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今天已经是周四,还要有一天就要为本周的工作日划上句号。如果要选择一个关键词的话,我觉得“光线追踪”或许是大家在本周讨论最多的话题。首先是微软横空出世,在目前DirectX 12框架当中抛出DirectX Raytracing API,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实现、硬件支持方面是不是能够一碗水端平、实现的硬件成本是不是会非常高,但是产业已经开始吹响号角,NVIDIA、AMD、Futuremark都在二十四小时内表示会加入对光线追踪的支持,其实这种统一的动作是不多见的。随着GDC 2018的继续,我们还看到有三款使用Unreal Engine 的全新Demo,通过光线追踪能够实现非常夸张的反射效果。


    我们首先来看ILMxLAB制作的《星球大战:前线》主题Demo。说真的就凭其中地面、人物盔甲的反射,无论是塑料还是金属,都是我看过的最真实的Demo,不像是以前那种看上去光影真实,实际同质化严重的Demo,ILMxLAB的这份叫做《反射》的Demo真的在光线和质感方面已经达到炉火纯青、难辨真假的地步,真的看上去太像是真人电影了。真的很难想象使用DirectX Raytracing,或是NVIDIA RTX,Unreal Engine可以达到如此夸张的效果,和当初的《渗透者》已经完全不是一个层面。

       

    另外还有专注面部捕捉的3Lateral工作室、面部动画厂商Cubic Motion、动作捕捉系统VICON联手腾讯带来的虚拟角色“Siren”,据说面部是来自我国的一位叫做“Bingjie Jaing”的演员,简单百度后发现可能是上海演员姜冰洁(其实我也不是很肯定,算有点像吧),不过这份Demo当中的模型还是很美丽可爱的,感觉很清秀,在说话的时候表情也很丰富,睁大眼睛表示惊讶、眯起眼睛表示怀疑、或是讪笑的时候看起来都蛮真实的,反正看起来最出戏的就是说话部分。虽然这份Demo最需要展示的应该是光线追踪带来的光效,不过面部的渲染效果倒是没有看到和以前的有跨越的进步,看完我只觉得真实,还有就是模特好看。

     

    不过优酷的压缩好像有点狠,所以我还是把原图截下来给大家看罢,其实原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
    热门文章
    1Core i9-11900K现身《奇点灰烬》数据库,比Ryzen 9 5950X慢10%
    2苹果提交了新的专利申请,可能正在计划推出黑色MacBook
    3据Steam上月的硬件调查显示,Oculus品牌在VR头显这领域占比超过50%
    已有 36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登录快速注册 后发表评论
    • 游客  2018-07-20 12:41

      游客

      有可能:
      1, 后面视频,前面双黃。
      2,后面拖着一堆服务器。商用要1万年以后。只能证明光线追踪存在,没有实用可能性。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技术类DEMO的标准格式是EXE了么?
      2018-03-23 17:44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真是井底之蛙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6#

    • 游客  2018-05-08 19:12

      游客

      找不到。还扯什么蛋。
      被我说中了。还脸皮那么厚。
      呵呵。果然是老郭请来的逗比。
      2018-03-26 17:10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7859506677/videos/2046207618984535/
      自己翻墙看,你跟我讲这叫离线渲染吗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2018-03-26 17:10

      游客

      你很牛逼,那你嘴不硬哦?反正扯皮子你我都不要成本。
      你能渲染出比下面链接这个效果再和我说话吧。你想要加光线追踪的DEMO可以啊,技术也是要钱的看你给多少。
      https://www.unrealengine.com/marketplace/bamboo-valley
      小朋友,你要官方的EXE这里没有哦,我下面倒是有个棒棒糖给你添。
      想要EXE请左转UE官网4.20版本公布后寻找工程文件,如有质疑请到12315进行投诉举报。
      2018-03-26 15:5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找不到。还扯什么蛋。
      被我说中了。还脸皮那么厚。
      呵呵。果然是老郭请来的逗比。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游客  2018-03-26 16:30

      游客

      你很牛逼,那你嘴不硬哦?反正扯皮子你我都不要成本。
      你能渲染出比下面链接这个效果再和我说话吧。你想要加光线追踪的DEMO可以啊,技术也是要钱的看你给多少。
      https://www.unrealengine.com/marketplace/bamboo-valley
      小朋友,你要官方的EXE这里没有哦,我下面倒是有个棒棒糖给你添。
      想要EXE请左转UE官网4.20版本公布后寻找工程文件,如有质疑请到12315进行投诉举报。
      2018-03-26 15:5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找到不到。还扯什么蛋。
      被我说中了。还脸皮那么厚。
      呵呵。果然是老郭请来的逗比。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游客  2018-03-26 15:56

      游客

      我不需要代码。只要你能找出EXE完成上面的效果。就算没吹牛B。也不用管是不是UE的。只要有完成上面视频效果的EXE就行。
      什么?你找不出来?
      呵呵。我就知道你是个小白。被骗了,还嘴硬。
      2018-03-26 00:10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很牛逼,那你嘴不硬哦?反正扯皮子你我都不要成本。
      你能渲染出比下面链接这个效果再和我说话吧。你想要加光线追踪的DEMO可以啊,技术也是要钱的看你给多少。
      https://www.unrealengine.com/marketplace/bamboo-valley
      小朋友,你要官方的EXE这里没有哦,我下面倒是有个棒棒糖给你添。
      想要EXE请左转UE官网4.20版本公布后寻找工程文件,如有质疑请到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游客  2018-03-26 00:10

      游客

      我也实话跟你说吧,其实要加光线追踪代码其实很简单,去github把光线追踪代码下载下来,如今丢进引擎自己都会编译的,你要加我也会加啊,网上那些什么光线追踪的DEMO,其实也就是骗那些只会双击EXE的小白,需求都是被硬件所限制的,但是你会发现随着年代的变化光线追踪DEMO的场景会越来越大。
      总之啊,照你这理论去算,你有本事去跟开发者说一句,UE4是离线渲染,看人家笑不笑出声。 ...
      2018-03-25 23:4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不需要代码。只要你能找出EXE完成上面的效果。就算没吹牛B。也不用管是不是UE的。只要有完成上面视频效果的EXE就行。
      什么?你找不出来?
      呵呵。我就知道你是个小白。被骗了,还嘴硬。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1#

    • 游客  2018-03-25 23:43

      游客

      证据就是MP4
      MP4不是实时渲染。就这么简单明了。
      官方出个PPT。吹个几十年牛B的事,太多了。所以没有实锤的PPT。全是骗 子。专骗什么也不懂的小白。因为只有骗 子才会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发布PPT,有实锤早发布EXE了。
      还有,为什么我反驳你“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区别”。你哑口无言。
      实话跟你说。现在网上所有光线追踪渲染DEMO都是EXE。那是技术DEMO。懂吗?
      一个MP4就是个PPT。也就骗骗你这样的小白。 ...
      2018-03-25 16:1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也实话跟你说吧,其实要加光线追踪代码其实很简单,去github把光线追踪代码下载下来,如今丢进引擎自己都会编译的,你要加我也会加啊,网上那些什么光线追踪的DEMO,其实也就是骗那些只会双击EXE的小白,需求都是被硬件所限制的,但是你会发现随着年代的变化光线追踪DEMO的场景会越来越大。
      总之啊,照你这理论去算,你有本事去跟开发者说一句,UE4是离线渲染,看人家笑不笑出声。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游客  2018-03-25 23:12

      游客

      证据就是MP4
      MP4不是实时渲染。就这么简单明了。
      官方出个PPT。吹个几十年牛B的事,太多了。所以没有实锤的PPT。全是骗 子。专骗什么也不懂的小白。因为只有骗 子才会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发布PPT,有实锤早发布EXE了。
      还有,为什么我反驳你“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区别”。你哑口无言。
      实话跟你说。现在网上所有光线追踪渲染DEMO都是EXE。那是技术DEMO。懂吗?
      一个MP4就是个PPT。也就骗骗你这样的小白。 ...
      2018-03-25 16:13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哑口无言还行,因为笑出声,反正说了也等于白说,你咋不去百科呢?
      引擎渲染和渲染器渲染区分实时和离线,你家自认为实时和离线就是EXE和MP4
      那你家光速是不是无限大,还是说你家母猪没有质量守恒定律无限产猪仔?
      会展在场的人啊全是小白,跟你大神不是一个世界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  2018-03-25 16:13

      游客

      还有你说的民用跟商用,可以告诉你的是,跑UE4引擎的机器是用不到商用级别的,titanV你跟我说是商用卡?P6000都要笑出声。你问我要花多少时间,你去问问人家NV啊。6年前的GTX680级别的卡跟1050ti差多少?
      我觉得没必要跟你扯那么多,官方说是实时渲染就是实时渲染?不然你还怀疑官方作假,你倒是拿出证据咯。
      2018-03-25 15:0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证据就是MP4
      MP4不是实时渲染。就这么简单明了。
      官方出个PPT。吹个几十年牛B的事,太多了。所以没有实锤的PPT。全是骗 子。专骗什么也不懂的小白。因为只有骗 子才会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发布PPT,有实锤早发布EXE了。
      还有,为什么我反驳你“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区别”。你哑口无言。
      实话跟你说。现在网上所有光线追踪渲染DEMO都是EXE。那是技术DEMO。懂吗?
      一个MP4就是个PPT。也就骗骗你这样的小白。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游客  2018-03-25 15:09

      游客

      “官方都说“
      “理论来说是能实现实时渲染“
      “起码要花个几年时间”
      出个EXE这些都可以解释:1,到底是titanV还是服务器群实现的。2,代码效能如何。这可以推断出商用民用时间。
      出个MP4鬼知道是怎么回事。DEMO全凭猜。这根本不是技术DEMO。是娱乐DEMO。
      我在网上随便找个视频,挂上官方的名字。不是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
      但你能从网上找到实现光线追踪的EXE DEMO达到这样的效果么?
      很显然。这就是个笑话。 ...
      2018-03-23 19:27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还有你说的民用跟商用,可以告诉你的是,跑UE4引擎的机器是用不到商用级别的,titanV你跟我说是商用卡?P6000都要笑出声。你问我要花多少时间,你去问问人家NV啊。6年前的GTX680级别的卡跟1050ti差多少?
      我觉得没必要跟你扯那么多,官方说是实时渲染就是实时渲染?不然你还怀疑官方作假,你倒是拿出证据咯。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  2018-03-25 14:53

      游客

      “官方都说“
      “理论来说是能实现实时渲染“
      “起码要花个几年时间”
      出个EXE这些都可以解释:1,到底是titanV还是服务器群实现的。2,代码效能如何。这可以推断出商用民用时间。
      出个MP4鬼知道是怎么回事。DEMO全凭猜。这根本不是技术DEMO。是娱乐DEMO。
      我在网上随便找个视频,挂上官方的名字。不是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
      但你能从网上找到实现光线追踪的EXE DEMO达到这样的效果么?
      很显然。这就是个笑话。 ...
      2018-03-23 19:27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玩过引擎没,还是你玩过渲染?大神
      你载入模型超出负荷引擎是打不开的,vray 阿诺德等渲染器离线渲染是可以开代理去代替能实现更多渲染层,能渲染的东西比引擎实时渲染多得去。整天想要EXE,我写个集成阿诺德渲染器带模型灯光的程序给你就叫实时渲染咯?虚幻官方公布出来的新东西你就想马上就能实现?要的是时间,虚幻4.20带光线追踪版本都没出,你有本事可以给旧版本编译一个啊,还有引擎也是开不了那么多个灯光和面数的,开那么多只有你这种逗比才会想出来。别提郭德纲了,你家键盘差一步就成超级英雄了还谈什么渲染,快点去拯救世界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6#

    • 游客  2018-03-24 11:20

      星球大战:前线》主题Demo演是主机50万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2018-03-23 19:34

      游客

      看你都说到这地步了,还是不了解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区别,实时渲染超出硬件需求是渲染不出来的,你玩引擎的么,谁是逗比你进了引擎的圈子就知道你有多逗比了。
      2018-03-23 18:0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懂,你不是逗比。
      “你还是不了解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区别,实时渲染超出硬件需求是渲染不出来的“
      按你说的区别,离线渲染超出硬件可以渲染出来。
      那好。你给我离线渲染:1万亿个角色模型。每个模型1万亿个三角面。场景中1万亿个灯。实现光线追踪渲染。
      怕是你孙子辈都看不到渲染结果。
      还笑别人是逗比。
      呵呵。
      你这笑话。都突破天际了。
      可能你是郭得刚请来的逗比。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4#

    • 游客  2018-03-23 19:27

      游客

      官方都说这是4路titanV实时跑的了,理论来说是能实现实时渲染了,但这个场景小的却消耗那么大的性能。按照民用级别的硬件能达到这个水平起码要花个几年时间了
      2018-03-23 18:04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官方都说“
      “理论来说是能实现实时渲染“
      “起码要花个几年时间”
      出个EXE这些都可以解释:1,到底是titanV还是服务器群实现的。2,代码效能如何。这可以推断出商用民用时间。
      出个MP4鬼知道是怎么回事。DEMO全凭猜。这根本不是技术DEMO。是娱乐DEMO。
      我在网上随便找个视频,挂上官方的名字。不是也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
      但你能从网上找到实现光线追踪的EXE DEMO达到这样的效果么?
      很显然。这就是个笑话。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游客  2018-03-23 18:09

      游客

      游戏录制视频当然是离线渲染。
      游戏实时渲染。
      实时渲染保存为MP4
      MP4就是离线渲染。
      所谓CG不过是专有程序实时渲染的结果。你以为呢?
      2018-03-23 12:1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看你都说到这地步了,还是不了解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区别,实时渲染超出硬件需求是渲染不出来的,你玩引擎的么,谁是逗比你进了引擎的圈子就知道你有多逗比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 游客  2018-03-23 18:04

      游客

      有可能:
      1, 后面视频,前面双黃。
      2,后面拖着一堆服务器。商用要1万年以后。只能证明光线追踪存在,没有实用可能性。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技术类DEMO的标准格式是EXE了么?
      2018-03-23 17:44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官方都说这是4路titanV实时跑的了,理论来说是能实现实时渲染了,但这个场景小的却消耗那么大的性能。按照民用级别的硬件能达到这个水平起码要花个几年时间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游客  2018-03-23 17:44

      游客

      然而这个就是现场实时渲染的
      http://p.weibo.com/show/channerWbH5/1034:f2cbc7425e810ccb29661c50121bfa70
      2018-03-23 16:18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有可能:
      1, 后面视频,前面双黃。
      2,后面拖着一堆服务器。商用要1万年以后。只能证明光线追踪存在,没有实用可能性。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技术类DEMO的标准格式是EXE了么?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0#

    • 游客  2018-03-23 16:18

      游客

      不知道你要说啥。
      离线渲染出来的是CG。跟代码没关。
      EXE是实时。MP4是CG。
      就这么简单。
      UE引擎再牛B。发布的结果是MP4。那就是CG。
      因为只有EXE才能实时渲染。MP4是渲染完的结果。根本不是实时渲染。
      所谓DEMO是展示实时渲染技术。你出个MP4几个意思?逗比一样的玩意儿。
      2018-03-22 22:04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然而这个就是现场实时渲染的
      http://p.weibo.com/show/channerWbH5/1034:f2cbc7425e810ccb29661c50121bfa70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游客  2018-03-23 12:12

      游客

      扯个鸡腿代码,所以说你角度刁钻,那你玩游戏录制视频跑出来的就是离线渲染咯。滚去游民星空抢热评吧
      2018-03-23 09:53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游戏录制视频当然是离线渲染。
      游戏实时渲染。
      实时渲染保存为MP4
      MP4就是离线渲染。
      所谓CG不过是专有程序实时渲染的结果。你以为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游客  2018-03-23 09:53

      游客

      不知道你要说啥。
      离线渲染出来的是CG。跟代码没关。
      EXE是实时。MP4是CG。
      就这么简单。
      UE引擎再牛B。发布的结果是MP4。那就是CG。
      因为只有EXE才能实时渲染。MP4是渲染完的结果。根本不是实时渲染。
      所谓DEMO是展示实时渲染技术。你出个MP4几个意思?逗比一样的玩意儿。
      2018-03-22 22:04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扯个鸡腿代码,所以说你角度刁钻,那你玩游戏录制视频跑出来的就是离线渲染咯。滚去游民星空抢热评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7#

    • 游客  2018-03-23 08:41

      小编干嘛不给原链接,这个要差评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游客  2018-03-23 00:13

      游客

      CG上的Ray-Tracing和游戏上的Ray-Tracing不是一回事,CG可以用几百个处理器加几百张显卡,和你慢慢渲染效果,游戏上一个处理器和一张显卡,和你慢慢渲染效果?早凉了。。。要在游戏上真正实现电影级别的画面,还早着呢,最少还要5到6年,软件和硬件才有希望达标。当然了,很多东西是可以用贴图来搭救,PS4的一些大作为何画面这么好,就是因为幕后专门有人负责一堆的贴图绘画,但贴图不是Ray-Tracing,这是肯定的。 ...
      2018-03-22 22:26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这你就不懂了吧,以前渲染久,用的芯片规模大,那是因为没有专用的硬件加速单元,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是从上层软件到底层硬件指令都要针对光线追踪进行设计了。
      简单对比下普通CPU对人工智能的加速和专用tpu对人工智能加速的效能比率吧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 游客  2018-03-22 22:26

      CG上的Ray-Tracing和游戏上的Ray-Tracing不是一回事,CG可以用几百个处理器加几百张显卡,和你慢慢渲染效果,游戏上一个处理器和一张显卡,和你慢慢渲染效果?早凉了。。。要在游戏上真正实现电影级别的画面,还早着呢,最少还要5到6年,软件和硬件才有希望达标。当然了,很多东西是可以用贴图来搭救,PS4的一些大作为何画面这么好,就是因为幕后专门有人负责一堆的贴图绘画,但贴图不是Ray-Tracing,这是肯定的。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游客  2018-03-22 22:04

      游客

      我觉得你讲话说得好像炒菜不放油一样,啥效果啥源码,人家UE4新版本支持光线追踪就是支持光线追踪。
      3DMARK跟游戏一样基于GPU计算消耗呈现画面,只不过人家不是用来玩,而是通过帧数稳定性和其他因素去给你硬件评个分。
      本来就是通过GPU计算消耗实时得出来的东西,老早有人用UE4做影视动画了,引擎的相机镜头一样也能渲染序列帧或者视频格式文件都是实时渲染的产物,只不过游戏引擎所谓的优化是通过PBR材质控制多边形数量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真正的离线渲染性能消耗的更大,用更精细的模型贴图去渲染,不是现在引擎能做出来的东西。 ...
      2018-03-22 21:05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不知道你要说啥。
      离线渲染出来的是CG。跟代码没关。
      EXE是实时。MP4是CG。
      就这么简单。
      UE引擎再牛B。发布的结果是MP4。那就是CG。
      因为只有EXE才能实时渲染。MP4是渲染完的结果。根本不是实时渲染。
      所谓DEMO是展示实时渲染技术。你出个MP4几个意思?逗比一样的玩意儿。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游客  2018-03-22 21:05

      游客

      有什么不给的。EXE又不是源码。
      3d mark里一堆特效,不都是EXE。人家怎么就能给EXE。
      游戏也是EXE。
      只有EXE是实时的。MP4都是离线。
      2018-03-22 19:49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我觉得你讲话说得好像炒菜不放油一样,啥效果啥源码,人家UE4新版本支持光线追踪就是支持光线追踪。
      3DMARK跟游戏一样基于GPU计算消耗呈现画面,只不过人家不是用来玩,而是通过帧数稳定性和其他因素去给你硬件评个分。
      本来就是通过GPU计算消耗实时得出来的东西,老早有人用UE4做影视动画了,引擎的相机镜头一样也能渲染序列帧或者视频格式文件都是实时渲染的产物,只不过游戏引擎所谓的优化是通过PBR材质控制多边形数量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真正的离线渲染性能消耗的更大,用更精细的模型贴图去渲染,不是现在引擎能做出来的东西。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2#

    • 游客  2018-03-22 19:49

      游客

      角度挺刁钻的,UTB直播转下来的当然MP4了,你想要EXE官方肯给么。
      2018-03-22 19:2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有什么不给的。EXE又不是源码。
      3d mark里一堆特效,不都是EXE。人家怎么就能给EXE。
      游戏也是EXE。
      只有EXE是实时的。MP4都是离线。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1#

    • 游客  2018-03-22 19:43

      然而那些电影动画十几年前就是用quadro制作的。为啥十几年后的今天你们鸡血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游客  2018-03-22 19:29

      游客

      实时的DEMO是EXE
      离线的DEMO是MP4
      2018-03-22 18:07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角度挺刁钻的,UTB直播转下来的当然MP4了,你想要EXE官方肯给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

    • 游客  2018-03-22 18:10

      妹子叫什么名字?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 游客  2018-03-22 18:07

      游客

      人家4路TITAN V跑的实时渲染,是个鬼离线渲染,你懂个鸡腿?
      2018-03-22 17:41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实时的DEMO是EXE
      离线的DEMO是MP4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加载更多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若无帐号可 快速注册 ,请留意 评论奖罚说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