具备这个技术。如果软件能结合折叠屏玩点新花样来革新用户体验,那才是真正开始流行的时候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9-02-25 14:28  加入黑名单

      也没说错呀………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