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AMD的推土机架构公布之时绝对让人震惊,被誉为自X86体系确立以来架构变化最大的一次,模块化的设计思路很新颖,当时一片叫好之声。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等到真正的推土机上市时,推土机带给人们的只是失望。

      实际性能上推土机不仅比不过Intel Sdandy Bridge架构,甚至不如自家上一代Phenom II,而功耗和发热又大幅超出,推土机没有带给AMD复兴的荣耀,反倒成了滑铁卢。时至今日,AMD官方多次用CPU性能过剩来安慰自己和客户,这话不无道理,但是AMD在CPU性能上暂时无力跟Intel争雄了,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国内外各大IT媒体的评测平台基本上都是Intel CPU和主板了。


    图片来源于Techreport

      即便过去了这么久,推土机性能不济一事依然没有准确合理的解释,各方总结起来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GlobalFoundries工艺不成熟

      虽然FX-8150的默认频率已经达到3.6GHz,Turbo频率4.2GHz,但是这仍然低于AMD预期,而且GlobalFoundries并不成熟的32nm SOI工艺使得推土机的功耗和发热巨大,进一步限制了CPU性能提升。

    2.软件优化不到位

      推土机模块化的设计需要系统和软件的优化,否则难以发挥真正的性能。这方面微软已经推出了任务调度补丁,根据我们的测试,性能确实有一定提升,但是比率非常小,并不足以改变推土机的命运。

    3.推土机架构的缓存延迟太高

      还是推土机独特的架构所致,因为它也使用了长管线设计,被称为AMD版的Pentium 4,延迟周期太高,有人认为这是性能失利的主要原因,但是从媒体测试Trinity APU的表现来看,即便是做了改进的Piledriver(二代推土机架构)的IPC性能也没有改变多少。

      其他理由还有很多,但是这都不是主要原因。Anandtech网站近日撰文分析了推土机架构兵败的原因,原文很长,这里只摘录结论来看。

      首先他们也认为推土机的高延迟对桌面应用有一定影响,但是这并非导致性能受影响的主要原因,因为Intel首次使用4周期延迟的Nehalem并不比上一代Penryn架构快多少。


    主流CPU架构的L2分支预测延迟

    寻找元凶分支预测误预测惩罚及指令缓存命中率

      在经过对比测试之后,Anandtech认为影响推土机性能更严重的是其分支误预测(Branch Misprediction)带来的后果以及指令缓存命中率(Instruction Cache Hit Rate)问题,这才是主要影响因素。


    分支预测性能测试

      推土机跟Sady Bridge一样都是长管线设计,但是后者针对可能的分支误预测做了补救措施,有专门的µop缓存以减少预取和解码过程中的延迟。性能低于预期的SAP、SQL Server以及更严重的SPEC CPU2006测试中都表明了推土机在分支误预测上有严重问题。

      前面的测试证明了AMD推土机工程师在分支预测性能上做的不错,但是分支误预测上就不如Intel SNB架构了,即便是Trinity APU使用的Piledriver也没有明显改进,性能变化只有1%左右。

      不知AMD是否会在未来的架构设计中也增加µop缓存,它可以减少分支误预测带来的惩罚,节省能耗,并给解码单元减少负担,看起来是很完美的设计。

      另一个问题是L1指令缓存似乎并不能适应双线程操作,测试中只要在2-way 64KB L1指令缓存中进行双线程操作,命中率就明显下降,看来推土机的模块化设计中缓存的结关联性还是太低,而Intel的做法是双线程应用中使用8-way关联性缓存。

    桌面性能以及服务器性能的平衡

      文章最后还谈到了推土机的设计思路,这是AMD为什么采用这样的设计的出发点,因为推土机并非面向桌面应用设计,服务器负载才是重点。

      桌面应用要求更高的IPC性能,对分支预测敏感,但是对线程数量要求比较低,这些恰好不是推土机的强项,AMD只能使用提高CPU频率以及Turbo频率的做法来满足高端玩家的需要,原本的目标是同功耗下频率至少要高20-30%,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只高了10%,而且功耗也大幅飙升。


    服务器应用是推土机架构特性发挥比较好的领域

      服务器应用才是推土机架构最擅长的领域,SPEC CPU2006的测试中推土机表现就很好,这里对CPU IPC性能不慎敏感,就算CPU的命中失误比较高,延迟方面所受的影响也比较小,但是它对CPU并行、内存占用要求比较高,因此推土机高延迟但是大容量的L2缓存在测试中表现就很好。

      无论那种理由或者缺陷导致了推土机桌面性能不济,目前的现实就是除非架构有较大变化,否则基于推土机架构演变而来的AMD处理器依然难以跟Intel相提并论。在这一代失利中,不知AMD心里是否真的不在意CPU性能了,因为他们的重心转向了APU这样的全功能、低成本处理器。

      从实际应用上看AMD的CPU性能过剩论确实很有道理,随便一颗3GHz左右的双核或者四核都可以满足目前的软件和游戏需要,但是仍然不希望也不愿看到CPU领域是Intel一家独大,只是推土机架构的CPU路线图已经延伸到了2015年,未来两三年内都不会看到AMD有新架构CPU发布,前景实在难料。

    ×
    热门文章
    1锐龙3000XT系列处理器天梯榜评测:体质大提升 4.5GHz随便超
    2AMD Ryzen 3000XT处理器评测汇总:频率高一点,体质好一点
    3AMD CEO Lisa Su再次重申他们会在年内推出Zen 3处理器
    4当初强推Windows 10更新的微软,如今却阻止部分设备升级到20H1/2004版本
    5iPhone 12不标配充电头几乎成定局,缩减成本以靠近iPhone 11的售价
    6[视频] 超频玩家之选,AMD锐龙3900XT/3800XT/3600XT评测
    7高效且亲民,雅浚ProArtist W15导热硅脂实物图赏
    8荣耀、AMD暧昧互动,暗示新的游戏本产品搭载锐龙芯?
    9iOS 14 Beta 2更新内容整理:图标调整、增加新的小部件及其他
    已有 27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游客 2015-01-19 12:12

      游客: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网友 [Guest] 的原贴:3楼
      “也许D线之殇”
      1看就是个在大炮村里被NV进行了‘艺术赞助’后产生的洗脑文洗了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4楼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拉不开差距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所谓的D线作为一家之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芯片大了良品率和成本受不了,芯片面积小了晶体管不够分配的。GPU的发展是靠正常人努力分析改进而来的,而不是你们这帮喷子喷出来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5楼
      原文由网友 [Guest] 于2012-06-03 21:11:28发表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 
      被枪手村毒害得实在太厉害了。这代的芯片面积关前代面积一个毛事!理论上找不到可以用来支撑论点的立足点,实际又拿不出多少具体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来支持。与其相信靠少得可怜的个位数样本基数就分析出的什么p理论,还不如多用用自己的脑子
      那你给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这代的AN卡次旗舰和旗舰拉不开差距?我的说法要是有错误请你也列出所谓的理论或者实际反驳我好吗?总是说一些又大又空的话,你以为你是砖家啊?
      很简单 你说的完全是不计成本的科学研究 而A N I三方都是商业公司 对于它们成本和收入是第一要素

      你想的人家专业工程师都知道 但是就是成品率和利润的问题
      他们可以研究 但是头顶上有一大票股东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 2012-06-04 09:56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网友 [Guest] 的原贴:3楼
      “也许D线之殇” 1看就是个在大炮村里被NV进行了‘艺术赞助’后产生的洗脑文洗了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4楼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拉不开差距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所谓的D线作为一家之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芯片大了良品率和成本受不了,芯片面积小了晶体管不够分配的。GPU的发展是靠正常人努力分析改进而来的,而不是你们这帮喷子喷出来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5楼
      原文由网友 [Guest] 于2012-06-03 21:11:28发表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 
      被枪手村毒害得实在太厉害了。这代的芯片面积关前代面积一个毛事!理论上找不到可以用来支撑论点的立足点,实际又拿不出多少具体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来支持。与其相信靠少得可怜的个位数样本基数就分析出的什么p理论,还不如多用用自己的脑子
      那你给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这代的AN卡次旗舰和旗舰拉不开差距?我的说法要是有错误请你也列出所谓的理论或者实际反驳我好吗?总是说一些又大又空的话,你以为你是砖家啊?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6#

    • 游客 2012-06-04 01:30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网友 [Guest] 的原贴:3楼
      “也许D线之殇” 1看就是个在大炮村里被NV进行了‘艺术赞助’后产生的洗脑文洗了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4楼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拉不开差距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所谓的D线作为一家之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芯片大了良品率和成本受不了,芯片面积小了晶体管不够分配的。GPU的发展是靠正常人努力分析改进而来的,而不是你们这帮喷子喷出来的。
      原文由网友 [Guest] 于2012-06-03 21:11:28发表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 
      被枪手村毒害得实在太厉害了。这代的芯片面积关前代面积一个毛事!理论上找不到可以用来支撑论点的立足点,实际又拿不出多少具体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来支持。与其相信靠少得可怜的个位数样本基数就分析出的什么p理论,还不如多用用自己的脑子

      支持(2)  |   反对(18)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2012-06-03 21:11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网友 [Guest] 的原贴:3楼
      “也许D线之殇” 1看就是个在大炮村里被NV进行了‘艺术赞助’后产生的洗脑文洗了的
      是213就别装作一副明白人的样子,这代的GCN和kepler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缓存不足的问题。7950和7970、670和680拉不开差距就是因为如此。所以所谓的D线作为一家之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芯片大了良品率和成本受不了,芯片面积小了晶体管不够分配的。GPU的发展是靠正常人努力分析改进而来的,而不是你们这帮喷子喷出来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4#

    • 游客 2012-06-03 15:39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也许D线之殇” 1看就是个在大炮村里被NV进行了‘艺术赞助’后产生的洗脑文洗了的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3#

    • 游客 2012-06-03 12:56

      我个人认为就是推土机的一个模块双核心只有4个ALU/AGU,并且共享一个FPU,对比PhenomII的双核心都有减少(6个ALU/AGU,双FPU)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2#

    • 游客 2012-06-02 19:10

      其实AMD的推土机本来就是拿2个核心当1个传统核心设计的,相应每个核心的晶体管也减少了。所以AMD8核应该视作是4核产品。AMD推土机8核性能应该强于前一代4核产品吧?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游客 2012-06-02 17:53

      这是阵痛期,Intel没有Netburst架构积累下来的分支预测技术,后来的P6架构复活也不会这么轻松。不过AMD别给阵痛死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游客 2012-06-02 14:19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游客 2012-06-02 14:19

      网友 [renbin1983] 的原贴:1楼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说得非常好。AMD的研发部门最近真的是在集体梦游。CPU和GPU都是。推土机的设计思路本来完全有可能和I7一较高下的,结果硬生生地废自己人废了...GCN的缓存体系设计也是如是,2048个流处理器竟然只给那么点缓存...不过话说回来,kepler现在也有相似的问题,也许D线之殇真的存在也说不定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9#

    • 游客 2012-06-02 14:05

      原文由网友 [renbin1983] 于2012-06-02 09:42:35发表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 
      完全同意,模块化设计并不是罪魁祸首,关键是每个核心发射单元被缩水成2发射单元,单核计算能力自然就严重退化了。这样也就能解释通了,为什么8核心的推土机在多线程下与4核心i5持平,但是单核心完败的局面了。压缩视频的应用中,2发射×8核心(推土机)基本可以等同于4发射×4核心(i5)的执行效率,但关键问题现在桌面应用少有优化到8线程的程序,或许AMD应该研发个反超线程技术,Intel的i7是四核心模拟成8核心,AMD应该反过来八核心模拟成单核心~~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7#

    • renbin1983 2012-06-02 09:42  加入黑名单

      intel amd 发射单元以前都是3发射单元,intel从core2开始改为4发射,AMD从推土机开始变为2发射,架构倒退,amd的8核心总发射单元数跟intel的4核心相同,单核性能能不减退吗,intel安腾架构为6发射,主频较低,同是四核的情况下能跟XEON四核性能持平,下一代安腾为12发射单元,同频率下,四核秒你AMD16核心,8核心干你32核心,AMD是严重的架构失误,而且是低级失误,真搞不懂AMD研发设计部门是怎么想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6#

    • 游客 2012-06-02 03:50

      80%的市场份额决定软件以Intel为基准开发所以Intel表现好。再看游戏主机,除了失败的XBOX没人再用过Intel,Intel也知道自己在游戏主机上没戏。要不真有本事自己开发个游戏主机,显卡用NV的,照PC推算同帧数画面肯定超越所有对手,硬件优势应该毫无悬念喽?但是不可能,因为游戏主机的市场不是80%对20%而是从零起步,没有软件商会倾向它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5#

    • 游客 2012-06-02 01:47

      原文由网友 [Guest] 于2012-06-01 17:45:27发表 不知道哪家评测里8150比2600强了?单线程被秒杀,8150甚至还不如1100T,多线程也不如2600,功耗还高出很多。难道 
      AMD目前是CPU,GPU双输。貌似唯一被看好的也就是APU这样老二+老二的组合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vanejo1987教授 2012-06-01 18:02  加入黑名单

      坐下了 详细看看!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3#

    • 游客 2012-06-01 17:45

      原文由网友 [Guest] 于2012-06-01 14:38:12发表 大部分媒体评测评的都是发展中国家消费者较难承受的商品、由于媒体舆论效应致使很多本来没有足够收入的人都 
      不知道哪家评测里8150比2600强了?单线程被秒杀,8150甚至还不如1100T,多线程也不如2600,功耗还高出很多。难道只看到核心数多就以为性能更强?Bulldozer每个模块只有1个FPU这时候又不提了?又开始吹嘘Opteron 6200 series是世界首个16核x86处理器了? 要不要比一比CPU 2006的性能? http://www.spec.org/cpu2006/results/res2011q4/cpu2006-20110829-18518.html http://www.spec.org/cpu2006/results/res2011q4/cpu2006-20111121-18937.html http://www.spec.org/cpu2006/results/res2011q4/cpu2006-20110829-18520.html http://www.spec.org/cpu2006/results/res2011q4/cpu2006-20111121-18939.html 要不要再比比某些人最喜欢的Cinebench R11.5多线程渲染? http://www.anandtech.com/bench/CPU/345 8150甚至输给3610QM,这可是笔记本平台的CPU http://www.computerbase.de/artikel/notebooks/2012/test-one-m56-2o-mit-nvidia-gt-650m/11/ 8150只有6分,3610QM都有6.23分,前者TDP 125瓦,后者45瓦,输的好看吗?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2#

    • 游客 2012-06-01 17:41

      网友 [Guest] 的原贴:1楼
      大部分媒体评测评的都是发展中国家消费者较难承受的商品、由于媒体舆论效应致使很多本来没有足够收入的人都去想方设法获取,但到头来不买或无视的人还是占大多数。这就像动辄三五千元的手机在中国的持有比例一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灰常流行但实际的占有人群还是相对的少数派。。。所以个人感觉AMD不急着跟风背地里一定另有预谋!毕竟1400RMB真实8核推土机的FX8150(3.6GHz最大睿频4.2GHz)怎么也要比1850RMB的4核8线程2600(3.4GHz最大睿频3.8GHz)要实惠多了吧!!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这点到问题实质了,部分不那么理性的消费者被诸如3亿还是几亿元推广费产生的鼓噪迷失了实用原则,实质是自己出钱买来1堆广告费支出
      网友 [Guest] 的原贴:3楼
      intel的1850RMB的4核8线程2600 比 400RMB 8核推土机的FX8150 性能高太多,這是我實測岀來的. 如果從數学上看,intel 還要比 AMD 实惠
      1400的8150+¥450元显卡会比1850的2600更有综合优势,2600HG3000的i7就1已僵硬的产品,而8150+450元独显会随着GPU加速应用软件的不断推出综合效能不断成长强化, snb那占用内存的DX10显卡则是僵死没成长的只能越来越成为累赘; 2相比较2600是个彻底失败的产品完全不值那么贵的价格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1#

    • 游客 2012-06-01 17:28

      网友 [Guest] 的原贴:1楼
      如果不是英特尔核显对视频转码加速明显,我不会去买i3_2120,因为发现纯cpu转码,e5200超频到3.3g,速度基本差不多。
      i粪挖空心思搜尽枯肠终于找到1项特长功能, 为什么说特长呢8成的人解码应用多于编码应用,i粪说的就是这个多数人多数情况下用不到的“编码”, 而对常用的解码则是松松垮垮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0#

    • 游客 2012-06-01 17:20

      网友 [Guest] 的原贴:1楼
      唉 这铲具, 让众A粪未来4-5年少赚了多少五毛啊 难怪恼羞成怒
      在1个嘲鸡笨就有300000000$推广费下各层次i5毛身瘦股舞努力狂喷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9#

    • 游客 2012-06-01 16:56

      如果不是英特尔核显对视频转码加速明显,我不会去买i3_2120,因为发现纯cpu转码,e5200超频到3.3g,速度基本差不多。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

    • 游客 2012-06-01 16:16

      网友 [Guest] 的原贴:1楼
      大部分媒体评测评的都是发展中国家消费者较难承受的商品、由于媒体舆论效应致使很多本来没有足够收入的人都去想方设法获取,但到头来不买或无视的人还是占大多数。这就像动辄三五千元的手机在中国的持有比例一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灰常流行但实际的占有人群还是相对的少数派。。。所以个人感觉AMD不急着跟风背地里一定另有预谋!毕竟1400RMB真实8核推土机的FX8150(3.6GHz最大睿频4.2GHz)怎么也要比1850RMB的4核8线程2600(3.4GHz最大睿频3.8GHz)要实惠多了吧!!
      网友 [Guest] 的原贴:2楼
      这点到问题实质了,部分不那么理性的消费者被诸如3亿还是几亿元推广费产生的鼓噪迷失了实用原则,实质是自己出钱买来1堆广告费支出
      intel的1850RMB的4核8线程2600 比 400RMB 8核推土机的FX8150 性能高太多,這是我實測岀來的. 如果從數学上看,intel 還要比 AMD 实惠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

    • 游客 2012-06-01 15:41

      唉 这铲具, 让众A粪未来4-5年少赚了多少五毛啊 难怪恼羞成怒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

    • 游客 2012-06-01 15:08

      网友 [Guest] 的原贴:1楼
      大部分媒体评测评的都是发展中国家消费者较难承受的商品、由于媒体舆论效应致使很多本来没有足够收入的人都去想方设法获取,但到头来不买或无视的人还是占大多数。这就像动辄三五千元的手机在中国的持有比例一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灰常流行但实际的占有人群还是相对的少数派。。。所以个人感觉AMD不急着跟风背地里一定另有预谋!毕竟1400RMB真实8核推土机的FX8150(3.6GHz最大睿频4.2GHz)怎么也要比1850RMB的4核8线程2600(3.4GHz最大睿频3.8GHz)要实惠多了吧!!
      这点到问题实质了,部分不那么理性的消费者被诸如3亿还是几亿元推广费产生的鼓噪迷失了实用原则,实质是自己出钱买来1堆广告费支出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

    • 游客 2012-06-01 15:02

      网友 [Guest] 的原贴:1楼
      因特尔的U还强搭了个显卡都被甩到看不见车尾灯,AMD空有好想法,没有好产品啊。
      都怪intel没有脸,但凡有点自尊别捆绑那个烂显iU就有性价比了,AU就有动力了, 这不iU在烂显的拖油瓶下,AU游刃有余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

    • 游客 2012-06-01 14:38

      大部分媒体评测评的都是发展中国家消费者较难承受的商品、由于媒体舆论效应致使很多本来没有足够收入的人都去想方设法获取,但到头来不买或无视的人还是占大多数。这就像动辄三五千元的手机在中国的持有比例一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灰常流行但实际的占有人群还是相对的少数派。。。所以个人感觉AMD不急着跟风背地里一定另有预谋!毕竟1400RMB真实8核推土机的FX8150(3.6GHz最大睿频4.2GHz)怎么也要比1850RMB的4核8线程2600(3.4GHz最大睿频3.8GHz)要实惠多了吧!!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

    • 游客 2012-06-01 13:25

      因特尔的U还强搭了个显卡都被甩到看不见车尾灯,AMD空有好想法,没有好产品啊。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

    • 游客 2012-06-01 12:31

      艹 爱咋滴咋地 700RMB以上的U和卡管它谁家的,看热闹很好,掏钱买1概免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