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Windows 10系统装机量超过7亿了,DX12游戏现在已经不是新闻了,很久没看到过某个游戏DX11、DX12下的性能对比了。日前Codemaster为F1 2018游戏增加了DX12支持,这有不可避免地引发了AMD、NVIDIA双方显卡的性能差异。按照过去的经验,相比NVIDIA显卡,AMD显卡在DX11升级到DX12中性能提升幅度更高一些,A卡战未来还是有点根据的。在这次的F1 2018的DX12性能中,NVIDIA显卡几乎没什么变化,AMD RX Vega 64显卡获益更多,特别是最低帧提升明显。

    在F1 2018增加了DX12支持之后,DSOGaming也做了简单的测试,测试平台是酷睿i7-4930K处理器,超频到4.2GHz,16GB内存,显卡分别是RX Vega 64及RTX 2080 Ti,驱动程序版本分别是Catalyst 18.11.2及GeForce 416.94,测试用的是游戏自带的基准测试工具。

    AMD RX Vega 64显卡中,1080p、2K及4K分辨率下,1080p下DX12性能提升更明显,虽然平均帧只增加了3fps,不过最低帧从62fps提升到72fps,2K下DX11平均帧还高了一些,4K下最低帧依然提升较多,不过平均帧变化不大。

    NVIDIA RTX 2080 Ti显卡中,不论平均帧还是最低帧变化都不算明显,DSOGamung的评价是基本都在误差之内。

    Codemasters表示现在的DX12版本仍然是一个Work In Progress版本,这意味着未来版本可能会有额外的性能提升。他们建议大家升级,特别是AMD显卡用户。

    ×
    热门文章
    1GeForce RTX 3090天梯榜首发评测:8K游戏玩家和重度创作者之选
    2华硕TUF RTX 3090 GAMING显卡图赏:正逆向风扇设计、5个视频输出接口
    3九州风神AS500 PLUS风冷散热器评测:冷酷单塔、高效静音
    4希捷专为Xbox开发的小型SSD现已支持预售:但价格昂贵 1TB需要220美元
    5虽然没大变化,但iOS 14.0.1可能才是你iPhone的秋天第一次软件更新
    6芝奇推出两套CL16低时序内存套装,一套4000MHz 16GB*2,一套4400MHz 8GB*2
    7[视频] NVIDIA RTX 3090显卡评测:8K游戏、重度创作它都行
    8一次过满足你无线游戏的三大需求,雷蛇推HyperSpeed耳机、鼠标、键盘
    9微软Bing应用数据库或遭泄露,多达1亿条搜索纪录被截取
    已有 44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NightView博士 2018-11-23 14:25  加入黑名单

      刚好相反,大家都拿证据讲事实的地方,那才是好风气。
      倒是A家舔犬满地,动不动张口就胡吹,吹不动被事实打脸了就骂娘的地方,那才叫粪坑。

      已有8次举报

      支持(2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2#

    • 游客 2018-11-22 19:51

      東动洞东 傻逼用A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39)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6#

    • NightView博士 2018-11-22 18:37  加入黑名单

      www.expreview.com/52305.html
      某些A家舔狗也就只能靠成天毫无证据信口胡说八道撒谎喊口号来赚5毛了

      已有9次举报

      支持(76)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7#

    • NightView博士 2018-11-23 14:50  加入黑名单

      我就不ojbk 教授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看看,A家舔犬又在张口胡说八道了
      N卡降画质?那你TM倒是拍对比照片出来证明啊?证据在哪里?没证据你说个狗屁
      另外,CPU一核有难九核围观是个经典。现在电脑上GPU有难CPU围观难道反而有理了?CPU能多用点劲让游戏帧数得到提高,这绝对是好事,不要狗脸的A家舔犬才会诬蔑成偷U,那叫充分协调系统资源!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4#

    • 我就不ojbk教授 2018-11-23 14:35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43#

    • 我就不ojbk教授 2018-11-23 13:55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41#

    • 游客一代宗师 2018-11-23 11:51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40#

    • 游客 2018-11-23 11:13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39#

    • 游客 2018-11-23 10:50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38#

    • 游客 2018-11-23 10:50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37#

    • 游客一代宗师 2018-11-23 10:47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关键是一点
      amd不也塞钱了
      当年半条命2 100万美刀 如何解释
      同时也要知道为了ati 优化 半条2 一再跳票
      跳票 结果是 ati 的卡玩游戏 时快时慢
      当时认为可能是amd平台的问题 因为当时用的最多的就是速龙 和毒龙结果就没有深究。
      2年前 正好 手里测试机是E8400 Q9550 加5770
      结果还是跑同样的橙盒版 游戏的时快时慢
      再一次出现
      然后又从网上下了 半条2引擎的 后继游戏
      结果 也是时快时慢。
      最终的结论就是 当时半条2的游戏商压力很大
      虽然大量时间进行优化ati,可惜
      扶不起墙,最后大量游戏公司只能放弃
      当然 也有些游戏公司还是在尽力去优化amd ati显卡玩游戏的效果的

      从很多经典游戏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同一性
      这种同一性 才是值得参考的

      硬件 软件 驱动 全在变
      游戏不变
      但是为什么 nv就跑的欢呢
      特别是半条2 当年的说法叫 nv御用 打脸ati 游戏
      想想多么讽刺, ati 花100万合作的游戏
      最终人家nv不需要游戏商优化, 完败ati
      amd接手了, amd的驱动和销售还肯定说
      amd的游戏更好
      好吧 拿几个我喜欢的游戏看看
      dx7 dx9

      需要说明一点 不是说dx7 dx9 dx10 游戏就没有人玩了
      只是每个用户玩的不同
      就如同超能测试的dx7 滑板游戏
      好玩 少数人玩 但是 不管多与少
      玩着不出问题才是最基本的要求
      2018-11-23 10:00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我们已经联系了七家公司了解他们在英伟达GPP中的角色,如果他们直接告诉我们他们的角色,就没有任何一家愿意接受采访了。那些与我们交谈过的人都是这样做的,他们害怕失去工作,或者害怕NVIDIA对他们自己或他们所在的公司进行报复。然而,我在AIC和设备制造商采访过的所有人都对GPP有相同的想法。 1.)他们认为它的条款可能是非法的。 2.)GPP可能会严重伤害消费者的选择。 3)GPP会破坏正在与他们合作的公司的业务,即AMD和英特尔。

      已有15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3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3 10:41  加入黑名单

      没劲

      其实amd就是这样 扶不起的阿斗
      销量 并不是便宜就能带劝的
      好好研究一下 什么样的硬件结构和驱动代码
      能在游戏和软件中稳定使用
      才是amd ati 一直没有解决的难题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35#

    • 游客 2018-11-23 10:1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关键是一点
      amd不也塞钱了
      当年半条命2 100万美刀 如何解释
      同时也要知道为了ati 优化 半条2 一再跳票
      跳票 结果是 ati 的卡玩游戏 时快时慢
      当时认为可能是amd平台的问题 因为当时用的最多的就是速龙 和毒龙结果就没有深究。
      2年前 正好 手里测试机是E8400 Q9550 加5770
      结果还是跑同样的橙盒版 游戏的时快时慢
      再一次出现
      然后又从网上下了 半条2引擎的 后继游戏
      结果 也是时快时慢。
      最终的结论就是 当时半条2的游戏商压力很大
      虽然大量时间进行优化ati,可惜
      扶不起墙,最后大量游戏公司只能放弃
      当然 也有些游戏公司还是在尽力去优化amd ati显卡玩游戏的效果的

      从很多经典游戏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同一性
      这种同一性 才是值得参考的

      硬件 软件 驱动 全在变
      游戏不变
      但是为什么 nv就跑的欢呢
      特别是半条2 当年的说法叫 nv御用 打脸ati 游戏
      想想多么讽刺, ati 花100万合作的游戏
      最终人家nv不需要游戏商优化, 完败ati
      amd接手了, amd的驱动和销售还肯定说
      amd的游戏更好
      好吧 拿几个我喜欢的游戏看看
      dx7 dx9

      需要说明一点 不是说dx7 dx9 dx10 游戏就没有人玩了
      只是每个用户玩的不同
      就如同超能测试的dx7 滑板游戏
      好玩 少数人玩 但是 不管多与少
      玩着不出问题才是最基本的要求
      2018-11-23 10:00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已有4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3 10:00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一代宗师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关键是一点
      amd不也塞钱了
      当年半条命2 100万美刀 如何解释
      同时也要知道为了ati 优化 半条2 一再跳票
      跳票 结果是 ati 的卡玩游戏 时快时慢
      当时认为可能是amd平台的问题 因为当时用的最多的就是速龙 和毒龙结果就没有深究。
      2年前 正好 手里测试机是E8400 Q9550 加5770
      结果还是跑同样的橙盒版 游戏的时快时慢
      再一次出现
      然后又从网上下了 半条2引擎的 后继游戏
      结果 也是时快时慢。
      最终的结论就是 当时半条2的游戏商压力很大
      虽然大量时间进行优化ati,可惜
      扶不起墙,最后大量游戏公司只能放弃
      当然 也有些游戏公司还是在尽力去优化amd ati显卡玩游戏的效果的

      从很多经典游戏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同一性
      这种同一性 才是值得参考的

      硬件 软件 驱动 全在变
      游戏不变
      但是为什么 nv就跑的欢呢
      特别是半条2 当年的说法叫 nv御用 打脸ati 游戏
      想想多么讽刺, ati 花100万合作的游戏
      最终人家nv不需要游戏商优化, 完败ati
      amd接手了, amd的驱动和销售还肯定说
      amd的游戏更好
      好吧 拿几个我喜欢的游戏看看
      dx7 dx9

      需要说明一点 不是说dx7 dx9 dx10 游戏就没有人玩了
      只是每个用户玩的不同
      就如同超能测试的dx7 滑板游戏
      好玩 少数人玩 但是 不管多与少
      玩着不出问题才是最基本的要求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3#

    • 游客一代宗师 2018-11-22 23:19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32#

    • Y神爱AMD教授 2018-11-22 22:57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你看,又谈成了塞钱。一个游戏热卖
      赚的钱比nv给的钱会少
      吃鸡 公司 被从nv得钱? nv 不是派工程师进行了
      都当公司是甜饼
      大量游戏公司都塞钱?
      太想直白了
      现在说塞还有可能
      在DX7 DX8 DX9 DX10时代 也塞钱?
      除了几大游戏公司
      各种小公司也塞钱? 动动脑子想想
      不可能的事
      玩了这么多年 真没有听说过nv塞钱给 游戏商
      最多是合作 ,合作是提供更好的核心支持
      就像微软 当年和NVIDIA合作
      微软也赛钱? 当时所有gpu 芯片商都不鸟微软的DX
      只有nv积极合作
      也造就了今天的nv游戏显卡的霸主
      当然后来微软认为不太合适
      就和amd合作,可惜 微软支持更多于amd
      但是dx 9 dx11 完败
      dx10 dx12 呢 看着像是amd领先
      但是dx10前车之鉴
      dx12 未来还不清楚 能出多游戏游戏用户必须玩
      再者dx11 dx12 画质没有区别
      单单是cpu利用率优化
      2018-11-22 22:52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最新的显卡不过就是Fury X和1063而已!你没用过就不要乱说!

      已有9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3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2 22:52  加入黑名单

      你看,又谈成了塞钱。一个游戏热卖
      赚的钱比nv给的钱会少
      吃鸡 公司 被从nv得钱? nv 不是派工程师进行了
      都当公司是甜饼
      大量游戏公司都塞钱?
      太想直白了
      现在说塞还有可能
      在DX7 DX8 DX9 DX10时代 也塞钱?
      除了几大游戏公司
      各种小公司也塞钱? 动动脑子想想
      不可能的事
      玩了这么多年 真没有听说过nv塞钱给 游戏商
      最多是合作 ,合作是提供更好的核心支持
      就像微软 当年和NVIDIA合作
      微软也赛钱? 当时所有gpu 芯片商都不鸟微软的DX
      只有nv积极合作
      也造就了今天的nv游戏显卡的霸主
      当然后来微软认为不太合适
      就和amd合作,可惜 微软支持更多于amd
      但是dx 9 dx11 完败
      dx10 dx12 呢 看着像是amd领先
      但是dx10前车之鉴
      dx12 未来还不清楚 能出多游戏游戏用户必须玩
      再者dx11 dx12 画质没有区别
      单单是cpu利用率优化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0#

    • 游客 2018-11-22 22:4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只能来个感性的话了
      amd 显卡雄起,太过于幻想了
      ati 积累了这么多年都没有雄起
      虽然amd的设计还是ati的当时那些人
      思想上没有变化。所以显卡就17年前
      和17年后 变化没有, 还是老样子
      难不成我17年前 999买的镭LE 就是最大的问题
      卖了GEF2 GTS

      保持节奏 保持特色
      结果ati 省电特色 不保
      nv的优秀兼容性不学
      最终也只能拼点价格刷刷存在感了
      2018-11-22 21:29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学NV的优秀兼容性”我看见这句话就像笑到肚痛,塞钱的事情AMD学不来真的没钱。

      已有7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7)  |   举报  |   回复

      2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2 21:29  加入黑名单

      只能来个感性的话了
      amd 显卡雄起,太过于幻想了
      ati 积累了这么多年都没有雄起
      虽然amd的设计还是ati的当时那些人
      思想上没有变化。所以显卡就17年前
      和17年后 变化没有, 还是老样子
      难不成我17年前 999买的镭LE 就是最大的问题
      卖了GEF2 GTS

      保持节奏 保持特色
      结果ati 省电特色 不保
      nv的优秀兼容性不学
      最终也只能拼点价格刷刷存在感了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2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2 20:29  加入黑名单

      好吧 又来说画质
      已经结论很明显的东西,再谈就没有意义

      目前amd的问题就是 一出几个游戏 就那 战未来
      最主要的是 性能无法和人家NV比
      等 过个3-5年 游戏都出来了, 再用现在卡3-5年后的
      就是能到60帧就不错了,战未来也就成了泡沫

      对了还有一个结论就是
      光想几个卖的不火的游戏 充一下存在感
      不如 去研究什么样的结构 和驱动 在大量游戏中快又稳定

      几个dx12游戏 是不会提升销量的

      已有3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7#

    • 游客 2018-11-22 19:45

      NightView 博士

      www.expreview.com/52305.html
      某些A家舔狗也就只能靠成天毫无证据信口胡说八道撒谎喊口号来赚5毛了
      2018-11-22 18:37 已有9次举报
    • 支持(76)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一出现马上几秒就每个帖子多有几十个反对和支持啊,水军不惜成本都要洗地,在下佩服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2018-11-22 19:4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用户nv的多, 也说明游戏出问题 
      谁见过 游戏出问题多 还能卖的火的显卡芯片商?
      同样 一堆人 从amd 换回NVIDIA
      基本都是玩游戏忍不了.
      有从NVIDIA 换成AMD 的?
      真没有几个.
      2018-11-22 16:52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我基本看见都是用过AMD想换个性能更高的NV 结果换了后吐槽画质烂、

      已有3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4#

    • NightView博士 2018-11-22 19:03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哟,有事实有真相,有超能的官方测试结果,还有全世界最大硬件网站测试结果的,你还不看你想看什么?
      看造谣看撒谎看乱吹牛么?
      那么你真的来错地方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3#

    • 游客 2018-11-22 18:57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22#

    • NightView博士 2018-11-22 18:55  加入黑名单

      游客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我是客观事实的捍卫者
      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amd-nvidia-driver-updates-performance-tested,5707.html
      1060和480发布至今,哪个的驱动提升幅度大?哪个才能战未来?世界知名硬件网站tomshardware的11个游戏性能测试告诉你结果:1060提升4.3%,而480提升2.3%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Laugh99终极杀人王 2018-11-22 18:53  加入黑名单

      战什么未来哦,说不定未来都买不了显卡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0#

    • 游客 2018-11-22 18:49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19#

    • 下穿穿博士 2018-11-22 18:48  加入黑名单

      可惜人字拖太TM丑了 下半赛季比赛太TM难看了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8#

    • 我是游客啊博士 2018-11-22 18:01  加入黑名单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1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8-11-22 16:52  加入黑名单

      用户nv的多, 也说明游戏出问题 
      谁见过 游戏出问题多 还能卖的火的显卡芯片商?
      同样 一堆人 从amd 换回NVIDIA
      基本都是玩游戏忍不了.
      有从NVIDIA 换成AMD 的?
      真没有几个.

      已有6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5#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