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7”待,AMD Radeon VII显卡全球同步评测锁定2月7日

2019-2-3 18:29  |  作者:梁俊豪   |  关键字:AMD,Radeon VII,评测预告,7nm

嘻嘻,你以为超能网春节就不更新新闻、评测了吗?小编都跑回家大鱼大肉了吗?NONONO,too young too simple!我们已经备好了AMD春节礼物啦,那就是AMD Radeon VII 7nm游戏显卡的评测啦,评测文章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三晚上10点准时放出,大家可别忘了来看哟!最后祝大家猪肥屋润,阖家欢乐,过年吃好睡好玩好!

嘻嘻,你以为超能网春节就不更新新闻、评测了吗?小编都跑回家大鱼大肉了吗?NONONO,too young too simple!我们已经备好了AMD春节礼物啦,那就是AMD Radeon VII 7nm游戏显卡的评测啦,评测文章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三晚上10点准时放出,大家可别忘了来看哟!最后祝大家猪肥屋润,阖家欢乐,过年吃好睡好玩好!

以下是相关新闻链接,有兴趣可以重温以下Radeon VII的消息,如果你有什么good idea,也欢迎大家留言!

AMD发布Radeon VII显卡:7nm、性能超RTX 2080、699美元
AMD Radeon VII显卡性能预测,提升29%后真·暴打RTX 2080?
Radeon VII还没看够?这里有25款游戏的4K性能,大幅领先V64
Radeon VII没有完整的FP64双精度浮点功能,然而这没什么所谓
AMD Radeon VII显卡售价基本确定,5999元有诚意不?


  • 游客  02-07 12:15

    游客:

    Nightview气急败坏又在那骂人了,什么时候封了这喷狗?
    02-07 11:16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NightView杠精!什么时候能把它的账号封掉?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9#

  • 游客  02-07 11:16

    Nightview气急败坏又在那骂人了,什么时候封了这喷狗?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8#

  • 游客  02-06 20:00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15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老子说的全部都是真话,而且全是铁证如山的
    这特么要是杠精,那么总撒谎胡说的你们又是什么狗屁玩艺?
    02-06 13:19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你整天为了维护主子,和yjhercules一样。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7#

  • NightView研究生 02-06 13:19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14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NightView杠精!什么时候能把它的账号封掉?
    02-06 09:29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老子说的全部都是真话,而且全是铁证如山的
    这特么要是杠精,那么总撒谎胡说的你们又是什么狗屁玩艺?

    已有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6#

  • 游客  02-06 09:29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13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你这A吹还在这里招摇撞骗,事实是排行前10的超算里面,第1、2、5、7、9的5个都用了N卡,占了一半!
    你刚撒谎排前面的超算不用,事实就响亮的打爆了你的汪脸
    www.chinastor.com/imgadd/down/TOP500_201811.xls
    这是HPC TOP500的数据列表,铁证如山
    这些地方不用CUDA还能去用个卵的OPENCL?
    众所周知,深度学习领域基于CUDA的cudNN才是行能最强大的,而且配合Volta架构或RTX系列显卡还能开启Tensor Core,带来翻倍级别的性能提升,而OPENCL压根就没有这样的支持能力,哈哈
    02-05 12:26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NightView杠精!什么时候能把它的账号封掉?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5#

  • NightView研究生 02-05 12:26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12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NightView还在卖弄那点文字游戏,排前面的超算还一个都不用NV卡呢,难道他们会用cuda么, OPCL是夸平台多种架构通用的开源的性能好不好完全是看开发实力 只有没实力的才用CUDA在CUDA的框架内很变得开发简单但是被受限所以人用得多但是排不上位, 18K元一张专业卡P5000都跑不过8K一张WX8200 就是最好的例子。
    02-05 11:59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这A吹还在这里招摇撞骗,事实是排行前10的超算里面,第1、2、5、7、9的5个都用了N卡,占了一半!
    你刚撒谎排前面的超算不用,事实就响亮的打爆了你的汪脸
    www.chinastor.com/imgadd/down/TOP500_201811.xls
    这是HPC TOP500的数据列表,铁证如山
    这些地方不用CUDA还能去用个卵的OPENCL?
    众所周知,深度学习领域基于CUDA的cudNN才是行能最强大的,而且配合Volta架构或RTX系列显卡还能开启Tensor Core,带来翻倍级别的性能提升,而OPENCL压根就没有这样的支持能力,哈哈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4#

  • 游客  02-05 11:59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11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你这胡说八道乱放屁真是一点草稿都不打的
    光是FP32算个屁的计算卡?那全世界的游戏卡和计算卡还有什么区别么?所有的游戏卡干脆也都是计算卡算了,也就是你这样搞笑的菜鸟才能说得出这种颠倒黑白的话
    当初4870X2的FP32看着指标是很高,但怎么就是被从天河一号中给吃拆掉换了N卡呢?A卡全家跑OPENCL分数都很高,为什么全世界的HPC TOP500就是不用呢?空有纸面指标,一到实际应用就完蛋,这样的垃圾你好意思说是计算卡?然而在专业的计算领域,根本就连门都摸不到边。
    当游戏卡性价比超低,当计算卡却又没资格登堂入室,还不能在任何一个专业计算软件中跑出比游戏卡明显强出一个档次的性能,这样的鸡肋垃圾你再怎么吹都还是没用的废材
    02-04 13:23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NightView还在卖弄那点文字游戏,排前面的超算还一个都不用NV卡呢,难道他们会用cuda么, OPCL是夸平台多种架构通用的开源的性能好不好完全是看开发实力 只有没实力的才用CUDA在CUDA的框架内很变得开发简单但是被受限所以人用得多但是排不上位, 18K元一张专业卡P5000都跑不过8K一张WX8200 就是最好的例子。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23#

  • 游客  02-04 20:13

    NightView又在卖弄他那些没用的知识了,然后看了看他爸给他的压岁钱,还不够买张N卡。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3)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2#

  • 乱古研究生 02-04 16:50

    希望能超过2080多一些,否则对不起这价格和那显存容量以及超大的带宽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1#

  • NightView研究生 02-04 14:20

    刚看了一下最新的HPC TOP500,发现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这里面用A卡的居然一个都没有了!
    然而用N卡的却有128个,超过了四分之一!
    而且用的N卡几乎全是Telsa,只有一个例外,是用了最新的RTX 2070,显然是针对深度学习应用,追求超高的性价比,把有Tensor Core的2070作为半专业卡使用了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20#

  • NightView研究生 02-04 13:23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10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教授 :

    计算卡不一定要fp64也不一定要ecc,能跑最主流的FP32就是计算卡 很多厂商都不会去用几万块一片Tesla因为你不是做超算项目,还有很多定制版本的游戏卡作为计算用比如8G的270X 单槽的GTX960 TTXp的集群,这就看你做什么项目,因为你说的是专业计算卡我没说是专业的,扯来扯去就帮人扣帽子了得,你是来搞笑么,V2已经是超出游戏范畴的规格利用不上可以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计算卡,简单说就是几千元能买到MI50单精度相当的计算力而被砍的双精度也比N卡要保留得多, 说实话1G 带宽16GHBM2容量 你几千元哪里找,发梦都笑出了了
    02-04 13:0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这胡说八道乱放屁真是一点草稿都不打的
    光是FP32算个屁的计算卡?那全世界的游戏卡和计算卡还有什么区别么?所有的游戏卡干脆也都是计算卡算了,也就是你这样搞笑的菜鸟才能说得出这种颠倒黑白的话
    当初4870X2的FP32看着指标是很高,但怎么就是被从天河一号中给吃拆掉换了N卡呢?A卡全家跑OPENCL分数都很高,为什么全世界的HPC TOP500就是不用呢?空有纸面指标,一到实际应用就完蛋,这样的垃圾你好意思说是计算卡?然而在专业的计算领域,根本就连门都摸不到边。
    当游戏卡性价比超低,当计算卡却又没资格登堂入室,还不能在任何一个专业计算软件中跑出比游戏卡明显强出一个档次的性能,这样的鸡肋垃圾你再怎么吹都还是没用的废材

    已有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9#

  • 游客教授 02-04 13:01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9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你这屁也不懂的菜鸟小白又TM在拿着无知来丢人现眼
    Tesla作为专业计算卡,有着游戏卡所不具备的ECC显存支持,稳定性可靠性远非游戏卡可比。
    Radeon VII这种垃圾算哪门子计算卡?支持ECC么?不支持
    有高性能FP64么?被砍了,同样不支持
    这就是彻彻底底的游戏卡而已,空有所谓的规格却跑不了任何专业软件,也就那些YY狂们只能在脑内幻想一下而已
    然而最重要的FP64计算能力的规格完全没有,计算卡最重要的ECC支持完全没有,规格你马啊?
    02-04 12:30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计算卡不一定要fp64也不一定要ecc,能跑最主流的FP32就是计算卡 很多厂商都不会去用几万块一片Tesla因为你不是做超算项目,还有很多定制版本的游戏卡作为计算用比如8G的270X 单槽的GTX960 TTXp的集群,这就看你做什么项目,因为你说的是专业计算卡我没说是专业的,扯来扯去就帮人扣帽子了得,你是来搞笑么,V2已经是超出游戏范畴的规格利用不上可以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计算卡,简单说就是几千元能买到MI50单精度相当的计算力而被砍的双精度也比N卡要保留得多, 说实话1G 带宽16GHBM2容量 你几千元哪里找,发梦都笑出了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8#

  • NightView研究生 02-04 12:30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8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教授 :

    你真是气急败坏MAX了 计算卡就一定是专业卡么 ,不是笑死人 还写这么多字,醒醒吧没点脑子, opencl当时编程难度大放弃了4870可以理解,只不过现在opcl是可以跨平台异构计算而且A卡现在有兼容CUDA的方案垃圾不垃圾不是你说了算的

    Quado就是专业图形卡有软件支持硬件加速没毛病同时也能做计算卡的工作但是硬件规格不是非常强
    Tesla 没有图形功能只有计算单元但是规格最强,而且没有所谓的软件支持,都是0开始编程的普通人用不着
    那么问题来了V2我可没说是专业卡口帽子可是不对的哦,只是一个计算卡规格的游戏卡,当然说的是单精度和高速HBM2显存配合上很多卡办不到的性能加上价格便宜,什么深度学习你倒是买N卡没毛病,谁跟你比较深度学习了你有毒么。
    02-04 04:4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你这屁也不懂的菜鸟小白又TM在拿着无知来丢人现眼
    Tesla作为专业计算卡,有着游戏卡所不具备的ECC显存支持,稳定性可靠性远非游戏卡可比。
    Radeon VII这种垃圾算哪门子计算卡?支持ECC么?不支持
    有高性能FP64么?被砍了,同样不支持
    这就是彻彻底底的游戏卡而已,空有所谓的规格却跑不了任何专业软件,也就那些YY狂们只能在脑内幻想一下而已
    然而最重要的FP64计算能力的规格完全没有,计算卡最重要的ECC支持完全没有,规格你马啊?

    已有6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17#

  • 红色的龙研究生 02-04 10:21

    都别讨论计算专业了,什么建模,什么深度学习,都是公司采购为主,1个城市里也没有几个人爱好者在弄,大街上问个几万人都估计没人答的出来这是啥玩意,倒是游戏,还是有不少人知道的,还是专注游戏才能赚到钱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6#

  • 红色的龙研究生 02-04 10:14

    等AMD的OPENCL光追出来,已是3年后的事了;等NV的光追游戏出到20款,也是3年后的事了,这2张卡3年后,已经物是人非。。。。。。。。

    已有1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5#

  • Laugh99一代宗师 02-04 07:31

    等测试出来再说嘛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4#

  • 游客教授 02-04 04:41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7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你这完全不懂专业卡的菜鸟小白说得越多反而越体现你的无知
    你特么拿着还没发布的新卡和几年前老卡比性能?这不是气急败坏神志错乱了是什么?
    Quadro P系列之所以叫专业卡,那是因为有Quado专用驱动,在Maya、3DS MAX的建模界面可以获得硬件加速。Radeon VII支持么?
    Quadro P系列可以在Iray渲染器打开硬件加速,Radeon VII支持么?
    专业卡/半专业卡可以在无数的专业软件中得到比游戏卡强得多的硬件加速优化,而Radeon VII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所以它注定了只能是一个游戏卡。
    反倒是N家的RTX2060、2070、2080、2080TI都可以在DeepLearning的专业软件中打开Tensor Core硬件加速,获得比其他系列的游戏卡快得多的深度学习性能,RTX才有资格说专业说计算,哈哈。你的胡说八道只能被事实猛抽耳光了
    02-04 04:20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真是气急败坏MAX了 计算卡就一定是专业卡么 ,不是笑死人 还写这么多字,醒醒吧没点脑子, opencl当时编程难度大放弃了4870可以理解,只不过现在opcl是可以跨平台异构计算而且A卡现在有兼容CUDA的方案垃圾不垃圾不是你说了算的

    Quado就是专业图形卡有软件支持硬件加速没毛病同时也能做计算卡的工作但是硬件规格不是非常强
    Tesla 没有图形功能只有计算单元但是规格最强,而且没有所谓的软件支持,都是0开始编程的普通人用不着
    那么问题来了V2我可没说是专业卡口帽子可是不对的哦,只是一个计算卡规格的游戏卡,当然说的是单精度和高速HBM2显存配合上很多卡办不到的性能加上价格便宜,什么深度学习你倒是买N卡没毛病,谁跟你比较深度学习了你有毒么。

    已有1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3#

  • NightView研究生 02-04 04:20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6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教授 :

    你又一次气急败坏了 看不懂还乱喷 V2不是说了么砍了FP64都比你全系列帕斯卡之类的专业卡要高一倍,用途也不多扯出来都觉得无聊,4870都是什么年代的了还想跨代比 就算4870再弱opencl一样按着当时260在地上摩擦的,V2当了不计算卡这种论调非常可笑,Quadro P一系列专业卡都砍FP64成渣了呢怎么也叫专业卡呢,洗地都不动脑。
    02-04 04:10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你这完全不懂专业卡的菜鸟小白说得越多反而越体现你的无知
    你特么拿着还没发布的新卡和几年前老卡比性能?这不是气急败坏神志错乱了是什么?
    Quadro P系列之所以叫专业卡,那是因为有Quado专用驱动,在Maya、3DS MAX的建模界面可以获得硬件加速。Radeon VII支持么?
    Quadro P系列可以在Iray渲染器打开硬件加速,Radeon VII支持么?
    专业卡/半专业卡可以在无数的专业软件中得到比游戏卡强得多的硬件加速优化,而Radeon VII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所以它注定了只能是一个游戏卡。
    反倒是N家的RTX2060、2070、2080、2080TI都可以在DeepLearning的专业软件中打开Tensor Core硬件加速,获得比其他系列的游戏卡快得多的深度学习性能,RTX才有资格说专业说计算,哈哈。你的胡说八道只能被事实猛抽耳光了

    已有5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2#

  • 游客教授 02-04 04:10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5层评论[点击展开]

    NightView 研究生 :

    哈哈哈哈,你个不懂显卡的小白菜鸟才是气急败坏了
    MI50的FP64可一点都没有砍,可是6.7TFlops呢,而Radeon VII可是砍了FP64的,这你都不知道,还说个J.B的计算卡?
    就是因为Radeon VII砍了FP64,所以它才压根当不了计算卡,当不了半专业卡来用。
    OPENCL这种垃圾才是没有卵用,当初天河系列用4870x2跑OPENCL结果还不是全部拆下来换N卡了?
    HPC TOP500当中,足足有几十个用的是N卡,而又有几个用垃圾A卡的?屈指可数
    02-04 03:03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你又一次气急败坏了 看不懂还乱喷 V2不是说了么砍了FP64都比你全系列帕斯卡之类的专业卡要高一倍,用途也不多扯出来都觉得无聊,4870都是什么年代的了还想跨代比 就算4870再弱opencl一样按着当时260在地上摩擦的,V2当了不计算卡这种论调非常可笑,Quadro P一系列专业卡都砍FP64成渣了呢怎么也叫专业卡呢,洗地都不动脑。

    已有2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11#

  • NightView研究生 02-04 03:03

    NightView 研究生 :

    相当于在1080Ti非公的基础上,多花1300元买到4G显存+35W电热丝
    02-03 20:46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7)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教授 :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游客:

    气急败坏了吧 按照你的说法其实MI50都不是计算卡了,逻辑能混乱到这样了 白泰坦这种垃圾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天河都弃单不要了才变成了泰坦拿出来卖,毕竟你怎么吹opncl的性能都只是当时A卡的一半性能都不到。FP64你也好意思吹你全系列帕斯卡和图灵的专业卡也低得可笑,V2再低都比你这些玩意多一倍。V2要是有 Tesnor Core,FP16这些就不止这个价格了抬杠都要点脸,计算卡都要看用途 不是万能的好么
    02-04 02:45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哈哈哈哈,你个不懂显卡的小白菜鸟才是气急败坏了
    MI50的FP64可一点都没有砍,可是6.7TFlops呢,而Radeon VII可是砍了FP64的,这你都不知道,还说个J.B的计算卡?
    就是因为Radeon VII砍了FP64,所以它才压根当不了计算卡,当不了半专业卡来用。
    OPENCL这种垃圾才是没有卵用,当初天河系列用4870x2跑OPENCL结果还不是全部拆下来换N卡了?
    HPC TOP500当中,足足有几十个用的是N卡,而又有几个用垃圾A卡的?屈指可数

    已有4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10#

查看全部评论(29)

回复