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中AMD正式发布了全新的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除了推出高核心数的Ryzen 9系列处理器外,也推出了面向主流平台的Ryzen 5系列的两款处理器。不过已发布的Ryzen 5 3600系列处理器规格更高一些,但规格稍低的Ryzen 5 3500处理器的信息也流出。

    根据美国微博网友@TUM_APISAK的爆料,AMD准备了一款Ryzen 5 3500处理器,相对于已推出的Ryzen 5 3600系列处理器,这款Ryzen 5 3500处理器采用6核心6线程,不支持SMT超线程技术。基准频率为3.6GHz,与Ryzen 5 3600处理器相同,不过Boost频率相比Ryzen 5 3600要低一点,为4.1GHz。

    不过也仅有这些信息了,其他如缓存容量等信息并没有出现。

    作为Ryzen 5 3000系列的处理器,依旧保持了6个物理核心的规格,对比当前国内电商Ryzen 5 3600的1599元的价格,这款Ryzen 5 3500处理器的价格应该要低一些。对比Intel Core i5-9400F,其当前售价仅为1199元,而且同样为6核心,所以这款Ryzen 5 3500处理器应该是对标i5-9400F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AMD的第三代芯片组只有一款X570,高昂的价格显然不适合搭配这类处理器,而B550芯片组也遥遥无期,所以可能合适的搭配是B450芯片组主板,好在已有厂商推出大容量BIOS版的B450主板,所以也期待AMD会扩展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热门文章
    1AMD RX 6000系列显卡规格曝光,Navi 21最多80组CU,还有Navi 22/23
    2Realme发布全球首款SLED电视:RGB背光的回归?
    3NVIDIA RTX 3080创作性能测试:快上加快、强上加强的创意加速器
    4NVIDIA GeForce RTX 3090公版图赏:RTX 3080在它面前就是个弟弟
    5Amazon Luna基于搭载NVIDIA T4的服务器,用Turing GPU来驱动云游戏
    6iPhone 12系列的硅胶壳贴纸透露手机命名,5.4英寸机型将为iPhone 12 mini
    7iOS版本的Xbox APP即将迎来一次更新:允许Xbox One系列主机进行远程串流
    8超能课堂(246):RTX 3080显卡会对机箱内部散热造成怎样的影响?
    9NVIDIA RTX 3080创作性能测试:快上加快的创意加速器^1
    已有 72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游客 2019-08-29 16:52

      游客

      超能小编:3800、3900、3950量产了么?
      2019-08-26 08:24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intel太老实没华人苏鬼,如果是华人黄主持intel,秒秒钟秒杀华酥麻:出个特挑的9999K,风冷5.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7 19:14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不光amd 还有肯德鸡
      每行每业都有这样的公司
      同样也有 优秀 小公司 客观的看待每个公司的现象

      硬盘厂也一样 用西数的少, 因数西数的盘有兼容性,特别是本本质接移动硬盘盒
      光驱现在就只用lg了 基本品牌就是酱油瓶了,
      声卡 用nv显卡带的的直接dp 或者hdmi 就不用小螃蟹了
      鼠标 罗技微软 蛇厂
      2019-08-27 16:2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amd 就是不行,
      看了20多年了

      就跟战斗一样
      每每amd 能赢NV时,总是自己先败下阵

      参考nv的经典 战斗,可以写入 商业经营 技术

      那就是 速度不如amd 时,小降价,再保证游戏稳定性,还有网吧

      速度比amd 快时,那就是要百万雄师过长江,不打倒3座大山不回头
      基本 压着amd的市场只有25%。

      amd 的市场 只要是超低的价格战 赢来。
      就跟现在一样 同样做显卡
      amd 这好那好 自己赚不到钱
      nv 赚很容易赚, 因为用户不在意让nv赚钱
      因为nv给用户的产品 能让用户舒服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6#

    • Y神爱AMD教授 2019-08-27 18:39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不光amd 还有肯德鸡
      每行每业都有这样的公司
      同样也有 优秀 小公司 客观的看待每个公司的现象

      硬盘厂也一样 用西数的少, 因数西数的盘有兼容性,特别是本本质接移动硬盘盒
      光驱现在就只用lg了 基本品牌就是酱油瓶了,
      声卡 用nv显卡带的的直接dp 或者hdmi 就不用小螃蟹了
      鼠标 罗技微软 蛇厂
      2019-08-27 16:23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真正辣鸡的是你的技术,而不是AMD。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7 16:23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超能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捡垃圾时长二十年半的垃圾佬yjhercules,喜欢古董硬件、古代游戏、发帖、黑A。music!机你太美……
      2019-08-27 11:51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不光amd 还有肯德鸡
      每行每业都有这样的公司
      同样也有 优秀 小公司 客观的看待每个公司的现象

      硬盘厂也一样 用西数的少, 因数西数的盘有兼容性,特别是本本质接移动硬盘盒
      光驱现在就只用lg了 基本品牌就是酱油瓶了,
      声卡 用nv显卡带的的直接dp 或者hdmi 就不用小螃蟹了
      鼠标 罗技微软 蛇厂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7 16:11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一代宗师

      你以为台积电是amd开的吗, 这叫设计工艺不行你开什么J,B玩笑,那是因为方便堆核同时成本降低许多, 按照你的逻辑被设计工艺都不行的amd 按着摩擦很骄傲咯 y神你的脸呢,我看不见了 爆了!
      2019-08-27 00:55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工艺是指工厂的 品质
      和设计芯片公司设计芯片的品质

      台基电 没有的说, 给哪一家做芯片 都不错 指的是工厂自己的工艺

      而每一家找台基电 代工芯片的 公司 设计产品的品质和工艺 那最终也会影响台基电

      如amd 电压高 这是amd的问题 台基电没有关系
      INTEL的 电压低 是INTEL 的设计和品质到位

      同样NVIDIA的gpu 跑高频 显存
      而amd 就跑不了这么高频 也是芯片设计公司的问题
      如同当年GTX480 580 显存 跑不到标准频率一样
      这是NVIDIA设计和工艺问题,台基电解决不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73#

    • 游客 2019-08-27 11:51

      超能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捡垃圾时长二十年半的垃圾佬yjhercules,喜欢古董硬件、古代游戏、发帖、黑A。music!机你太美……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2#

    • 游客一代宗师 2019-08-27 01:04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确实 说什么 都对amd来说是公平的

      所以 结果就是amd 用什么都是公平, 7nm 大缓存
      多核心 都是公平 结果就是 部分能赢 相对弱的9900k
      就是amd 最大的胜利

      可惜的是 用了这么多公平 还是有大量不如人家INTEl的地方 这才是丢人的

      这么多公平 amd 全占了 到头了 才仅仅是 部分赢
      做活还未知
      能说什么好呢? 丢人
      要学习亮剑 里说的
      国军80万 输了我军60w
      这就是 相对于INTEL 的强大
      这么多公平 相当于 堆料
      堆出来 不能完胜 败笔
      2019-08-26 22:28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看看你一匹布这么长的漏洞为了提性能,真是非常公平哦。 先进工艺不公平 怎么以前不这样说呢,是不是忘记自己在双标,大缓存又不公平了 怎么才叫公平,是不是amd 和intel 要设计成一摸一摸 还一家代工的才叫公平 ,那么两家还有什么意义, 被amd超越了就寻求公平, amd被吊打的时候就说amd 设计不行 工艺不行,5毛的水平真实越来越差了很佩服你这种明知道被喷的勇气去给intel洗地的勇气, Y神还有什么要吹的呢,越来越搞笑了,精神病的世界好难懂,你就是超能的唯一娱乐了 不删号有意思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1#

    • 游客一代宗师 2019-08-27 00:55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说了半天 还是amd 自己设计不行
      能有什么
      你 分离结构 又不是第3代才有
      前2代也是分离
      那么 为什么不设计成 整合

      技术工艺达不到 单die 16核心封装
      2019-08-26 22:29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你以为台积电是amd开的吗, 这叫设计工艺不行你开什么J,B玩笑,那是因为方便堆核同时成本降低许多, 按照你的逻辑被设计工艺都不行的amd 按着摩擦很骄傲咯 y神你的脸呢,我看不见了 爆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0#

    • 游客 2019-08-26 22:47

      超能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捡垃圾时长二十年半的垃圾佬yjhercules,喜欢古董硬件、古代游戏、发帖、黑A。music!机你太美……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22:29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老古董都要扯,扯也算了还不懂。哪个时候amd集成内存控制器当然随便就秒intel了,还需要瞎扯谈缓存大少? 你不知道还有更低端的闪龙么缓存更低 根部不需要速龙出手。因为低端定位才故意让频率跑更低, 和缓存关系不算非常大,提升只是一点点整体提升是整个架构全部一起得来的 区区缓存不能决定整体性能, 打脸还要继续?同架构比较不比去比偏要去比古董?古董也不了解还照样被打爆丢人不?

      三级缓存的作用你都不理解,把性能归根于三级缓存你是不是来搞笑的, zen2 都把二级缓存阉割了一半了 你怎么不提 二级缓存明显比三级缓存更加核心更加重要。

      zen2 为了降低成本核心都模块结构连IO都模块 这几个模块大大降低了效率,在降低效率的同时能达到高频intel大核的性能 你觉得是不是amd在放水,加上机会没有严重漏洞的情况下,要是现在amd不计较成本了 不用模块了 Intel怎么活

      按照Y神的加减法逻辑 照样打爆脸,还要出来丢人吗
      2019-08-26 20:49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说了半天 还是amd 自己设计不行
      能有什么
      你 分离结构 又不是第3代才有
      前2代也是分离
      那么 为什么不设计成 整合

      技术工艺达不到 单die 16核心封装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6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22:28  加入黑名单

      游客

      可怜的小YY 不同架构的都要扯在同一个“高度”去比较就纯属耍无赖了,你去把姚明的腿砍到和你一样高度去比谁的篮球厉害 这是反人类的智商,低等动物的逻辑,柠檬的酸, 因为amd使用核心 IO分离的模块结构为了抵消对性能和延迟的影响加大了三级缓存,模块固然是为了降低成本做出的平衡,缓存是为了弥补分离IO后的内存性能的影响,毕竟这么大的IO模块成本不低走的是14nm低成本 才有今天四千元出头的3900X福利, 所有设计都是成本和性能的平衡, 那天不计较成本了,amd再提升IPC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Intel扣肉2吃了NN年的老本 一路都是不计成本的大核心设计结构就这个吊样,用这么少的开发成本干intel真是笑了。 amd还双线操作呢, 按照你的逻辑 amd岂不是好强?


      再按照你的逻辑缓存大才跑得快是不公平的,那么NV显卡的amd是几倍缓存 是不是不公平,还是因为NV核心太弱才靠几倍的缓存? Y神啊你这种无厘头的双标早就被我打爆脸了,
      2019-08-26 21:09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确实 说什么 都对amd来说是公平的

      所以 结果就是amd 用什么都是公平, 7nm 大缓存
      多核心 都是公平 结果就是 部分能赢 相对弱的9900k
      就是amd 最大的胜利

      可惜的是 用了这么多公平 还是有大量不如人家INTEl的地方 这才是丢人的

      这么多公平 amd 全占了 到头了 才仅仅是 部分赢
      做活还未知
      能说什么好呢? 丢人
      要学习亮剑 里说的
      国军80万 输了我军60w
      这就是 相对于INTEL 的强大
      这么多公平 相当于 堆料
      堆出来 不能完胜 败笔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67#

    • 游客 2019-08-26 21:0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看INTEL 使用 L2 是高于9900k
      但是 看软件应用
      所以单游戏 l2 大于9900K
      未必就有用
      但是已知的是 游戏如果对L3缓存容易敏感 那么大缓存 必须 fps 高很多
      这次9900k 在CS 全球行动败于3900 X
      也说明 64m L3 是占很大功劳的

      而L2 容量 就游戏来说一般 不是太敏感
      测试也很容易, 关闭L3 缓存 玩游戏 看看L2 缓存的变化
      影响游戏fps 有多变化
      就明白了

      一般都知道L3 对于重l3缓存软件和游戏 相对于 小L3缓存的cpu是变化很明显的
      2019-08-26 20:36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可怜的小YY 不同架构的都要扯在同一个“高度”去比较就纯属耍无赖了,你去把姚明的腿砍到和你一样高度去比谁的篮球厉害 这是反人类的智商,低等动物的逻辑,柠檬的酸, 因为amd使用核心 IO分离的模块结构为了抵消对性能和延迟的影响加大了三级缓存,模块固然是为了降低成本做出的平衡,缓存是为了弥补分离IO后的内存性能的影响,毕竟这么大的IO模块成本不低走的是14nm低成本 才有今天四千元出头的3900X福利, 所有设计都是成本和性能的平衡, 那天不计较成本了,amd再提升IPC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Intel扣肉2吃了NN年的老本 一路都是不计成本的大核心设计结构就这个吊样,用这么少的开发成本干intel真是笑了。 amd还双线操作呢, 按照你的逻辑 amd岂不是好强?


      再按照你的逻辑缓存大才跑得快是不公平的,那么NV显卡的amd是几倍缓存 是不是不公平,还是因为NV核心太弱才靠几倍的缓存? Y神啊你这种无厘头的双标早就被我打爆脸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6#

    • 游客 2019-08-26 20:4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按过去说
      amd 带龙 巴顿 939 940
      l1 l2 比INTel 还大1倍呢?
      但是 amd 当时缓存比 INTEL 小1倍

      这怎么说? amd也有大的时候

      只不过现在L3 4倍于9900K
      要知道64m 缓存 基本已经是 服务器级cpu 的缓存量了
      2019-08-26 20:30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老古董都要扯,扯也算了还不懂。哪个时候amd集成内存控制器当然随便就秒intel了,还需要瞎扯谈缓存大少? 你不知道还有更低端的闪龙么缓存更低 根部不需要速龙出手。因为低端定位才故意让频率跑更低, 和缓存关系不算非常大,提升只是一点点整体提升是整个架构全部一起得来的 区区缓存不能决定整体性能, 打脸还要继续?同架构比较不比去比偏要去比古董?古董也不了解还照样被打爆丢人不?

      三级缓存的作用你都不理解,把性能归根于三级缓存你是不是来搞笑的, zen2 都把二级缓存阉割了一半了 你怎么不提 二级缓存明显比三级缓存更加核心更加重要。

      zen2 为了降低成本核心都模块结构连IO都模块 这几个模块大大降低了效率,在降低效率的同时能达到高频intel大核的性能 你觉得是不是amd在放水,加上机会没有严重漏洞的情况下,要是现在amd不计较成本了 不用模块了 Intel怎么活

      按照Y神的加减法逻辑 照样打爆脸,还要出来丢人吗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20:36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就是这样
      要不然amd 也不会这样

      2500+ 时代
      939 940 时代最强
      不会依然做活弱

      现在呢 并没有一个实际的 测试证明 amd 比INTEL 要好
      如cad 渲染个建筑
      SOLIDWORK 装配一个小机械等
      再下边如模拟 一个实际 设备运动
      当然游戏和INTEL 的区别 还是存在,
      不过具体多大
      那要进行深入测试
      如同一公司 的游戏是不是 amd 都弱于INTEL
      还有如 同一类型的游戏 是不是AMD弱于INTEL

      再找一找 有几个游戏AMD 能赢过INTEL
      目前看 cs 全球行动 3900x 是比9900k 快 毕竟dx9c 加上64m l3缓存
      赢16m 缓存的 9900k 也是理当然
      2019-08-26 18:4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看INTEL 使用 L2 是高于9900k
      但是 看软件应用
      所以单游戏 l2 大于9900K
      未必就有用
      但是已知的是 游戏如果对L3缓存容易敏感 那么大缓存 必须 fps 高很多
      这次9900k 在CS 全球行动败于3900 X
      也说明 64m L3 是占很大功劳的

      而L2 容量 就游戏来说一般 不是太敏感
      测试也很容易, 关闭L3 缓存 玩游戏 看看L2 缓存的变化
      影响游戏fps 有多变化
      就明白了

      一般都知道L3 对于重l3缓存软件和游戏 相对于 小L3缓存的cpu是变化很明显的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20:30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你又开始语无伦次了, 又归功于缓存赢了, 咋这么高频的9900K 输了 ,9800X比9900K的二级缓存大了几倍 怎么也没见得9800X能胜过9900K, 同架构举证照样打爆你的嘴脸
      2019-08-26 19:06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按过去说
      amd 带龙 巴顿 939 940
      l1 l2 比INTel 还大1倍呢?
      但是 amd 当时缓存比 INTEL 小1倍

      这怎么说? amd也有大的时候

      只不过现在L3 4倍于9900K
      要知道64m 缓存 基本已经是 服务器级cpu 的缓存量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3#

    • 游客 2019-08-26 19:10

      所以 说好上周出的3600 3600X评测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2#

    • 游客 2019-08-26 19:0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就是这样
      要不然amd 也不会这样

      2500+ 时代
      939 940 时代最强
      不会依然做活弱

      现在呢 并没有一个实际的 测试证明 amd 比INTEL 要好
      如cad 渲染个建筑
      SOLIDWORK 装配一个小机械等
      再下边如模拟 一个实际 设备运动
      当然游戏和INTEL 的区别 还是存在,
      不过具体多大
      那要进行深入测试
      如同一公司 的游戏是不是 amd 都弱于INTEL
      还有如 同一类型的游戏 是不是AMD弱于INTEL

      再找一找 有几个游戏AMD 能赢过INTEL
      目前看 cs 全球行动 3900x 是比9900k 快 毕竟dx9c 加上64m l3缓存
      赢16m 缓存的 9900k 也是理当然
      2019-08-26 18:4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又开始语无伦次了, 又归功于缓存赢了, 咋这么高频的9900K 输了 ,9800X比9900K的二级缓存大了几倍 怎么也没见得9800X能胜过9900K, 同架构举证照样打爆你的嘴脸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18:48  加入黑名单

      就是这样
      要不然amd 也不会这样

      2500+ 时代
      939 940 时代最强
      不会依然做活弱

      现在呢 并没有一个实际的 测试证明 amd 比INTEL 要好
      如cad 渲染个建筑
      SOLIDWORK 装配一个小机械等
      再下边如模拟 一个实际 设备运动
      当然游戏和INTEL 的区别 还是存在,
      不过具体多大
      那要进行深入测试
      如同一公司 的游戏是不是 amd 都弱于INTEL
      还有如 同一类型的游戏 是不是AMD弱于INTEL

      再找一找 有几个游戏AMD 能赢过INTEL
      目前看 cs 全球行动 3900x 是比9900k 快 毕竟dx9c 加上64m l3缓存
      赢16m 缓存的 9900k 也是理当然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0#

    • 游客 2019-08-26 18:2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世上总是能分个 你高我低
      特别是 用实际的软件说话
      而不是测试软件
      测试软件 现在来说一致性是个大问题

      测试领先,实际上了大量软件 就未必领先
      2019-08-26 18:14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醒醒傻子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18:14  加入黑名单

      世上总是能分个 你高我低
      特别是 用实际的软件说话
      而不是测试软件
      测试软件 现在来说一致性是个大问题

      测试领先,实际上了大量软件 就未必领先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8#

    • 游客 2019-08-26 16:2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没有费 个人认同INTEL
      认同NVIDIA

      不认同AMD
      2019-08-26 11:2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梦呓的样子像蔡徐坤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7#

    • 萤火之光初中生 2019-08-26 15:02  加入黑名单

      定价在 900-800 那就是神器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6#

    • Elwin教授 2019-08-26 14:46  加入黑名单

      这东西没啥意义,老产品2600之类的就完全能顶替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55#

    • 游客 2019-08-26 13:04

      游客

      超能小编:3800、3900、3950量产了么?
      2019-08-26 08:24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同问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游客 2019-08-26 12:4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没有费 个人认同INTEL
      认同NVIDIA

      不认同AMD
      2019-08-26 11:27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超能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捡垃圾时长二十年半的垃圾佬Y神,喜欢古董硬件、古代游戏、发帖、黑A。music!机你太美……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3#

    • thesea管理员 2019-08-26 11:39  加入黑名单

      因为Ryzen 5 3600/3600X需要对比的CPU数据比较多(一共有六款中端CPU),花费时间较长,预计在本周中发布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11:27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没有费 个人认同INTEL
      认同NVIDIA

      不认同AMD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11:26  加入黑名单

      游客

      那到底是什么嘴脸呢?清明说
      i家挤牙膏的嘴脸相信大家是看得挺清楚的 ...
      2019-08-26 09:19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无所谓
      amd不也是挤呀

      有提升就行, 毕竟用户的欲望是无止境的
      用户想每一代提升5% 厂家就非提升5% 不会
      除非你能左右 厂家
      定制
      可惜是 不行,
      好处是双向的 用户也不用代代升级 厂家也不用太催赶自己的设计和工艺人员
      一切 求稳定 那就是稳定压倒一切
      amd 现在就是不稳定, 跟大练钢铁一样,盲目上速度
      因为 用户不认可, 用户认可amd 就是amd 慢点 价格和INTEL 卖一样 用户也会买
      可现在有几个不是图amd 便宜才买的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08-26 11:23  加入黑名单

      我就不ojbk 教授

      你是想你主子的CPU都烂在仓库里等倒闭呢?真是个不合格的太监……
      2019-08-26 09:29
    •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又不给INTEL 打工
      又不给硬件测试网打工

      主子 也不是IT的人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游客 2019-08-26 09:38

      别老泄露泄露, 搞得很想保密一样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