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本文约 560 字,马上就好…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TomsHardware报道,英特尔近期似乎对自己第10代酷睿处理器产品线进行降价,以应对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威胁,以及对台积电(TSMC)因物料短缺造成的供货问题进行打击。这很可能是英特尔针对性的销售策略调整,以抢占市场份额。

    以往一般情况下,英特尔处理器的价格往往会比AMD的价格更高,但是根据目前英特尔第10代酷睿系列处理器的最新销售清单,这种趋势似乎已经出现逆转。以英特尔酷睿i7-10700F处理器为例,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29美元,但1月30日的时候价格为315美元,此后一直逐步下跌。另外还有酷睿i5-10400F处理器,目前在亚马逊上仅售159美元,在Staples甚至更低,仅为142美元,而且供应充足。

    尽管比AMD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要早几个月推出,但是第10代酷睿系列处理器仍然是英特尔目前最好的桌面处理器,即使有些方面显得有点过时。英特尔拥有自己的晶圆厂,可以确保他们有充足的供应,相比较目前想购买AMD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显得更困难。

    英特尔的这种降价策略让自己的产品看起来变得有竞争力,目前酷睿i9-10900KF在亚马逊上促销,降至450美元,与Ryzen 7 5800X的价格相同。事实上,英特尔最近通过这种策略,三年半以来首次从AMD手中夺回了市场份额。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在现阶段普遍产品缺货或加价的时期,如果同样价格能买到性能更好的产品,而且有现货不需要等待,会变得很有吸引力。

    ×
    热门文章
    1苹果发布新版iPad Pro采用M1芯片及Mini-LED屏幕,AirTag姗姗来迟
    2苹果全新iMac登场,采用7种配色致敬乔布斯经典作品
    3联想意外剧透了笔记本版RTX 3050 Ti与RTX 3050,频率与TGP都曝光了
    4富士康在美国投资规模大幅度缩水,由原计划100亿美元减少到6.72亿美元
    5DirectStorage API硬件要求或不高,PCIE 3.0 NVME SSD及DX12即可
    6AMD FidelityFX已支持Xbox Series X/S,开发人员现在可完全使用
    7预计2021第二季度DRAM价格将上涨18-23%,主要原因是旺季需求量大
    8研扬科技推出新款3.5英寸主板,最高可支持第10代酷睿i7处理器
    9海盗船K70 RGB TKL键盘和SABRE RGB PRO鼠标体验:深藏不露,一招制胜
    已有 47 条评论,共 374 人参与。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游客终极杀人王 02-13 11:43    |  加入黑名单

      Adonis 教授

      大家这条不要再举报!!!

      我们仔细审视这条奇葩的评论,会发现躲在天津下水道的Y神,是多么的语言幼稚,逻辑混乱,我看得都笑出了声。哈哈哈^_^
      02-13 11:0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要么先截图公开行刑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7#

    • Adonis教授 02-13 11:01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大家这条不要再举报!!!

      我们仔细审视这条奇葩的评论,会发现躲在天津下水道的Y神,是多么的语言幼稚,逻辑混乱,我看得都笑出了声。哈哈哈^_^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3 08:16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45#

    • y神的风扇博士 02-12 23:46    |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你说的是早期3000系列 ,后来的低压高频版可不敢说了 ,也不敢提及 5000系列。 说话要说完整,你父母没有教你出来做个人么? 何况你自己都说了又省不了几个电费的这话难道只是intel适用 不适用AMD?
      凡是硬件都会有故障你说的难道只是Intel适用,AMD又不适用了?
      Y神是不是觉得自己造谣好高明呢,避重就轻,刻舟求剑,以偏概全,无头无尾无证据,我要我觉得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让你用我的方法去证明我不要我证明,无中生友,高数微积分半导体样样精通,40年玩PC经验,20年前就被网友和站长地位为精神病。
      02-12 20:38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别骂了别骂了,再骂y神要高潮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我匿名了  02-12 20:3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你说的是早期3000系列 ,后来的低压高频版可不敢说了 ,也不敢提及 5000系列。 说话要说完整,你父母没有教你出来做个人么? 何况你自己都说了又省不了几个电费的这话难道只是intel适用 不适用AMD?
      凡是硬件都会有故障你说的难道只是Intel适用,AMD又不适用了?
      Y神是不是觉得自己造谣好高明呢,避重就轻,刻舟求剑,以偏概全,无头无尾无证据,我要我觉得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让你用我的方法去证明我不要我证明,无中生友,高数微积分半导体样样精通,40年玩PC经验,20年前就被网友和站长地位为精神病。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游客终极杀人王 02-12 20:16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首先没人要你买,考虑花钱买?不用了先去精神病院OK? 我们不是在给你推销AMD 也不是给你说AMD一定好,我是说你说的话这里100个人没有一个人觉得你说话正常逻辑正确和事实相符的,我们主要觉得AMD不好可以不用但是不能容忍你胡说八道,我们如果觉得Intel好用也不可能说AMD待机80度什么蓝屏死机的笑话可信,AMD人家连续N个季度卖得比intel多了,什么待机80度蓝屏你没睡醒么。卖这么多又有几个说不好的。 intel哪次是没问题的咋不敢说不敢提,收了多少黑心钱你自己清楚,假君子祝你好运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游客终极杀人王 02-12 20:06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我觉得行不行是你自己说了算,AMD官方软件很详细显示频率和变化,然而你是来搞笑的,我非要认为第三方软件不可能错误一定正确,官方软件我不听我不提,就因为第三方显示错误是你想要的结果把错误的结果再重复说给人洗脑居心何在,
      现在是你拒绝承认官方软件的性能太好表现强于Intle,而强行拿错误第三方软件显示错误来说amd不行。我不是跟你探讨软件如何实现,是跟你探讨官方软件正确与否,如果不正确你来证明,如果不正确请你去举报amd赚你的精神赔偿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9:14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4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9:12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9:03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9:00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7#

    • 晕陀陀教授 02-12 17:39    |  加入黑名单

      感谢AMD的涨价,更能让大家可以用上便宜的英特尔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6#

    • 啊这小学生 02-12 17:19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锐龙5 5600X的烤机频率要更高一些。使用AIDA64 FPU烤机13分钟之后,处理器的全核频率达到了4.575~4.6GHz,电压1.32V,烤机温度81度,CPU功耗是98W。
      锐龙5 5600X可以在1.33V的电压下超频到4.75GHz并通过AIDA64 FPU烤机测试,此时处理器的功耗时105W,比默频高了10W,烤机温度88度。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啊这小学生 02-12 17:17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你如何保持者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姿态说话而不腰痛的,到底谁待机就80度了? 我只听过一个软件bug占用一个核心满载导致温度过高没听过待机有80度的,这么多人在用就你一个没用的,一口一口有些人有人不知道成因的个别例子能以偏概全地说,说吧intel给你多少钱。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7:04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3#

    • y神的风扇博士 02-12 16:59    |  加入黑名单

      啊这 小学生

      呵呵那么你认为8个核心8个频率都独立的你说用什么I2C? 你搞自动化,你说你搞半导体我还信呢,说这些都不知丑的,低端制造行业的自动化能和芯片级的比?差一个字都不一样了呢别把自己当一回事好把丢人丢到家
      02-12 16:52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怎么会不懂,他可是自认为比苏妈还懂半导体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啊这小学生 02-12 16:52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呵呵那么你认为8个核心8个频率都独立的你说用什么I2C? 你搞自动化,你说你搞半导体我还信呢,说这些都不知丑的,低端制造行业的自动化能和芯片级的比?差一个字都不一样了呢别把自己当一回事好把丢人丢到家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6:29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0#

    • 啊这小学生 02-12 16:20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因为zen2 3机制非常复杂 每个核心最低50Mhz微调而且速度非常快第三方软件跟不上,所以为什么超频的时候频率很高却性能不如频率较低的pbo,官方软件都不信去相信第三方软件你脑子才真有问题。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6:14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2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6:10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27#

    • 啊这小学生 02-12 14:52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首先win只是软件操作系统层面的东西,硬件层无法直接读取,别说其他没用的。官方给出自己的软件能直接访问硬件比谁都强更详细。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y神的风扇博士 02-12 14:52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是的 aida64你钦定了,温度显示不准确,那为什么它频率又准确了呢?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啊这小学生 02-12 14:50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你不要逃避现实,我这里只说的是CPUZ甚至其他第三方软件都没办法正确读取锐龙3000 5000,别给我们扯谈什么推土机飞龙。过去的处理器省略不讨论罢了不饱含以往的处理器董么,想不到你的理解能力不如小学生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啊这小学生 02-12 14:45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不准也没办法的,如果准就没必要官方出一个软件了,第三方始终是第三方访问硬件的权限需要AMD给,CPUZ是没权也没这个实力凭自己访问的。 cpuz只能部分准确,比如主板有主板bios会有几个模式设定的,开启后CPUZ显示就定频了连待机节能和睿频的状态都显示不了。只能用官方查看。 官方软件都不会用还把CPUZ 第三方说得这么神,CPUZ干脆收购AMD算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4:44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2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4:36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21#

    • 啊这小学生 02-12 14:14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在说AMD你扯谈intel,你这是什么操作哦,不懂就算了还瞎假设。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y神的风扇博士 02-12 13:31    |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这么多好工具不用,用cpuz去看频率变化,本来它就不是设计出来给你这样用的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12 13:18    |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18#

    提示:本页有 12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