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约716字,需1分钟阅读

在智能手机行业,小米把性价比的理念发扬光大了,今年红米独立运作之后尤其如此,还对别家的产品定价冷嘲热讽。这样的争议在显卡以及处理器领域也不是没有,这么多年来AMD的田忌赛马策略已经为广大玩家所熟知,特别是NVIDIA近年来转向追求显卡利润,在性价比方面AMD显得更加厚道。那么AMD显卡的性价比真的很好吗?这还真没错,在统计的GTX 10/RTX 20、RX 500/RX Vega全系列显卡之后,RX 570显卡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RTX 2080 Ti显卡性能是最强的,但它价格也是最高的,所以性价比上尤其吃亏。

德国3DCenter网站汇总了本月的AMD、NVIDIA显卡游戏性能及售价,游戏性能源于他们之前的测试,结果显然会有一定的误差,不过综合的话显然是很有参考价值的。这个测试分为1080p及4K UHD分辨率,其中1080p游戏中是以Radeon HD 5750/6750 GDDR5的性能为100%基准,4K分辨率则是以Fury X/GTX 980 Ti性能为100%基准。


1080p游戏下显卡性价比

在1080p分辨率中,RTX 2080 Ti的性能指数是1380%,性能是最强的,不过它的售价是950-1000欧元,这也导致它的性价比指数只有49%,与Radeon RX 550 LE 4GB一并成为唯二不足50%的显卡。

性价比指数达到或者100%的主要是AMD RX 570、RX 580以及NVIDIA GTX 1060、GTX 1660、GTX 1660 Ti,总体上AMD显卡在性价比上是最有优势的,RX 570 4GB显卡及8GB版显卡性价比指数分别是137%、124%,遥遥领先其他显卡。


4K游戏下显卡性价比对比

在4K分辨率下,RX 570 8GB显卡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其次是RX 580 8GB,然后是GTX 1060、RX Vega 56,接下来是GTX 1066。GTX 1660 Ti,RTX 2060显卡在这里的性价比指数也达到了100%。

高端显卡中,AMD的Radeon VII显卡其实还要输RTX 2080一点,性价比只比RTX 2080 Ti高一点,但后者依然是最强4K性能。

由于国内外价格不同,这个榜单不能直接适用于国内,不过大体上也是如此了,AMD、NVIDIA两边都是中高端显卡性价比最高,包括RX 570、RX 580及GTX 1060、GTX 1660系列,而最高端、最低端显卡的性价比反而不怎么样,不过这也很正常,高端显卡本来溢价空间就高,低端显卡则是面向对价格敏感的用户,这两个极端情况更容易出现性价比不足的显卡。


  • 这些评论亮了
  • Y神爱AMD博士 04-03 20:53

    你没资格说,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你最贵的显卡也不过是低端的1060 3G和FuryX。动辄就说借同学卡测试一下、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但是从没看过你的测评帖子,就是吹。

    已有6次举报

    支持(4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7 13:14

    不买amd
    我给我同事用amd 因为他只玩吃鸡
    amd的卡用在玩吃鸡还就乎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7#

  • Y神爱AMD博士 04-06 19:2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11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等navi出了
    那一堆vega 按你的话
    也是旧显卡了
    我到时再弄一片
    你还会说navi 才行
    如何?
    04-06 15:15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不要等着淘二手货,明天你去买一块vega56或者64吧,现在也便宜。再买一块2600X或者2700X。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6 15:1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10层评论[点击展开]

    Y神爱AMD 博士 :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FuryX、1060 3G、速龙X2 5000,仅此而已,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光明记忆,黑AMD的Ryzen、Vega和Navi。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自己没用过的东西。
    改没改变你也不知道,因为你压根就没有新显卡,也没有新游戏,纯粹脑补。
    04-06 14:47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等navi出了
    那一堆vega 按你的话
    也是旧显卡了
    我到时再弄一片
    你还会说navi 才行
    如何?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5#

  • Y神爱AMD博士 04-06 14:4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9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如果 有改变。
    又便宜 又好
    那应该所有人都去买
    没有人动作 说明什么
    没有变化
    这是常识
    就像我买的小路由器器,接移动硬盘供电不足
    samba掉盘
    刷潘多拉全正常 反过来只能说小米的固件做的差

    现在r7800 路由 但是我的亚玛逊平板找到不5g信号
    不过能找到小米路由器3g 的信号
    也是醉了 2。4g就乎吧
    毕竟1。7g的 无线 是正常的
    是硬件都会有问题
    只不过是 使用中碰上碰不上

    等我就是有了vega 又出新卡了
    你那嘴又说 navi 才行 对应最新游戏 dx13 win10 19h1 最新win10
    等等,可惜 哪有这么多穷讲究
    我win81 一样nv玩的欢
    再看amd 早就没有驱动了
    win81现在NV还是同步win10驱动呢
    04-06 14:19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FuryX、1060 3G、速龙X2 5000,仅此而已,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光明记忆,黑AMD的Ryzen、Vega和Navi。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自己没用过的东西。
    改没改变你也不知道,因为你压根就没有新显卡,也没有新游戏,纯粹脑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6 14:1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8层评论[点击展开]

    Y神爱AMD 博士 :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FuryX、1060 3G、速龙X2 5000,仅此而已,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光明记忆,黑AMD的Ryzen、Vega和Navi。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自己没用过的东西。
    我也无所谓输赢,只要所有人看到你耍赖不讲理的嘴脸就行。
    04-06 12:47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如果 有改变。
    又便宜 又好
    那应该所有人都去买
    没有人动作 说明什么
    没有变化
    这是常识
    就像我买的小路由器器,接移动硬盘供电不足
    samba掉盘
    刷潘多拉全正常 反过来只能说小米的固件做的差

    现在r7800 路由 但是我的亚玛逊平板找到不5g信号
    不过能找到小米路由器3g 的信号
    也是醉了 2。4g就乎吧
    毕竟1。7g的 无线 是正常的
    是硬件都会有问题
    只不过是 使用中碰上碰不上

    等我就是有了vega 又出新卡了
    你那嘴又说 navi 才行 对应最新游戏 dx13 win10 19h1 最新win10
    等等,可惜 哪有这么多穷讲究
    我win81 一样nv玩的欢
    再看amd 早就没有驱动了
    win81现在NV还是同步win10驱动呢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3#

  • Y神爱AMD博士 04-06 12:4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7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萨姆用的STEAM 正版 如何?
    补丁萨姆最新
    一样玩着不爽用amd
    同样的设置

    奇怪的是为什么这家的游戏 从dx7 ogl 开始
    dx9
    amd都不行
    同样 使命召唤1 se opengl 也是
    amd 在使命召唤2 好点
    dx9c
    04-06 12:05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曾经用过的最新硬件仅仅5770、FuryX、1060 3G、速龙X2 5000,仅此而已,整天手持FuryX玩英雄萨姆、光明记忆,黑AMD的Ryzen、Vega和Navi。至少别人不会像你一样不要脸地去黑自己没用过的东西。
    我也无所谓输赢,只要所有人看到你耍赖不讲理的嘴脸就行。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6 12:0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6层评论[点击展开]

    Y神爱AMD 博士 :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游戏起码比你那英雄萨姆新好几年!是你买不起steam正版游戏吧?买不起新显卡只好买1063这种便宜货,买不起新游戏只好玩老游戏,显卡太低端只好关闭全部特效。
    04-05 23:26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萨姆用的STEAM 正版 如何?
    补丁萨姆最新
    一样玩着不爽用amd
    同样的设置

    奇怪的是为什么这家的游戏 从dx7 ogl 开始
    dx9
    amd都不行
    同样 使命召唤1 se opengl 也是
    amd 在使命召唤2 好点
    dx9c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1#

  • Y神爱AMD博士 04-05 23:2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5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你这话说的,按你的说法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 也是老游戏呀
    要你的说法
    1660出了当天,应该选择 和1660当天一越出的新的dx12游戏

    你怎么又出来dx11游戏了
    你不是限定条件是dx12游戏么?
    dx12游戏加起来100个 能满足 上亿的游戏用户的要求?
    04-05 22:0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游戏起码比你那英雄萨姆新好几年!是你买不起steam正版游戏吧?买不起新显卡只好买1063这种便宜货,买不起新游戏只好玩老游戏,显卡太低端只好关闭全部特效。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5 22:0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你问问
    有几个能当天玩新0day游戏的?
    时间和精力
    每个人玩的可能是发布1-2个月的
    按你的解释这都算才游戏
    去年发的也算老游戏
    而超能测试 大量用的是老游戏 按你的说法
    1060 2080 测试软件都是1-2年的测试软件
    游戏也是 当下的没有几个
    都是过去的
    04-05 20:45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这话说的,按你的说法
    超能测试的dx11 dx12 也是老游戏呀
    要你的说法
    1660出了当天,应该选择 和1660当天一越出的新的dx12游戏

    你怎么又出来dx11游戏了
    你不是限定条件是dx12游戏么?
    dx12游戏加起来100个 能满足 上亿的游戏用户的要求?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9#

  • Y神爱AMD博士 04-05 20:5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你问问
    有几个能当天玩新0day游戏的?
    时间和精力
    每个人玩的可能是发布1-2个月的
    按你的解释这都算才游戏
    去年发的也算老游戏
    而超能测试 大量用的是老游戏 按你的说法
    1060 2080 测试软件都是1-2年的测试软件
    游戏也是 当下的没有几个
    都是过去的
    04-05 20:45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超能网起码测试的都是dx11和dx12游戏,只有你还在玩古代垃圾。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5 20:4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好游戏不要dx几
    喜欢就玩
    星际2 dx9c一帮人天天玩
    话说 rts 游戏太少了
    很喜欢玩
    只能翻出08年的红警3 就乎就乎了
    04-05 17:0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问问
    有几个能当天玩新0day游戏的?
    时间和精力
    每个人玩的可能是发布1-2个月的
    按你的解释这都算才游戏
    去年发的也算老游戏
    而超能测试 大量用的是老游戏 按你的说法
    1060 2080 测试软件都是1-2年的测试软件
    游戏也是 当下的没有几个
    都是过去的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7#

  • Y神爱AMD博士 04-05 20:3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好游戏不要dx几
    喜欢就玩
    星际2 dx9c一帮人天天玩
    话说 rts 游戏太少了
    很喜欢玩
    只能翻出08年的红警3 就乎就乎了
    04-05 17:0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玩你的古代游戏,大家玩大家的新游戏,你不要出来强行代表别人。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5 17:0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你没资格说,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你最贵的显卡也不过是低端的1060 3G和FuryX。动辄就说借同学卡测试一下、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但是从没看过你的测评帖子,就是吹。
    04-04 23:3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
    如果也不行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
    小白用户才不管你用新卡旧卡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
    04-05 08:3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你玩呀,贴个图看看,
    04-05 15:3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好游戏不要dx几
    喜欢就玩
    星际2 dx9c一帮人天天玩
    话说 rts 游戏太少了
    很喜欢玩
    只能翻出08年的红警3 就乎就乎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5#

  • Y神爱AMD博士 04-05 16:2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你没资格说,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你最贵的显卡也不过是低端的1060 3G和FuryX。动辄就说借同学卡测试一下、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但是从没看过你的测评帖子,就是吹。
    04-04 23:3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
    如果也不行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
    小白用户才不管你用新卡旧卡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
    04-05 08:3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你玩呀,贴个图看看,
    04-05 15:32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我们才不玩英雄萨姆,我们只玩新游戏,至少是dx11游戏。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我就不ojbk博士 04-05 15:51

    我就不ojbk 博士 :

    500元的矿渣580 4G简直不要太爽。
    04-04 09:3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穷狗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就像老实人接了盘一样得意洋洋
    04-04 15:2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用最少的钱买最实惠的性能,你那豆子一样大的脑可能想不出来,矿难就是垃圾佬的狂欢,懂?买卖都是双方自愿的,用不着你这个脑can出来指指点点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5 15:3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当年nv 弱小的时候 不会给钱
    只能做好 自己的职责
    当然ati 当年给valve 100万做 半条2开发
    也算是很好玩的
    不过100万也没有优化钱也没有解决 ati 玩半条命2差的问题

    nv的强大在于不升级驱动长时间玩游戏不出问题
    这一点我现在用了快一年了驱动也没有升级
    过去更是这样
    amd的问题是在于 经典游戏出问题 那么编程差点的游戏
    出问题的概率更高
    04-05 08:3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当年出游戏时的对应驱动也不行
    解释?
    那为什么随便找nv的就行
    不管是388 400
    还是再老点的340
    随便找驱动
    优化?
    你都不知道代码的继承
    性 开发软件也一样
    只是需要变化的地方改代码 原来没有问题的代码就不用动
    要你那样
    做驱动和做软件的 版本变化 不累死了
    相当于重新做整个程序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05 15:3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你没资格说,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你最贵的显卡也不过是低端的1060 3G和FuryX。动辄就说借同学卡测试一下、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但是从没看过你的测评帖子,就是吹。
    04-04 23:3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
    如果也不行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
    小白用户才不管你用新卡旧卡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
    04-05 08:3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玩呀,贴个图看看,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1#

  • Y神爱AMD博士 04-05 13:4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神爱AMD 博士 :

    你没资格说,你就没买过任何一块中端高端显卡,你最贵的显卡也不过是低端的1060 3G和FuryX。动辄就说借同学卡测试一下、下周测试一下什么什么,但是从没看过你的测评帖子,就是吹。
    04-04 23:3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这就跟科学试验一下
    试验只是样 本 变化
    不会说新老 就影响测试
    因为测试是看关整体过程
    那么你用vega 64 测试一下我说的游戏
    如果也不行
    那就白白了 如果行 我们再去对比 区别
    来反应验证 是不是amd 改进了
    小白用户才不管你用新卡旧卡
    特别是同在用的580 590不也是 老架构 优化工艺出来
    所以和480 470 没有太多的 结构区别
    04-05 08:3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大家玩英雄萨姆都没什么问题,只有你一个人天天喊。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Y神爱AMD博士 04-05 13:4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nv的强大在于收购了3DFX和 ELSA 驱动小组
    2个业界顶级的存在
    amd
    收了 非洲2哥ati
    这2哥当了万年也是有道理的
    04-04 21:4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当年nv 弱小的时候 不会给钱
    只能做好 自己的职责
    当然ati 当年给valve 100万做 半条2开发
    也算是很好玩的
    不过100万也没有优化钱也没有解决 ati 玩半条命2差的问题

    nv的强大在于不升级驱动长时间玩游戏不出问题
    这一点我现在用了快一年了驱动也没有升级
    过去更是这样
    amd的问题是在于 经典游戏出问题 那么编程差点的游戏
    出问题的概率更高
    04-05 08:3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废话,你玩英雄萨姆这种古代游戏,永远不用更新驱动,新驱动都是为新游戏优化的。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加载更多评论

回复

热门文章
1树莓派4也进行了性能测试:相比前代提升明显,但功耗也更高了
2鑫谷刑天机箱评测:不只百变外表,更享宽体五金
3多平台游戏聚合?GOG GALAXY 2.0全平台启动器正式封测
4技嘉正式推出X570 Aorus Master主板:14相数字供电,热管直触散热
5代号“001”,华为Mate20 X(5G)正式获得5G终端电信进网许可证
6猫头鹰展示D系列新款140毫米CPU散热器:更大散热片,能压400瓦
7现在的AMD X570就是传言中的X590,真正的X570芯片组胎死腹中
8玩家呼吁得到了回应:英特尔的Gen 11 GPU支持图像整数缩放功能
9AMD最新的APU家族又添新丁,9款还未公布的型号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