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本文约 540 字,3 张图表,马上就好…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索尼曾经在2019年7月公布了其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的项目,最初的计划是准备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推出。但是,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这款产品直到近日才开始在索尼日本官网上提供,售价为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2元)。从索尼的介绍上来看,这款可穿戴的空调产品,简直就是在夏天外出的必备产品,搭配防晒霜似乎又可以放心出去玩耍了。


    根据索尼公布的信息,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的三维尺寸为54mm×20mm×116mm,重量约为89g。对比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来看的话,除了厚度略微厚了一点之外,索尼的这款可穿戴空调产品真的是有点小巧,并且重量也相当合适,便携性妥妥的。


    续航方面,索尼公布的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内置电池的续航时间为2.5小时的制冷时间或者2小时的制热时间,通过USB Type-C接口进行充电,这个点就非常值得称赞,使用手机快充头配合充电线就能方便快速进行。是的,这款可穿戴空调产品还具有两个模式,不仅适合在夏天的时候使用,冬天使用也是非常好的。索尼称这款可穿戴空调产品可在5℃-40摄氏度的环境下使用。

    其他方面,索尼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支持蓝牙5.0,支持iOS 13以及Android 8操作系统。另外,索尼还联合其他品牌推出定制化的汗衫,主要就是在后面脖子下方设置了一个插槽,方便把空调放进去带着走。


    ×
    热门文章
    1微信支付推出“摇一摇免单”:1000万份,最高免单200元
    2余承东称华为麒麟高端芯片将成绝版,并肯定抖音海外版业务
    3吟寻事儿:Raspberry Pi 4 8GB上手初体验
    4Intel泄漏的移动平台路线图解读:Tiger Lake独力支撑全局
    5骁龙芯片被发现有严重漏洞,攻击者可以用来提升特权或发起DoS攻击
    6东芝完全退出笔记本电脑市场
    7小米将推出MIUI印度特别版:不再安装被禁App,包括小米浏览器等
    8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三星和京东方柔性屏,转用内折叠方案
    9Surface Duo的App Groups是怎样的?我们可以从新的渲染图当中看一眼图标
    已有 31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游客 07-14 18:52

      亚马逊上看了一下评价真不行!五星都没一星多!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游客 07-13 16:34

      记得日本救灾防护服就有一个,最早是2007年的时候就看到了,但一直是防护服内制的,并且还带了一个送风的风扇(风扇是提供循环,不开也可以)。sony这个感觉是泛用化(分离),小型化—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6:34  加入黑名单

      yaoyuqwd 学前班

      冰箱隔热再薄也是隔热,冰箱内部是独立空间,是全密闭的,和索尼这个制冷器明显不一样。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像小米推出的为游戏手机制冷的半导体制冷手机夹子就是内机和外机在同一空间,制冷效果也是很好的,能让手机降温十度以上。但这里有两个前提,一是手机是很小的,把热量抽出来散发到空间去,这么小体量的手机重新从空间中吸收热量是很少的,而人体是很大的个体,那么小的制冷器抽出来的热量散发到空间,人体分分钟就吸收多于这个热量了,尤其是热天的时候,因此这个制冷效果应该是针对非常小的局部位置,例如文章提到的脖子后面,这里是凉了。二是游戏手机的温度比环境温度高出20度以上,所以制冷效果明显,而人体和环境的温差没有那么大 ...
      07-13 16:21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脖子后面这个是目前“个人空调"的一个常用设计。
      因为脖子血流比较多,把脖子表面冷却了,全身就感觉凉快了。
      当然厂家是这么说的,似乎也有点道理,实际上嘛,可以买个试试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6:30  加入黑名单

      望星喵 一代宗师

      我这么可爱的头像我隐身干啥。。。
      算了算了,守护姨夫的微笑。。。
      07-13 16:20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没办法了,我们最终也无法知道八楼这位游客说的“外机”究竟是指室外机,还是压缩机。
      关于小米那个比单塔散热器还强的冰封背甲,我早在这里12楼说过看法了。
      这玩意和索尼空调一样,确实是真制冷,不能说说这玩意骗人没用。但性能真的一般。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游客 07-13 16:26

      你们是不是应该分清楚压缩机和半导体制冷片的差别。。。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yaoyuqwd学前班 07-13 16:21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首先你想想冰柜,冰柜摸着烫手的一面,距离里面的冷冻室,也不过几厘米的厚度,做好隔绝就是了。
      传统的蒸发器和压缩冷凝器隔绝起来还比较占空间。但是这种小型化设备一般用的就是半导体制冷元件,通电之后板子的一边冷,一边热。这块板子既是制冷元件,同时也是隔离冷热的元件。
      其实说白了索尼这玩意很现实,类似产品很多年前就烂大街了,比如桌上小冰柜,还有小米哪个散热背甲。根本算不上黑科技,所以更不用质疑这玩意的真假。
      07-13 15:09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冰箱隔热再薄也是隔热,冰箱内部是独立空间,是全密闭的,和索尼这个制冷器明显不一样。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像小米推出的为游戏手机制冷的半导体制冷手机夹子就是内机和外机在同一空间,制冷效果也是很好的,能让手机降温十度以上。但这里有两个前提,一是手机是很小的,把热量抽出来散发到空间去,这么小体量的手机重新从空间中吸收热量是很少的,而人体是很大的个体,那么小的制冷器抽出来的热量散发到空间,人体分分钟就吸收多于这个热量了,尤其是热天的时候,因此这个制冷效果应该是针对非常小的局部位置,例如文章提到的脖子后面,这里是凉了。二是游戏手机的温度比环境温度高出20度以上,所以制冷效果明显,而人体和环境的温差没有那么大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望星喵一代宗师 07-13 16:20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我理解的是“外机”是“室外机”的简称。
      所以说八楼这个是你隐身发的?
      你真实意思是,没用机械压缩机,功率效率太差,配不上空调之名。
      我认为八楼说的是:没有分离出来的室外机,一体机就必然不能进行热交换。
      行吧,都是误会。
      07-13 16:17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这么可爱的头像我隐身干啥。。。
      算了算了,守护姨夫的微笑。。。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6:17  加入黑名单

      望星喵 一代宗师

      哦我看懂你的意思了,你是不是觉得”外机“是一个专有名词?
      那确实是不好意思了,我们一般叫他”压缩机“并且认可”压缩机“=”外机“
      07-13 15:5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理解的是“外机”是“室外机”的简称。
      所以说八楼这个是你隐身发的?
      你真实意思是,没用机械压缩机,功率效率太差,配不上空调之名。
      我认为八楼说的是:没有分离出来的室外机,一体机就必然不能进行热交换。
      行吧,都是误会。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Pigeon.GuGuJi大学生 07-13 16:14  加入黑名单

      作为一个曾经的嗦粉,我真不知道这玩意是干啥用的,更没法守护姨父的微笑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望星喵一代宗师 07-13 16:10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作为旁观者,我认为是你在狡辩玩文字游戏,原回复早就加了引号了。
      07-13 16:04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很简单,因为我也不认为这东西叫空调。
      或者不妨尝试解决我上面提出的问题,我们是否可以认为
      https://www.expreview.com/73231.html
      这个玩意叫空调。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 游客 07-13 16:04

      望星喵 一代宗师

      哦我看懂你的意思了,你是不是觉得”外机“是一个专有名词?
      那确实是不好意思了,我们一般叫他”压缩机“并且认可”压缩机“=”外机“
      07-13 15:5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作为旁观者,我认为是你在狡辩玩文字游戏,原回复早就加了引号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望星喵一代宗师 07-13 15:56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为了怼我而怼我是吧,那你随意,不再回复你了。
      他说这玩意没有外机,所以就没有热交换,这么大的错误你不去找。我反对他的错误,你还在在这找我的字眼?
      为了怼我,比事实还重要对吧,
      07-13 15:50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哦我看懂你的意思了,你是不是觉得”外机“是一个专有名词?
      那确实是不好意思了,我们一般叫他”压缩机“并且认可”压缩机“=”外机“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5:50  加入黑名单

      望星喵 一代宗师

      | 8楼那个人说索尼这个半导体空调没有外机,所以只是风扇,不是空调。
      因为这东西本来就不是空调,除非你认可所谓的”水空调“算空调,”可乐冰箱“算冰箱。
      或者你认可游戏手机散热器也算空调,那这个就算空调。
      07-13 15:4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为了怼我而怼我是吧,那你随意,不再回复你了。
      他说这玩意没有外机,所以就没有热交换,这么大的错误你不去找。我反对他的错误,你还在在这找我的字眼?
      为了怼我,比事实还重要对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望星喵一代宗师 07-13 15:43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你发言只看我说了什么,不看我回复了谁吗。
      8楼那个人说索尼这个半导体空调没有外机,所以只是风扇,不是空调。
      用有没有外机来判断是不是真空调是这个家伙的言论,要说抛也是他抛出来的,我在这说他不对,怎么就跑到我身上来了。
      我在否定这个人,所以我说没有独立外机一样可以是真制冷设备,无论是老式的窗户上的一体式空调也好,现在的热风管吹出窗外的一体式空调也好,冰柜也好,半导体也好,都说明了真空调并不需要独立外机,只要有一面排出热,就可以让另一个地方冷。
      我说的明明白白的,怎么还得给你额外解释,真费劲。
      07-13 15:3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 8楼那个人说索尼这个半导体空调没有外机,所以只是风扇,不是空调。
      因为这东西本来就不是空调,除非你认可所谓的”水空调“算空调,”可乐冰箱“算冰箱。
      或者你认可游戏手机散热器也算空调,那这个就算空调。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5:43  加入黑名单

      望星喵 一代宗师

      | 我意思是,没有独立外机的,真制冷设备是很普遍的。并不是说没独立外机,就不是真制冷设备了
      你这话讲的更加半瓶子晃荡了,半导体制冷根本不存在外机请先去了解一下。
      非要抛一个”独立外机的概念“出来讲什么?一个聚酯衣服后面装压缩机?
      07-13 15:2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回去重修中文吧,真的。
      1.没有独立外机的,真制冷设备是很普遍的。
      2.半导体制冷根本不存在外机请先去了解一下。
      这两句话是不是一个意思?那你怼我干什么。还是说你彻底搞混了我和8楼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5:39  加入黑名单

      望星喵 一代宗师

      | 我意思是,没有独立外机的,真制冷设备是很普遍的。并不是说没独立外机,就不是真制冷设备了
      你这话讲的更加半瓶子晃荡了,半导体制冷根本不存在外机请先去了解一下。
      非要抛一个”独立外机的概念“出来讲什么?一个聚酯衣服后面装压缩机?
      07-13 15:2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发言只看我说了什么,不看我回复了谁吗。
      8楼那个人说索尼这个半导体空调没有外机,所以只是风扇,不是空调。
      用有没有外机来判断是不是真空调是这个家伙的言论,要说抛也是他抛出来的,我在这说他不对,怎么就跑到我身上来了。
      我在否定这个人,所以我说没有独立外机一样可以是真制冷设备,无论是老式的窗户上的一体式空调也好,现在的热风管吹出窗外的一体式空调也好,冰柜也好,半导体也好,都说明了真空调并不需要独立外机,只要有一面排出热,就可以让另一个地方冷。
      我说的明明白白的,怎么还得给你额外解释,真费劲。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望星喵一代宗师 07-13 15:26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所以你想说什么呢?
      我意思是,没有独立外机的,真制冷设备是很普遍的。并不是说没独立外机,就不是真制冷设备了
      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
      07-13 15:1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 我意思是,没有独立外机的,真制冷设备是很普遍的。并不是说没独立外机,就不是真制冷设备了
      你这话讲的更加半瓶子晃荡了,半导体制冷根本不存在外机请先去了解一下。
      非要抛一个”独立外机的概念“出来讲什么?一个聚酯衣服后面装压缩机?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5:19  加入黑名单

      望星喵 一代宗师


      | 照你这么说,冰箱冰柜也没有外机。
      傅立叶定律请去了解一下,冰箱待机发热量本就不高。
      | 日本空调普及的早,家用老式一体式空调多的是,没有分离的外机,散热的背面对外,制冷的正面对着屋里,日本人对这种空调有丰富的使用经验。反倒是有外机的空调出现的晚。
      你为何先不淘宝看看一体式空调什么样子的?
      07-13 15:11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所以你想说什么呢?
      我意思是,没有独立外机的,真制冷设备是很普遍的。并不是说没独立外机,就不是真制冷设备了
      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望星喵一代宗师 07-13 15:11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当然有“外机”,“外机”在不对着人的那一边罢了。
      照你这么说,冰箱冰柜也没有外机。
      日本空调普及的早,家用老式一体式空调多的是,没有分离的外机,散热的背面对外,制冷的正面对着屋里,日本人对这种空调有丰富的使用经验。反倒是有外机的空调出现的晚。
      勤于思考是好事,但是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不要半瓶子咣当。
      07-13 14:22
    •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 照你这么说,冰箱冰柜也没有外机。
      傅立叶定律请去了解一下,冰箱待机发热量本就不高。
      | 日本空调普及的早,家用老式一体式空调多的是,没有分离的外机,散热的背面对外,制冷的正面对着屋里,日本人对这种空调有丰富的使用经验。反倒是有外机的空调出现的晚。
      你为何先不淘宝看看一体式空调什么样子的?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5:09  加入黑名单

      yaoyuqwd 学前班

      对于你的详细回答我有些疑问。
      内机外机一体式的空调是有的,香港的狭窄公寓使用的就很广泛。但内机外机一体式只是两个东西合在一起,不代表他们在同一空间,内机朝内,外机朝外,两者是在室内和室外的两个空间,这两个空间是隔绝的,否则外机散的热被室内重新吸收,就不起到制冷效果了。
      另外,冰箱的制冷也是两个空间的,冰箱是将冰箱内的热转移到冰箱外,冰箱内外是隔绝的。
      回到这个产品,它相当于内机和外机在同一空间,哪怕内机对着衣服里面,外机对着衣服外面,衣服将内机和外机隔开,这个隔开的功能也不强啊,衣服又不是墙壁。所以我倒不觉得是个风扇,没体验过没有发言权,但就原理来说,这个效果应该不会太强。 ...
      07-13 14:43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首先你想想冰柜,冰柜摸着烫手的一面,距离里面的冷冻室,也不过几厘米的厚度,做好隔绝就是了。
      传统的蒸发器和压缩冷凝器隔绝起来还比较占空间。但是这种小型化设备一般用的就是半导体制冷元件,通电之后板子的一边冷,一边热。这块板子既是制冷元件,同时也是隔离冷热的元件。
      其实说白了索尼这玩意很现实,类似产品很多年前就烂大街了,比如桌上小冰柜,还有小米哪个散热背甲。根本算不上黑科技,所以更不用质疑这玩意的真假。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2#

    • 游客 07-13 15:04

      能量守恒,不会只有冷气没有热气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1#

    • yaoyuqwd学前班 07-13 14:43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当然有“外机”,“外机”在不对着人的那一边罢了。
      照你这么说,冰箱冰柜也没有外机。
      日本空调普及的早,家用老式一体式空调多的是,没有分离的外机,散热的背面对外,制冷的正面对着屋里,日本人对这种空调有丰富的使用经验。反倒是有外机的空调出现的晚。
      勤于思考是好事,但是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不要半瓶子咣当。
      07-13 14:22
    •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对于你的详细回答我有些疑问。
      内机外机一体式的空调是有的,香港的狭窄公寓使用的就很广泛。但内机外机一体式只是两个东西合在一起,不代表他们在同一空间,内机朝内,外机朝外,两者是在室内和室外的两个空间,这两个空间是隔绝的,否则外机散的热被室内重新吸收,就不起到制冷效果了。
      另外,冰箱的制冷也是两个空间的,冰箱是将冰箱内的热转移到冰箱外,冰箱内外是隔绝的。
      回到这个产品,它相当于内机和外机在同一空间,哪怕内机对着衣服里面,外机对着衣服外面,衣服将内机和外机隔开,这个隔开的功能也不强啊,衣服又不是墙壁。所以我倒不觉得是个风扇,没体验过没有发言权,但就原理来说,这个效果应该不会太强。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拾人牙慧教授 07-13 14:22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所有没有外机进行热交换的“空调”就只是一个风扇而已
      07-13 13:52
    • 支持(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当然有“外机”,“外机”在不对着人的那一边罢了。
      照你这么说,冰箱冰柜也没有外机。
      日本空调普及的早,家用老式一体式空调多的是,没有分离的外机,散热的背面对外,制冷的正面对着屋里,日本人对这种空调有丰富的使用经验。反倒是有外机的空调出现的晚。
      勤于思考是好事,但是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不要半瓶子咣当。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9#

    • 游客 07-13 13:52

      所有没有外机进行热交换的“空调”就只是一个风扇而已

      支持(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8#

    • 游客 07-13 13:51

      想到了科幻电影里的连体服带温度调节功能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下穿穿博士 07-13 13:45  加入黑名单

      惊 以后可以吧空调放在口袋里了吗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游客 07-13 13:44

      要不把衣服弄成太阳能接上这个给它充电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

    • 防暴超人初中生 07-13 13:18  加入黑名单

      我比设计师聪明,在腰后面皮带上挂一个充电宝,这样就能续航半天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

    • 游客 07-13 13:15

      有个卵用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

    • 游客 07-13 12:50

      索尼又去点奇怪的技能树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